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築地市場 結果共86筆

  • 市場魚貨新鮮吃 超豐盛海鮮蓋販

    東京築地市場闖出名號,日本其他批發市場也開始起而效尤,要藉由美食、溫泉還有地方觀光,吸引遊客上門,愛吃生魚片的人,可以吃到料都快滿出來的海鮮蓋飯,在大阪的批發市場逛累了,還可以泡個湯休息一下。
    2010/12/29 22:21
  • 東京急暴雨!澀谷、築地市場淹大水

    日本關東地區,受到低氣壓影響,今天早上降下瞬間豪雨,東京許多知名景點,包括澀谷和築地市場,全部淹大水,澀谷市中心積水更是達到腳踝高度,很多上班族,通勤都受到影響,另外北海道地區,不只下雨還吹起強風,行人連傘都不撐住。
    2010/12/03 15:56
  • 丼飯對折!一次吃到海膽、魚卵、生魚片,業者?

    曾經去過日本嚐過築地市場的生魚片丼飯,或許會對它念念不忘;有業者就專賣日式丼飯種類很多,當中一款五色丼飯,含有海膽、鮭魚卵、甜蝦、鮪魚和旗魚,搭配套餐,原價480元,現在特價250元,希望藉此吸引更多人去嚐鮮。
    2010/05/11 15:12
  • 築地市場管制遊客 日限140人參觀

    對觀光客關閉長達1個月的東京築地市場,今天再度開放,到築地市場看鮪魚拍賣,是外國觀光客到東京的熱門行程之一,不過因為遊客愛亂摸,貴到不行的黑鮪魚,加上閃光燈閃不停,嚴重干擾拍賣作業,築地市場於是定下新的規定,每天只開放140個參觀名額,想參加,得一大清早先去排隊。
    2010/05/10 22:29
  • 〈獨家〉丼飯對折! 一次吃到海膽、魚卵、生魚片

    曾經去過日本嚐過築地市場的生魚片丼飯,或許會對它念念不忘;有業者就專賣日式丼飯種類很多,當中一款五色丼飯,含有海膽、鮭魚卵、甜蝦、鮪魚和旗魚,搭配套餐,原價480元,現在特價250元,希望藉此吸引更多人去嚐鮮。
    2010/05/10 19:43
  • 禁捕黑鮪魚未過關 全日本鬆口氣

    歐盟跟美國支持的「大西洋禁捕黑鮪魚」提案,原本以為會在華盛頓公約組織中過關,在日本和加拿大的大力反對下,提案最後以20比68票,遭到否決,特別愛吃鮪魚的日本民眾,聞訊都鬆了一口氣,築地市場的魚販與壽司店老闆,今天心情都相當不錯,認為日本打了一場勝仗。
    2010/03/19 16:46
  • 把出殯當祭典 老外遊日鬧笑話

    到日本,那些地方是您必遊景點?是東京鐵塔,還是迪士尼樂園?如果你問問西方國家的老外,恐怕他們更想去築地市場,或者是宅男聖地秋葉原;不過也有老外在日本鬧笑話,因為文化習俗的不同,居然有觀光客把出殯葬禮,當成了祭典。
    2009/07/06 22:38
  • 日解除禁令 築地市場重新開放

    全球最大的魚貨市場東京築地市場,去年底因為遊客前往參觀,實在不守秩序,導致這個知名的魚市場下達逐客令,導致附近的商家生意一落千丈,如今重新對外開放,希望能夠挽救商家流失的客源,不過對於前往參觀的觀光客,也多了些規範。
    2009/01/19 22:36
  • 遊客亂摸魚 築地禁止參觀1個月

    到東京旅遊,除了東京鐵塔、迪士尼樂園之外,您還會想到什麼景點?最近很熱門的東京「築地市場」,以激烈拍賣競價,與數千隻新鮮鮪魚,每天吸引數百名為國觀光客,不過70多年歷史的築地市場,不但地方狹窄,而且許多外國人沒看過這麼大的鮪魚,忍不住動手摸一把,結果影響了鮪魚的賣價,魚販簡直氣炸了,向東京都政府反應後決定,從今天開始,1個月內,築地市場停止對外開放。
    2008/12/15 19:47
  • 謝絕遊客! 築地市場將封關1個月

    台灣人到東京旅遊,必走的行程之一就是「築地魚市場」,這個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大型魚市場,陪伴東京人走過70年,不過攤販越來越多,空間變小,東京政府決定,從12月10日到明年1月17日,不再開放遊客參觀。
    2008/12/05 22:40
  • 造訪築地趁現在! 4月起新禁令

    東京的築地魚市場,是很多台灣觀光客到東京旅遊必去的觀光勝地,去看魚產交易拍賣,去吃新鮮的海產,不過從今年4月份開始,築地市場將下達新的禁令,不但要去參觀得事先申請,不能帶嬰兒去,還不能用閃光燈拍照,因為每天湧來太多的觀光客,魚販實在吃不消。
    2008/02/08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