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管線 結果共2,343筆

  • 悲傷亞馬遜河 水溫39度 熱死120隻淡水豚

    人類有許多方便自己生活的新建設與新發明,但面對極端氣候災難,我們研發與應對的腳步,是否不夠積極?英國最新的自然狀況報告並不樂觀,50年來已經有5分之1野生動物物種,在英國消失。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有許多地區,必須要花大錢改善用水管線,因為乾旱加上超抽地下水,現在墨西哥灣的海水倒灌成為常態。巴西的亞馬遜河流域則出現悲傷的畫面:乾旱與高溫讓特費湖美麗的亞馬遜粉紅淡水豚,幾天內熱死至少120隻。
    2023/10/03 20:00
  • 台南安平水管「爆管」噴12米 民眾:國慶特別水舞秀?

    這是國慶特別水舞秀嗎?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與健康二街北側綠帶的輸水管線,在(2)日下午突然「爆管」噴出10-12米高的水柱,起初居民以為是國慶日的特別節目,近看才知道原來是水管爆開釀禍。對此,市府水利局解釋,是因為輸水管線壓力異常,導致爆管,現在已立即派員搶修。
    2023/10/03 13:16
  • 壯觀奇景不是特效!安平運河旁冒大噴泉 是管線壓力過大

    台南安平運河旁,一處小公園綠地,像山丘的地方冒出噴泉,強而有力的水柱,最高超過10公尺,甚至在一旁運河橋上,就能目睹這奇景,而公園為何突然湧現噴泉,原來是水利局,做再生水供水測試,輸水管線出現壓力異常,才變噴泉,獲報後緊急遠端關閉,噴泉才消失。
    2023/10/03 12:32
  • 竹市和平路20巷內又塌陷 管線汰換50戶停水7天

    新竹市和平路20巷內道路昨天又塌陷,竹市府今天指出,現場自來水管線破裂已搶修,自來水公司已自昨天起汰換管線,預計7天內完工後會盡快復水,約有50戶受影響停水。
    2023/09/24 23:44
  • 板橋鐵板燒店「換瓦斯管線斷裂」火舌狂竄!店員臉灼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區今日下午5時許驚傳火警,在中正路216巷一處鐵板燒店,店內更換瓦斯時不慎造成瓦斯外洩,引發失火意外,現場火舌竄出,該名員工閃避不及,臉部遭到灼傷。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派出17車30人到場處理,迅速將火勢熄滅,受傷的員工意識清醒、送醫治療,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9/24 19:01
  • 水管爆狂噴! 工人空閒時間就地SPA沖涼

    高雄鳳山有民眾拍下,因為水管破裂,大量的水不斷往路面湧出,結果看到現場工人,竟然直接坐在地上像在做SPA一樣,一問才知道,原來因為管線破裂,需要把水排空,才能修,工人才會趁空檔沖涼,只是畫面被PO上網,兩名工人也因此挨罵了。
    2023/09/22 16:24
  • 高雄鳳山水管線爆管馬路變噴泉!工人坐湧泉「肉身堵水」

    高雄市鳳松路正在進行道路施工,沒想到(21)日下午水管線爆管,大量清水不斷從地面湧出,造成附近路段嚴重積水,離譜的是,現場有工人竟異想天開的坐在洞口試圖「肉身堵水」畫面曝光後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對此,工務單位表示,台水已經在搶修了。
    2023/09/22 10:50
  • 竹市再現2米天坑!住家前馬路還傾斜

    新竹市也出現天坑!在和平路旁的施工地,道路塌陷深度約有2米,現場更飄起濃濃的瓦斯味,初判是因為瓦斯管線及自來水管線被拉斷,這讓居民真的很怕,請市長幫幫忙。
    2023/09/21 23:31
  • 踩破遮光罩腳懸空 工人撐10分鐘摔重傷

