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簡易 結果共693筆

  • 21歲「愛兒」吐血癱瘓 侯怡君喜曝2奇蹟:生命小鬥士

    女星侯怡君有一隻相伴21年的貴賓狗兒子「Toy」,由於年歲已高,近來飽受病痛折磨,多處器官有問題,也不肯進食喝水,令侯怡君相當擔憂,理智上知道應該讓愛犬安樂死解脫,但情感上卻做不到,最終決定將Toy帶回家休養。昨(24)日她連發2篇文報喜,透露愛犬願意進食喝肉湯,在簡易輔具的幫助下慢慢起身走路,侯怡君高興直呼:「希望是奇蹟,不是迴光返照!」
    2022/04/25 09:11
  • 只要4分鐘!黃沐妍創「零門檻」瘦身操 不只鏟肉還提臀

    想瘦身沒這麼難!「小豬」黃沐妍就分享了一套高速減脂的簡易運動,居家防疫也可以邊看電視邊減肥,而且不需要瑜珈墊或任何工具,只要一坪大小空間 ,在家任何角落都能做,一天4分鐘就能動全身快速瘦,連國小兒童都會,完全零門檻,看完就直接動起來吧!
    2022/04/21 10:40
  • 五年氾濫10倍!打擊「幽靈槍枝」拜登祭新規

    美東到美西一個周末爆發數起槍殺命案,其中有凶手就是使用幽靈槍;所謂「幽靈槍」是指能夠自行組裝的簡易槍枝,最短30分鐘就能輕鬆組裝,而且因為沒有官方登記,無法追蹤。根據白宮數據,去年疑似使用幽靈槍的案件就有約兩萬件,五年暴增十倍;為了嚴加管控,總統拜登在11日祭出監管新規,往後購買幽靈槍也必須經過背景審查,而製造商也要在零件上加印序號,以便追查。不過如今3D列印普及,有販售槍枝的業者認為效果有限。
    2022/04/12 19:53
  • 就愛偷1顆蘋果!嘉義男判關20天 易科千倍罰金2萬元

    嘉義一間水果攤,三番兩次遇到同一名男子上門偷蘋果,每次都偷一顆,價值20元的水果,這回又被抓包,但竊賊不但辯稱自己是要試吃,過程中還把老闆女兒抓傷,遭店家提告竊盜,案件到嘉義地方法院簡易庭,最後判竊嫌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而這罰金換算下來,等於一顆蘋果要價2萬元,是原價的1千倍。
    2022/04/06 20:22
  • 醋男砍頸43公分縫百針 檢方簡易判決受害家屬怒

    台南市有1名19歲的高職生,因為女性友人表示被前男友跟蹤向他求救,他到場搭救,卻被遭前男友持剪刀割頸長達40幾公分,皮開肉綻,鮮血直流,這名前男友甚至冷血開直播嗆聲,高職生送醫縫了上百針,警方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檢方偵辦,檢方最後以難認定有殺人犯意,沒傳訊當事人就聲請簡易判決,引發受害者家屬強烈不滿!
    2022/04/06 12:35
  • 員工裝水回家喝1年 離職後「老闆突告竊盜」求償2.5萬

    高雄一名蔡姓女子原先在補習班工作,與楊姓老闆發生勞資糾紛,離職後更遭老闆秋後算帳,指控她未經同意就擅自從補習班「裝水回家喝」,求償近2.5萬元喝水費。對此,高雄簡易庭法官審理後認定,老闆早知她會裝水回家,長達1年時間都沒制止過,故判老闆敗訴。
    2022/03/24 10:59
  • 活30年不知!洗選蛋盒「正確開法」曝光 神速驚呆萬人

    許多民眾購買盒裝雞蛋回家,塑膠外盒的封膜得細心打開,若一不小心就會釀成悲劇。近日網路上有鄉民分享一招「神速簡易開法」,只要拉開一處就能輕鬆打開蛋盒,還不會損及裡面的雞蛋,方法曝光後更讓友人驚呼「活30年都不知!」簡直是發現新大陸般驚奇。
    2022/03/24 10:01
  • 油煙吸多!中餐女廚師罹癌率高 高醫大研發「簡易吸收桶」

    國內研究發現,「女廚師」每天站在炒鍋前料理,工作超過五年,罹患肺腺癌機率就比一般女性高出5倍,同時也是乳癌、大腸癌高風險族群,因為油煙裡成分複雜,吸多了會致癌,高雄醫學大學團隊,就研發出「簡易油煙吸收桶」,要把油煙過濾更徹底。
    2022/03/23 19:40
  • 「青天白日滿地紅」毀損 南投簡易法庭掛破旗

