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節食 結果共332筆

  • 情侶間的保鮮秘密!5大重點助升溫 網:用心傾聽是關鍵

    想要擁有穠纖合度的身材,除了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飲食管理也是一大重點,節食減肥是不少人經常採取的較激烈的方法,但不正常飲食除了會對健康造成傷害,其實也更容易復胖。那究竟三餐該吃什麼,才能維持好身材又不傷身體呢?
    2022/12/05 20:13
  • 減肥好難!營養師激推「12種佛系減重法」 不動就會瘦

    減肥方式千百種,許多人會選擇節食或是運動。營養師程涵宇特別在臉書整理「12種懶人減肥法」,讓大家可以「無痛減肥」。她也提醒,少吃不等於瘦身,如果吃少、吃錯反而會越減越肥,更糟糕還可能拖累代謝,讓減重更加困難!
    2022/12/05 05:56
  • 想瘦先吃飽!營養師曝「5個節食卻發胖原因」正餐是關鍵

    「先吃飽才有力氣減肥。」是真的!營養師說明,長期執行量少又低脂的飲食,不一定可以瘦下來,還會因吃太少讓你更胖。
    2022/11/27 22:36
  • 上班族縮衣節食外食恐再漲? 全台420萬人淪月光族

    受到通膨以及原物料上漲等影響,主計總處日前表示,外食價格要回跌到起漲點很難,更指出按照目前趨勢,外食價格還可能再漲,也讓外食族的痛苦指數是持續飆升。
    2022/10/25 22:56
  • 5個月鏟18公斤!宋明樺教煮「包瘦湯」:成功靠1習慣

    真的有「包瘦」的湯嗎?天氣一冷大家免不了吃太多,曾經創下5個月甩肉18公斤紀錄的營養師宋明樺特別介紹每天只要3餐中的1餐喝的「包瘦湯」,每天就能少吃進500大卡,但卻營養又好喝。宋明樺建議,節食卻瘦不下來的人不妨來參考一下,別的食譜瘦不下來不如「換湯喝」,試試不用挨餓就能瘦的包瘦湯!
    2022/10/19 15:28
  • 拒絕亂節食!減20公斤沒復胖 金宣兒剷肉靠4好習慣

    10月1日剛過完49歲的金宣兒,最近睽違三年霸氣回歸小螢幕,演出法界權謀鬥爭劇《The Empire:法之帝國》,高潮迭起的劇情,讓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啊!不過,讓編編移不開眼球的,還有她172cm的身高,修長大美腿,依然Keep住的纖瘦體態,真的無法想像她當初為了演《我叫金三順》,把自己吃胖得白白胖胖!究竟,她怎麼成功瘦身並且再也沒復胖過呢?快來看看吧!
    2022/10/06 23:07
  • 最沒羞恥心的女星!嚴立婷「1餐嗑2便當」 狂扒白飯、炸物惹眾怒

    40歲女星嚴立婷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仍保有纖細、白皙的美腿,身材控管得宜,日前她才入主《醫師好辣》,與徐乃麟搭檔,再度回歸主持行列。今(4)日嚴立婷就在臉書PO出錄影空檔的花絮,直言自己是「毫無羞恥心的女藝人」,原來是她一餐吃2個便當,與頻頻節食的女藝人形象天差地遠。
    2022/10/04 19:10
  • 林真亦「手捧美胸」全裸拍寫真超羞!被男粉騷擾鬧上警局

    29歲的「微笑女神」林真亦日前推出人生第一本寫真書《真心真亦》,在書裡展現完美的腰臀比例。林真亦為此請教練帶她健身,身高170公分的她,體重依然維持在49、50公斤左右,但是體脂與肌肉量全練起來,最滿意的部位就是腰跟臀部,「特別要呼籲,不要節食瘦身,上圍厲害的人太多了,下面厲害一點就好,健身真的很重要」。
    2022/10/01 15:18
  • 無痛瘦身4絕招來了!5個月狂甩18kg 睡得好最重要

