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簡訊 結果共3,171筆

  • 影音/侯友宜公開柯文哲簡訊 「郭需要一個理由退選」

     
    2023/11/24 15:43
  • 結婚日收到簡訊「道賀當爸」!新郎驚覺被綠 怒踹新娘退婚

    中國最近一對新人閃婚,2人結識一個月就步入禮堂,而結婚當天新郎得知新娘懷孕後,竟氣得當場退婚,甚至還氣得直接踹倒新娘,認為自己被戴綠帽,不過女方則堅持孩子的爸是新郎。
    2023/11/24 15:25
  • 藍白合慘變分手擂台!PTT鄉民一面倒「念簡訊」最出乎意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3)日前往君悅飯店,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開公開談判,最終不歡而散,「藍白合」破局。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哪一段名場面最出乎預料?」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24 15:21
  • 還清白!業者曝李善均沒出軌 八大妹稱遭威脅「跟駭客歡樂開聊」

    韓國男星李善均捲入涉毒案,不過當地狗仔《Dispatch》卻還他清白,傳出根本是八大女幹部金南熙(音譯)單方面捏造李善均有吸毒的簡訊,才害他被警方盯上。現在又有記者深入調查,發現周遭的人不認為李善均跟金南熙有什麼特殊性關係,而且金南熙聲稱遭駭客勒索,在對話紀錄中卻跟對方有說有笑,似乎是布了一個很大的局給李善均跳。
    2023/11/24 12:01
  • 「藍白郭」會談氣氛火爆!台上台下吵一團 在野整合成無言結局

    2024總統大選參選登記明(24)日就是最後期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下午抵達君悅飯店公開協商,不過從會談一開始有民眾闖入鬧場,再到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互嗆,台上5人也針對民調、簡訊爭論不休,最後大家不歡而散,「藍白合」成為無言的結局。
    2023/11/23 20:06
  • 破局? 侯念郭退選簡訊 柯文哲當面開轟

    藍白合進入最後倒數計時,國民黨侯友宜在台上念出柯文哲的簡訊,指出郭台銘需要一個下台的台階,因此需要三方會談,這讓隨後發言的民眾黨柯文哲反嗆,念出私下簡訊是名嘴和側翼在做的,不是總統應該有的行為,而對於侯友宜還帶了朱立倫及馬英九一同到,郭台銘也反酸是「重量級的不速之客」。
    2023/11/23 20:05
  • 侯友宜公開與私訊內容 柯文哲當面回嗆:名嘴側翼做的事

    藍白郭今(23)日在君悅飯店會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發言時,無預警公開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早傳的簡訊,指柯文哲本來就要他們找一個時間公開見面,如此一來,他跟郭台銘可以找理由退選 ,柯自己也可以找理由退選。柯一聽瞬間臉色鐵青,並於發言時回嗆:「把私人訊息拿出來唸,是名嘴側翼做的事,不是總統候選人做的事」,侯友宜則說「我是經過你同意,你可以不同意」。
    2023/11/23 18:28
  • 侯友宜突唸出柯文哲「找理由讓郭退選」簡訊 柯一聽臉垮

    明(24)日就是正副總統參選登記截止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君悅飯店會談,協商在野整合,侯友宜表示,今早接到柯文哲簡訊,上頭寫說柯文哲本來就要他們找一個時間公開見面,「如果credit要給郭台銘,他需要找一個理由退選,所以給他面子也是好」。此言一出,柯一聽臉色瞬間鐵青。
    2023/11/23 18:23
  • 勒索李善均就是她! 「不正但八大業績No.1」一招讓男人凍未條

    韓國演藝圈這陣子爆發涉毒案,演員李善均、歌手GD(權志龍)都遭警方立案調查,只是韓國媒體《Dispatch》獨家入手李善均遭八大女幹部K女勒索的簡訊,今(23)天公開後才讓外界得知這一切恐怕只是K女自導自演,現在更有韓國YouTuber公開K女的真面目與本名!
    2023/11/23 17:30
  • 一早「發簡訊」約三方見!柯文哲抵郭家 侯缺席

    距離登記截止日只剩兩天時間,民眾黨寵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總幹事黃珊珊,上午再度前往郭台銘家中,柯辦表示,一早柯文哲主動以簡訊邀請,希望郭柯侯三人能夠見面,但若最後沒談成整合,柯辦強調,柯文哲當然是以總統候選人身分登記。
    2023/11/23 13:18
  • 約到「少爺」遭索出場費 19歲女拒付遭威脅嚇哭躲超商

    高雄三民區一名19歲的年輕女子,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網友,兩人相約見面,結果對方說自己是酒店少爺,外出還要一筆3千元保證金,讓女子驚覺不對勁,拒絕付款,沒想到竟然收到竹聯幫威脅簡訊,直接把女子嚇哭,躲到超商求救。
    2023/11/23 13:06
  • 李善均、GD涉毒大反轉! 《D社》曝八大妹「自導自演勒索簡訊」

    韓國警方先前接獲江南某陪酒沙龍有人吸毒的風暴,甚至還傳出李善均、GD都涉毒,然而兩人數度驗毒都呈現陰性,在沒有具體證據的狀況之下,警方試圖以李善均曾匯款給八大女幹部K女為間接事證,繼續追查下去。不過韓國狗仔《Dispatch》今(23)日卻爆出,整起事件根本就是K女自導自演,更直批韓國警方亟欲立功,靠證詞辦案。
    2023/11/23 11:39
  • 侯友宜喊話「在馬辦隨時等候」 柯文哲上午先赴郭台銘家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3)日早主動邀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一早就出門赴郭家。隨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也表示,今有收到柯文哲的簡訊,柯提議,希望雙方今天見個面。
    2023/11/23 10:23
  • 快訊/藍白合最後希望!柯主動邀會面 侯提議相約馬辦協商

