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管制區 結果共604筆

  • 張善政送兒子出國遭質疑「搞特權」 桃市府:市長遵循現場安排

    今(26)日有航警局人員向媒體爆料,本月2日桃園市長張善政送兒子出國,除了兒子機票是經濟艙,卻能進入貴賓室,還有員警全程「護駕」,且依照規定,張善政的公務證是執行公務才能進管制區,但送機也不屬於公務。對於遭外界質疑是否有特權?桃市府晚間回應,當天並非張善政主動要求進入管制區,均遵航警局及長榮航框安排,也強調並不知悉航警局如何安排,也無法干涉。
    2023/07/26 22:28
  • 美網紅「帶貓飛峇厘島」 台轉機遭拒入境印尼

    一名美國網紅分享,他帶著貓搭乘國籍航空,從洛杉磯要飛往峇厘島,期間地勤人員告知他,可以帶貓去峇厘島,他也花費台幣2萬多元貓登機費,沒想到抵達台灣轉機,卻被告知因為「人為疏失」,才讓他帶貓上飛機,必須馬上回美國,而且要自己負擔費用,讓網紅很無奈。對此,航空公司說明,是當地地勤代理公司,誤收寵物託運,後續有立刻說明,候機時也在管制區餵食寵物。
    2023/07/21 18:56
  • 違法海上活動?竹筏拉8艘獨木舟 航道上滑行真相出爐

    東港東琉線交通船的航道範圍,出現竹筏拖拉獨木舟,8艘獨木舟共10幾名遊客,就在管制航道上,一般規定這範圍禁止從事非漁業活動,如果是水上遊憩業者違法營業,可罰最高20萬,海巡單位查證,原來是獨木舟被風浪打到管制區,由竹筏協助拉出航道解圍。
    2023/07/03 15:08
  • 搭小黃錢不夠!移工拒付 狂奔闖塔台管制區

    一名泰國籍移工,23日從中央大學搭計程車出門,疑似語言不通,又加上司機剛好對路不熟,一路往機場開,而他發現車資超過負荷,居然下車後就落跑,闖入機場管制區,想規避車資,不料下場更慘。
    2023/06/28 20:33
  • 別再開進來!小燕鷗蛋險遭輾 調查員氣炸

    別再開車進來!小燕鷗蛋險遭輾調查員氣炸,如果最近有要到宜蘭蘭陽溪口附近,釣魚或是玩水,都得要注意腳下,別誤闖管制區,因為每年5到7月份,會有一群嬌客小燕鷗,到附近築巢繁衍下一代,偏偏不少民眾貪方便,常常把車直接開進沙灘,也沒有注意封鎖線,不少小燕鷗媽媽辛苦生下的蛋,差點遭毀。
    2023/06/14 13:56
  • 烏南大壩潰堤至少14死 烏軍控俄羅斯又破壞另一水壩

    南部新卡科夫卡水壩(Nova Kakhovka dam)疑似遭到破壞坍塌後,大水湧入聶伯河下流,大量住宅浸水。烏克蘭政府11日表示,這起事件至少造成14人死亡、超過2700人流離失所,其中包括190名兒童。此外,烏克蘭指控俄軍在俄羅斯管制區域設置檢查站,阻止民眾撤離,並對另一座水壩發動攻擊。
    2023/06/12 16:47
  • 陸民航機偏航!飛金門附近空域 國防部曝是「這因素」導致

    今年四月底才發生有中國大陸航班一度飛越金門上空,引發關注,後續民航局表示,航班疑似是為了躲避危險天氣區域轉向內陸偏航,但高度並沒有進入金門終端管制區域內。然而,國軍監偵單位今(2)日中午發現中國大陸東南沿海民航班機有部分偏航狀況,經與民航單位查證,得知因受天氣影響,上海飛航情報區已告知我民航單位,部分民航班機將向金門附近空域偏航。
    2023/06/02 18:14
  • 瑪娃龜速北上!宜蘭海岸線、山地全面封閉 違者罰25萬

    中度颱風「瑪娃」在台灣家門口徘徊,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東部、北部沿海都開始出現長浪,宜蘭縣災害應變中心今(30)下午2時30分開設三級災害應變中心,將縣內海岸線、河川、山地等列為管制區,呼籲民眾不要隨意闖入,違者將裁處5萬至25萬元罰緩。
    2023/05/30 16:09
  • 颱風瑪娃海警發布!花蓮沿岸拉設封鎖線 闖管制區恐罰25萬

