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管理員 結果共1,157筆

  • 好市多新卡額度30萬!他笑「沒被污辱」特殊身分曝光

    好市多(Costco)和國泰世華的合作即將到期,不少民眾陸續轉換申辦富邦Costco卡,不過卻有資深會員抱怨,自己的刷卡額度僅5000元,引起熱議。近日又有網友分享收到的聯名卡,透露額度有30萬,笑稱「還好沒被侮辱」,而他的身分曝光後也讓眾人驚呆。
    2023/02/18 16:39
  • 「百萬」臉書社團遭關版 管理員:無違規、疑BUG

    有130多萬粉絲追蹤、全台最大的住宿討論社團「好想住飯店」,2/14無預警遭臉書關版,同時間同性質的其他6個「旅遊社團」也被關閉,雖然2天後又恢復能正常使用。但管理員認為不少社團經檢查後台,都沒發現違規紀錄懷疑是臉書的系統異常,擔心未來同樣事件還可能再發生,對此META截稿前未回應。
    2023/02/17 18:25
  • 鎖定加油站大夜班!趁員工如廁 騎士闖收費亭竊現金遭逮

    深夜加油,竟然趁機偷錢!新北市一名停車場管理員,半夜騎車去加油,趁員工不注意,闖進收費亭,偷走收銀台兩千元現金,警方獲報,循線抓到人,發現對方有多項竊盜紀錄,這回鎖定加油站離峰時段下手,員工懷疑是預謀犯案。
    2023/02/15 19:09
  • 他怎麼開出去?停車場遭全面包圍 好窘

    來到停車場,車不停在格子裡,結果滿場,其他駕駛也看傻眼,這該如何出去,原來這是在桃園的一個停車場,一輛小轎車從去年過年開始停,至今不來牽車,積欠了5萬多元的停車費,本來停在格子裡,因為占用太久了,管理員只好把移到不是格子的空地,前幾天才會發生像這樣的窘境。
    2023/02/15 14:18
  • 電輔車突燃燒!民間救難隊路過救火 行動不便翁受困燒死

    高雄市河西路愛河畔,14日上午發生一起火燒電輔車意外,車上一名行動不便的老先生,困在電輔車上被燒死。當時民間救難隊員正好路過,附近大樓管理員也幫忙拿出滅火器滅火,等到濃煙散了,才發現有人受困,詳細起火原因仍待查明。
    2023/02/14 19:33
  • 電動車突竄火「瞬間被吞噬」 高雄翁逃生不及活活被燒死

    高雄市今(14)日上午10點多,一名行動不便的老翁騎著電動輔助自行車行經愛河西路,沒想到電動車突然起火,熊熊火焰瞬間吞噬整輛車,當時附近大樓管理員見狀趕緊報警並幫忙滅火,消防人員抵達時噴水灌救,不幸發現老翁逃生不及燒死在車上。
    2023/02/14 14:14
  • 隋棠屋子真相有解! 房仲:是我賣她的、溜滑梯前屋主留下

    藝人隋棠豪宅風波纏身,這回又有房仲跳出來,稱當年就是自己經手把房子賣給她。還原這近10年時間屋主的來龍去脈,更解釋為何隋棠,可以用低於售價約5700萬的價格入手,也說他所見過的隋棠相當客氣,不解為何會有咆哮管理員的說法。
    2023/02/11 13:37
  • 搬家撿到槍!闖棒球場拉滑套 學生驚慌求救、警逮亮槍男

    10日中午,新北市一名男子拿著手槍到棒球場,當眾拉滑套,嚇壞球員,警方到場,隨即在附近巷弄逮到人,嫌犯供稱,自己是搬家工,之前工作時「撿到槍」,偷偷藏起來,這回,想起與球場管理員的糾紛,才會持槍找對方理論。
    2023/02/11 12:18
  • 隋棠遭爆「破口大罵管理員」!鄰居揭恐怖真面目 管委會回應了

