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簡易 結果共693筆

  • 神鬼顧客影像曝!自製家樂福標籤 「高價低買」詐2.6萬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名48歲的黃姓男子,到家樂福消費,卻是偷偷記下價格較低商品的「標籤條碼」,回家利用標籤機偽造成功後,再回到賣場將假標籤貼上,並拿去結帳。黃男成功一次後食髓知味,竟然5度犯案,導致商家損失26177元。士林地檢審理後,認為黃男已和店家達成和解,依詐欺等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而黃男犯案畫面也隨之曝光。
    2022/10/12 13:27
  • 自製「假標籤」偷天換日!男詐家樂福5次 得手金額曝

    一名48歲黃姓男子,用標籤機印製標籤條碼,偽造「老協珍熬雞精」、「HK電子體重計」等商品標籤,前往台北市天母的家樂福「調包」,將原標籤換成假標籤,再拿去櫃檯結帳;家樂福損失26177元,士林地檢署偵結,考量他承認犯行並與家樂福達成和解,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2022/10/12 08:55
  • 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林義偉 為「酒駕累犯」遭判刑4個月 

    上(9)月的傍晚,台中市民進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林義偉,因酒駕被員警攔查,其酒測值0.85毫克,後續被檢察官依公共危險罪聲請簡易判決,其宣布退黨和退選本次的市議員,法官認為,林義偉在2020年也曾因酒駕被檢方或緩起訴處分,期滿後,再度酒駕,處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
    2022/10/11 13:53
  • 預言「蔡英文死了」下場GG! 實況主辯:學印度神童

    「亞洲統神」張嘉航哥哥、實況直播主「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日前在知名遊戲串流媒體平台開直播時貼出公告,寫著「蔡英文死了」等語,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對於此案,新北地方法院三重簡易庭日前裁處結果出爐。
    2022/10/07 07:51
  • 「手」護山神的餽贈 「作」出自然共處之道

    臺灣八成的土地由山陵組成,光是海拔超過三千米的高山就有超過兩百六十座,得天獨厚的地形造就臺灣登山大國的美譽。但您是否在享受芬多精的時候,看過一群戴著頭盔、搬著石木,在樹林與溪澗中奔波的志工們呢?這群人靠著一雙手,配上簡易的工具,為人們與山林間修築一條「共存之路」——手作步道。他們深信著腳下踩的登山步道不應該是破壞棲地與自然環境的裂痕,而是連接人與大自然的臍帶。世新大學李海琪,楊旂,簡穎雅的作品【「手」護山神的餽贈 「作」出自然共處之道】,帶讀者了解手作步道與他們的故事,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影片(長)類首獎。
    2022/10/02 18:32
  • 共軍軍演造謠「中國要從台灣撤僑」 屏東男下場曝光

    中共4日在台灣周邊海域軍演,40歲劉姓男子在PTT傳謠「中國要從台灣撤僑了」,遭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屏東地院潮州簡易庭11日裁定處新台幣2000元罰鍰,全案可抗告。
    2022/08/19 22:12
  • 傳政府砸9400萬遊說裴洛西訪台 台中男遭查獲移送法辦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月初訪台,有網友貼文指稱政府花9400萬元遊說裴洛西,台中市警方今天宣布查獲貼文的林姓男子到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台中地方法院簡易庭。
    2022/08/14 13:08
  • 年輕人上戰場! 教育部「服勤動員計畫」「高中職生」能做戰時勤務

    近期共軍軍演引發全民關注,而其實教育部也有制定「學校青年服勤動員準備計畫」,平常透過國防教育等訓練,讓高中職學生能在戰時「立即動員」協助簡易急救、消防、行政等勤務。不少學生雖然沒聽過這計畫,也表示若國家有需要,都願意執行。
    2022/08/08 17:36
  • KTV唱歌喝酒後 要巡邏車載嬰兒車回家

