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管制區 結果共607筆

  •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外縣市遊客只能管制區外觀賞

    台東縣政府主辦的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為降低人群聚集採「台東人限定」,外縣市遊客只能到管制區外觀賞,管制區內總量管制2000人。
    2021/08/17 17:57
  • 關島返台班機異常!147名乘客滯留怒轟

    台灣打不到、去關島打疫苗,沒想到打完疫苗要回台,卻因為飛機異常得在當地多住一天!一名陳先生原本要搭14日,關島時間下午2點25分的飛機回台灣,卻因班機前一趟行程降落時、疑似機尾摩擦跑道故障,導致要返台乘客在管制區內等了至少3小時,才被通知要退關回飯店,讓旅客大罵這樣增加群聚風險、若不幸感染算誰的。
    2021/08/14 22:30
  • 核二廠人為疏失致跳機 台電:懲處最高層級總經理

    核二廠2號機日前因電廠人為疏失而跳機,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至核二廠考察,台電模擬事發過程、報告改善狀況,表示已落實4項實體改善工程,對這次控制室「行為規範」疏失深表歉意,後續懲處上至總經理層級。
    2021/08/09 16:36
  • 熱氣球周末升空 「台東限定」預約5成滿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7日就要登場了,台東縣府6日下午,在廟前廣場升起小熱氣球,再次為活動祈福。而今年因為疫情關係,今年熱氣球活動是台東限定,只有身分字號V開頭、設籍在台東或是在台東工作、讀書的民眾可以預約進入管制區,參加繫留活動,預約民眾可以帶小朋友參加,進入管制區的民眾,也須全程配合防疫規定。
    2021/08/06 21:21
  • 麟洋返台!粉絲瘋喊我愛你 李洋:設個人基金回饋運動員

    中華隊代表台灣出戰東京奧運,已經拿到2金、4銀、5銅的佳績,是歷年最好成績,結束賽程的選手也陸續返台,今(4)日返台的是羽球隊選手王齊麟、李洋、戴資穎、周天成、王子維,黃金男雙組合,「麟洋配」一走出管制區,走到背板前,親友以及粉絲的尖叫聲此起彼落。
    2021/08/04 18:35
  • 繼續為他們加油!男團射回銀牌 鄧宇成:這是起點不是終點

    中華隊代表台灣出戰東京奧運目前已經取得2金、2銀、2銅牌的佳績,結束賽程的選手也陸續返台,今(1)日射箭、田徑、划船13名選手搭乘下午的班機回到桃園機場,尤其這回射箭比賽中,中華隊的6名選手都有很好的表現,其中男子團體賽還拿到銀牌,他們在傍晚4時30分落地,在管制區內也秀出銀牌合照。
    2021/08/01 17:02
  • 夫妻誤闖「壽山百慕達」鬼打牆走不出 救援老手也會怕

    高雄「壽山百慕達」又傳出迷途事件!高雄一對夫妻近日為了尋找網紅的打卡景點,誤闖禁地,受困在壽山中走不出來,打電話向消防局求救,花費3小時才順利找到人。不過「壽山百慕達」詭異事件頻傳,讓不少救援老手都感到毛毛的,因大多都是明明有聽到呼救聲卻不見其人,不然就是迷途之人就在附近卻看不見搜救的燈光。
    2021/07/18 22:21
  • 奧萬大封山怎有人?山老鼠盜伐20警圍捕

    疫情三級警戒期間,南投奧萬大森林遊樂區不對外開放,山老鼠集團趁這時,溜進管制區內,盜伐紅檜和扁柏,保七刑大埋伏多天,趁他們把林木搬上車時上前圍捕,其中一名嫌犯跳車逃逸,被員警以柔道制伏,現場搜出將近21公斤的林木,初估市價最高達320萬。
    2021/07/12 18:44
  • 23男女群聚賞夜景恐罰138萬 是否矯枉過正?衛生局回覆

