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管浩鳴 結果共47筆

  • 韓諷「陳同佳」案髮夾彎 總統:從未轉彎

    總統蔡英文對陳同佳案的態度,從事發到明確表達「逮捕」,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質疑是髮夾彎,不過總統今天(10/21)否認,更說從頭到尾的立場都一致,而對於香港牧師管浩鳴稱擔心陳同佳來台恐成政治籌碼,總統反譏,說這樣話的人,本身才有政治思考!
    2019/10/24 20:33
  • 陳同佳案從未髮夾彎 政院批港府玩政治遊戲

    陳同佳案掀起爭議,行政院發言人Kolas說,士林地檢署去年就通緝陳同佳,並且與港府溝通,希望透過司法互助讓陳同佳來台受審,從來沒有髮夾彎,現在強加帽子戴在台灣政府頭上,在玩政治遊戲的當然是香港政府。
    2019/10/24 14:35
  • 徐國勇見管浩鳴 藍委要求公布錄音與紀錄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說,國策顧問黃承國引薦具有大陸政協身分的教會牧師管浩鳴,與內政部長徐國勇會面,會談的內容是什麼,要求徐國勇必須公開見面的錄音與紀錄。
    2019/10/24 13:15
  • 傳將為陳同佳辯護? 陳長文僅證實見過牧師一次

    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昨天出獄,表示願意赴台「自首」。外傳陳同佳將委任台灣知名律師陳長文辯護,但陳長文僅表示見過牧師一次,其餘問題無法回答。
    2019/10/24 12:18
  • 徐國勇9月接見管浩鳴後通報 國安會開會因應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9月底接見香港牧師管浩鳴後,因管談及陳同佳欲投案,他就拒絕再談,並通報陸委會。國安會9月30日召集各單位開會確立原則,台港須建立司法互助機制。
    2019/10/24 12:07
  • 管浩鳴憂陳同佳成政治籌碼 陳明通勸他少說兩句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說,陳同佳案台港都有管轄權,受害人是香港人,港府有義務伸張正義;至於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擔心陳同佳成「政治籌碼」,陳明通說,勸管牧師少講兩句話。
    2019/10/24 10:54
  • 港媒:陳同佳入住警方安全屋 自首意願未動搖

    港媒報導,台灣殺人案兇嫌陳同佳昨天早上出獄後,即獲得香港警方24小時保護,並入住警方安全屋。對於擬來台「自首」近日引發爭議,陳同佳心情一般,自首意願並未因此有所動搖。
    2019/10/24 09:25
  • 陳同佳何時來台 管浩鳴:這兩天都不會

    箱屍案主嫌陳同佳何時來台,一度傳出他(10/23)晚間可能搭機飛往台灣,不過最後並沒有現身,牧師管浩鳴晚間發聲明,強調陳同佳23日和24日這兩天,都不會來台投案,如果有確定日期會再通知。他也要求台灣必須保證公平審訊,不能讓陳同佳案淪為政治籌碼。
    2019/10/23 23:49
  • 管浩鳴:陳同佳今晚及明日不會到台灣

    港媒報導,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今(23日)表示,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今晚及明日不會啟程前往台灣「自首」。如稍後確認日期,會再通知媒體。
    2019/10/23 22:26
  • 快訊/牧師管浩鳴:陳同佳今明兩天不會來台

    箱屍案主嫌陳同佳今天出獄,傳出他今晚可能搭機來台灣自首,不過牧師管浩鳴晚間發聲明,強調陳同佳今天晚間和明天,都不會來台投案,他要求台灣必須保證公平審訊,不是讓陳同佳案淪為政治籌碼。
    2019/10/23 21:31
  • 陳同佳重獲自由 港府遭疑撒手燙手山芋

    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恢復自由身,但目前暫時來不了台灣投案,港府也遭質疑,是不是打算撒手不管他這個燙手山芋,不過他離開監獄後,在牧師管浩鳴陪同下,前往警方安排的安全地點,和家人見面,原來他向警方申請了保護令,至於他的下一步要怎麼安排,管浩鳴也接受了TVBS專訪,一一解答。
    2019/10/23 20:47
  • 管浩鳴:陳同佳今天不會赴台 盼獲公平審訊

    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今天說,剛出獄的陳同佳今天不會赴台;若赴台須獲公平審訊,而非「政治籌碼」。香港保安局長李家超說,陳同佳憂慮人身安全,警方已有適當安排。
    2019/10/23 13:33
  • 牧師早訂票! 陳同佳本要搭長榮班機來台

