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節日 結果共982筆

  • 洛杉磯機場警察萬聖節派對 反恐裝甲車也變裝嚇人

    萬聖節是美國重要節日,洛杉磯國際機場警察局(LAXPD)舉行後車廂派對Trunk or Treat與民眾同樂,造價高昂的反恐裝甲車也加入嚇人行列。
    2023/10/29 16:02
  • 萬聖節+日本一!澀谷忠犬小八拉封鎖線 道頓堀嚴防跳河

    今年萬聖節將至,日本東京澀谷往年都會湧入大批慶祝節日、盛裝打扮的年輕人,但在南韓梨泰院去年發生159人死亡的踩踏慘案後,日本當局對於人潮聚集的熱點地區提高警戒,日媒報導,澀谷車站前「忠犬小八」地標附近因為是熱鬧的聚集地,該地區周邊已經拉起封鎖線、設置了柵欄,預計要到11月1日才會撤去;而大阪道頓堀也為了防止混亂,增派警力提高戒備。
    2023/10/28 13:58
  • 狂歡萬聖節 澀谷高喊:別來!南韓痛憶梨泰院

    再過幾天就是萬聖節,東京的澀谷是全球知名的慶祝地點之一,超過百萬人在節日期間聚集,每年都會造成公共安全問題。今年澀谷擴大呼籲全球,不要再來狂歡,並從今天(27號)起實施禁酒令。而去年萬聖節,南韓發生「梨泰院踩踏事故」,導致一百多人死亡。為防止意外再起,首爾警方舉行推擠演習,街道也安裝AI監視系統,即時掌握人潮。梨泰院商圈自組巡邏隊,維持街道暢通,不讓悲劇再發生。
    2023/10/27 19:54
  • 數位廣告強勁復甦 Meta第3季營收、獲利雙雙成長

    拜強力撙節政策和節日旺季前數位廣告復甦所賜,社群媒體巨擘臉書母公司Meta Platforms第3季營收和獲利雙雙超出市場預期。
    2023/10/26 12:59
  • 「萬聖城」開跑!連11天嗨翻桃園 週末限定演唱會別錯過

    除了中秋、雙十連假外,大家接著最期待的節日應該就是「萬聖節」了吧!今年最搞怪的年度盛事「桃園萬聖城」,確定將在10/21連續11天熱鬧開城。今年以「可以吃的萬聖節」主題,不僅打造了5位鬼怪角色+6款打卡裝置外,好玩無極限的變裝演唱會、踩街遊行與暗黑美食市集也不要錯過了~
    2023/10/22 12:56
  • 重陽11招財運狂飆!午時水驅瘟神 1關鍵「避血光之災」

    農曆九月九日「重陽節(重九)」是國曆的10月23日,再這個有長久、長壽寓意的節日,家中的高齡長輩也被視為節日主角;民俗專家楊登嵙說明,重陽節作為陽氣最重的日子,實為趨吉避凶的大好日子,並進一步分享6類11個開運、避邪妙招。
    2023/10/21 11:33
  • 行走南瓜燈!Mansory最新套件性能飆升 成萬聖節最應景改裝

    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的萬聖節,在這個節日當中小朋友會裝扮成各種魔鬼妖怪,挨家挨戶搜集糖果餅乾。而在萬聖節當中,最具有象徵性意義的南瓜燈絕對是不可獲缺的元素。現在為了迎接萬聖節的來臨,知名改裝品牌Mansory也推出了最新G-Wagon P850套件,並且以黑色與橘色的搭配,帶來最應景的視覺感受。
    2023/10/18 13:44
  • 于美人選戰倒數「日跑20行程」操瘦3公斤 意外被鮮肉撲倒嗨翻

    于美人近日從藝人身分轉戰政治人物,宣布投入中正萬華區域立委選舉,中元普渡、中秋節等節日一天至少有20個行程要跑,身高158公分的她操瘦3公斤,僅剩51公斤。于美人今(13)日出席「做好事小組」公益記者會,受訪坦言中正、萬華兩個區域的需求落差大,中正區房價前三高,萬華區則是倒數三名,迫切要解決的問題還有電價、居住安全、能源政策與產業轉型,「這不是我于美人一人可以改變的,是全部選民」。
    2023/10/13 12:56
  • 屠殺3000人音樂祭!「屍疊成山」驚悚畫面曝 哈瑪斯見人就殺