    南投市復興路一家銀行,進行消防管線漏水檢修,一名工人腳下採光罩不慎破裂,他懸空在挑高的天花板上,同事抓住他,消防隊到達現場搭充氣墊,準備救援時,男子體力不支掉落,摔在氣墊床側邊,顱內出血肋骨骨折,送醫時意識不清。
    2023/09/20 23:21
  • 屋齡過長修繕成本高 老公寓有行無市

    老公寓問題在台北市成為熱門話題,鍾先生是其中一位深受其困擾的住戶之一,他居住在重慶南路上的一棟老公寓,已經有近60年的歷史,雖然兩年前曾進行了大規模整修,但仍然存在著許多問題。
    2023/09/20 22:55
  • 樓上裝潢我家淹水!隔「5套房」釀天花板龜裂

    樓上裝潢我家淹大水了!新北林口自由街一處4層樓高公寓,四樓住戶,去年把家中改建成5間分租套房,造成樓下住戶漏水、天花板龜裂,雖然有協助處理,不過問題還沒解決,今年又在頂樓進行加蓋,3樓屋主,氣得投訴,只是新北工務局預計月底會勘,結果18日深夜,水管線破裂,3樓住戶家裡變雨瀑。
    2023/09/19 20:31
  • 地下停車場「轎車起火」 車主:我2天沒開車

    沒開的車子也會起火?19日凌晨,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火警,起火點是在集合住宅的地下室停車場,一輛轎車起火,由於車主說,已經兩天沒開車,一度讓警方懷疑,可能是有人縱火,但調閱監視器,卻沒發現可疑蹤影,因此專家認為,有可能是和轎車的老舊管線有關。
    2023/09/19 13:26
  • 快訊/三峽施工挖破瓦斯管 「天然氣濃度達警示值」急封現場

    今(16)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1巷內發生一起瓦斯漏氣案件,現場為道路涵管作業,不慎挖到瓦斯主幹管線,瞬間散出濃濃瓦斯味,消防人員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已達到警示值,緊急封鎖現場約100公尺,隨後瓦斯公司也已關閉主開關,附近約500住戶受影響。
    2023/09/16 11:20
  • 再現天坑! 路面陷3米竟是「不明管線」釀禍

    台北市又出現天坑了!大同區赤峰街昨天被發現路面有凹陷狀況,沒想到隔天中午,柏油路面已經坍陷,短短十分鐘就崩裂成一個大坑洞,當地里長急忙疏散住戶,原來是因為水溝壁有不明管線穿破,導致水流進地底下,造成土石沖刷被掏空,才會出現天坑。
    2023/09/14 22:08
  • 衛生紙丟馬桶慘了!苦主慘噴7千元 專業師傅:台灣不適合

    環保署自2017年開始推動「衛生紙丟馬桶」政策,不但能降低廁所異味,還能減少蚊蟲孳生,堪稱一兼二顧。但近來一名苦主卻抱怨,到好市多買了一款標榜「可丟馬桶」的濕式衛生紙,卻造成家中馬桶嚴重堵塞,噴了7千元才得以疏通。對此,就有專業師傅指出,台灣多數管線老舊,很難真正溶解衛生紙,因此建議「除了糞便,其他都丟垃圾桶」。
    2023/09/14 18:16
  • 赤峰街坑洞疑管線穿破水溝壁 北市查路面下陷原因

    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附近路面14日出現坑洞,議員指疑管線穿越水溝壁,導致溝壁破裂,沖刷水溝內的泥沙,導致地面下陷。北市新工處今天表示,還在清查地面下陷原因。
    2023/09/14 16:13
  • 台北怎住人?大同赤峰街現3米深天坑 住戶:昨天就塌了

    台北市大直民宅坍塌案還沒告一段落,現在大同區又出現大型天坑!今(14)日下午1點多,警消獲報赤峰街8巷口靠近建成公園旁路面塌陷,出現一個長寬約2到3公尺、深3米的天坑,由於一旁鄰近民宅,警消緊急於前後道路進行交管避免人車靠近,並通知相關單位人員前往填補。初步了解,昨(13)日晚間路面就已經有些微坍塌,疑似是台電在進行管線施工所導致,但確切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14 13:47
  • 快儲水!台中「10區域」19日起停水33小時 影響30萬戶