    陳同佳還沒來台,但是根據國策顧問黃承國證實,他的牧師管浩鳴早在上個月來台時,就曾經低調的找過知名律師事務所「理律」,尋求委任律師,對此,理律沒有回應。不過牧師協助陳同佳相當積極,甚至在他出獄這天,已經先訂好長榮班機,只是香港起分時間是今天上午七點25分,陳同佳根本還沒出獄,也讓外界虛驚一場。
    2019/10/23 13:29
  • 陳同佳出獄 兩度鞠躬致歉稱願赴台投案

    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今天(23日)刑滿出獄,大批媒體守候在西貢的碧屋監獄門口,陳同佳似乎有所準備,在牧師管浩鳴陪同下,接受訪問,兩度90度彎腰鞠躬,向被害人潘曉穎家人、父母以及香港人致歉,並親口表示願意到台灣受審。
    2019/10/23 12:40
  • 曾接觸台灣律師 管浩鳴稱:陳同佳並非「被自首」

    中國外圍官媒環球時報今天刊出牧師管浩鳴專訪,聲稱陳同佳及其家人經過長時間思考,並非「被自首」。在管浩鳴安排下,陳同佳的父母到台灣與律師會面,台灣律師也曾赴港與陳同佳見面。
    2019/10/23 12:22
  • 出獄後是否赴台自首? 管浩鳴︰陳同佳會暫時休息

    香港殺人嫌犯陳同佳因洗黑錢罪被判刑,今早出獄;到壁屋監獄接陳同佳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祕書長管浩鳴向媒體說,陳同佳會暫時找個地方休息。
    2019/10/23 11:41
  • 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出獄!鞠躬致歉「願赴台自首」

    去年在台犯下港女箱屍案遭通緝的香港凶嫌陳同佳,今(23日)刑滿在香港出獄,一早大批媒體守候在西貢壁屋監獄外。陳同佳在牧師管浩鳴陪同下公開發言,他先90度鞠躬向潘曉穎家人及香港人致歉,稱「因為我自己做了無可挽救的錯事,為他們帶來好大的傷害」,陳同佳也表示願為自己犯的錯到台灣自首、服刑受審。
    2019/10/23 09:27
  • 陳同佳願投案遭拒 港政務司長:匪夷所思

    去年來台殺害女友的香港籍嫌犯陳同佳,23日即將刑滿出獄,港府聲稱他有意願來台投案,不過法務部以台港沒有司法互助為由,拒絕接受,移民署也將陳同佳連同勸說他投案,具有北京政協身分的牧師管浩鳴,註記管制,兩人都無法搭乘國籍航空來台,就算改搭其他航空公司,也可能直接原機遣返,針對台灣拒收的做法,香港政務司長張建宗表示,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2019/10/22 21:58
  • 不知政協? 徐國勇遭爆和港牧師談陳同佳案

    港嫌陳同佳想要來台投案,蔡政府認為事情不單純,但現在也被爆出,內政部長徐國勇在上個月,就曾見過協助陳同佳來台的香港牧師管浩鳴,而且管浩鳴其實是北京的政協委員,而中間牽線的人是國策顧問黃承國,黃承國今天出面澄清,說管浩鳴是以「宗教身分」尋求幫忙,當時不知道他的背景,對此蘇揆不作回應!但港府近期動作頻頻,也被聯想是不是有某方蓄意針對蔡政府,而相關單位也一律相當低調,選擇第一時間不回應。
    2019/10/22 20:49
  • 不知政協? 徐國勇遭爆和港牧師談陳同佳案

    港嫌陳同佳想要來台投案,蔡政府認為事情不單純,但現在也被爆出,內政部長徐國勇在上個月,就曾見過協助陳同佳來台的香港牧師管浩鳴,而且管浩鳴其實是北京的政協委員,而中間牽線的人是國策顧問黃承國,黃承國今天出面澄清,說管浩鳴是以"宗教身分"尋求幫忙,當時不知道他的背景,而對此蘇揆不作回應!
    2019/10/22 13:27
  • 呂秀蓮轟總統懦弱 批踐踏司法如港特首

    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被爆料,9月時牽線北京市政協委員管浩鳴,和內政部長徐國勇談陳同佳投案,黃承國澄清,不知道對方的政協身分。而前副總統呂秀蓮,針對我國拒絕陳同佳投案,呂秀蓮痛批蔡總統懦弱、踐踏司法,甚至形容蔡英文好像有點像林鄭月娥。
    2019/10/21 23:37
  • 陳同佳出獄後願赴台自首 港牧師:已找律師協助

    香港聖公會管浩鳴牧師今天表示,在台灣涉嫌殺害同行女友的陳同佳已答應出獄後赴台自首,並已委託台灣律師協助;管浩鳴還說,沒有就自首一事聯絡港府。
    2019/10/18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