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管教 結果共1,190筆

  • 專訪/遭六月高招情勒!林暉閔曝她私下面貌:好可怕的媽媽

    24歲演員林暉閔2012年演出電影《星空》出道,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獎肯定,近年來在電影和戲劇領域都相當活耀,並加入TVBS年度大戲《親愛壞蛋》陣容,演出修杰楷和六月的兒子,在劇中被媽媽六月高壓管教,不過對方私下其實對他疼愛有加,林暉閔也透露六月的私下面貌,笑喊:「好討厭的媽媽!」
    2022/03/04 16:13
  • 妻小都遭暴力對待 住戶:疑經濟壓力拿孩出氣

    台中豐原爆出涉嫌家暴的黃姓男子,2日晚間5萬元交保,而他跟妻子是重組家庭,4名孩子只有老么是親生的,不過疑似都遭男子「不當管教」,社區住戶透露,疑似是經濟壓力,拿孩子當出氣筒。
    2022/03/03 15:35
  • 11.4萬人受苦!家暴被害者年增1成 專家曝常見衝突點

    家庭暴力不容輕忽,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社工科社工師洪榆棋表示,疫情期間在家上班上課,家人間互動頻繁,以及過年期間,親友間高密度往來,都讓衝突機會增加,而普遍問題都是父母管教不一致、疾病因應、如何了解孩子的想法、婆媳問題、手足、婚姻衝突、親友間比較、妯娌分工等,且近年來親子針對網路使用問題的來診數量也明顯增加,呼籲民眾,如年後發現家人間彼此關係有所困難時,可以一同前往門診或相關諮詢單位尋求專業協助。
    2022/03/02 10:40
  • 涉凌虐2歲女兒致死 母二審仍否認犯罪:只是管教嚴

    桃園廖姓女子被控以吹風機燙頭皮、罰站到凌晨及毆打等方式凌虐未滿2歲的女兒致死,一審遭判刑12年半,廖女上訴。二審今天開庭,廖女說沒有凌虐孩子致死,只是管教比較嚴格。
    2022/02/08 17:51
  • 逃家還險被暗殺 阿富汗唯一AV女優:塔利班絕對看過我的片

    人稱「阿富汗唯一AV女優」的阿里(Yasmeena Ali),與家人逃出塔利班統治後,前往英國生活,卻因為受不了父母嚴格管教而離家,放棄宗教信仰,進軍情色產業。近日她在Podcast節目批評塔利班政權,受到媒體矚目。
    2022/02/02 16:52
  • 震撼教育!小一童不聽話 去公園當流浪漢

    小孩不聽管教怎麼辦,桃園有名媽媽突發奇想,帶小一兒子到公園當一日流浪漢,只搭了簡單的帳篷,用垃圾袋當睡袋住一晚,男童又冷又餓,最後崩潰大哭,卻也因此學會珍惜,變得更懂事。這名媽媽把小孩的震撼教育PO網,引發家長討論,但親子專家提醒,還是要考量小孩年紀和心理成熟度,不鼓勵家長效仿。
    2022/01/11 12:57
  • 管教小一兒攏講不聽 母放大絕「陪他公園流浪」萬人讚翻

    許多家長在教育孩子時都會遇到講不聽的情況,這讓不少爸媽又氣又無奈。最近新竹地區一名人母分享,她就讀小一兒子就是這樣子,即便打罵仍未見改善,於是她決定來個震撼教育,帶著兒子到公園當流浪漢1天,沒想到孩子隔天主動懺悔,並承諾會改掉壞習慣,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1/10 20:40
  • 不只1次被檢舉!老師涉施暴體罰、辱罵學生 校方:記1支申誡

    南部一所學校的資深老師被人本基金會檢舉,不只體罰學生還出言辱罵,學校調查,確實有「管教行為失當」,記老師申誡1支。但是,一個多月後,老師又疑似羞辱、霸凌學生,教育局與校方重啟調查,下學期會調整這名老師的職務。
    2022/01/06 12:54
  • 高雄國中師施暴、辱學生比狗不如 教育局:調離導師職務