    巴勒斯坦「哈瑪斯」(Hamas)武裝集團在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進攻,由於10月初正值以色列重要節日「住棚節」,因此在以色列南部有一場盛大音樂祭,不過當天哈瑪斯大舉進攻,陸空包夾,除了挾持人質,更大開殺戒,目前以色列救難隊已經發現260具遺體,現場狀況相當駭人。
    2023/10/09 13:13
  • 腸胃炎「只能吃粥」?營養師破解迷思:4種類飲食好消化

    近期是各種病毒,包含流感、腸病毒、腸胃炎等高峰期,急診、家醫門診等幾乎天天爆滿,此外中秋連假剛結束,大家在節日大魚大肉,更有可能吃到腸胃不適拉肚子。對此,營養師破解迷思,教大家腸胃炎時「不只能吃粥」,還有許多種類食物可吃,另外4種類型則要避免。
    2023/10/03 09:00
  • 中秋大家忙烤肉!南科男加班嘆「都沒人關心」:領10萬也沒用

    昨(29)日是中秋節,不少人都趁著這個時候和朋友、家人齊聚一堂烤肉,賞月。對此,就有一名南科工程師發文抱怨,身旁的家人朋友、女朋友都在烤肉,而自己卻在加班,就算月領10萬,但是大節日仍沒得享受,而且還沒有收到關心,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30 11:57
  • 韓國推「線上祭祀」 疫後仍有19萬人利用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韓國政府為降低節日祭祀的接觸傳染風險,推行線上祭祀平台。在疫情趨緩開始逐步解封的今年春節仍有約19萬人使用,對傳統喪葬祭祀文化的認知也逐漸產生改變。
    2023/09/29 16:59
  • 中秋節旺運! 命理師曝「12風水禁忌」:求姻緣好日子

    中秋連假到來,家家戶戶選在節日團園,賞月、烤肉已成為多數台灣人的習慣。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命理師楊登嵙列出「中秋節旺運的12項風水及禁忌」,其中還包含求姻緣,供民眾參考。
    2023/09/29 09:03
  • 中秋節由來、禁忌一次看!烤肉「地點也要慎選」 體虛者別在外逗留

    中秋節是華人重要的傳統節日之一,時間為每年的農曆八月十五,今年9月29日即將迎來中秋節。據《通典》紀載,古代君王有春天祭日,秋天祭月的禮制,早在《周禮》一書中,已有「中秋」一詞的紀錄,讀作仲秋。農曆的八月是秋季第二個月的中間,十五日又是這個月中間的一天,因此稱作「中秋」,而中秋節的習俗與禁忌又有哪些?帶您一次看。  
    2023/09/28 13:59
  • 花錢找罪受!訂房驚見「睡樓梯間」一晚2860元 內部曝光了

    不少人都會在長假規劃旅遊,安排住宿也是其中一環,最近大陸的國慶節日「十一長假」即將來臨,許多人開始準備要出遠門,旅店業者也準備好各式的房型,滿足消費者,不過北京卻出現了一款奇葩的房型,一晚要價人民幣650元(約新台幣2860元),睡在樓梯間6平米(相當1.815坪)大小的房間,「樓梯間房」曝光後,網友熱議,「根本是花錢找罪受」。
    2023/09/25 11:16
  • 中秋燒肉餐廳送挽肉! 鍋物推鰻魚季.麻辣鍋擲骰送肉盤

    中秋節烤肉是台灣人最愛的活動之一,人氣燒肉品牌也趁勢推出中秋節限定活動,預估將會帶動2~3成的業績成長。另外鍋物業者也來大搶節日團聚商機,有麻辣鍋推出滿額擲骰子活動,還有火鍋祭出鰻魚季,期盼吸引饕客目光。
    2023/09/23 11:13
  • 中秋烤肉退流行?網秒懂全搖頭 老饕吐內幕:誰在生火

    下週就是中秋節了,而烤肉是這個節日必做的慶祝活動,也是台灣特有的習俗之一,在這天會約親朋好友久違的團聚。但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都快要過中秋了,至今都沒有人揪自己去烤肉,難道是這項活動不流行了嗎?貼文一出後,內行人在底下表示,「現在大多都去燒肉店、燒烤店,提醒大家要手刀提前預約」。
    2023/09/19 05:30
  • 怕鬼慎入!幽靈新娘深夜槍殺出軌尪 恐怖「懼」作片單公開

