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管弦樂團 結果共98筆

  • 強震打亂行程 祖賓梅塔飛台避災

    指揮大師祖賓梅塔率領佛羅倫斯管弦樂團,從日本開始的亞洲巡迴演出,沒想到11日碰上地震和海嘯,原本預定8場的演出,因為受到輻射蔓延危機影響,最後只完成2場,就提前趕搭班機來台灣,準備前往上海繼續接下來的表演行程,讓祖賓梅塔非常遺憾,除了對災民表達關心之外,也表示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彌補樂迷,再到日本演出,而原本預定26-27日在台灣的演出,則是不變。
    2011/03/18 10:05
  • 佛羅倫斯管弦樂團 演出歌劇序曲

    佛羅倫斯是歌劇的發源地,五月音樂節更是歐洲歷史悠久的慶典之一,同名的管弦樂團更成為世界上最具聲望,能夠完整呈現義大利歌劇的樂團,由世界知名指揮家祖賓梅塔,已經接掌25年,今年3月還要來台特別演奏馬勒巨人交響曲。
    2011/01/29 17:44
  • 人氣指揮家祖賓梅塔 3月來台饗樂迷

    傳奇指揮大師祖賓•梅塔,1990年在義大利指揮世足賽,首次讓世界三大男高音同台,寫下輝煌歷史,1998年又和中國導演張藝謀合作歌劇「杜蘭朵公主」,更轟動國際。3月底,他將率領佛羅倫斯五月音樂節管弦樂團,來台演出。
    2011/01/27 23:30
  • 世紀指揮祖賓梅塔 管弦樂團3月來台

    台灣3月份即將又有高水準的管弦樂團來台,由指揮家祖賓梅塔領軍,要把佛羅倫斯的風味展現給大家。
    2011/01/27 00:52
  • 冒雨也要聽 聖彼得堡愛樂花蓮樂揚

    在國際上享有高知名度的聖彼得堡愛樂管弦樂團,最近將在台灣舉辦售票音樂會,不過今晚一行人特地先到花蓮進行一場義演活動,而今天剛好也是蘇花公路恢復雙向通車後,在花蓮舉行的第一場大型藝文活動,喚起遊客花蓮好山好水的記憶,果然今晚就有不少人穿著雨衣,在雨中聆聽表演。
    2010/11/16 00:53
  • 約夏貝爾與聖馬丁 6月來台譜樂章

    外型搶眼又多才多藝的小提琴家約夏貝爾,專精於古典曲目,卻以電影配樂走紅樂壇,6月他將來台,和英國著名的聖馬丁管弦樂團,擔任指揮,演出貝多芬及孟德爾頌。
    2010/05/26 22:50
  • 古典金童約夏貝爾 琴藝超凡!獲獎無數

    喜歡電影「紅色小提琴」的觀眾,對影片中的配樂一定不陌生,它是由小提琴巨星-約夏貝爾所演奏;有著俊俏外型的約夏貝爾,外型酷似湯姆克魯斯,6月中,他將和聖馬丁管弦樂團來台演出,屆時樂迷可以大飽眼福跟耳福。
    2010/05/21 22:56
  • 樂壇盛事 小提琴家約夏6月來台

    看過電影「紅色小提琴」的民眾,對於片中優美的音樂的演奏者一定不陌生,他就是中生代小提琴家約夏•貝爾,幾年前曾經來台舉辦獨奏會,6月中,他將和英國聖馬丁管弦樂團來台演出。
    2010/05/21 09:42
  • 指揮鐵漢庫特馬舒 跨越歐美兩洲

    一手打造德國萊比錫布商大廈管弦樂團的指揮-庫特•馬殊,今年已經83歲,它是唯一跨越歐美兩個世界的指揮,他深厚的德奧音樂素養,為紐約愛樂開創第三階段的黃金時代,被譽為是東德的卡拉揚。
    2010/01/10 11:36
  • 王力宏指揮樂團 妙答CNN專訪

    台灣歌手王力宏紅遍兩岸三地,去年底還獲邀和香港管弦樂團合作,首度拿起指揮棒,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特別第三度專訪王力宏,還提出了各種稀奇古怪的問題,這位天王歌手見招拆招,也難得對著鏡頭暢談自我,展露出俏皮活潑的一面。
    2009/01/15 17:28
  • 大陸鋼琴詩人李雲迪 TVBS專訪

    有「鋼琴詩人」之稱的大陸鋼琴家李雲迪,這個月27日,即將和鹿特丹愛樂管弦樂團來台演出,這位鋼琴界的木村拓哉,在上海接受TVBS獨家專訪,李雲迪表示,他很期待與台灣樂迷相會,這次李雲迪不但將展現少年維特的浪漫,也將彈奏爆發力十足的俄國曲目。
    2008/06/26 22:43
  • 全大運/全大運開幕 楊宗緯代言演唱

    97年全國大專運動會,9日晚間在彰化縣立體育場熱鬧開幕,有5百人的管弦樂團盛大場面,還有各大專院校頂尖的啦啦隊演出,同時主辦單位彰化師大,今年還請來校友星光幫楊宗緯擔任大會代言人,演唱一首又一首好聽的歌曲。
    2008/05/10 00:45
  • 崇尚完美主義 楊頌斯享譽國際