    南投地方法院位在名間鄉的簡易法庭,屋頂上國旗,被發現長期風吹日曬雨淋,早已殘破不堪,沒有每天升旗降旗,也沒有更換,228也沒降半旗。上次升旗時間已經不可考。南投地方法院表示,這個地方比較危險,並未要求每天升降旗,沒降半旗是法警室疏漏,國旗也已經更新。
    2022/03/23 14:36
  • 二寶媽愛上閨密「只能我獨享」 綠帽尪靠42頁鐵證告贏

    桃園市一名陳姓人夫,前年底發現結縭10年蔡姓妻子,突然對他態度冷淡,覺得不對勁展開調查,沒想到竟發現,妻子竟和閨密黃姓女子大搞婚外情。追查發現,兩人彼此互傳「第1次這麼愛1個女生」、「愛妳」等詞語,陳男氣得告上法院求償30萬元。桃園地院簡易庭審理後,判決蔡女和黃女須連帶賠償陳男1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2/03/11 22:11
  • 好想脫單!專家授5招簡易風水布局 家人關係也提升

    新年新氣象,想不想在新的一年利用居家環境的擺設,提升自己的好運呢?俗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祖德、五讀書。」可見地理風水對人的的影響是很大的,而且地運、宅運並非一成不變,而是會隨著九大行星的運轉,產生不同的變化,因此,在每個新的一年可要這注意磁場的變化,達到趨吉避凶,讓每年好運旺旺來。旺好運楊登嵙老師幫大家整理出5大旺桃花招人緣的風水布局妙方:
    2022/02/23 15:47
  • 大雨釀災!巨石轟中橫便道 路破洞橋梁毀

    連日大雨,台中和平區中橫便道發生巨石滾落,砸毀橋梁路面,造成中橫便道全線中斷,初估需要至少七天才能簡易搶通;另外在新竹,也有大量土石滑落,還造成大樹倒在高壓電纜線上,差點砸進民宅!
    2022/02/21 18:40
  • 有片/年假收心可以這樣做!簡易伸展操 健身減壓為開工作準備

    今年的過年依舊在新冠肺炎的影響下度過,除了需要在心態上做調整轉面對上班外,更要做好自我防護的工作,外出勤洗手與出入公共場所戴好口罩,以便防疫收心準備開工。衛生福利部八里療養院職能治療科主任張自強指出,年假期間針對疫情要注意、要謹慎、但是不要緊張,在年假假期結束前一定要調整作息,針對不易早睡的人,睡前可先洗個熱水澡、喝熱鮮奶或聽些輕柔的音樂等,對於幫助入眠有助益。此外,每天可以做些簡單的運動或伸展操,透過伸展運動將身體放鬆,達到健身減壓目的,為開工做最佳準備。
    2022/02/06 19:03
  • 簡易版「16型人格測試」 4個問題摸出你的潛在性格

    農曆春節年假最後倒數,在收心的時候也不妨停下腳步來重新了解自己!由瑞士心理學家榮格(Carl G.Jung)的研究所研伸出來的「邁爾斯-布里格斯性格分類指標」(MBTI)自1960年代首次發布至今,每年都有超過百萬人進行性格測試。測驗過程中能獲得做決策、面對生活及處理事情的態度。由華南大學心理學教授申荷永簡化後,只要透過簡單的4個題目,就能看出你是16型人格中的哪一個,或許可以幫助你認識潛在的自己!
    2022/02/06 13:04
  • 縱火博士大鬧北所!不滿被判2月徒刑提上訴 反遭加重改判

    擁有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物理博士學歷的李姓男子,曾經在美國矽谷、台灣竹科等地工作,也曾在國內任教,不過2019年7月他卻持噴燈,燒毀位在新北市住家附近的多輛汽機車,鄰居互相通報逃命才沒有釀成傷亡,而李姓博士二審也被認定「沒有殺人犯意」,改判5年6月有期徒刑。 不過2020年他在收押期間,竟然還大鬧北所,試圖脫逃,幸好及時被看守所人員制伏,原先簡易判決,判李男有期徒刑二月,但他不服又提上訴,新北地院審理後,加重改判四月刑期。
    2022/01/09 18:05
  • 滿滿的膠原蛋白?毒品換新裝 毒販嗆警:不信泡來喝看看