    彰化一名男子,之前到南投草屯KTV唱歌喝酒,要回家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自小客車,載不下嬰兒車,看到警在場,要求員警用巡邏車載,員警要代叫計程車也拒絕,還開口辱罵,最後遭妨害公務罪簡易判決,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
    2022/08/06 14:58
  • 快拿起皮尺!國人逾40歲有6成腰圍過粗 恐罹代謝症候群

    衛福部110年國人十大死因統計結果,一半以上是慢性疾病如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等,而這些疾病共通的危險因子就是三高,加上腰圍不足以及好的膽固醇不足,也易罹患代謝症候群。國健署統計,40歲以上接受成人預防保健服務的民眾中,超過6成腰圍過粗且有代謝症候群,而要控制或是預防,最簡易的方法就是測量腰圍。
    2022/08/01 13:17
  • 前中市和平區長林建堂 涉收工程回扣589萬遭起訴

    台中市和平區前區長林建堂在任期間,透過「白手套」謝姓清潔隊員,向得標簡易自來水工程的廠商收取回扣,不法獲利新台幣589萬餘元,檢方偵辦後依貪污等罪將林建堂等2人起訴。
    2022/07/28 14:49
  • 再爆! 虎林球場投手丘+本壘 學生合力完工

    新竹棒球場的爭議持續延燒!現在虎林簡易棒球場被爆出,2016年花了1500萬改建,投手丘和本壘打擊區卻是請少棒球員一起完工。民眾黨新竹市議員參選人出面表示,想不透市府為何一再讓沒經驗的廠商來做棒球場,驗收還能成功。教育處則是回應,因為未來的使用者就是棒委會和少棒選手,所以才協調一起施作。
    2022/07/27 17:57
  • 自打臉?林智堅9年前勘查竹市簡易球場 轟「缺失多還驗收通過」

    斥資12億元的新竹棒球場日前風光開幕,卻被爆出球場紅土區鬆軟、觀眾席破損,種種缺失已讓多名球員受傷,也引爆球迷不滿。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5)日在臉書上轉貼新竹市前市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9年前貼文,林智堅視察竹市簡易棒球場時,直言球場設計缺失多,仍驗收通過。一席言論讓徐巧芯開酸,「飛了9年的迴力鏢。」
    2022/07/25 11:56
  • 迴力鏢!林智堅9年前當議員 為「棒球場碎石」轟市府:怎驗收的

    斥資12億改建的新竹棒球場,在22日盛大迎來首場賽事,只是才短短幾天,就接連爆出觀眾席地板脫落、座位視野被遮蔽,甚至因不規則彈跳及紅土鬆軟等問題,造成球員受傷,引發外界批評。為此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隨即發文道歉,然而風水輪流轉,回顧2013年他擔任新竹市議員期間,也曾因新竹東區簡易棒球場、壘球場的施工問題怒批市府,還質問「這樣的工程品質,是怎樣驗收通過的?」。
    2022/07/24 17:04
  • 蓮池潭帆船翻覆意外 學童落水窒息、教練死因待查

    高雄蓮池潭昨天發生帆船翻覆意外釀2死,橋檢今天下午指出,經法醫相驗2人遺體,確認王姓學童雖有穿簡易救生衣,但死因仍為落水窒息,蔡姓教練死因仍待檢體後續鑑定。
    2022/07/21 17:07
  • 蓮池潭帆船翻覆2溺斃 橋檢證實男童穿簡易救生衣

    高雄蓮池潭昨天發生帆船翻覆意外,蔡姓教練和王姓男童雙雙溺水不治,檢察官今天上午會同法醫相驗指出,2人身上無明顯外傷,王童落水前有穿簡易型救生衣,教練未穿。
    2022/07/21 13:29
  • 逛街、趕公車要戴口罩嗎? 王必勝教簡易判斷法

    指揮中心明訂,室內外運動可免戴口罩,民眾好奇逛街、趕公車是否也可免戴口罩。指揮官王必勝表示,民眾不妨改以能否和不特定對象保持社交距離,判斷是否需戴口罩。
    2022/07/20 16:32
  • 去派出所做筆錄卻拍影片比中指 法官認「表現自我」裁定不罰

