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節哀 結果共61筆

  • 快訊/辜成允逝世 總統府表哀悼不捨

    最新消息,台泥董事長辜成允逝世,總統府表示哀悼,發言人黃重諺表示辜成允的過世,是台灣產業界的損失,府方感到不捨,也請辜先生的家人節哀珍重。
    2017/01/23 11:01
  • 父子倆一生相依為命...邱澤父親離世

    演員邱澤14日凌晨透露一件令人遺憾的壞消息,邱爸爸過世了,悲痛的他怕粉絲擔心,特別在臉書表示「暫不更新」動態,粉絲也非常難過,要他節哀。
    2016/11/14 09:13
  • 師生緣盡!林佩真遇害 導師北上送行

    今天是林佩真的頭七,下午她的國中導師和昔日同窗同學,特地從嘉義北上到靈堂上香,本來打算安慰家屬節哀,但沒碰到只好先離開,不只如此,家屬和親戚也從南部北上,送她最後一程。不只師生來上香,殯葬人員說,一名自稱和死者交往過的男子,帶了7大袋零食,有巧克力泡芙、小熊餅乾、日本進口紅茶等,都是她生前喜歡吃的零食。
    2014/09/27 18:35
  • 高雄氣爆/〈獨家〉只差2小時 豬哥亮新片劇組躲過氣爆

    高雄發生氣爆,死傷慘重,不少藝人都對此表示哀悼,但其實在氣爆發生前2個小時,豬哥亮、林心如、李東學等人合作的新片,劇組也正巧在高雄拍片,拍攝地點三多路二路和凱旋三路,剛好都是氣爆點之一,雖然在氣爆前就先收工了,但回到飯店後,凌晨突然感受到一陣搖晃,林心如說,整晚聽到消防車聲音,盼天佑高雄,豬哥亮則說,自己是高雄人,在高雄長大,但從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盼望家屬節哀,而事發後,劇組下午照常拍片,但大家的心情都很沉重。
    2014/08/01 18:28
  • 失聯馬航證實墜毀 藝人PO文表哀悼

    馬航MH370班機,在失聯17天後,證實已經墜毀在印度洋,這消息讓演藝圈藝人們感到哀傷,紛紛在微博表達不捨,包括范瑋琪、ELLA、羅志祥等人都放上燭光圖案向遇難的默哀,而先前曾幫合作過的電影武術執導祈福的章子怡,則寫下「盼望生者節哀、逝者安息」,對於這239條無辜生命的離世,感到非常傷心。
    2014/03/25 14:01
  • 萬水癌逝/陳萬水辭世 李登輝哀悼要宋堅強

    陳萬水病逝後,宋楚瑜足不出戶,外界透過各種管道表示哀,恩怨情仇長達10年的李登輝也公開受訪,要宋楚瑜節哀,過去宋楚瑜受李登輝大力提拔,兩人被外界形容「情同父子」,但後來宋楚瑜脫黨參選,李宋兩人形同陌路,但不管宋楚瑜面臨正面或負面聲浪,陳萬水總是出面替丈夫擋子彈,用柔軟的態度,化解尷尬氛圍。
    2012/07/29 11:51
  • 豪雨成災/馬「探視政治學」 折腰柔調三分鐘

    基隆市昨天發生3死4傷的嚴重土石流災情,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今天突然前往探視,由於參選身分擔心外界觀感不好,他特別強調是拜訪基隆市長,順道就近慰問,而且每個地點都只待剛好3分鐘,而且馬英九都特意放慢身段語調,希望家屬傷患能節哀順變。
    2007/06/09 20:05
  • 力霸危機/認300億損失 亞太每股淨值剩5元

    手上持有亞太固網股票的小股東們,有人說恐怕要節哀順變,當初10元認購的股票,淨值砍一半,只剩下5元!就因為昨天亞太舉行臨時董事會,提出財報,認列了300多億投資損失,全都是購賣嘉食化,力霸等公司債,資本額就虧掉將近一半。
    2007/01/20 11:45
  • 開出5百萬緝凶 郭瑤琪表情嚴肅

    台鐵這次造成一死兩傷的悲劇,交通部長郭瑤琪也南下高雄,先到殯儀館慰問死者家屬,郭瑤琪不發一語,上炷香之後,說了句節哀順變,就匆匆離開,馬不停蹄趕到事故現場,開出5百萬的天價緝凶。
    2006/03/18 20:00
  • 馬父病逝 扁連哀痛電慰馬英九

    最新消息,馬鶴凌病逝,和馬鶴凌也有交情的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剛剛透過幕僚表示,連戰相當震驚,也很哀痛,他已經親自致電馬英九,希望家屬節哀,連戰推崇是國民黨中評委的馬鶴凌忠黨愛國,是個有理念的長者,值得欽佩,在適當的時機,連戰也會親自悼念馬鶴凌。而陳總統聞訊,也在剛剛表達最沉重的哀痛之意。
    2005/11/01 20:51
  • 〈獨家〉專訪謝東娜 語哽咽追念小黑哥

    在上海猝逝的飛車特技演員小黑柯受良,將在明天公祭後火化。他在大陸的好友也隔海對他表達哀思,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他的名模好友謝東娜,首度透過TVBS的獨家專訪,語帶哽咽地談到她對小黑哥的懷念,也希望小黑哥的家屬節哀。
    2003/12/19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