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管理費 結果共273筆

  • 北市府才宣布打8折! 國宅租客卻收通知:9月底租金漲1千元

    台北市政府才公布,國宅等公有不動產8至10月的租金打八折,然而卻有位國宅租戶疫情期間沒收入,近期卻收到通知,租金要調漲1千元,加上其他管理費每月就要繳近2萬,希望政府可以調整,不過都發局澄清已有重新討論,這次只會漲100元。
    2021/08/23 18:11
  • 在「社區大會」槓上! 女住戶遭男鄰鎖喉毆傷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返家時,在社區門口和鄰居口角,沒想到對方情緒失控,還爆發扭打,女子被勒住脖子受傷,事後提告傷害。原來雙方都是社區住戶,因為管理費問題早就不睦,再加上之前在社區大會也有爭執,才變成肢體衝突。
    2021/08/11 18:57
  • 保全代收包裹「每件100元」 網傻眼:那繳管理費幹嘛

    現代不少人都住在電梯大樓,一般而言通常都會設置管委會,住戶通常每個月都會繳交管理費,運用在社區個公設運作和支付管理員薪資,通常也會享有管理員代收包裹、倒垃圾等福利。但最近卻有網友分享,他家社區竟擬決議「管理員代收包裹每一件加收100元服務費」,這讓他質疑很不合理,分享一出也引發網友們氣憤難耐。
    2021/07/26 21:30
  • 電梯大樓沒管理員!女撿便宜爽入住 見鄰「公告」超後悔

    現在的電梯大樓愈來愈多,不少人購買時會優先考慮,通常這類的社區大樓,都會有管委會運作。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她搬進大樓,發現社區沒管理員,管理費比較便宜,心想應該沒太大影響,還能因此省錢,沒想到搬進來之後,東西時間不見,而且監視器也壞掉,讓她十分後悔和焦慮,「我又一個人住,怎麼辦?」
    2021/07/22 22:17
  • 1攤2人租!輪流使用 承租者難領紓困補助

    雖然政府紓困已經開始發放,不過有夜市攤商抱怨,看的到吃不到!追根究柢查原因,其實夜市攤位通常是兩方合租,分配時段輪流使用,但登記掛名,得要繳稅的只有一人,承租的攤商平常則是沒有繳稅,因此現在申請補助,是連一分錢都領不到,因此不少人提出方法,希望能用繳納管理費的收據,當作營業證明來申請。
    2021/06/08 20:57
  • 繳管理費啥都沒 租客怒:垃圾還自己扔

    一般社區大樓通常會聘請管理員處理瑣事、清潔人員清運垃圾,每位住戶也必須支付相關費用,享受便利生活,不過,今(18)日有一名租客抱怨,自己有按時繳交管理費,怎料社區卻沒有聘請管理員,近日更貼出公告表示請不到清潔人員,這令租客覺得非常不合理。
    2021/02/18 17:38
  • 夜班保全打電動提神 住戶公審嗆「過太爽」反遭打臉

    現在許多社區大樓都會雇用保全,以維護住戶的安全。近日有一名男子發現,自家社區的夜班保全在值勤時,都會直接把Switch遊戲機擺在桌上,他看不下去上前質問,結果對方解釋打電動是為了提神,讓他氣炸直呼「林杯每個月繳這麼多管理費,結果花錢讓你晚上來打電動?」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網友反而一面倒力挺保全。
    2021/02/07 20:22
  • 房東怒控房客租欠房租、電費 一度占房不走

    屏東傳出租屋糾紛!房東指控,一名李姓房客,積欠2個月房租沒給,管理費、電費也沒繳,害得被斷電,電表也被拆走了,請她搬家,對方竟然要求退還2個月押金才要搬,房東的委託人報請警方到場協調,雙方一度起爭執,最後房東認賠上萬元才把房子要了回來,但房東怒控,房子被弄得一團亂,還有不少家具遭到毀損。
    2021/02/07 18:47
  • 遲繳管理費遭催討 住戶拿1800枚「1元硬幣」逼清點

    這樣根本是在糟蹋人啊!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她提到父親上個月跟社區某住戶收遲繳的管理費,沒想到對方竟然出招報復,讓她忍不住為父親叫屈「我爸爸也只是為了做好他的工作,為什麼如此污辱人呢?」發文一出,不少網友直呼「管委會可以強制提告!」
    2020/09/29 15:16
  • 別再欠了!管理費長年拖欠不繳 恐遭驅離社區、房屋被法拍

    一般社區大樓,都會收取管理費,主要用來支付公共設施維修,以及管理員的費用,但幾百戶的社區,難免會有人延遲繳費,甚至故意拖繳。對此管委會表示,一般都會先口頭告知,若拖欠得太誇張,就會採取四大步驟,若到最後仍舊不繳費,欠繳戶恐怕會面臨遭到驅離出社區,房屋甚至有可能被法拍。
    2020/09/28 22:43
  • 嫌市容醜願多花錢拯救? 鄉民秒吐槽揭「醜陋黑幕」

    日前一名韓國遊客在網路上貼出來台旅遊心得,直批台灣市容猶如「貧民村」,讓許多人相當憤怒引發爭議,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卦「願意每個月花兩千塊,讓居住空間變美嗎?」貼文曝光後,鄉民解答瞬間突破盲點。
    2020/09/11 18:54
  • 繳大把管理費!凌晨見「保全抱胸爽睡」秒氣炸…網掀論戰

    每個社區大樓幾乎都有聘請保全,除了維護住戶安全之外,平時也會幫忙代收包裹等等,不過住戶也需支付管理費。近日就有1名網友凌晨經過管理室,驚見保全抱胸睡覺,當下立刻拍照發文抱怨,豈料慘遭網友炮轟。
    2020/07/29 19:02
  • 社區擬撤保全!他喊「想投贊成」…網揭2優勢勸:差很多

