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箱型車 結果共277筆

  • 商品類代購概念! 加國山寨賣場人氣旺

    美國一間專賣有機商品的賣場Trader Joe's,是知名的賣場天堂,只不過在別的國家卻沒有分店,於是加拿大有商人靈機一動,開了一家「Pirate Joe's」,而他的方式就是開著箱型車跑到美國,到一家家的Trader Joe's搬貨,大批運回加拿大販售,二手販售的經營模式,在當地十分受到歡迎
    2015/02/05 09:31
  • 〈快訊〉箱型車與火車驚險擦撞 駕駛傷

    瑞芳區魚寮路158號附近,箱型車要跨越鐵軌時與4732氣電列車(瑞芳往青桐方向)發生擦撞,造成33歲汽車駕駛男性頭部擦傷,意識清醒,送基隆長庚醫院,現在已經恢復正常通車
    2015/01/30 17:44
  • 命大!一瞬間車摔邊坡 2人救起僅輕傷

    摔下邊坡的廂型車駕駛,頭部受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初步診斷之後,他和同車的老婆都沒有大礙。而後方的行車影片,剛好錄下整個箱型車車頭,被長8公尺的吊車車尾掃到,掉下邊坡的過程。驚險一瞬間,箱型車駕駛受了相當大的驚嚇,一時之間都還回不了神
    2015/01/19 19:48
  • 法國傳恐怖攻擊! 箱型車衝市集10輕重傷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法國第6大城市南特(Nantes)上周末疑似發生恐怖攻擊,一名駕駛開車衝撞耶誕市集,造成至少5人輕傷及5人重傷
    2014/12/23 12:35
  • 廂型車撞爆胎貨車 3人輕重傷2人死亡

    嘉義縣14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廂型車行駛在嘉義縣東西向快速道路太保往朴子路段,突然撞上因為爆胎停在內車道上的大貨車,其中兩名學生輕傷,但箱型車駕駛和另外兩名學生則困在車內,受了重傷,送醫後駕駛撿回一命,但重傷的兩名學生則傷重不治。
    2014/11/14 22:58
  • 〈快訊〉爆胎卡車擋道 天暗箱型車追撞2死2傷

    嘉義東石剛剛6點左右,發生一起2死2傷的車禍意外,一輛載有4名嘉義高工學生的箱型車,在台82線道上從太保網朴子方向行駛,沒想到遇到一輛爆胎的卡車停在路中央,箱型車駕駛沒有看清楚,直接撞上卡車右後方,造成蔡姓駕駛及一名學生當場死亡。
    2014/11/14 19:13
  • 回鍋選苗栗市長 鄒玉梅車禍身亡

    回鍋參選苗栗市長的鄒玉梅,晚間發生嚴重車禍,鄒玉梅搭晚間由長子駕車,載她跑選舉行程,違規左轉,遭對向箱型車高速攔腰衝撞,鄒玉梅頭部重創,急救2個小時,晚上宣告不治,支持者飆淚表達不捨。
    2014/09/25 00:39
  • 超級安檢 公車搜包、禁寄化妝品

    大陸許多車站最近接連發生少數民族暴力攻擊事件,北京政府嚴正宣戰,在上海舉辦的國際高峰會,就加派2000武警站哨,100多輛武裝警備箱型車,甚至首度出現搭公車也要接受安檢,郵局連粉末、液態化妝品,通通禁止郵寄快遞。
    2014/05/15 21:21
  • 衰!陌生人鑽車尋短 車主求償未必如願

    闖進他人車內,燒炭輕生,離譜事件發生新北市三重,24日中午,兩名水電工人到停車場取車時發現,怎麼車窗玻璃被敲破,還有一名男子死在車內,工人趕緊報警,箱型車玻璃破裂又成了「凶車」,車主或要循法律途徑求償,能不能獲得賠償,恐怕得由法官「自由心證」,像是補教名人「湯尼陳」的房客尋短,透天厝賣不掉也租不出去,法院判家屬得賠償兩百萬,不過也有法官認為這是「心理作用」,不需賠錢。
    2014/04/25 13:29
  • 危險!停車佔道沒警示 騎士險撞丟命