    桃園市警方昨(4)日凌晨在蘆竹區福山宮,對23名上山群聚賞夜景的年輕男女開罰,經過調查,雖然該群人分屬5個不同的團體,但因其目的相同,又群聚在廣場的管制區內,因此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進行開罰,一行人恐得面臨總額138萬元的罰款,不過有部分民眾質疑,這罰款是否「矯枉過正」?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今(5)日記者會時表示,將視情況再來決定。
    2021/07/05 18:31
  • 差很大!「硬闖管制區域」 罰款金額最多相差20倍

    為了避免人潮群聚,防疫期間很多景點都暫時關閉,但偏偏還是會有人偷偷跑進去,讓稽查人員真的忙翻了,因為每個地方,都有人講不聽,不過在花蓮有人跑到砂婆礑溪,最高罰1萬5,而在台中闖入管制區域,民眾恐怕會挨罰30萬,甚至明明都在新北市,罰款金額也不一樣,為此衛生局回應,依據警方當時函送案件的法條不同,也影響到開罰金額。
    2021/07/05 15:04
  • 趕快回家!景點現遊客 公所「大聲公驅趕」

    周末好天氣,不少民眾似乎悶壞了,通通往戶外跑,新北市金山區的知名景點磺港漁港、水尾漁港都有人、車潮湧入,公所人員還出動大聲公,呼籲大家別群聚。另外在宜蘭有一名男子,無視公告擅闖五峰旗風景區管制區域,遭到開單。
    2021/06/27 12:30
  • 3醫護病房遭刀襲!1人腹部傷 急開刀治療

    持續追蹤這起護理師遭攻擊的案件!當時,因為確診病患想要逃離隔離病房,三名護理師上前阻擋,兩人輕傷,一人腹部被劃了一刀,得要開刀醫治,好險醫院保全和其他同事,第一時間將他們帶離開,警方抵達後,壓制嫌犯,並將人帶回隔離病房訊問,只是7名警力進到管制區,如今也得等PCR結果呈現陰性之後,才有辦法重回派出所。
    2021/05/31 19:45
  • 首例! 雙和醫院確診病患「刀砍3醫護」

    疫情爆發至今,首度發生確診者攻擊醫護人員事件!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28日被檢驗出確診,入住雙和醫院負壓隔離病房,三天下來、情緒不穩,認為自己沒生病,還想想逃出醫院,第一時間三名護理師上前阻止,沒想到男子竟拿出一旁的水果刀攻擊,導致她們當場濺血,警方獲報後,顧不得現場是管制區,穿著隔離衣入內將人押至逮捕。
    2021/05/31 19:30
  • 快訊/桃機空側工程 「1外包商、2地勤人員」確診

    桃園機場空側工程,有一名外包商遭到朋友感染而確診,目前桃機公司,已經立刻停止該項工程,疾管署也擴大匡列接觸者篩檢,發現有另外兩家地勤公司,各一名員工也確診,三人在機場裡的共同足跡,就在B9機坪空側作業管制區的吸煙區,足跡現在都已經消毒完畢,工程的相關人員也都在居家隔離中,有更多最新情形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5/28 12:51
  • 疫情警戒升級 桃機加強航廈清消 縮減候機室及商業服務設施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宣布提升雙北市新冠肺炎疫情警戒標準至第三級,以及桃園市提升防疫管制,桃園國際機場亦同步強化防疫措施,包括縮減航廈候機室及商業服務設施、加強旅客出入境相關設備清消、暫停參訪導覽活動、非管制區餐飲服務改以提供外帶為主,旅客用餐區設置隔板並加大座位間隔,也呼籲民眾非必要請勿前往機場,阻絕疫情擴散確保旅客及工作人員安全。
    2021/05/18 09:00
  • 帆船教練買馬國遊艇返台 未提前申請入境7人卡關

    一名帆船教練跟朋友集資買馬來西亞遊艇,7個人航行十一天回台,防疫規定,外籍遊艇必須進入國際商港管制區進行檢疫,結果,遊艇沒按規定到港前24小時提出申請,直接開到高雄興達港,因此興達港不是國際商管,無法進行安檢,又輾轉開到台南安平商港,船長抱怨,商港停泊不適合小型遊艇,又礙於防疫規定,導致他們一度困在船上。
    2021/05/10 12:56
  • 日本確診破60萬 黃金周無視禁令 景點遊客爆滿