    今年三月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因二起案件到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及積穗派出所製作調查筆錄時,二度將自己隨身攜帶的電子磅秤、包包、玩偶等物品放在派出所內拍攝,傳上抖音TikTok,還寫下「我的毒沒有解藥、有這麼辣」,除外葉男更在影片中比出中指,警方認為他的行為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罰,不過新北地院板橋簡易庭法官則認為,葉男是以製作影片方式「表現自我」,雖然行為不當,但沒有違法,裁定不罰。
    2022/07/12 13:59
  • 心好痛!她掛除濕袋防霉 「名牌包慘遭腐蝕」50萬沒了

    台灣氣候潮濕,夏季濕度往往高達80%,不少人會開除溼機或用簡易型除濕袋防止衣物發霉,有名網友在衣櫃中吊掛號稱完全密封的除濕包,沒想到外袋竟然破掉,裡面的液體全部流出來,甚至腐蝕總價快50萬的名牌包,令她心痛不已,決定公開慘況,勸大家要慎選產品。
    2022/07/07 11:45
  • 日電車遭潑「透明臭味液體」 2女高中生送醫、1人腹痛

    今(24)早日本千葉縣東野武田線的野田市車站接獲通報,指出電車車廂內遭人潑灑「不明臭味液體」,當時車上約有100名乘客,全都進行避難,不過有2名女高中生被緊急送往醫院,其中1人聲稱下腹部疼痛,目前警方先針對液體進行了簡易調查,並無有毒跡象,至於有沒有涉案人或動機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2022/06/24 11:52
  • 1週限2.5萬人入境太少 長榮航空:應排除本國籍

    今(15)天邊境鬆綁,入境旅客簡易天數縮短為3+4,但1週只有2.5萬名旅客可以入境,對此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罕見向中央喊話,說這數字在疫情期間或許行得通,但目前訂位數已超過分配限額,希望指揮中心能讓本國籍旅客排除在限額外。
    2022/06/15 23:44
  • 台鐵汐科站南北距離長 將設中站出入口

    台鐵汐科站為簡易車站,主要供區間車通勤使用,但因南北出入口距離太長,進出不便,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視察表示,將增設中站出入口,以減少旅客在月台出入時間。
    2022/06/14 15:47
  • 菜刀不利「別再用錫箔紙」 總鋪師拋解答:這2物神好用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時常下廚的婆婆媽媽們,時常使用菜刀而導致刀變得很鈍,就有女網友拋問「有什麼好用、簡易的磨刀工具或是方法嗎?」,貼文一出,就有人搬出連總鋪師都說讚的磨刀工具。
    2022/05/25 19:01
  • 韓國疫情四級警戒還上酒吧!男星遭警逮 法院判罰金出爐

    因演出知名韓劇《繼承者們》、《急診男女》、《隧道》等多部夯劇,吸引大批粉絲支持的南韓影星崔振赫,先前在國內疫情四級警戒時,被警方查獲和朋友一起到違法營業的酒吧喝酒。當時他和經紀公司都發出聲明,表示「是被熟識的朋友帶去,不清楚是非法營業,對此反省道歉」。事後崔振赫遭起訴,最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也下達簡易命令,對崔振赫開罰50萬韓元。
    2022/05/14 18:38
  • 在這隔離?離島無檢疫所 確診住荒廢公所

    近來本土疫情升溫,但離島醫療量能不足,像蘭嶼沒有隔離旅館,也沒有負壓隔離病房,就有去當地學潛水的遊客,被通知是接觸者,結果去衛生所PCR陽性確診,被迫住進鄉公所提供的地方,其實簡易的隔離所是廢棄的鄉公所,臨時整理出來,雖然縣府強調,請民宿業者協助就地隔離,而衛生所、鄉公所一度協調未果,好在後來事情出現轉機,確診遊客已經轉移到民宿隔離。
    2022/05/01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