    拖板車駕駛卸貨,竟然把車就停在車道上,差點發生意外,有民眾目擊,新北市一名拖板車司機,準備將載送一輛箱型車到保養廠,疑似空間太小,拖板車沒有辦法開進廠區,駕駛竟然直接把車停在慢車道上,也沒有設置任何警告標語或三角錐,當時一名騎士還差點撞上拖板車。
    2014/03/23 13:02
  • 「絕命終結站」翻版 父子下車遭撞飛

    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恐怖情節,現在發生在現實生活,國道一號今天清晨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39歲的曾姓男子開車載69歲的父親出門旅遊,行經南下1.7及北上2公里處時,遭後方的連結車擦撞,當場打轉180度,但是當時都沒有受傷,兩車停在路肩要來釐清責任,沒想到父子下車察看,卻被後方另一輛箱型車撞擊,兩人嚴重骨折,送醫後死亡,警方目前已經將肇事逃逸的車主,逮捕到案。
    2013/11/15 12:08
  • 大年初一酒駕 超車逆撞1死2命危

    傷心年節,嘉義阿里山公路觸口路段,大年初一上午傳出2台車對撞的重大車禍,共造成11名乘客輕重傷,其中1輛車裡就載了10個人,包括8個大人和2個小朋友,其中3個人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急救後,57歲的蔡姓男子不幸死亡,另外2個人包括1名2歲女童則是命危搶救中,警方測得肇事的休旅車駕駛,酒精濃度高達0.54,而在事發前也有不少民眾發現他開車搖搖晃晃,只是箱型車本來只能坐9個人,卻超載了10個人,兩邊都有違規,也讓這起意外傷亡慘重。
    2013/02/10 12:09
  • 騎士撞翁落跑 後車不察輾過、拖行

    上個月31日清晨,新北市一名老翁遭箱型車輾過、拖行4公里,最後不治,原本以為箱型車駕駛就是肇事嫌犯,不過警方在調閱現場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原來早在老翁被拖行前,就先被一輛機車撞倒在地,之後才被箱型車輾過,循線找到這名騎士,他卻供稱,意外發生後,並沒看到老翁身影,當時又趕著上班,才會加速離開現場,警方將他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2012/12/08 12:02
  • 日隧道坍 發現3焦屍 仍有人受困

    台灣時間今天早上7點多,日本山梨縣的高速公路隧道內發生坍塌意外,日本媒體報導,警方已經在箱型車內發現3具燒焦的屍體,不過還有生還者受困在隧道內,所以搜救工作正連夜進行中。
    2012/12/02 11:04
  • 〈快訊〉廂型車失控撞樹 1男1女輕重傷送醫

    最新消息,台東市區發生一起箱型車因失控打滑,衝撞路樹的意外。
    2012/11/25 17:03
  • 危險!遭惡意超車 廂型車失控連撞

    駕駛不守規矩的行為,真的會增添用路人開車危險!在台北古亭捷運站附近,就有小黃運將疑似要載客,突然硬切內側車道,還惡意逼車,擋住另一輛計程車後嗆聲,而在國道上,也有駕駛超車,導致隔壁車道的箱型車,失控衝撞護欄,撞上其他車輛。
    2012/09/14 11:01
  • 電視誰掉的? 警調50監視器查上百車

    什麼案子會讓警方調閱50幾支監視器,查看上百部汽機車呢?答案是為了一台電視,日前在高雄市有人在馬路中央,撿到一只大紙箱,打開一看才發現,裡頭裝的是一部新的液晶電視,為了找出失主,警方花了一天一夜,終於發現一輛箱型車的後車斗帆布沒蓋好,打電話通知來領取,發現糊塗的駕駛居然還不知道掉了一部電視。
    2012/07/18 11:44
  • 京都祗園外濺血! 車撞行人8死10傷

