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管線 結果共2,357筆

  • 嚇人!桃園捷運工地旁路突塌 出現直徑80cm天坑

    桃園中正路靠近捷運綠線的道路,下午突然發生路塌,出現一個直徑約80公分的坑洞,由於正值下班尖峰,市府捷工局人員擔心坑洞擴大,影響人車安全,緊急進行灌漿填補,初步懷疑是周邊管線老舊滲水導致,與工程無關。
    2023/12/26 22:05
  • 施工中請小心!台中騎士撞毀護欄 高雄婦人撞車摔進涵洞

    行經施工路段一定要特別小心慢行!在台中,黎明路三段的馬路上,有道路圍起護欄在施工,上頭還架設閃爍的燈光,沒想到,竟然有騎士沒留意,迎頭撞了上去;而在高雄,也有女騎士行經管線工程工地時,莫名擦撞停等紅燈的轎車,連人帶車摔落涵洞,大夥兒齊心合力才把她拉上來送醫。
    2023/12/25 18:02
  • 冷死了! 北京供暖管線外洩意外店家哀號沒暖氣、沒客人

    寒流持續影響中國大陸,在華東地區的錢塘江、西湖,罕見的出現冰封奇景。而更冷的北京,在昨(22)天發生供暖管線外洩意外,造成市區道路一片蒸氣繚繞,但是導致店家沒暖氣可用,影響生意。
    2023/12/23 12:22
  • 失足被吸入排水溝 巴西男童「地下漂流300公尺」奇蹟倖存

    巴西有名7歲男童日前與朋友外出玩耍時,失足掉進路邊的排水溝,隨後更直接被「吸入」下水道,沒想到他在管線中被沖到近1000英尺遠(約304.8公尺),最終被卡在轉角處,這才讓他奇蹟似地從洞口爬出,雖然受到割傷並縫了25針,但幸運存活的消息讓其父親直呼「不可思議」。
    2023/12/22 16:13
  • 管線老舊!南雅夜市旁爆管 自來水淹馬路

    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旁道路,清晨突然發生水管爆裂,大量自來水從路面下湧出,不只馬路破損、整條路也嚴重淹水,有店家商品受損、生意沒辦法做,也抱怨前一天就有異狀,但通報後沒有及時處理,自來水公司解釋,怕影響住戶用水,預計上午處理,沒想到會突然破裂。
    2023/12/22 12:58
  • 我有個大膽的想法!賓士「騎上」挖土機 結果卡履帶上

    台中豐原大道上,近日在施作自來水管線工程,月初才發生天坑事件,沒想到月中換成賓士撞上挖土機,兩個事發地點距離只有100公尺,工作人員無奈表示,駕駛開車開到睡著才撞上怪手,幸好當時清晨還沒開工,挖土機也躲過一劫。
    2023/12/15 13:14
  • 快訊/施工挖破管線!高雄驚傳瓦斯外洩 警消戒備中

    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今(15)日上午11時17分許驚傳有瓦斯異味,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後戒備,經119消防隊初步察看,發現異味是從一處施工地傳出,測量後有測出瓦斯數值,經過了解,現場為水利局施工不慎挖到瓦斯管線,所幸現場無火勢,無人員傷亡,待瓦斯消散後,交由欣雄天然氣公司處理。
    2023/12/15 12:57
  • 快訊/施工挖破管線 新北中和巷弄瓦斯大量洩漏

    新北市驚傳瓦斯外洩!今(1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區復興路發生瓦斯漏氣,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戒備,據悉現場為台電電線桿施工工程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由於洩漏點位於空曠處,暫無立即危險,警消人員仍在現場射水防護,目前已通報瓦斯公司到場處理,現場狀況仍未排除。
    2023/12/13 11:38
  • 老公寓氣體外洩!搬出4桶瓦斯撤19人 原來是管線殘餘