    女星隋棠爆出是惡鄰居,放任3個孩子嬉鬧跑跳等製造噪音,遭到鄰居提告。沒想到越演越烈,一名自稱是「樓下鄰居」的網友再加碼爆料,指控隋棠和老公Tony「對管理員破口大罵」。對此,社區管委會回應了!
    2023/02/08 11:56
  • 隋棠夫妻不只惹怒樓下! 鄰居再爆「對管理員破口大罵」

    藝人隋棠今(7)日遭週刊踢爆是「惡鄰居」,不僅放任3個孩子深夜彈琴、嬉鬧跑跳影響樓下鄰居,對方來反映時,甚至酸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種種惡劣態度讓鄰居決定不忍了,一狀告上法院。而就在稍早,一名自稱是「樓下鄰居」的網友也現身隋棠粉專留言處,除了曝光夫妻倆私下的為人,也加碼指控她和老公「對管理員都是破口大罵」。
    2023/02/07 19:58
  • 吃不到的年夜飯 8旬翁闖燈過馬路遭撞亡

    為了趕公車,卻再也無法跟家人團圓!台北市一名擔任大樓管理員的八十歲老翁,下班後趕著回家吃年夜飯,因為過年期間,公車班次調整,他疑似擔心錯過公車,竟闖紅燈穿越馬路,結果遭直行機車撞飛,搶救將近兩小時,宣告不治!
    2023/01/22 20:48
  • 除夕趕團圓闖紅燈! 北市8旬管理員遭撞噴飛 頭部重創亡

    台北市區除夕夜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0歲的邱姓老翁下班趕著返家,和家人吃年夜飯,疑似貪快闖紅燈,徒步穿越馬路,慘遭左側的林姓女騎士撞上,2人連人帶車噴飛至路口。警消獲報到場,將邱翁送往馬偕醫院急救,但其仍因傷勢過重,宣告死亡。經查,林女沒有酒駕,警方仍將其依過失致死送辦,邱翁的家屬除夕夜接到噩耗,悲痛萬分。
    2023/01/22 16:20
  • 天降磁磚不修繕 大樓公告「勿停車、磁磚打到後果自負」

    高雄旗楠路一棟30多年的大樓,外牆磁磚掉落嚴重,行人經過、機車臨停,隨時都有被磁磚打到的風險,路面上的碎磁磚也掉滿地,大樓不修繕而是架起提醒標語,要大家別停機車,否則被磁磚打到後果自負,民眾向工務單位陳情,原來這棟大樓掉磁磚長達十年時間,外牆修繕需要兩千多萬費用,住戶管委會說沒有錢,市府願意出一半費用,但住戶投票又未達同意門檻,遲遲沒處理。
    2023/01/16 13:44
  • 流水席再出第12集!求償原因更扯 「輔大陳若儀」真身曝光

    流水席之亂今(15日)又有新劇情!不過隨著事件越演越烈,每天凌晨一到就有大批網友上線等吃瓜,讓許多人都質疑案情真實性,砲轟是「每日更新的創作文」;然而臉書社團的管理員也親上火線證實「輔大陳若儀」的真身。
    2023/01/15 15:41
  • 資本額4200萬!「爆料公社」爆中資運作 版主說話了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擁有200多萬粉絲,其他爆系社團等也都受到許多網友喜愛。不過,近日有網友指稱,爆料公社資本額高達4200萬元台幣,幾乎是台灣公關廣告行銷的第一品牌,奧美廣告的2倍。網友推斷,有如此規模,甚至大費周章到海外註冊,「爆料公社背後是中資在運作」。
    2023/01/15 07:57
  • 買房該選「公寓還是大樓?」網友1原因全選它

    近年國內房價高漲,民眾想買房得再三考慮價格、房型等,近日有網友就好奇買房該選公寓還是大樓?因為各自都有優點,所以有點苦惱;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3/01/06 23:24
  • 兒租屋處驟逝 母怒控房東「清光遺物」還租人