    2023年是60年一次的「黑兔年」,民俗專家都說今年鬼月特別兇,雖然今(14)天是鬼門關的日子,但大家對「鬼」故事的喜愛是不分節日的,想繼續體驗毛骨悚然的感覺?《TVBS新聞網》特別精選幾部靈異「懼」作、,包含BBC劇集《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奪魂鋸:遊戲重啟》、《惡靈復仇》、《屍聲》,都在LINE TV看得到!
    2023/09/14 07:30
  • 全台40間知名蛋黃酥熱量大公開!營養師曝「2時間點」吃不怕胖

    即將迎來一年一度中秋節,除了烤肉、吃柚子外,蛋黃酥也成為節日必備應景食物,亮黃的酥皮加上飽滿餡料,無不讓人食指大動,不過若不稍加控制,一不小心熱量很可能就會超標,對此,營養師程涵宇列出40家蛋黃酥熱量排名,並提供可以安心享用蛋黃酥時間點,只要吃對時間就不擔心發胖。
    2023/09/13 22:30
  • 中秋台鐵恐沒車坐!全台僅10司機出勤 工會明交罷工連署書

    台鐵工會明(2024年)元旦起將轉型掛牌台鐵公司,也就是所謂的「公司化」。不過台鐵員工不滿公司化子法缺乏「行車安全」與「員工權益保障」等議題,時常發起節日罷工行動請求重視。隨著中秋節連假將至,截至今(13日)止,已有超過9成9司機員表示不出勤、全台僅不到10人沒參與連署,今年中秋疏運恐怕將受到影響。工會理事長也表示,預計明天(14日)將全台司機員的連署書送交給台鐵人事單位,正式宣告「不加班行動」。  
    2023/09/13 19:54
  • 爽放連假!2024年行事曆曝「補班日僅1天」 網嗨:本該這樣

    節日連續假期雖然可以爽放假安排旅遊,但總得先熬過補班日,而每到補班日總會迎來上班族的哀號聲,面對即將到來的中秋連假及補班日,就有民眾迫不及待查看明(2024)年行事曆,發現3天以上連假竟只有4個,直呼「再吵啊……吵到沒有連假了!」
    2023/09/12 18:24
  • 別白跑!小潘鳳梨酥無預警「店休17天」 知情爆內幕

    中秋節將至,家家戶戶除烤肉外,民眾還會買上禮盒在節日互贈,其中又以送鳳梨酥最為常見。不過新北市板橋鳳梨酥排隊名店「小潘蛋糕坊」,近日卻無預警宣布,9月10日至26日一連17天,中正店、和平店兩間門市都不會營業;有知情人士就爆,原因是一到中秋節,小潘都訂單爆炸,須店休幾天來消化。
    2023/09/12 10:54
  • 中秋不烤肉!DIY禮盒烤糰子PK烤披薩搶商機

    中秋節腳步近了,傳統烤肉不夠看,除了有肉舖聯手江振誠打造奢華燒肉組;還有披薩店跨界跨很大,祭出「懶人烤爐」,在戶外烤起披薩實在太特別;甚至連甜點店也來搶商機,翻轉DIY禮盒,裡面附上迷你烤爐和白色糰子,讓節日團聚增添更多樂趣。
    2023/09/10 19:46
  • 拜託結婚!《異能》趙寅成、韓孝周太甜 「共度特殊節日」吻不停

    《MOVING異能》開播以來討論度持續飆升,本週故事重心為觀眾帶來趙寅成、韓孝周以及柳承龍3人的愛情和友情故事,更有不少浪漫、催淚橋段。趙寅成與韓孝周在劇中結婚生子的日常生活,讓觀眾直呼暖心;柳承龍飾演的「張洙源」劇中面臨失業後,被新婚妻子鼓勵的橋段也令觀眾相當動容。緊張刺激的救援動作戲也沒落下,3人演繹的特工團隊又酷又帥氣。《MOVING異能》編劇兼原作漫畫家姜草近期受訪時,沒想到劇迷的一句話讓他傻眼,「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2023/08/31 14:51
  • 中秋送禮!蛋黃酥「多少錢以上不買」 饕客直說:極限了

    中秋節在即,家家戶戶會在節日送上月餅、蛋黃酥等伴手禮。不過有民眾就坦言,有些店家蛋黃酥光是一顆就要價百元,好奇大家「蛋黃酥多少錢以上就不買了?」網友們也分享心中的價錢。
    2023/08/30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