    新興毒品咖啡包的包裝越來越多樣,有毒販用「膠原蛋白」來避人耳目,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查獲陳姓男子等4人涉嫌販毒,警方在陳男身上搜出68包「膠原蛋白」,他向警方辯稱已改邪歸正,還嗆:「不信可以泡來喝看看」,結果警方用簡易毒品檢驗包測試,一測發現呈現二、三級毒品反應,當場將他們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1/06 18:21
  • 酒測超標10倍足以致命 警「2缺失」高院判男子無罪

    屏東羅姓男子2020年4月酒測值達2.5毫克,被屏東地院簡易庭判刑6個月;羅男上訴,二審卻認為酒測超標10倍應足以致命,檢測顯有異常警方卻未重測,改判無罪;檢方上訴,被高雄高分院駁回,維持無罪判決。
    2022/01/06 18:04
  • 條子鴿被控違反社維法 法官:未影響公共安寧不罰

    化名「條子鴿」酈姓退休員警去年臉書發文惹議,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台北地院簡易庭。北院認為,警方未舉證酈男散布謠言足以影響公共安寧,裁定不罰。可抗告。
    2022/01/05 14:01
  • 男未戴口罩遭警攔查拒報姓名 法院裁罰3千元

    何姓男子外出未戴口罩遭警攔查,拒絕陳述姓名等資料,士林地院簡易庭認為,何男違反防疫規定,員警得依法查驗身分,日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何男新台幣3000元罰鍰。
    2021/12/16 17:00
  • 錯過等明年!簡易冬至「8大開運法」 月老趁這天拜

    12月21日(農曆11月18日)就是「冬至」,這天起陰氣盛極而衰,陽氣從此萌芽,許多人會藉這機會轉運。為此,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冬至8大開運法」,除了吃湯圓旺桃花、事業;餛飩、豬腳麵線、進補更是不可少。另外在冬至祭祖、買新衣送長輩都能讓家庭圓滿,錯過了就要等明年!
    2021/12/14 05:07
  • 有沒有良心!喪家做法事誦經到一半 慣竊闖入摸走哀鳳13

    日前有喪家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附近葬儀社,設立簡易靈堂,請來法師替往生者誦經,沒想到在這過程中,竟然有陌生男子闖入。趁著大家專注的在做法事時,隨意打開一旁的包包,偷走法師的iPhone13 ProMax手機,之後逃離現場,等到結束後大家才發現,竟然遭小偷了。
    2021/12/10 16:53
  • 夫退伍仍騙週五離營「同居小三」 妻意外揪到偷吃

    張姓職業軍人外遇,但他退伍後仍假裝禮拜五才放假回家矇騙妻子蔡姓女子,實則與小三同居。蔡女就醫發現失去軍眷身分發現騙局提告,高雄地院簡易庭判張男和小三賠10萬。
    2021/12/06 14:40
  • 小北店員勸戴罩!男拎安全帽衝店內嗆輸贏 檢竟不起訴

    小北百貨台南某分店今年9月期間,一名沈姓男子進入店未戴口罩,楊姓店員依規定提醒,沈男竟對櫃檯所有人員飆罵三字經,更嗆楊男「到外面輸贏」,楊男事後報警提告對方妨害名譽、恐嚇。如今該案偵結,檢察官針對妨害名譽部分聲請簡易判決,但恐嚇部分不起訴。對此,楊男相當氣憤,認為這結果等於是教不守法的人可以為所欲為。
    2021/11/24 10:16
  • 便宜保健品買嘸!iHerb停止輸台 稱「海關太嚴」

    美國知名保健食品平台iHerb,專門販售歐美地區,上萬種知名保健食品,不僅選擇多,價格也相對便宜,受到不少民眾喜愛,不過,iHerb官網卻突然宣布,暫停對台灣的服務,因為台灣海關新規定和嚴格檢查,導致延遲出貨,才會決定暫停服務,但關務署強調,10月查獲iHerb有一萬多件商品,以簡易申報單辦理,不符規定,並非近期更改規定。
    2021/11/23 17:25
  • 雨刷水到底該加多少? 老司機:水的來源也有差!

    車輛保養有很多項目都可以自己進行,像是雨刷水這類的簡易項目相當容易,只要加水進去就可以了,不過很多人可能會有點畏懼,因為深怕加錯或是過量會造成車輛的損壞,因此就有網友上PTT詢問鄉民究竟雨刷水應該要怎麼加,要加到多少的量才是安全的,對此很多老司機都表示,加多加少其實並沒有太多影響,重點是不要加自來水就好。
    2021/11/19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