    高雄市有國中陳姓導師遭投訴體罰並以言語羞辱學生等不當管教情況,高雄市教育局表示,已記這名老師1次申誡,並將自下學期起調整此師導師職務及任教班級。
    2022/01/06 11:10
  • 疑不服管教! 18歲男撂友砸醒獅團貨車

    基隆一間已經經營二十多年的武術館,假日舞獅團演出會使用的小貨車,昨天(23日)半夜十二點多突然被10多人持棍棒砸毀!警方追查到嫌犯,是三年前被家長送到武術館的18歲王姓男子,這回疑似因為不服平日師父跟幹部管教,憤而找十幾名朋友來動手砸車!對此,武術館雖然覺得無奈跟遺憾,但不打算提告。
    2021/12/24 19:45
  • 管教尿床女兒竟被告!母代她求償8萬 父被判3月徒刑賠8萬

    高雄一名8歲女童,今年一月睡覺尿床,爸爸氣得拿衣架打她大腿導致瘀青,媽媽心疼,以女童名義對父親提告,並求償8萬元,一審依加重傷害罪,男子被判刑3個月,不得易科罰金,二審男子請求從輕量刑,願意改善管教方式,法官才宣告可緩刑3年,須支付國庫6萬,民事判要賠償8歲女兒8萬元。
    2021/12/15 18:18
  • 誤會了啦!管教小孩太大聲 逛旗津遊客急報警

    高雄旗津老街附近,有遊客去旅遊,卻打電話報案說疑似有兒童受虐,驚動警消到場,事後發現是誤會一場,住附近的一家五口,三歲男童的母親騎車外出,孩子衝出家門想跟,爸爸制止不聽,拍打了孩子的臀部,結果因為管教聲太大,引起遊客注意而打110。
    2021/11/28 19:39
  • 過度管教?莊敬高職服儀規定違法 教育局要求限期改善

    新北市私立莊敬高職今天遭控校規多處違法,校方發聲明說,規勸學生生活行為是老師責任,服裝儀容規範以「整齊、清潔、樸素」為原則;教育局表示,限定男學生髮式,不符規定。
    2021/11/26 20:51
  • 遍體麟傷!彰化男童遭「踢下體、當馬騎」 母痛心崩潰

    彰化縣一名國小五年級黃姓男學生,遭4名男同學霸凌長達2年,直至今年9月怕再被打不敢到校,黃母追問之下,男童才道出不堪遭遇,除了被踢下體,還被當馬騎,甚至被同學言語霸凌,嘲笑體型等,黃母不滿校方認定這不構成霸凌,要求校方還公道。對此,縣府今(26)日表示,彰化縣學生輔導諮商中心已進行輔導工作,同時請校方加強教師輔導管教知能。
    2021/11/26 18:25
  • 彰化小五男童疑遭同學霸凌2年 母心碎提告

    彰化縣1名國小五年級男童疑遭4名男同學霸凌2年,家屬不滿,要校方還公道。對此,縣府今天表示,彰化縣學生輔導諮商中心已進行輔導工作,同時請校方加強教師輔導管教知能。
    2021/11/26 17:29
  • 隋棠6歲高敏感兒 夫妻為管教失控、2年陷困境 醫:多給鼓勵

    藝人隋棠有3個子女,其中6歲大兒子Max,是高度敏感的孩子,隋棠透露曾陷入困境,自己和老公都失控,但後來找到解決方式,就是用耐心陪伴,醫生也說面對高敏兒,最好的方法,就是用鼓勵代替批評。
    2021/11/19 20:06
  • 惡少爸謝罪「噴這句X話」 她震驚:難怪教出敗類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因行車糾紛,遭跑車瑪莎拉蒂上的3名張姓、陳姓和李姓惡少痛毆致顱內出血昏迷。張父昨(11)日出面代子謝罪,他自我推測因對兒子管教「太過嚴格」,才導致兒子性格叛逆。這句話讓同樣為人父母的知名部落客柳喪彪震驚不已,怒轟「難怪教出這種敗類!」
    2021/11/12 20:23
  • 富少打人父母道歉 食品廠慘遭報復性檢舉

