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簡名杉 結果共61筆

  • 戶外展夯! 逾300萬頂級露營車今年被訂光

    這兩天有到北部,除了旅展,戶外用品展人潮也不少,今年疫情關係少部分國外廠商來不了,倒讓MIT產品很亮眼,除了露營帳篷升級,有主打布料含「棉質」的增加禦寒功能,一帳要價近3萬,露營車除了有勞斯萊斯屆之稱的德國車商來展,還有MIT露營車要價3百多萬已經被訂光。
    2020/11/01 15:02
  • 雙北捷運大戰! 柯:算盤是不同線分家經營

    捷運環狀線爭議,新北市長侯友宜前一天在議會說收回經營權刻不容緩,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畢竟侯友宜也不能示弱,不過還是要大家坐下來談,他自己打的如意算盤,是要不然可以一人經營一條線,像是民汐線給新北,環狀線則北市自己經營。
    2020/10/29 12:53
  • 民調前兩名碰面!同台侯 副總統避談2024

    總統蔡英文進入到第二任期,2024誰來接班,藍綠都有被點名的人選,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也顯示,副總統賴清德獲得58.7%的民眾信任度,但他只是第二名,而超越他的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兩人也同台互動熱絡,不過對於2024,賴清德說的保守,只講要「捲起袖子做事」!
    2020/10/27 12:10
  • 台南IDF深夜緊急升空 空軍:一般巡邏任務

    空軍台南基地24日晚間11點多,被發現有兩架IDF戰機緊急升空,網友熱烈討論是否是對岸又來擾台,空軍則表示是一般的巡邏任務,不過有消息指出因為其他基地的戰機準備返航,得輪流執勤,所以才升空警戒。前飛官更直指,宵禁時間升空,案情根本不單純!
    2020/10/25 13:39
  • 電偵機飛越台北上空? 美軍駁:錯誤消息

    日前有軍事新聞網站聲稱,取得美國太平洋空軍一名軍官證實RC-135W電子偵察機21日飛越台北上空,對此美國太平洋空軍駁斥表示,為錯誤消息,當時沒有美軍飛機出現在該區域。
    2020/10/24 12:58
  • 玩命換錢!職業撞車手 毀名車詐保4千萬

    全台好幾起名車車禍,竟然被查出是同個集團犯案,為了詐取高額保險金!去年墾丁發生一起BMW衝撞5車,其中一輛還是保時捷,雙方和解後,保險公司察覺有異,因為這幾輛二手車之前的車主,都是同一人,警方發現幕後集團,找來「職業撞車手」製造假車禍,再申請保險金,每一輛最多可領到300萬元,粗估不法獲利至少四千萬。
    2020/10/22 18:47
  • 拚政績 柯:明年大巨蛋完工、環狀線全開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報告預算,自認如果任內八年零舉債,可以算是一個里程碑,卻被議員抓包,他花的都是歷任市長留下的祖產,而他最近也跟新北爭環狀線經營權,綠營議員批侯友宜挑起紛爭,柯文哲則說侯友宜只是喊一喊而已。
    2020/10/21 18:20
  • 尹衍樑捐20億協蓋疫苗廠 陳時中:他主動捐款

    國家衛生研究院將投資44億元在苗栗打造全新生物製劑廠,其中二十億資金來自一位神祕企業家捐款,傳出這位企業家就是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衛福部長陳時中沒有正面說出名字,但透漏他是在疫情期間,自己知道要蓋疫苗廠的消息後,主動說要捐款!
    2020/10/15 18:25
  • 不只想當閣揆?遭王世堅點名 蘇板臉冷回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度開嗆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他很多發言都是越權,爆料蘇貞昌不只是想當閣揆,對此蘇貞昌也冷回,很忙沒注意別人說什麼,倒是民進黨立委們都幫蘇貞昌護航,甚至酸王世堅太在意選舉!
    2020/10/13 12:06
  • 視察迪化街豬肉標示 陳時中遭婦人嗆聲

    美豬即將鬆綁,中央也公告豬肉品要標示產地,衛福部長陳時中跟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到迪化街試辦區視察,攤商張貼豬肉產地標示已經幾天,業者說標示清楚對民眾會比較方便,但民眾還是有疑慮,因為不知道標示會不會造假,北市府同樣希望中央能從源頭控管,只是陳時中一到場,就被反對美豬的婦人抗議。
    2020/09/17 15:12
  • 「不歡迎壞鬼」 捷克團房門被貼習近平照

    捷克團的成員房門被發現貼上習近平的照片,更有文字敘述不歡迎壞鬼,參議員被問到的時候,說這是隨行團房門上的。針對王毅喊出要捷克付出代價的說法,捷克議長再度回應說不高興、也不喜歡這種表達方式。
    2020/09/03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