    日本第二次在緊急狀態中迎接黃金週,經過一年多的防疫與自肅,民眾普遍疲勞厭倦,連假期間各地景點仍然熱鬧無比;東京、大阪等四大緊急狀態管制區人潮,也比去年同期增加2到3倍。變種病毒使第四波疫情快速惡化,日本僅20天就暴增10萬確診,累計染疫超過60萬例,重症累計者連續兩天創新高;地方疫情也逐漸擴散,福岡、北海道兩地自行升級防疫燈號,並向國家申請蔓延防止重點措施。
    2021/05/04 19:51
  • 危險!松山河濱公園頻傳「偷放煙火」 恐引飛安疑慮

    台北市松山區河濱公園,最近有議員接獲陳情,常常半夜有人燃放煙火,除了影響住戶安寧,因為附近還有松山機場,屬於飛航管制區,更有飛安疑慮,水利處也加強取締力道,施放煙火若影響飛機起降,依民航法規定最高可罰150萬元。
    2021/04/23 19:13
  • 「台灣麻雀」誤搭船飄洋現身澳洲 秒成明星民眾爭睹

    在台灣有「菜市場鳥」一稱的麻雀飛出國外成為珍寶!澳洲布里斯本港日前出現一隻「台灣麻雀」,疑似誤搭貨船一路從北半球輾轉抵達南半球,一現身造成當地愛鳥人士轟動,紛紛想進入港口管制區一睹麻雀風采。
    2021/04/20 09:27
  • 竊盜通緝犯闖花蓮殯儀館 疑想趁火打劫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後,花蓮殯儀館人進人出,相當忙碌,一名竊盜通緝犯看中這點,騎著腳踏車,來到館內的管制區徘迴,疑似想要趁火打劫。由於行跡太詭異,遭到警方盤查後,發現是一名竊盜通緝犯,警方就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1/04/11 20:23
  • 汽車衝撞美國會共2人身亡 警局長:排除恐攻

    美國國會警察局表示,1輛汽車今天中午左右闖入國會山莊管制區,衝撞路障,1名執勤員警與嫌犯傷重死亡,另有1名員警受傷。警方表示目前沒有跡象顯示與恐怖主義有關。
    2021/04/03 15:14
  • 美國會山莊汽車衝撞警察1死1傷 白宮降半旗致哀

    美國國會山莊今天發生汽車闖入管制區衝撞路障事件,造成國會警察1死1傷,嫌犯持刀下車後遭到警方擊斃。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下令國會降半旗致哀,總統拜登也下令白宮降半旗。
    2021/04/03 14:37
  • 阿伯出事了!騎鐵馬闖「松機跑道」 5百米遭攔

    門禁森嚴的松山機場管制區竟然被阿伯闖入,在航警沒注意下,他騎著腳踏車直闖到飛機跑道,1分鐘後就被塔台發現,阿伯的歷險記騎了約500公尺才被攔截帶離跑道,他表示是為了抄捷徑才誤闖,這下將開罰5千到2萬5千元,值勤航警也遭到懲處,畢竟這是全台首例。
    2021/03/11 14:43
  • 老翁騎單車誤闖松機管制區 航警局依違民航法調查

    一名65歲汪姓老翁9日騎單車晨運時,不慎誤入台北松山機場管制區,航警局發現後立即派員到場攔阻,這起案件為松機首例有人騎單車闖機場跑道,全案將依涉違反民用航空法進行調查、處理。
    2021/03/11 12:38
  • 快訊/亂入松機管制區 翁騎腳踏車上飛機跑道

    一名65歲老翁,竟然(3/9)騎腳踏車,誤闖松山機場管制區,還在飛機跑道上騎車,臺北航空站發現後,立即派員前往攔阻,所幸沒有影響班機正常起降,警方表示當時執勤員警,忙於檢查其他車輛,疏於注意,才讓民眾誤闖管制區,警方將增派警力執勤,支援管制工作,全案依違反民用航空法移送偵辦。
    2021/03/10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