    高雄一名吳先生,9月底在租屋處驟逝,父母擔心破壞現場,不敢整理房間,直到最近確定是自然身亡,媽媽想整理遺物,卻發現門鎖被換!聯繫房東,才告知已經把死者物品清光,由清潔隊收走,控訴房東沒告知就丟棄遺物,大樓管理員還透露已經有其他租客,恐怕涉及毀損罪。
    2022/12/28 18:08
  • 狠殺雙警惡徒林信吾拒移監反抗 原子筆自戳頸部

    今年8月22日發生震驚全台的台南殺警案,造成員警曹瑞傑、凃明誠雙雙殉職,嫌犯林信吾逃亡17小時,終於在新竹落網。案發後林信吾被羈押在台南看守所,日前他因不願移監到台南監獄,拒絕離開看守所舍房,甚至情緒不穩,拿起原子筆想要自戳頸部,管理員上前壓制,但林信吾也因為激烈反抗,導致頭部撞到女兒牆,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2/12/21 19:48
  • 停車場催油門!聲響大到嚇死人 鄰爆衝突 警勸架遭襲

    鄰居糾紛居然演變成襲警案!新北市有住戶進入停車場入口,發現有人檔在那,就催油門提醒,沒想到雙方爆發衝突,管理員來勸和,警察也到場,偏偏其中一名女住戶不領情,不僅對員警爆粗口還動手,最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2/12/13 18:29
  • 雪山神龍義賣月曆「荷等靜界」購買攜帶型AED 高山急難用

    這本有愛心的月曆「荷等靜界」是高山志工吳峻德作品,義賣所得用來購置攜帶型AED,協助高山的急難救助。 山岳界名人吳峻德是雪霸志工,多次協助雪地山難救援,曾帶領MIT台灣誌拍攝雪季的雪山,也是嘉明湖步道山屋管理員,他還是台中市消防局國光特搜分隊救護義消,因為曾是陸軍神龍小組一員網路暱稱雪山神龍。
    2022/12/03 18:04
  • 自創車位擋道!管理員怒貼11字+贈三角錐 網驚:變雪寶

    近日有網友進到一處停車場發現,一台白色休旅車竟自創停車格,還將車停在坡道轉角,不過停車場管理員也不是吃素的,除了怒貼11字在車身上,還在引擎蓋上加送1物,讓網友歪樓驚呼:「是雪寶停的車嗎?」
    2022/12/03 05:15
  • 管理員遭控刁難送貨員 社區:對方先嗆「你瞎了」

    台中有一處住宅大樓,管理員遭指控刁難送貨員,不願意簽收貨物,被人用手機拍下上傳臉書,不過,社區總幹事也出面澄清,替管理員抱不平,表示當天的物品需要付錢,管理員要替住戶代墊,詢問款項時,卻被送貨員嗆聲,雙方才爆發口角。
    2022/12/02 13:15
  • 陳柏翰結婚!上百位陳柏翰留言祝福 驚呆1.3萬網友

    你遇過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嗎?一名叫做「陳柏翰」的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陳柏翰後援會」貼出自己的結婚照,並許願「陳柏翰」們可以給他祝福。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真的有上百位「陳柏翰」留言祝福,網友們全都笑翻了。
    2022/11/26 23:44
  • 觀點/連圖書館管理員都能打職籃? 細數魔獸來台前的台籃經典洋將

    魔獸Dwight Howard一句『你好!台灣!』,引爆台灣籃球史上最熱話題。就連LeBron James都因為這樣聽過T1聯盟。但在魔獸之前台灣籃壇又有哪些頂級外援呢?
    2022/11/19 13:27
  • 中監逃逸案 檢起訴受刑人與3名監獄管理員

    台中監獄受刑人陳坤和9月間因骨折至醫院回診,卻被發現破壞腳鐐逃逸多天後在桃園落網。檢方偵辦後今天依妨害公務、縱放人犯等罪嫌,將陳男與監所的3名管理員起訴。
    2022/11/18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