    日本京都市區最熱鬧的祇園,台灣時間中午12點左右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銀色箱型車司機,疑似和計程車駕駛起衝突,箱型車往前衝闖紅燈,撞上一輛巴士後,再沿路衝撞人群,由於最近是賞櫻季節,人潮擁擠,許多行人跟遊客被撞受傷,其中8人傷重不治,10人受到重傷。
    2012/04/12 13:37
  • 國道酒駕失速!兩車撞翻 乘客遭彈飛

    國道上演翻車意外,一輛箱型車疑似超速變換車道,失控撞向右方轎車,再失控衝向分隔島,兩輛車在高速撞擊下,箱型車在高速公路上翻滾,車內乘客甚至被甩出車外,警方緊急到場處理,發現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96,好在兩台車上共10個人,都只受到輕傷。
    2012/03/12 17:39
  • 箱型車加裝抽油機 專偷貨車柴油

    台中市一名男子在箱型車內,裝了3個大油桶,再利用改裝的抽油馬達,鎖定大型貨車偷抽柴油,這個月29日,警方一路跟監,當場發現男子再度犯案,將他逮捕,警方調查,如果嫌犯抽滿3個大油桶,要是流入地下油行,可以賣到1萬多元,不過嫌犯聲稱,這些油只是自用。
    2012/01/31 11:36
  • 水管破裂路陷2米 廂型車路過卡洞

    台南北區實踐路的小巷子中,疑似因為地底下的自來水管破裂,造成地基鬆軟,昨天晚上路面上出現一個長寬高2公尺的大洞,現場沒有任何警告標誌,讓一台箱型車經過時,整個車頭陷入大洞中,車尾還翹起,還好駕駛趕緊爬出車外,沒有大礙,不過如果是體積較小的機車或行人經過掉入,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2012/01/18 11:46
  • 酒醉駕車起火 男子撞死22歲護士

    8日清晨,嘉義竹崎一名箱型車駕駛酒後駕車,先是在南2高橋下涵洞撞上一名男子肇事逃逸,2分鐘後又逆向撞上一名騎車的女護士,造成機車起火燃燒女護士慘死車底。
    2011/12/09 12:30
  • 笨賊行竊卡車窗 滑稽模樣監視器全錄

    台中市一名慣竊,上個月才因為竊案遭到函送,這個月又夥同共犯,在台中太平區,鎖定一輛箱型車,破窗行竊,沒想到主嫌一個不小心,整個人差點跌到車子裡面,只剩雙腳留在車外,不停掙扎,共犯眼看他快摔進去了,趕緊把他拉出來,不過發出的噪音驚動屋主,報警抓人。
    2011/11/15 17:55
  • 偷油賊丟雞爪釘 刺破警車輪險落跑

    台南一名偷油賊,趁著半夜人少,路邊偷貨車柴油,被警方識破,嫌犯就開著載滿柴油的箱型車落跑,由於車上都是油料,警方擔心危險,只能在後頭苦苦追趕,最後支援警力到場,包夾男子座車,嫌犯居然還從車內丟出20幾個雞爪釘,當場把警車刺到爆胎,還好最後員警對空鳴槍,逮捕嫌犯。
    2011/09/28 22:57
  • 以車為家躲查緝 柯賜海河濱公園落網

    抗議人士柯賜海,先前因為詐欺、偽造文書等罪,遭判刑3年3個月,並強制工作3年,原本該在這個月6日,到台北北地檢署報到,再轉送台東技能所強制工作,但他卻沒有突然消失,檢方當天發出通緝令,指揮警方抓人,就在下午4點多的時候,在台北市的彩虹河濱公園,發現他躺在箱型車裡休息,當場就他逮捕。
    2011/04/08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