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管線 結果共2,357筆

  • 快訊/蘆洲捷運工地瓦斯管受損 瞬間「冒火」封路警戒

    今(2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上一處捷運工程工地,施工期間瓦斯管線受到壓迫受損,瞬間燃燒冒出火煙,工人緊急向新北市消防局報案,消防人員到場第一時間灑水灌救,目前封閉道路警戒中,而瓦斯公司人員也到場協助處理。
    2024/02/28 15:40
  • 洗衣機塞廚房他好奇「什麼怪設計?」 內行解答:省空間、成本

    台灣房價高昂,許多人買房後第一件事就是把新家裝潢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不過近期有網友表示最近看的室內裝潢都把洗衣機放在廚房,讓他不禁納悶「到底是什麼奇怪的設計?」貼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內行人就解答「省成本+省空間啊。」
    2024/02/25 14:30
  • 砰!慶城街豪宅施工釀塌 地層下陷波及4車

    台北市松山區一處超豪宅新建案,(23日)昨天晚間9點多,傳出巨響,周邊道路坍塌,波及四輛轎車,雖然沒有釀成傷亡,但這裡每戶房價至少上億元,旁邊緊鄰東方文華酒店,周遭居民不免憂心,這樣的意外,會連帶影響周邊的民宅,對此,市府上午也派遣「透地雷達」檢測,要確認地底下的管線,是否有受到異常擠壓。
    2024/02/24 16:11
  • 岩漿高速猛撲!冰島火山爆發 挖土機驚險逃難

    冰島火山在星期四又爆發了,這是過去一個月第二度爆發。而高速流動的岩漿,不但造成知名溫泉勝地遊客遭到疏散,還破壞了地熱管線。更有人拍到,挖土機被岩漿追著跑的驚險逃難畫面。
    2024/02/09 14:14
  • 驗收怎過的?轉開消防栓沒水、水帶接不上 婦人遭濃煙嗆死

    大陸近期發生兩起火災意外,共同點都是室內的消防栓都無法使用,像是水帶沒辦法接上出水閥,甚至連消防栓的門都被鎖死,結果住戶無法在第一時間自行撲滅火勢,最後導致一名70幾歲的老婦人被濃煙嗆死。
    2024/02/03 18:11
  • 居民憂天坑再現!台中北屯爆管 店家:水淹半個輪胎高

    台中北屯區,2/2中午發生自來水管線破裂,現場多處排水孔以及馬路縫隙冒出大量泥黃色髒水,民眾說,水一度淹到半個輪胎高,集水廠廠長趕到現場了解狀況,鏡頭前表示,目前沒有工班支援,最快要晚上7點後才會有人來搶修。
    2024/02/02 19:28
  • 快訊/台中管線破裂!大量泥黃色髒水馬路竄出 水流兩小時未停

    台中市北屯區今(2)日中午12時許傳出管線破裂,大量泥水從馬路竄出,至今雖已過兩小時的時間,水流有趨緩現象,但周遭馬路、街道早已積起10公分左右的積水,且影響面積涵蓋瀋陽路三段、遼陽四街。
    2024/02/02 14:08
  • 不在原公告範圍 高雄苓雅等5區「無預警停水」影響4萬戶

    高雄楠梓、仁武等7區,從週一早上開始停水29小時,共計影響41萬戶,不過週一下午,台水臨時增加停水區域,原因是「管線破管漏水」,造成高雄市區苓雅、新興等5區域無預警停水,大約影響4萬5千戶,很多夜市攤商沒水可用,提早打烊,抱怨連連。
    2024/01/29 23:40
  • 高雄5區無預警停水!10萬戶受影響 台水緊急回應

    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二路1750mm管線今天下午2時許破管漏水,造成前鎮、苓雅、新興等5區停水,影響約4萬5000戶。自來水公司表示,下午5時已修漏完成,估計30日凌晨0時全數供水。
    2024/01/29 22:08
  • 世界末日?科技廠疑爆炸竄煙 警報大作

    新竹高翠路附近向弄,27號晚上7點多,飄散大量白煙,伴隨爆炸聲響,連警報也大作,居民嚇得打給里長,發現是住家後的科技大廠疑似管線爆炸,科技廠當下澄清是在歲修,不過環保局介入調查,他們供稱是消防或空調系統管線洩壓過程,產生的水霧。
    2024/01/28 12:20
  • 六輕煉油廠火災 廠區冒黑煙自行救火撲滅

    台塑六輕煉油廠,上午發生火警,煙囪冒黑煙,疑似泵浦管線洩漏,起火冒黑煙。廠區內自己的消防隊,在119抵達前自行撲滅,灑水降溫。環保局鑑測有沒有汙染危害,調查事故原因。
    2024/01/24 18:14
  • 再過2週就要抓周!嬰「遭老師強戴口罩」悶死 家屬慟簽放棄急救

    1歲嬰兒遭強戴口罩大哭,竟遭浸濕的口罩活活悶死!華視主播林彥汝昨(23)日深夜在臉書沉痛分享友人姊姊孩子的遭遇,事件引發關注,尤其寶寶再過2週就要抓周,原本活蹦亂跳卻變成全身插滿管線、嚴重水腫四肢發紺的模樣,家屬只能忍痛簽放棄急救。
    2024/01/24 08:04
  • 高雄道路不明原因突冒「巨大天坑」 8車輾過慘爆胎

    高雄楠梓區一處路口昨(21)日晚間突然出現「天坑」,由於天色昏暗,不少汽車經過後慘遭「爆胎」,經查受損車輛就有8台,所幸無人受傷,至於天坑冒出的原因,工務局表示,今(22)日一早已請相關管線單位到場了解,目前正在開挖釐清原因中。
    2024/01/22 10:55
  • 極端寒冷氣候襲擊美國 多人體溫過低或交通意外死亡