    因為中秋節是親友團圓歡樂的日子,快樂吃沒節制,很多人過完中秋連假都胖了一圈。營養師宋明樺說,很多人發現變胖,就想要快速瘦下來,可能會選擇節食、斷食等快速減重,但她提醒,快速減重減的都不是真的脂肪,而且減下來的體重很快就像丟迴力圈一樣彈回來。她分享自己5個月瘦18公斤的祕訣,慢慢瘦、瘦更多。
    2022/09/16 15:21
  • 揪人夫摩鐵激戰!茵芙被讚「技術好」 摩擦過猛這處腫脹

    36歲女星茵芙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重返榮耀》中化身心機貴夫人,劇中再度出軌和人夫唐豐大談不倫戀,兩人相約摩鐵床戰,情話綿綿一番後,慾火攻心激吻再戰,畫面火辣。唐豐白襯衫扣子半扣,隱約露出好身材,他在拍攝前趕緊惡補做伏地挺身,被發現時還有點害羞,坦言擔心自己的狀況不好,為了拍攝這場開房激戰的戲,已經節食2週,他笑說:「因為茵芙很瘦、身材很好,讓胸肌稍微充血,順便讓身體醒過來。」
    2022/09/15 12:22
  • 影帝打拳代謝激增多賺4年壽命 狂嗑「棉花糖」維持身材

    波蘭影帝彼得葛洛瓦茲基(Piotr Głowacki)在電影《大獲拳勝》中,飾演拳王「泰迪」,為演出該片,葛洛瓦茲基依照「泰迪」戰前的照片逐步修身,並透過節食及密集的拳擊訓練,成功甩掉四分之一體重,敬業程度令人佩服。
    2022/08/21 21:51
  • 別單靠熱量赤字! 營養師教戰「瘦身3妙招」:選對脂肪

    夏天想穿比基尼?參加派對想穿禮服?看著自己虎背熊腰、四肢粗壯,連牛仔褲都塞不下了!上面這些想法,相信正在減重路上的你肯定不陌生吧?營養師林雨薇提醒,很多人就因為這樣而開始節食、不吃晚餐,但是瘦身是一輩子的事,長期飢餓只會導致不瘦反胖!要想瘦得快,不能單靠「熱量赤字」
    2022/08/19 15:47
  • 能源危機兩樣情!德國熄燈省電 精品.石油龍頭賺飽

    繼上周美國升息後,外界把目光轉移到英國央行,預測將升息兩碼,成為27年以來最大升息幅度。不過在各國紛紛升息打通膨,投資人擔憂衰退,以及民眾縮衣節食之際,包括石油龍頭、奢侈品業者的最新財報,都相繼刷新紀錄新高,並調升全年財測;而最新公布的歐元區GDP成長0.7%,表現優於預期,但在同時,通膨卻也持續創歷史新高,來到8.9%。
    2022/08/01 19:54
  • 吃太少反成阻礙!鍛鍊肌肉這樣做超母湯 6信號檢測成果

    還在靠節食減肥嗎?如果你想要變瘦,或者鍛鍊肌肉,不吃飯不僅沒有用,還會阻礙你的進度!
    2022/07/29 14:25
  • 王仁甫甩5公斤脫了! 季芹出賣親密摟腰照放閃

    王仁甫和季芹經營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拍影片分享家庭生活與登百岳的過程,受到粉絲歡迎,2人的健康形象也深植人心。隨著天團5566的演唱會在即,愛吃美食的王仁甫展開減肥計畫,他在新片中公開瘦腰秘訣,靠著運動與節食,成功甩下5公斤,腰圍來到86公分,少於男性標準值90公分。
    2022/07/28 14:31
  • 筆記!56歲方文琳仍有馬甲線靠這招 何妤玟推失戀減肥法

    「女人愛美,不分年齡」,不管是一二十歲少女還是三四十歲的女人,都想在眾人面前展現出良好的體態,尤其現在正逢夏季,一件短版上衣配上螞蟻腰便能把火辣身材展現的淋漓盡致,因此你們一定也都曾經為了維持身材而做過不小的努力,像是運動健身、節食減肥都是常見的方法,近日《女人我最大》在社群平台向廣大的粉絲調查最有用的瘦身方法,引起了許多藝人、網友爭相討論,提供了想要瘦身的朋友許多意見。
    2022/07/22 10:32
  • 好冤!看美食照也會變胖 「2行為」害你減肥功虧一簣

