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節能胎 結果共3筆

  • 油價高開車傷荷包? 達人:選節能胎每年至少可省2000元!

    近期油價不斷上漲,已本週(11/1)來說,95無鉛汽油已來到每公升31.7元,98更是到33.7元,而若想節省油耗其中一個項目就是選擇較為省油的節能輪胎,這次《地球黃金線》就請達人邢男邢雨龍分享如何分辯擁有節能輪胎標章的節能胎,以及分析更換節能胎後與一般無節能訴求輪胎一年下來的油耗差距。邢男表示,以一年15,000公里來說,節能胎能夠較一般輪胎省約6%~8%的油耗,大概是省下2~3千元的油錢,但節能胎可能會比一般胎一顆貴上500多元,而前述油錢則是在油價還是一公升25、6元時期,現在可能省更多,就看消費者如何衡量。
    2021/11/01 13:45
  • 輪胎品牌有沒有差? 老司機:開車速度與用車習慣才是關鍵!

    輪胎是車輛唯一接觸地面的地方,因此也攸關著整輛車的安全性表現,尤其是如果使用過於老舊或是已經達到汰換標準的輪胎,對於制動性表現會有很大的影響,當然輪胎的質地以及配方不同也會有不一樣的操控感受,每一家輪胎品牌的特性也會有所不同,有名網友就上網詢問如果是通勤的話究竟不同的輪胎品牌在使用上會不會有差異,網友分析解釋如果不開快的話根本沒差,只有在山路操駕或是雨天高速才比較會有感覺。
    2021/10/15 19:16
  • 米其林發表超耐磨新胎款 Gogoro節能胎同步登場

    為了滿足精打細算的消費者需求,米其林旗下的Energy 系列,提供更長的行駛里程,以及耐磨省油的使用體驗。為此台灣米其林推出了全新「耐米聯盟」,包含提更著重高里程及節能省油特性全新花紋的Energy Saver 4 / XM2+,以及專為台灣市場量身設計的機車胎 City Grip 系列。
    2020/06/04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