    藍白合大限將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利貞表示,今(23)日上午,侯友宜收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簡訊,柯文哲提議,希望雙方今天見個面。侯友宜回應,可以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會面,今日他會隨時在馬前總統辦公室等候。
    2023/11/23 09:58
  • 全市話民調、讓分喬不攏!柯侯計分一度平手 藍白擇期再議

    藍白合民調協商宣布破局,據了解,國民黨、民眾黨與前總統馬英九推派的3位代表昨晚經過5小時馬拉松式協商,直到半夜2點才結束,爭執原因就在於,柯陣營一開始堅不納入2份全市話、1份簡訊民調,藍營代表不接受,雙方在這部分先擱置,接著柯陣營又在讓分制度上堅持自身解讀,讓柯、侯比分一度平手,由於雙方豪無共識,決定擇期再議。
    2023/11/18 09:43
  • 「貓池」接收認證碼 博弈轉帳水房洗錢12億

    警方在台中商辦大樓,破獲洗錢機房。李姓主嫌,從去年8月,以第三方支付名義,做跨境博弈轉帳水房,經由大量菲律賓電信門號,註冊取得菲律賓金融支付平台帳號,再透過簡訊接收器「貓池」大量接收認證碼。估計金流12億新台幣。
    2023/11/16 19:02
  • 才勸友別冒險當車手 下秒自己遭警圍捕

    有男子在網路找工作,應徵「假業務」,當車手面交取款,供稱自己第一次犯案,還傳簡訊勸朋友別加入,沒想到隔不到一小時,與被害人面交拿錢後,當場在咖啡廳被警察逮捕,而刑事局也統計出,近期投資詐騙、簡訊詐騙件數再上升,真的別輕易上當。
    2023/11/16 18:53
  • 是假的!交通罰單寄簡訊「怪網址」騙繳費 公路局:別點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又有不肖人士假冒政府機關網站,寄送簡訊通知民眾有交通罰款未繳,誘使其點進假網站繳費。交通部公路局提醒,切勿點擊來源不明的簡訊或連結,含有「.gov」的才是正確網址。
    2023/11/16 12:08
  • 金溥聰對馬英九方案已讀不回 馬辦執行長開砲:只在乎自己

    前總統馬英九上周拋出「全民調」,喊話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比民調決勝負,不過,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4)日透露,馬英九第一時間請他聯絡侯辦,但他打給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卻沒有回應,打電話不接、傳簡訊已讀不回,蕭旭岑表示,「如果你只在乎自己被突襲的感受,那就代表根本不在乎6成希望下架民進黨的民意」。
    2023/11/14 15:29
  • 中市機車定檢通知113年起無紙化 改電子簡訊服務

    台中市每年應定檢機車約123萬輛,台中市環保局今天指出,從民國113年起將停止寄發傳統紙本定檢明信片,啟用機車定檢通知電子化服務,提醒機車主加入E化簡訊通知行列。
    2023/11/10 16:32
  • 一堆人都收到!「水費催繳簡訊」連結別點 台水證實詐騙

    近期簡訊詐騙層出不窮,有民眾就收到假冒台灣自來水公司名義發送的「催繳水費」簡訊。同時,還在簡訊內附上連結網站、要求填寫信用卡資料繳費。台水呼籲民眾務必當心此詐騙手法,切勿依循指示上當。
    2023/11/08 22:50
  • 注意!電話簡訊、來電詐騙多 攔阻機制有望減低風險

    手機對現在人來說非常重要,也成了詐騙集團犯罪的重要工具,不少無號碼,或者特殊號碼開頭的來電,往往都是詐騙的源頭,現在五大電信從源頭做聯防,攔阻率高達95.8%。專家也提醒,來路不明的電話不要接聽,也不要隨意聽從陌生簡訊的指示,以免當了冤大頭。
    2023/11/08 22:47
  • 一堆人收到! 別點「這簡訊」連結:恐遭詐騙、個資外洩

    最近詐騙集團手法越來越多!日前就有民眾手機收到交通違規罰款簡訊,通知要繳納,點進去看起來和「監理服務網」的網站極為相似,該民眾開始輸入資料,並依指示操作,沒想到錢卻不翼而飛,才知道原來是「詐騙網頁」。
    2023/11/07 21:25
  • 網美被古稀男包養挨告卻哭窮 法官打臉:IG多名牌包擺拍

    日前台北市一名IG林姓網美,在包養網上認識一名薛姓已婚美籍華裔男,2人多次見面發生性關係,還互傳許多曖昧簡訊,薛男正宮發現後,氣得怒告林女並求償60萬元。不過林女卻辯稱二人只是朋友關係,因年齡差距而以「父女」相稱,法官審理後認為,包養網站內都是以sugerdaddy、sugerbaby來互相稱呼,且自稱無業的林女,其實頻繁經營個人Instagram社群媒體,還有眾多購買精品的照片及擺拍分享,判應以40萬元較允當。
    2023/11/07 16:36
  • 新詐騙! 假「監理所」簡訊催繳1500元騙卡號

    新型詐騙手法不能不注意!民眾反映收到來自「監理服務網」簡訊通知,有違規罰款即將過處理期限,點進去後卻只能用信用卡繳費,進一步查閱發現,這根本是假網站,網址也非gov.tw結尾,還有etc欠繳簡訊,內容中沒車牌,也同樣附上網址,遠通電收也提醒,不會主動發簡訊通知未繳費。
    2023/11/06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