    台南中西區有處公寓,昨天(12/11)晚間有瓦斯外洩,疏散19名住戶,消防隊發現公寓內,有使用瓦斯串接的狀況,並擺放多支瓦斯桶,通報瓦斯公司來處理,原來是白天瓦斯公司就有來過,準備廢除老舊管線,疑似殘餘氣體洩漏。
    2023/12/12 13:44
  • 台南蜘蛛盜落網!白天打零工深夜爬外牆 入侵民宅行竊

    台南永康區和北區,近期發生多起住宅竊盜,嫌犯暗夜找尋巷弄,攀爬遮雨棚或外牆管線,入侵民宅行竊,警方鎖定44歲慣竊,他白天四處打零工,晚上化身蜘蛛盜,還不斷更換租屋處躲避查緝,至少犯下9起,最後警方找到他落腳處逮人,也聲請預防性羈押。
    2023/12/09 13:13
  • 馬光中醫進駐信義豪宅 裝潢毀管線釀淹水

    在全台擁有18間分院的馬光中醫診所,規劃進駐台北市信義區豪宅,沒想到在裝潢拆除期間被控訴,不慎打破4樓的消防管線,造成大樓淹水,機械車位及電梯都故障,被管委會控訴,釀禍後還甩鍋給承包公司,現在損壞的部分求助無門,對此馬光中醫回覆,是因為清潔費用談不攏,合意書也還沒簽好,才無法協助修繕。
    2023/12/08 13:36
  • 遊客撲空!清水地熱水蒸氣釀意外 休園改善

    宜蘭最夯景點清水地熱,6日休園一天進行年度歲修,其中一大工程,是重新架高熱水管,因為之前的鐵架年久失修,部分水管塌陷,碰到地面雨水積水,冒出的蒸氣曾經幾次輕微灼傷小朋友,這次進行管線改善工程,而園區內,還經常發生遊客甩竹簍,亂噴熱水的燙傷意外,工作人員會廣播提醒,遊客也要多加注意。
    2023/12/06 15:15
  • 拿「電子鍋」電鍋燙髮害婦毀容 高雄設計師判賠19.5萬

    高雄市2021年發生一起離譜的消費糾紛,一名江姓婦人來到美容院做造型,設計師以越南流行的「電鍋燙」燙髮,未料過程中,電子鍋塑膠管線鬆脫,滾燙的熱水及高溫蒸氣噴向江女臉部,慘遭毀容,事後江女提告,案經上訴,法官認為,江女同意電鍋燙髮也須負25%責任,改判美容院賠償19.5萬元。
    2023/12/05 11:56
  • 場外雨天、大巨蛋「下小雨」 三壘側漏水畫面曝

    昨(3)天大巨蛋開打亞錦賽首戰,但卻被拍到三壘外野天花板居然漏水,室外下雨,室內也下小雨。台北市長獎萬安也說已經知情會立刻改善,遠雄坦承是管線接合不慎產生間隙,但漏水不影響賽事。
    2023/12/04 20:27
  • 亞錦賽才第2天!台北大巨蛋內「下小雨」 遠雄回應了

    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昨(3)日開打,開幕戰就是中華隊迎戰南韓,台灣以4:0擊敗南韓贏得台北大巨蛋歷史首勝,不過今(4)日卻有民眾拍到大巨蛋漏水,第二天正式比賽就弄成這樣,質疑是否合理。要是真的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說明,因施工過程管線接合不慎產生間隙,導致從接合處滲漏,體育館同步透過室裝過程全面巡檢、加強改善,並不會影響亞錦賽賽事進行。
    2023/12/04 17:10
  • 自來水工程挖斷水管 豐原大道現7X5公尺天坑

    台中市豐原區出現道路天坑,原來是自來水公司在施作工程,疑似推斷自來水管線,導致水流不斷沖刷,造成地基掏空,馬路出現天坑。
    2023/12/01 23:22
  • 快訊/台中豐原驚見「3公尺大天坑」 疑自來水工程釀禍

