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箱型車 結果共276筆

  • 這樣牢固嗎?後車廂關不住 他用膠帶黏

    有民眾拍到,一輛箱型車的後掀門片沒關,只用兩條膠帶拉黏在車身兩側,而後車廂還裝載著物品,要是一煞車,不怕物品掉落嗎?交通警察就說,無論門片是否損壞,或用膠帶封住的門片,是否牢固沒關好,就是違規,最高罰9000元,但要是商品因此掉落砸傷人,就是過失傷人。
    2017/06/19 17:13
  • 台東火燒車 箱型車陷火海濃煙竄天

    台東晚間發生火燒車,地點就在市公所前方,警消獲報緊急出動救援。
    2017/06/15 23:18
  • 煞不住!休旅車違規迴轉 砂石車撞1死5傷

    包車出遊卻遇上意外!宜蘭頭城濱海路七段今天下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意外,一輛廂型車在彎道上違規迴轉,導致後方的砂石車反應不及撞上,車上六個人一度受困車內,駕駛因為撞擊首當其衝,送醫後不治。
    2017/05/15 16:40
  • 疑惡意逼車!廂型車為閃失控 客運險追撞

    國道一號南下三公里處,2日發生一起疑似惡意逼車的事件,當時一輛黑色轎車,先是從內線超到外線車道,開在一輛客運前頭,隨後又想從路肩超車,疑似逼車,導致一輛廂型車為了閃避失控往內線橫衝,後方載著45名乘客的客運,差點就追撞上去。
    2017/05/04 11:00
  • 山多公車難搭! 基隆私接學生車近300輛

    基隆地形多丘陵、平地少,大部分的學校都在山上,如果沒有家人接送,學生上學得走上一段路轉搭公車才能到學校,不只耗體力更是耗時間,也因此,2、30年來校門外總是出現搭載學生的廂型車,不只接送上下學,連補習也可以幫忙接,然而這種保母車雖然給予居民很大的方便,但卻一直遊走於法律的邊緣。
    2017/04/28 17:20
  • 驚險!男移車位「打錯檔」 暴衝撞進鄰居家

    只是移個車位,最後車卻撞進對面的鄰居家。新北市三重,初三下午發生一起車輛暴衝意外,一輛箱型車原本要倒車,疑似排錯檔,最後車撞進對面鄰居家的客廳,整輛車卡在門口。
    2017/01/31 12:58
  • Duncan公仔「骨折」? 竟是攤商倒車A到

    花蓮市舊鐵道人行徒步區的Duncan大公仔,造型相當可愛,不少遊客到花蓮,都喜歡跟它勾肩搭背合照一番,但最近被民眾發現,公仔的右小腿裂開了,就連作者當肯本人,都在臉書急尋兇手,後來公所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是被附近攤販的車,不小心A到了。
    2017/01/17 16:40
  • 2車對撞! 機車停待轉區也遭映釀6傷

    新竹市西濱路上午發生車禍意外,一輛左轉廂型車和一輛直行轎車對撞,結果轎車失控往一旁待轉區衝撞,撞上3輛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人直接被拋飛,其中一輛機車直接卡在車頭跟燈桿中間,成了一團廢鐵,一共造成6人受傷,其中箱型車副駕駛頸椎骨折,傷勢最為嚴重。
    2017/01/14 17:46
  • 路邊吃宵夜被搶! 硬扯走金項鍊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夜市鬧區發生搶奪金項鍊案件,被害人在攤販吃宵夜時,突然遭人從身後搶走戴在脖子上的金項鍊,被害人措手不及跌落在地後馬上起身要看清歹徒的樣貌,沒想到搶匪頭戴黑色安全帽、全身黑色裝扮的跳上黑色重機車,揚長而去,被害人及在場路人記下歹徒的車輛外型,報請警方處理。
    2017/01/12 12:34
  • 砰!廂型車停等紅燈遭貨車追撞 2人受困

    今天清晨5點多,台北市環河道路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女駕駛剛批完貨,準備回市場擺攤,在停等紅燈時,被後方一輛貨車追撞,女駕駛的車子再追撞上路旁電桿,而撞人的貨車駕駛,因為車頭凹陷,人一度受困在車內,幸好人都沒事,只飽受驚嚇。
    2016/11/15 09:52
  • 出遊太累恍神 轎車撞聯結車彈飛撞護欄

    中山高南下彰化路段,發生3車碰撞驚險車禍!肇事轎車駕駛是20歲的李姓男子,疑似因為連假三天,出遊連續開車好幾個小時,沒有休息一時恍神,導致車輛偏離車道,先撞上右邊聯結車,翻滾1圈半,撞上護欄,又波及到後方箱型車,受傷最嚴重的也是肇事駕駛,身體多處擦傷、腳骨折,現在不只自己得在醫院養傷,還得賠償另外兩台車的修車費20萬。
    2016/10/11 11:17
  • 你在幹嘛!車內狂打小孩 路人報警救援

    有民眾在基隆街頭拍下這樣的畫面,昨天傍晚,一名男子在車內不停的捶打小孩,他除了拍照,還趕緊報警。
    2016/09/19 09:49
  • 國道火燒車 箱型車駕駛乘客急逃生