    美國多地受到極端寒冷氣候困擾,低溫已擴展至德州與佛州。報導稱全國至少有67人,因這波冬季暴風雪死亡,主要是因為低溫引發的體溫過低,或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其中,田納西州表示,連日來的嚴寒天氣,在該州至少造成25人死亡。
    2024/01/22 10:42
  • 路面炸裂!新管線灌空氣耐壓測試 人為疏忽釀禍

    彰化田中一段柏油路面突然爆裂,原來是當地天然氣公司新設管線後做耐壓測試,疑似人為疏失,在操作時壓力太高,導致氣體將管線接頭裂開,炸開路面。
    2024/01/21 13:27
  • 扯!汰換工程挖破瓦斯管火焰噴3米高 台水:管線圖不符

    台南南區夏林路,自來水公司進行管線汰換工程時,工人不小心挖破瓦斯管線,導致噴出大火,火焰有3公尺高,嚇的附近民眾趕緊疏散,事後台水公司表示,是瓦斯公司提供的圖資與現場不符,才會導致工人誤挖管線。
    2024/01/19 19:30
  • 怪手挖破瓦斯管線 台南路面竄「3公尺高火焰」民眾看傻眼

    台南市夏林路一處施工地,昨(18)日上午驚傳怪手挖破瓦斯管線事件,現場竄出3公尺高火焰,畫面相當驚人,消防車獲報後也趕赴現場戒備,所幸無人受傷。對此,台水公司第六管理處表示,因為施工拿到的管線圖資有偏移,才會造成這次挖破管線事件。
    2024/01/19 17:51
  • 充電樁耗電+電表「螺絲鬆」 害線路燒壞、屋斷電

    有民眾在家中安裝電動汽車充電樁,才使用一年多,就因為電線燒壞導致家中一、二樓斷電,找來台電人員檢修,才發現是分裝到充電樁的電線燒壞了,人員表示,當初就應該申請更換合適線材,民眾原本以為是原廠問題,原來是電表不能隨意檢修,其他業者建議,安裝之前除了找合格廠商,也可以跟台電申請檢修,確保安全。
    2024/01/18 18:17
  • 租屋廁所頻飄惡臭!她怨「芳香劑沒效」 過來人曝1招解決

    台灣房價昂貴,不少年輕人都只能在外租屋,但也容易碰上接二連三的屋況問題。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入住租屋處短短半年後,發現廁所頻頻傳出詭異臭味,且即使放了芳香劑也沒有太好的效果,讓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
    2024/01/14 18:36
  • 牽車撞倒瓦斯桶「管線落」 當歸鴨店起火

    昨晚新北市土城,一間當歸鴨攤販發生火警,警消調查,一名客人在攤販前牽車,不小心撞到隔壁機車,壓倒了瓦斯桶,導致瓦斯管線脫落,加上又在瓦斯爐旁,因此釀成火警,但附近店家就怕延燒,第一時間都拿出滅火器幫忙滅火。
    2024/01/12 13:58
  • 想買當歸鴨!女騎士撞倒瓦斯桶釀火警 2員工燒燙傷送醫

    新北市土城區昨(11)日發生火警意外!37歲楊姓女子騎機車行經土城延吉街時,疑似想購買當歸鴨店當晚餐,不料,在停車時不慎失控撞上店家外的瓦斯桶,造成瓦斯管線脫落引發火警,火勢還波及1輛停在旁邊的機車,造成47歲陳姓、20歲林姓員工在試圖滅火時不慎遭燙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火警旋即也遭攤商撲滅,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4/01/12 09:12
  • 快訊/高雄大寮挖斷管線 主管為救員工吸入過多瓦斯命危

    今(5)日下午2時23分許,高雄市大寮區新厝路1號前有異味傳出,消防局出動18車35人前往救援,現場疑似因施工時發生意外,有工人不慎挖斷瓦斯管線,造成瓦斯外洩,消防人員到達時立即佈水線灑水稀釋及防護。據了解瓦斯公司的人員已將閥門關閉,進行管線排壓中。另外現場一名約45歲的主管,疑似為救跌落坑洞裡的工人,不慎吸入太多瓦斯,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目前已緊急送醫搶救,詳細情形仍待釐清當中。
    2024/01/05 17:38
  • 彰化員林自來水管爆管 柏油路面炸裂、砂石小噴泉飛濺

    今(4)日上午9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自來水爆管事件,於莒光路上傳出自來水管線爆管事件,民眾經過該路段,據了解,該路面才新鋪沒多久,結果柏油路爆開,裡面的砂石如小噴泉洩出,所幸並無波及民眾,目前台水公司人員正在現場清理中,員林警方也在現場交管。
    2024/01/04 11:54
  • 台74線洗車場!怪手撞斷台水排氣閥 水噴10m

    台74線快速道路銜接國道1號工程,3日下午在施工時,怪手不小心撞斷台水公司管線排氣閥,導致噴水約10公尺高,水衝到快速道路車道上,路過的車輛像是開過洗車場。
    2024/01/03 20:09
  • 溫泉泡湯池驚見「紅色幼蟲」!業者:疑換濾網流入

    有民眾入住苗栗泰安溫泉一間飯店,在泡湯池裝冷水時,發現水裡竟然有細小紅色幼蟲,嚇得趕緊行泡湯池裡衝出來,飯店解釋民眾入住前,飯店有清洗濾網,過程中不慎造成幼蟲沖進管線,而客人發現的,疑似是搖蚊幼蟲,飯店表示經過清洗後,水質已經恢復正常,也將積極把關,而衛生局表示,雖然沒有接到檢舉,但還是會派人上門稽查。
    2023/12/27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