    台中市豐原區今(1)日下午1時許,橋陽橋路口在出現一個3公尺大的天坑,許多路過駕駛經過時都險些掉入坑洞中,所幸警消單位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以三角錐將天坑圍起。據了解,此天坑應是附近自來水公司施作管線工程時,不慎造成管線破損,導致道路塌陷,詳細原因由相關單位調查中。
    2023/12/01 17:05
  • 洽公男癲癇發作!誤開區公所管線間門 8樓墜1樓僅骨折

    高雄三民區公所發生民眾墜樓事件,了解之下,一名32歲的吳姓男子到區公所辦理車禍調解,突然癲癇發作,當下志工請他坐在旁邊休息,但他休息一會兒,執意走路下樓,結果不明原因打開管線間的門,整個人從八樓墜落到一樓,所幸人只有骨折,送醫時意識清醒。
    2023/11/29 16:28
  • 冬天注意!移工宿舍陽台起火 全因熱水器離衣服太近

    新北市樹林五福路附近一處移工宿舍,日前深夜發生火警!當時一名移工正在浴室內洗澡,而因他們將熱水器裝置在陽台外搭鐵窗,空間狹窄又晾有不少衣物,發動後不慎引發火勢,就連冷氣管線也都起火燃燒。好在其餘移工馬上發現,緊急將火勢撲滅,並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11/27 11:33
  • 白霧是油! 工程車管線破豪車這「膜」報銷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一坨不明液體,潑灑在擋風玻璃上,一開始還以為是水,用雨刷除掉就好結果越刷越髒,模糊到看不清路況,原來是一層油,駕駛趕快靠邊停車,回到事發地看油到底是哪來的。
    2023/11/16 19:38
  • 桃園觀音鋪路施工前沒先確認 「挖破管線爆炸」司機受困被燒死

    桃園市觀音工業區昨(13)日深夜一名蘇姓勞工從事道路刨除工程發生火災致死意外,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今日派員至現場調查表示,初步調查事業單位未事先確認地下埋設物狀況,導致刨除過程中不慎挖破氧氣輸送管,造成後續發生大火且1人不幸喪命,本案已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相關規定,後續將移送過失行為人至地檢署偵辦。
    2023/11/14 14:45
  • 鋪路機變火球!疑「氣體管線沒埋好」爆炸

    火好大!桃園觀音國瑞路附近,13日深夜11點多,約5-6名施工人員,進行道路工程,其中駕駛鋪路機的蘇姓司機,擁有30幾年的經驗,疑似氣體公司人員先前管線深度埋得不夠深,導致爆炸起火,由於現場火勢非常大,駕駛來不及逃生身亡。
    2023/11/14 13:37
  • 車開一半變火球! 熱心騎士奔消防隊求援

    新北市一名駕駛,車開到一半聞到汽油味,沒多久整輛車就被火球吞噬,幸好不遠處就有消防隊,有熱心騎士趕快通知消防員救火,迅速撲滅火勢,但怎麼會突然火燒車,專家研判,可能是氣溫驟降,汽油管線熱漲冷縮,導致漏油起火。
    2023/11/12 20:01
  • 水電工裝潢未關消防出水閥 遭強力水柱沖倒重擊窗台頭破身亡

    台北市1名負責社區內機電工程事務的徐姓男子,去年10月間在大同區某社區維修樓中樓時,疑似僅關閉1樓消防、戶外洩水閥開關,導致正在作業的林姓工人誤以為水管內已無水量,開啟消防水管接頭開關時,慘遭到噴洩而出的水流沖倒,頭部當場重擊窗台,經送醫搶救2個多月後不治身亡,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將徐男起訴。
    2023/11/06 17:18
  • 輔大商圈氣爆意外 轎車「差1秒」就被炸飛

    新北市新莊輔大商圈一間小火鍋店,在今天(11/5)上午10點多發生氣爆意外,鐵捲門跟遮雨棚被炸飛到馬路上,大量殘骸噴到對向車道,當時還有多輛轎車驚險閃過,差幾秒鐘就會被砸中,還好沒有造成傷亡,消防人員目前還在釐清氣爆原因,不過業者懷疑是老鼠咬破瓦斯管線惹的禍!
    2023/11/05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