    每個社區大樓門口幾乎都能看見保全駐守,除了維護住戶安全之外,平時也會幫忙代收包裹等等,不過住戶也必須支付管理費。近日有1名網友提到,最近社區有計畫撤保全,未來改成自動化監控系統,住戶也可以因此省下不少錢,不禁好奇「社區一定要請保全嗎?」
    2020/07/27 18:31
  • 「環狀線」慘虧3億 新北怨「北捷行銷差」喊分家

    捷運環狀線通車近半年,原本估計運量每日10萬人次,實際每天卻不到4萬人次,目前委託台北捷運公司營運,但新北要自負盈虧,每年還要付給3000多萬行政管理費,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自己的捷運自己經營,不排除要和北捷提前解約。
    2020/07/03 19:50
  • 窮到沒錢繳房租!劉若英靠標會度難關 被酸老態霸氣回應

    「奶茶」劉若英今(3)日受到好友陳文茜之邀,上她主持的YahooTV《茜問》節目,大聊過去的點點滴滴,以及邁入人生下半場的心路歷程。剛過49歲生日的劉若英,一出道就獲得亞太影后,讓她成名甚早。但陳文茜卻爆料,劉若英在奪得影后成名後,曾窮到交不出管理費,只因「不願辜負對電影的信仰。」
    2020/06/03 20:42
  • 體恤離島遊客銳減 台東調降交通船漁港管理費

    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綠島、蘭嶼旅客減少,台東縣政府今天宣布調降富岡港往返離島的交通船漁港管理費,且追溯到1月,直到今年6月底。
    2020/05/06 17:47
  • 8千5徵室友「沒門也沒床」 她跩列8條件:我脾氣很差

    在外租屋最怕遇到惡房東!台中一名女網友日前請友人代PO徵求合租室友,除了透露自己脾氣很差、沒耐性之外,出租房間沒有門和睡床,裡面還放置她的7公尺衣櫃,且一個月租金加管理費一人至少9400元,被網友直呼「到底是二房東還是惡房東?」
    2020/04/30 14:06
  • 監院調查台杉案 未發現自肥也未收取過高管理費

    監察院調查台杉案報告出爐,指出台杉董監酬勞未發現自肥,也難認定收取過高管理費;但國發會成立台杉公司過於匆促,且選任過半自然人任董事,遭質疑規避監督,應切實檢討。
    2020/02/16 17:14
  • 街口支付釋善意 託付寶擬取消保證收益

    街口託付寶服務因保證收益,踩金管會紅線,街口執行長胡亦嘉今天說,將取消託付寶的保證收益,以符合監管機關規定,目前正在調整公開說明書和管理費,仍希望在農曆年後上線。
    2020/01/14 16:53
  • 旅店屋主控「欠租金、管理費」 二房東:他裝竊聽器

    高雄三多路一間旅店老闆,控訴屋主強制收回,導致旅客差點回不了家,日前屋主出面喊冤,說對方惡人先告狀,二房東時常跟旅客收日租的租金,退租時押金也不還,而且大管理費水電也都欠繳,才會決定收回旅店,但二房東出面控訴,屋主偷裝竊聽器,雙方互控,民宿月租旅客,權益難道不會受到影響嗎。
    2019/12/24 14:00
  • 屋生鐘乳石、電梯關不緊 管委會遭控未修繕

    基隆有一處20多年屋齡的社區,居民投訴,雖然有按時收管理費,但管委會卻沒有做好社區的保養維護和修繕工作!像電梯門都關不緊,常常抖抖抖,卻照常使用,另外,因為管線漏水嚴重,住戶屋內都長出「鐘乳石」。
    2019/11/03 21:12
  • 扯!萬年大樓會計A「管理費」5百萬 涉侵占

    竟有女會計侵占管理費多達五百萬元!西門町知名地標商場萬年大樓,一名楊姓女子擔任大樓會計工作四年,多次趁著沒人察覺,私藏發票侵吞管理費,經會計事務所追查後發現,從102年到105年之間,總共侵占515萬元,最後事務所提告,台北地檢署也依業務侵占罪起訴女會計。
    2019/10/19 12:56
  • 偷加錢?租房沒電梯「管理費1000」 網曝背後真相

    租屋找房一直是眾多無殼蝸牛的一大課題,而好房東更是可遇不可求,就有網友表示,親友最近要在台中租屋,看上租屋網1間套房,卻發現價格暗藏玄機,除了基本的租金,還註明每個月要繳管理費1000元,分明是變相加錢;其他人看完出面解釋,這是在租屋網刊登的「暗黑技巧」,更能吸引租屋族的目光。
    2019/08/30 20:49
  • 快訊/罵鄰是狗又傷人 周杰倫親叔判緩刑2年

    天王周杰倫親叔叔周耀義,擔任社區主委期間,和陳姓女住戶為了管理費和漏水起衝突,台北地院審理後,依照傷害、公然侮辱等罪,判周耀義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另外宣告緩刑兩年,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9/08/23 12:50
  • 社區管理費存千萬幹嘛? 內行人揭密:「這個」超花錢

    許多人喜歡社區大樓的安全及便利,但又對每月需繳交高額的管理費感到心痛。近日1名網友就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居住的社區蓋好近10年了,連年管理費累積下來金額近千萬,讓他忍不住好奇詢問「社區的錢越來越多能幹嘛?這些錢到底算誰的?」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也釣出不少內行人出面解惑。
    2019/08/20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