    颱風「瑪娃」海上颱風警報昨晚發布,花蓮今晨出現間歇陣雨,海巡人員於沿岸禁(限)制公告區域拉設封鎖線,防止民眾進入。警消提醒沿海地區易有長浪,勿觀浪、戲水等。
    2023/05/30 09:36
  • 快訊/吊臂墜釀1死10傷!不啟動「緊急斷電鈕」 中捷回應了

    本月10日發生的吊臂砸到捷運車廂的事故,造成1死10傷的悲劇,引起全國民眾關心發生原因,前立委陳柏惟就透露,經多次現勘,發現 中捷在月台端牆門以外的管制區有一個「緊急斷電箱」,當打開按下時,站內列車將失去電力,可立即實施駐車煞車,列車就無法發車。有議員就質疑:「為何當下無人去按這個按鈕?是否就有機會避免傷亡?」對此,中捷公司回應,表示「斷電按鈕並非緊急煞車裝置」。
    2023/05/13 12:25
  • 沒錢還是想搭飛機! 日男竟「開車衝破閘門」闖入停機坪

    星宇航空6日發生航班大延誤事件,飛行安全和星宇的危機處理方式引發民眾議論,而日本沖繩縣那霸機場最近也發生一起航空糾紛,一位38歲男子稱自己想搭飛機卻沒有錢,竟然直接開車闖入機場管制區內,結果全日空(ANA)有4個航班因此延誤,該男子也遭到警方逮捕。
    2023/05/08 15:11
  • 困了8小時!旅客狂飆罵 星宇空服員「低聲哀求」衝突畫面曝

    星宇航空從台北飛往東京的航班JX800,原定日本時間6日12時45分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因當地側風太強勁,2度降落失敗轉降名古屋,直到晚間8時才降落成田,連帶影響到JX801跟JX803一併延遲,加上成田機場宵禁,旅客只能裹著睡袋,在航廈管制區過夜。有旅客在機上困了8小時,氣得衝向空服員理論,要求主管出面處理,空服員則低聲哀求並解釋原因,最後在其他乘客與機組員的勸阻下才結束爭執。
    2023/05/07 11:46
  • 法籍交換生登山誤闖國軍「嵩山雷達站」 警急到場帶離

    日前一名從法國來台灣的交換學生,到陽明山區登山,結果卻不慎走進國軍「嵩山雷達站」,由於該處隸屬軍事營區,一般民眾不能擅自進入,國軍人員發現他走進管制區,趕緊將人攔下,並通報轄區北投警分局竹子湖派出所到場處理,該名法國籍男子表示自己只是探尋森林秘境,對於不慎誤闖管制區的行為深感抱歉,警方確認他沒有拍照等洩漏國防機密的行為後,叮囑他勿再擅闖便讓他離去。
    2023/05/04 13:24
  • 擠壓我國治權?大陸航班飛越金門上空 民航局:為躲避危險天氣

    大陸中國東方航空MU505班機,昨天傍晚從上海飛往香港途中,沒有走平時例行的M503航線,而是一度飛越金門上空,引發關注是否為對岸的灰色地帶手法,意圖擠壓我國治權。不過民航局表示,航班疑似是為了躲避危險天氣區域轉向內陸偏航,但高度並沒有進入金門終端管制區域內。
    2023/04/30 13:50
  • 花監女管理員愛上囚犯!私下幫送保健品 進管制區發生關係

    法務部矯正署花蓮監獄一名陳姓女管理員,平時負責處理與收容人相關之出入簿冊、懇會接見人員列管違規紀錄及審核文書等業務,然而她竟利用職務之便,幫受刑人男友送保健食品、佛珠、記憶卡等商品,時間長達2年多,直到2021年4月被獄方發現,全案才因此曝光。
    2023/04/25 16:48
  • 彰化警協調奏效 大甲媽過民生地下道交接轎順利

    行程延遲4、5小時後,大甲鎮瀾宮媽祖鑾轎今天凌晨約0時以不到5分鐘時間快速通過彰化市民生地下道,管制區外數千名信眾爭睹,由於警方事前協調,後續交接轎順利,未有衝突。
    2023/04/23 05:49
  • 蔡英文專機疑遭「不明干擾」 國防部駁斥:不實訊息