    台中名車打人案有新進展,李韋霖當時被警方查出是駕駛,他的爸媽首度親上火線說明,除了向當事人以及社會道歉,也坦承疏於管教,暴力事件風波越演越烈,彰化食品公司暫停營業一天。
    2021/11/12 19:34
  • 跑車惡煞車床「負」二代父母謝罪 看新聞才知兒闖禍

    瑪莎拉蒂3惡煞在台中爆打宋姓男大生害命危,3嫌家長陸續出面道歉,從張嫌父母鞠躬、下跪求原諒,到陳母堅信兒子未動手,但也向宋媽媽道歉,直至今(12)日,從事CNC車床加工業的李嫌的父母也出面道歉,後悔未好好管教兒子,同時,還露透與孩子的冰冷關係,直到電視新聞播出,才知道兒子闖大禍,未來希望他能記取教訓,好好重新做人。
    2021/11/12 14:45
  • 不只員工薪資嚇人!「恐怖黑歷史」曝 惡煞家業2度遭罰

    彰化食品工廠張姓小開7日駕駛瑪莎拉蒂遭宋姓男大生不慎擦撞,一氣之下竟和友人將對方打到顱內出血昏迷,引社會譁然。張父不僅出面替兒道歉,承認管教不當,他經營的食品廠黑歷史也被起底,曾經2度遭食藥署處分。
    2021/11/12 11:28
  • 跑車惡煞重毆男大生「再犯可能高」 專家點2因素分析

    彰化某食品工廠小開張姓男子因愛車瑪莎拉蒂遭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竟與車上友人失控暴揍、圍毆對方,將宋男打到顱內出血,重傷送醫急救。對此,心理專家分析,張男最主要的問題是情緒控管不良、本身潛藏負面心理因子,若沒解開這些癥結「再犯可能性極高」。
    2021/11/12 08:29
  • 惡煞父母代子謝罪 宋媽媽轟:道歉有什麼意義?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7日開車擦撞張男的瑪莎拉蒂跑車,被痛毆進加護病房,仍未脫離險境。今(11)日上午張嫌父親獨自出面召開記者會代子謝罪,承認自己管教不當,向大眾及被害者家屬致歉,隨後偕同妻子一併前往醫院致意,張母當場下跪希望求得宋姓男大生一家原諒。對此,宋媽媽下午3點於豐原區召開記者會,痛批下重手的惡煞,父母突然代為道歉,根本無意義,也於事無補。
    2021/11/11 15:12
  • 跑車惡少家彰化食品工廠臉書重開! 老爸替道歉「聲明全文」曝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駕車不慎擦撞由李男駕駛的瑪莎拉蒂,卻遭三名惡煞持球棒痛毆到顱內出血昏迷,震驚社會。其中張姓主嫌被起底是彰化一名知名食品廠的富少,張父今(11)日召開記者會替兒子致歉,坦言管教不當,讓孩子鑄成大錯。且原本該食品廠臉書粉專被網友灌爆一度關閉,今日重新開啟,並發出道歉聲明。
    2021/11/11 12:07
  • 苗栗父母殺埋2歲兒!高大成曝虐童3跡象:靠骨切片判斷

    苗栗縣爆出殺童埋屍命案,一對父母去(2020)年因不當管教失手打死2歲兒子,事後將孩子埋藏在樹林中,期間雙親持續詐領育兒津貼,直到1年半過去整起事件才曝光。對此法醫高大成表示,要判斷是否有虐童,遺體多半有「3種特徵」,不過因為男童只剩骨骸,追查的確有難度。
    2021/11/06 16:17
  • 高雄頻傳不當管教!名下4間幼托3違規 遭停辦公布姓名

    高雄市近日托嬰中心、幼兒園頻傳不當管教,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要求社會局根據調查報告,有違規不當行為就從重處罰,如公布幼兒園及負責人名字,並處以停辦處分。
    2021/11/03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