    現在到了餐廳,美食上場通常都是「相機先嚐」,拍完大家就趕快分享到臉書、IG等社交軟體,很多人也很喜歡看朋友分享的美食照。但如果您發現怎麼節食,體重都很難降下來的話,建議少看美食照片為妙。最新研究發現,看了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不用吃,光用看、用聞的就會刺激胰島素分泌,不僅會讓人更餓,吃東西後吸收更好,更容易胖。
    2022/07/21 00:06
  • 髮神吳依霖「無節食、不運動」 靠8點狂甩39公斤

    髮神吳依霖那雙逆天美腿和好身材,真的是堅持才有的!她自爆體重曾飆到90公斤,後來上電視節目常被說很「大隻」,才開始注意自己的體態!現在成功瘦到51公斤的她,沒靠節食、吃減肥藥甚至是運動,怎麼辦到?吳依霖老師靠著「8招無痛瘦身法」,趕快跟著學!
    2022/07/18 11:38
  • 「糖尿病藥物」可幫助減肥? 美國研究:效果超乎想像

    隨著文明快速發展,在快節奏的新時代裏,追求效率已然成爲現代人生活的目標。對於肥胖的人群來説,他們一面在下班後的跑步機上狂奔,一面在運動後大啖美食,心裏最希望的可能是市面上出現一種新型的減肥特效藥,可以在不必節食的情況下,輕鬆瘦下來。
    2022/07/04 15:40
  • 電費漲15%多3億支出!北捷喊苦 台電回應「台電虧更多」

    台北捷運公司今(27)日早上召開記者會,呼籲中央主管機關,通盤考量電價訂價策略,並強調北捷現在縮衣節食,節省用電;但經濟部下午公布電價,其中台北捷運因為屬於特高壓用戶,電價將調漲15%,初步估計一年增加3億用電費用,有媒體記者追問北捷反映已經縮衣節食,台電則回應表示,「台電虧更多」。
    2022/06/27 19:33
  • 少吃多動仍瘦不了?恐是「代謝差」引起 醫授5招助改善

    你是不是也常常覺得沒精神?明明沒有做什麼事卻覺得很疲憊、提不起勁?根據身心科醫師李旻珊分享,這些現象背後的原因很可能是「代謝差」所引起,小至日常生活的疲倦、無力感,大至所有女孩幾乎都在意的「體態」,如果你也有努力節食和運動但體態仍不如預期的問題,很有可能就是代謝出了問題!
    2022/06/22 19:59
  • 年輕媽減肥成癮!暴瘦剩25公斤 「器官衰竭」進加護

    大陸河北省一名年約29歲的女性,對於減肥異常執著,身高165公分,體重卻只有25公斤,醫院量身訂做一系列營養跟心理的調整方案,但患者卻不肯配合,最終多重器官衰竭,緊急送進加護病房救治。
    2022/06/19 11:30
  • 55歲那英辣曬大長腿!1招瘦24公斤 網讚:健身達人

    之前,那英在中國好聲音中,大露修長美腿、超纖細的身材,完全顛覆了大家心目中的形象,讓網友們紛紛討論起她怎麼變瘦的。現在,就來看看吧!
    2022/06/12 15:32
  • 妻子的誘惑真實版!辣媽「狂減60kg」華麗甩出軌前夫

    現年34歲的俄羅斯辣媽Evgenia,產後一年半間,成功減重60公斤,不僅甩肉成功,更甩掉出軌的老公,完成妻子的復仇!這也讓她搖身一變成為當紅健身部落客,更被稱為新一代勵志女神。
    2022/06/12 14:18
  • 小松菜奈患絕症難擋病情惡化 「餘命10年」鼻插管憔悴病容曝光

    日本女星小松菜奈在新片《餘命10年》中,飾演罹患絕症的女主角高林茉莉,為了詮釋「肺動脈高壓」病情逐漸惡化的模樣,小松菜奈必須控制飲食的份量,因此無法和大家一起吃飯,所以都自己準備便當,她說:「有幾次慰勞品是鰻魚便當,我一邊想著『哇,好想吃!』,一邊讓自己放空。肚子也會在拍攝時叫出聲,偏偏是在最需要放感情、安靜的戲份時出聲,總是在肚子餓,但也更感到茉莉的心情是深不可測的。」
    2022/06/08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