    總統蔡英文預計今晚返抵國門,媒體報導專機疑遭不明干擾。國防部強調,軍方專案編組全程掌握專機航線,並於進管制區後責派海空兵力全程戒護,媒體報導並非事實,呼籲盡查證責任,避免傳播不實訊息。
    2023/04/07 22:23
  • 對街有警察!小客車誤會違規 「倒退嚕」反撞GOGORO

    台南安平商港管制區,近日因為敦睦艦隊停靠,警方現場交通管制,目擊一場車禍。一輛小客車準備右轉,路口號誌變換於是踩煞車,駕駛以為自己超過停止線違規了,又看到對街有警察,心虛倒車,反而沒注意後方停了一輛GOGORO電動機車,機車前輪被卡死,原本駕駛停原地就好,卻因為倒車撞車,要賠上萬元維修費。
    2023/03/13 20:46
  • 「守護神」來了!李維拉抵台 球迷擠爆機場

    世界棒球經典賽再過兩天就要登場,而這一次的開球嘉賓,請來了前洋基隊守護神李維拉,今天清晨將近六點,李維拉抵達桃園機場,大批球迷早早就來等候,甚至還有人為此先飛到香港,再飛回桃機管制區。而李維拉表示,過去常常跟王建民聊到台灣有多美,如今終於親自感受!
    2023/03/06 14:10
  • 2/20室內解罩 大眾運輸「付費管制區」仍須戴

    室內戴口罩,實施800多天,今天(20日)總算是解除,不過民眾進出都還是習慣性戴著口罩,而且其實還有八個地方,被列為仍需強制戴口罩,包含進入醫療院所、藥局或搭大眾運輸,以雙鐵為例,又以「付費區」劃分,在刷車票之前,就可以不用配戴,但進到月台跟車廂,就得戴上。
    2023/02/20 20:15
  • 搭大眾運輸仍強制戴罩!場站區域要不要戴? 靠「這」區分

    等了800多天,終於在明(20)日起,指揮中心放寬室內戴口罩規定,醫院、照護機構以及大眾運輸等兩大類場所強制戴口罩,其餘都可以自主決定是否戴口罩。交通部表示,大眾運輸工具要區分哪裡需要配戴口罩,主要是「付費區和管制區內」要配戴,其餘等可鬆綁不用強制配戴。
    2023/02/19 14:07
  • 喂停車!男闖台中港撞護欄起火 警拖出救命

    一名鄭姓駕駛31日開車硬闖台中港管制站,不甩警方攔查,駕駛衝進港區後疑似視線不清,自撞水泥護欄,車輛翻覆起火燃燒,員警抵達時,發現車子冒煙起火,立刻把人拖出來,沒多久,車子就燒成一團火球,事後鄭姓駕駛自稱,當時要開到國道3號,但開錯路才會誤闖。
    2023/02/01 13:38
  • 危駕強闖台中港 撞護欄燒車警急拖出救命

    台中一名男子今晚(31日)開車強闖台中港管制站,不甩警方攔查,駕駛衝進港區後疑似視線不清,自撞水泥護欄,車輛翻覆起火燃燒,員警抵達時,發現車子冒煙起火,立刻把人拖救出來,沒多久,車子全面燃燒變成火球。
    2023/01/31 23:17
  • 可惡!餐廳深夜燃燒消防員忙打火 酒駕男闖入撞義消

    昨(20)日晚上11點,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火警,一間餐廳全面燃燒,消防員緊急前往滅火,火勢迅速就被撲滅,眾人正在收尾準備要收隊時,一名59歲的呂姓義消正在收水帶,遭一名42歲蔡姓男子酒駕衝入管制區,將義消當場撞倒,跌坐在地,其肌肉挫傷,幸好人無生命危險。
    2023/01/20 11:25
  • 上網找「GPS軌跡路線」登柴山秘境 荷蘭客闖禁區困峭壁

    一名荷蘭籍男子到柴山秘境探險,他透過網路上的GPS軌跡圖,前往柴山少女峰,結果經驗不足,受困觀海岸的峭壁動彈不得,於是向外救助,獲後之後表示,後悔相信網路的軌跡路線,因為它只紀錄登山客分享攀爬的路徑,並不會分辨是否管制區,由於柴山有多處軍事管制區,目前有增設紅外線勸導語音。
    2023/01/16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