    驚險火燒車!11日下午一輛廂型車在國道三號起火燃燒,駕駛和乘客發現底盤冒煙,隨即把車開到路肩,下車逃命,還好沒人受傷!另外,在新北市萬里,有重機車隊發生騎士對撞意外,兩人擦、挫傷被送往醫院急救,下班時間一度造成交通堵塞!
    2016/09/11 21:19
  • 3車連環撞 廂型車、貨車起火燃燒1死3傷

    貪快跨雙黃線超車沒想到導致連環車禍!10日中午,一台大貨車在行經台9線大武路段附近,疑似為了搶快跨越雙黃線超車,結果先和對向一輛休旅車撞上接著再擦撞箱型車,沒想到大貨車和廂型車車頭因此起火燃燒,導致1死3傷。
    2016/09/10 16:29
  • 離奇!廂型車莫名追撞聯結車 駕駛身亡

    高雄市彌陀區中正東路、中華路口,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一輛聯結車臨時停在外側機車道上,卻被一輛廂型車從後用力追撞,廂型車車頭撞扁凹陷,駕駛受困車內30分鐘,才被救了出來,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初步懷疑,廂型車駕駛可能是在行駛當中彎腰撿拾東西,導致一時不慎將車子開去衝撞聯結車!
    2016/09/09 11:57
  • 快訊/自燃?縱火?  60歲男燒死在廂型車後座

    屏東來義鄉古義路,上午8點多發生汽車火警,警消趕往現場發現,一輛箱型車後座有1人疑似燒死,死者為吳姓男子約60歲,警方正在調查男子被燒死的原因。
    2016/09/08 13:43
  • 誇張!怕車廂鮮花「悶壞」? 載貨未關車門

    天氣熱,是怕花在車裡悶壞還是忘記關門了?有花卉業者開著箱型車載盆栽後車門卻沒有關上,但如果車速快一點,恐怕車裡的盆栽就會掉落,不過一般花店說,其實只要冷氣開強一點或是車窗打開維持通風、送貨前幫花補充水分就能保鮮。
    2016/08/30 17:18
  • 30秒解鎖!賊自製萬能鎖 半個月犯7竊案

    宜蘭一名慣竊,自己訂製了一根萬能鑰匙,專門針對老舊款的廂型車下手,30秒內就可以打開車門,前後不到2分鐘就輕鬆把車開走,神乎其技的開鎖大法,讓他半個月內就犯下7起竊案。
    2016/08/25 16:07
  • 扯!偷廂型車拒捕 賊硬闖自行車道卡住

    來看新北市這名竊賊真的很誇張,偷了車主送貨用的箱型車,被警方發現,一路從三峽逃到台北市信義區,結果被逼到死路,乾脆開進自行車道內,結果人車都被卡住,動彈不得,害得車子,差點就開不出來。
    2016/08/18 07:41
  • 陸水泥車閃避不及翻覆 車頭遭壓毀2重傷

    浙江寧波發生1起恐怖車禍,1輛水泥車因為閃避不及翻覆,壓毀旁邊的箱型車,造成車上駕駛2重傷。
    2016/08/17 11:22
  • 快訊/六十石山廂型車衝落邊坡! 7乘客送醫

    最新消息,花蓮賞金針花的知名景點「六十石山」,中午傳出了一起箱型車衝落邊坡的意外,當時車上載著7名賞完金針花的遊客,準備從產業道路下山,但彎道會車時,駕駛一時沒注意到路況,整輛廂型車就衝落邊坡約5公尺,車上乘客其中2人傷勢較重,其他5人受到輕傷。
    2016/08/15 13:28
  • 翻車落稻田 安親班黑車載6童幸無人傷

    苗栗通霄有台7人座的安親班交通車翻車倒在稻田裡,而有路過民眾就拍下7人座的箱型車卻載了8個人,疑似超載,還好小朋友自行爬出車外逃生沒有人受傷,一開始司機還騙警方說車上沒有載人,事後苗栗教育處調查竟發現,這家安親班雖然有登記立案,不過交通車是私家車沒有登記,開車的司機也是安親班的親戚,偶爾來支援接送小朋友,教育處也表示光是安親班的交通車沒登記,可能就違反兒少法,最高可能被罰30萬。
    2016/08/04 14:02
  • 未繫安全帶!貨車卡車相撞 駕駛甩出車外

    大陸江蘇街頭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箱型車轉彎時在十字路口和大貨車相撞,廂型車駕駛當場被甩出車外。
    2016/07/26 10:13
  • 疑手煞車故障 廂型車落海駕駛跳車逃

    屏東後壁湖漁港,下午1點多傳出車輛墜海的意外!當時一台停在岸邊的箱型車在岸邊等著要接送遊客,疑似箱型車手煞車故障,導致整輛車滑進海中,還好駕駛及時逃出,驚險躲過一劫。
    2016/07/07 19:41
  • 不耐龜速車!逆向超 撞翻載瓦斯機車

    一個搶快超車、一個闖紅燈,結果撞上了!車禍地點就發生在台中市東英路、東英8街口,一台箱型車搶快跨越雙黃線超越前車,結果在路口撞上載著瓦斯桶,闖紅燈的機車,騎士連人帶車被撞倒,車損嚴重,人輕傷。
    2016/06/09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