    台中人記得儲水!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配合台中市養護工程處辦理管線遷移作業,預計19日9時起至20日18時停水,共計33小時。市府經發局說明,停水區域包含北屯區、北區、中區、西區、東區、南區、南屯區、西屯區、大雅區及潭子區,約計25萬6998戶;水壓降低區域包含南屯區、西屯區、北屯區及潭子區,約計4萬5269戶,總計有30餘萬戶受影響。
    2023/09/12 11:09
  • 停車場限高突降20公分 車主控尾門遭撞破

    開進習慣的地下停車場,卻撞破愛車尾門日前一名箱型車駕駛,控訴停車場更改限高沒有通知,瞬間縮短20公分,不知情之下被管線設備撞破尾門,其實這個限高已經更改5年多,停車場業者實際測量發現,箱型車撞擊處距離管線設備,相差將近20公分,懷疑是車主尾門沒關好,才會撞上。
    2023/09/11 20:14
  • 大貨車撞進民宅! 差點撞斷天然氣管線險釀災

    新竹縣湖口,9/11早上7點多發生意外,一輛大卡車撞進民宅,差點撞到天然氣管線,好險沒破裂、沒有瓦斯外洩,事發時正值上班尖峰時段,一度造成台一線嚴重塞車。
    2023/09/11 20:12
  • 又是大雨惹的禍?高雄天坑頻傳 前鎮驚見「4米大天坑」

    高雄天坑接力發生?高雄前鎮區廣西路上,今(11日)上午出現驚人4公尺大天坑,市府相關單位獲報後已緊急修補,針對天坑事件的原因,高雄市政府水利局表示,疑似連日下雨沖刷致地下污水管線破損,造成路基流失致路面下陷。不過距離上回仁武天坑事發不到一周,前鎮也出現長約4公尺的坑洞,如此路面品質也讓民眾質疑是否有待加強。
    2023/09/11 18:12
  • 韓國火力發電廠驚傳管線爆炸 多名員工緊急送醫1人不治

    韓國火力發電廠驚傳爆炸意外。忠清南道舒川火力發電廠,5樓鍋爐室的管線今(11)日上午突然爆炸,導致1名在現場檢修的外包廠商員工送醫不治,另有3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
    2023/09/11 14:15
  • 大直災民返家取物 住戶:仍對安全有疑慮

    大直民宅塌陷來到第四天,建案工地灌漿填平已完成,正在進行區域排水管線工程,目前已經開放雙號住戶短暫回家拿東西,一早就有不少居民來登記,由消防人員陪同進入,大地工程技師公會說,地層結構檢測穩定,不過都發局表示,將會研訂是否拆除傾斜建物。
    2023/09/10 13:41
  • 疲勞駕駛!情侶逆向連撞2車 百萬車慘報廢

    今(9)天凌晨1點多,一名轎車駕駛載女朋友,行經台中市昌平路一段,疑似因為疲勞駕駛,逆向衝撞騎樓,連撞2輛車,其中一輛進口轎車,車主花了三百萬買二手車,還花了20幾萬整理,結果被撞壞要直接報廢,現場民宅天然氣管線也被撞壞,飄出瓦斯味。
    2023/09/09 14:23
  • 基泰再爆黑料!她揭「開車堵門、斷瓦斯管」鐵證:北市府包庇

    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民宅傾斜、塌陷,罪魁禍首就是基泰建設公司的新建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揭露,基泰曾為利益找黑衣人強拆民眾私有地的合法圍籬,稍早又爆料基泰找黑衣人圍事逼都更,還開車堵門、挖斷瓦斯管線,「若非北市府長期包庇縱容、政商關係良好,基泰建設敢這麼無法無天嗎?」。
    2023/09/08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