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箱屍命案 結果共39筆

  • 聖地牙哥旅館驚見箱屍 死者為年輕女性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驚傳箱屍命案,一名年輕女性的遺體,被裝進行李箱遺棄在旅館外,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16/04/07 07:35
  • ​舊金山推特總部周邊 驚現恐怖箱屍

    舊金山驚傳箱屍命案,警方在當地鬧區,靠近推特總部附近,發現裝有多塊屍塊的行李箱,緊急封閉周邊地區
    2015/01/30 07:53
  • 【破案一線間】殺女房東塞箱棄屍 死者機車指引破案

    新北永和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箱屍命案,警方後來發現,年僅28歲的凶嫌,因為覬覦包租婆有上億身價,本來想綁架之後,狠狠撈一筆,結果因為女房東反抗掙扎,所以將人勒死棄屍!這名兇嫌恩將仇報,因為失業,積欠3個月的房租,被害人體諒他,還說5500付不出來沒關係,還有一間房子,可以租他2000多元,但是嫌犯不為所動,後來雙方爆發口角後,引發殺機,死者女兒告訴警方,當晚她到公寓找人,還問兇嫌有沒有看到他媽媽,嫌犯裝做一付不知情的模樣,還掏出6000元說,要繳積欠的房租跟水電費,真是太沒良心,讓原本是電玩國手的嫌犯,面臨無期徒刑的判決!
    2014/09/28 20:25
  • 峇里島驚傳命案! 美遊客屍藏行李箱

    台灣旅客喜愛造訪的度假天堂峇里島,驚傳箱屍命案,一名62歲的美國遊客,遺體被人發現塞進了行李箱,棄置在五星級酒店外的計程車上,警方循線追查,死者19歲的的女兒和男友涉有重嫌,兩人退房後叫了計程車,把行李箱放進後車廂後就逃之夭夭,但兩人都否認犯案,供稱母親是遭到幫派殺害。
    2014/08/14 14:42
  • 埔里箱屍命案 檢方求處無期徒刑

    震驚社會的南投縣埔里箱屍命案,今天偵結起訴,29歲的李姓男子,自認與王姓女子處於曖昧關係,後來得知王女另有男友,心生妒忌,憤而殺害女子的母親以及家裡3隻狗,將屍體裝進行李箱中,還預謀殺害王女,檢方認為李姓男子泯滅人性,犯下殺人、預備殺人和竊盜罪,不過因他自首,因此求處無期徒刑。
    2013/08/16 18:06
  • 港人海邊晨泳 驚見行李箱藏女屍

    香港驚傳箱屍命案!一群泳客在海邊晨泳時,發現行李箱飄浮在海面上,泳客好奇試圖打開,打不開,卻發現行李箱接縫露出一縷頭髮,趕緊報警,香港警方拆箱證實,行李箱藏有女屍,已經死亡4到7天,現在正朝謀殺方向偵辦調查。
    2012/04/05 12:19
  • 【破案一線間】窒息箱屍棄街頭 網路世界揪兇手

    破案一線間,看出警方如何抽絲剝繭,找嫌犯。9年前,台北市羅斯福路發生駭人聽聞的箱屍命案,一名大學三年級學生慘遭棄屍,身上沒有明顯外傷,雖然警方根據指紋,很快確認死者身分,不過交往單純的學生為何遇害?員警一時也沒頭緒,卻發現死者案發前曾經上網聊天,過濾上萬筆網路即時通資料,才終於鎖定兇手的身份。
    2010/08/28 22:27
  • 港箱屍命案 男子赤裸被塞行李箱

    香港發生箱屍命案,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昨天(11日)被發現全身赤裸,被塞進一個行李箱當中,並且棄置在香港新界一處公路草叢裡;香港警方初步研判,死者遇害的時間超過12小時,有可能是附近廢料場,或者是貨櫃場的南亞裔勞工。
    2010/07/12 11:57
  • 箱屍命案 男子殺害女友自盡身亡

    台北縣板橋驚傳箱屍命案,一名男子疑似為了感情糾紛,竟然下手將同居女友勒死,摺疊後塞進箱子裡,然後自己一個人跑到花蓮,開車衝進海裡自殺,被警消救上岸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6/07/28 19:52
  • 來自陰間的求情信?法官查「搞鬼」

    六年前轟動一時的同性戀窒息性愛箱屍命案,警方事後逮到兇嫌廖建凱,台北地院一審判刑13年,但法官卻收到一封來自死者「署名」的信件,看了讓人發毛,信件內容表示,不再責怪兇嫌,要法官原諒輕判,但法官懷疑有人搞鬼,已經發函郵政總局,到底是誰寄這封掛號信。
    2006/02/20 18:33
  • 後車廂女屍案 車主疑涉重嫌

    雲林虎尾鎮的箱屍命案,目前警方還無法掌握死者的身分,不過查出車主利姓男子,負債累累四處流浪打工,昨晚已經打電話聯繫利姓男子,不過他卻避不見面,警方認為他涉有重嫌,正全力追緝他到案。
    2005/11/15 11:46
  • 烏龍一場 土地公誤為箱屍 白忙

    台北市中正橋下,下午驚傳箱屍命案,警消趕往打撈一看,才知紙箱裡裝的是落難的土地公被丟棄在水上漂流,讓警方是哭笑不得。
    2004/05/15 18:14
  • 士林箱屍兇嫌張人堡 另犯下兩命案

    今年8月涉嫌犯下士林箱屍命案的嫌犯張人堡,檢警比對他的DNA後意外發現,嫌犯在10年前分別在嘉義及苗栗兩地涉及兩起重大命案,其中一件還是當年倍受矚目的83歲老婦被強盜姦殺案。
    2003/10/22 12:06
  • 偵辦箱屍命案 鑑識員警被「煞」到

    上個星期,台北市士林箱屍命案才剛宣告偵破,卻傳出靈異事件,一名刑事組幹員前往案發現場鑑識後,左胸突然感到不適,原本不以為意,等法醫解剖當天,這才發現原來死者中刀部位也在左胸,員警趕緊在死者面前,表明已經善盡職責,說也奇怪,左胸就再也沒有出現異常狀況。
    2003/08/19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