    享譽國際的荷蘭皇家大會堂管弦樂團指揮「楊頌斯」,從小在音樂家父母耳濡目染,以及在音樂廳長大的背景,造就獨特的音樂素養,讓他在國際樂界頗負盛名,不過他在接受本台專訪中表示,由於他自己是個完美主義者,不但是工作狂,還一度在指揮表演時心臟病發作。
    2006/10/07 17:10
  • TOKIO武道館開唱 展現搖滾實力

    TOKIO東京小子日前在日本展開巡迴演唱,擺脫過去偶像形象,展現搖滾樂團實力,這次的演唱會不僅找來管弦樂隊合作,還與合唱團一同演唱歌曲。
    2006/05/01 20:55
  • 睽違一年 周杰倫片展現大牌氣勢

    11月全亞洲最受矚目的專輯,就是小天王周杰倫每年一張的大作,而這回的名稱也非常有特色,叫做「十一月的蕭邦」。 周杰倫:「聰明的人應該知道這就是專輯名稱嘛,他是我崇拜的人,總不能取『十一月的楊峻榮』吧,那我覺得蕭邦其實就是自己的偶像,崇拜的人,並不是自己要自比他,不可能嘛!」 以管弦樂團的夜曲,襯托出周董的氣勢,記者會上說專輯名稱都是自己最愛之人的名字,有媒體建議他下一張可以叫做十二月的侯主播。 周杰倫:「那個,侯麗芳比較有可能。沒有啦,我覺得就是專輯名稱以前都是自己取的,現在都是公司同事幫忙取的,我覺得注意專輯品質比名稱重要。」 當MV導演似乎已經當上癮,這回「髮如雪」還找了國中同學當男主角,周董這次沒在當中扮古裝,以及專輯封面戴假髮,也再度掀起新聞台狂問掉髮的敏感話題。 周杰倫:「我覺得大家不用擔心啦,這是遲早的問題,因為家裡遺傳嘛,10年後再問我比較好,戴那個(假髮)對我來講,就當作女生做造型嘛,戴假髮有什麼不行?有些東西大家想太多了,我覺得10年後再來問我,說不定那時候頭髮已經掉光了,有沒有聽過蔡燕萍講過自然美嗎?我覺得10年後應該會碰到這樣的問題,那時候問我會比較對。」
    2005/10/31 20:34
  • 你的小孩有天分! 管樂老師賣假琴

    台南億載國小管弦樂團的指導老師,自稱願意無償教導學生,卻賣超貴的小提琴給家長,詐騙好幾百萬,校方說,已經將這名老師解聘,目前他下落不明。
    2005/10/03 11:47
  • 奇美音樂會 許文龍展琴藝

    奇美企業所屬的管弦樂團一年一度的巡迴演出,這個星期登場,許久不曾公開露面的奇美企業創辦人許文龍特地出席記者會,表演一段拿手樂器,為音樂會暖身。
    2005/07/11 17:01
  • 葉蒨文香港開唱 結合古典管絃樂

    港星葉蒨文要開演唱會了,這次不僅是要跟管弦樂團合作,還要唱有台語歌詞的「酒矸倘賣無」。
    2005/03/09 17:55
  • 史卡拉樂團來台 演「威爾第」歌劇

    義大利最頂尖的樂團--史卡拉愛樂管弦樂團,7號將在指揮大師慕提的帶領下來台表演,令樂迷期待的,就是樂團將演出歌劇大師威爾第的作品,帶您一睹為快。
    2004/09/06 19:53
  • 慕提揮舞魔棒 史卡拉樂團來台獻藝

    9月藝文界的盛事就是義大利史卡拉愛樂管弦樂團來台演出,史卡拉樂團的創辦人是當代指揮大師阿巴多,他讓這個新生樂團進行許多新的音樂探險,這次由帥哥級的指揮天王慕提率領樂團,為樂迷帶來柴可夫斯基和布拉姆斯等知名的樂曲。
    2004/09/05 19:13
  • 精確演奏技巧 史卡拉樂團揚名國際

    義大利歌劇世界聞名,而襯托歌劇演員演唱功力的管絃樂團更是演奏成敗的關鍵,義大利最頂尖的樂團:史卡拉愛樂管弦樂團,9月將在指揮大師慕提的帶領下來台演出,並演奏他最喜愛的歌劇大師威爾第的作品。
    2004/09/03 20:01
  • 帝王指揮家慕提 率史卡拉樂團來台

    世界級的音樂饗宴又將在台灣登場!國際樂壇素有帝王指揮家美名的「慕提」將率領米蘭「史卡拉愛樂管弦樂團」來台演出,史卡拉歌劇院向來是全球樂迷心中的聖地,而慕提就將帶著劇院中的頂尖音樂家來台演出,先來一睹慕提的風采。
    2004/08/31 19:47
  • 世紀指揮大師慕提 天生指揮全才

    國際名指揮家里卡多慕提,擔任過美國費城愛樂管弦樂團,以及米蘭史卡拉愛樂管弦樂團音樂總監,獲得了帝王指揮的美譽,他即將在9月8日及9日親自率領史卡拉愛樂管弦樂團來台,喜愛古典樂的觀眾,可別錯過。
    2004/08/29 0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