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算計 結果共210筆

  • 拱侯友宜無黨選2024?他曝「朱侯都不會選」揭柯文哲算計

    年底的縣市首長選舉還未正式登場,已經有些政治人物為了2024的總統大選開始佈局,台北市長柯文哲正是其中一個被認為在「積極備戰2024」的代表人物,近日柯文哲接受專訪,指出朱立倫將參選2024,同時侯友宜會無法代表國民黨出線。柯文哲便大膽預測,侯友宜將會以無黨籍連署的形式來參選總統,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認為朱、侯都不會選,並直指柯文哲此舉是在「分化」。
    2022/07/27 23:37
  • 汪小菲失控哭了! 淚眼悲訴「想念家人」:傻乎乎被算計

    汪小菲去(2021)年11月結束與大S10年婚姻後,風波不斷,屢被抓包和張穎穎過從甚密,但雙方始終不承認。日前他開設直播,突然當著1萬多名網友的面前,語帶哽咽地哭訴想念家人,無奈溝通未果,他跟媽媽張蘭都感到萬分遺憾。
    2022/07/25 08:45
  • 林智堅轟寄生北市府!黃珊珊不鬆口何時請辭:沒在想選舉

    外界關注年底是否投入台北市長選舉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何時會請辭,黃珊珊今天表示,做好每天該做的事,「我們沒有人在想選舉」、「每天在算計行政資源的人不是我」。
    2022/06/24 13:12
  • 批朱立倫是「美國倫」 新黨酸:走得比蔡英文還前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期間公開表示,國民黨一直以來都是親美的政黨,從來不是親中的政黨,新黨今(8)日開記者會批評,「美國倫」是否想讓國民黨變得跟民進黨一樣,想把台灣送上戰場?新黨黨主席吳成典指出,朱立倫已經比總統蔡英文走的更遠,這些親口說的討好美國的話,蔡英文都不曾親自說出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不曾親自說出口,但朱立倫為了政治算計,全部都說出,朱立倫為了討好美國,全部都說出。
    2022/06/08 12:30
  • 為何是張善政?最強菜農爆他「2強項」:朱立倫充滿算計

    國民黨於今(18)日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來參選桃園市長,引發各界熱議,國民黨內部也出現各種不同聲音,其中有「最強菜農」之稱的林佳新,則在臉書上透露,自己一直以來都與張善政有著良好的互動,前陣子也詢問過張善政關於出戰直轄市長的可能,林佳新表示,張善政其實就是「想做事」這麼簡單而已,同時更透露張善政的「強項」,更直言「朱立倫的確充滿算計,但這次朱立倫算的真的沒錯」。
    2022/05/18 22:13
  • 從親近西方到孤絕武斷 俄強人普欽態度大轉變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動對烏克蘭的侵略戰爭,甚至威脅動用核武,魯莽而情緒化的行為,似乎與他早期冷酷、理性、精於算計的形象大相逕庭,讓外界十分擔憂。美國著名政治評論家「扎卡利亞」回顧普欽上台以來的轉變,表示他其實一直懷有強烈的民族情懷,夢想恢復大俄羅斯帝國;只是剛開始上台時,因為需要西方的援助,積極表現出友善、拉攏民主國家的態度。
    2022/05/16 22:38
  • 印尼禁棕櫚油出口小農受害 棕櫚果賣價砍半

    印尼總統佐科威宣布禁止棕櫚油出口,以滿足印尼自己國內需求,消息一出,印尼民眾都鬆了一口氣,因為烏俄戰爭導致葵花油產量大減,棕櫚油成了替代搶手貨,價格飆升,不過這項政策卻苦了當地的棕櫚小農,棕櫚果價格立刻砍半,農民擔心收入銳減買不起肥料,連帶使得未來產量縮減,更有專家提出警告,印尼政府禁止棕櫚油出口是為了政治算計,長久來看,恐怕會衝擊印尼金融體系,傷害國家儲備貨幣。
    2022/05/03 16:14
  • 國民黨提名楊文科連任新竹縣長 批綠營強推竹竹合併

    國民黨今(30)日下午舉行中常會,通過提名新竹縣長楊文科連任,楊文科現身中常會與黨主席朱立倫同台,展現團結氣勢。朱立倫表示,民進黨基於一黨之私、個人算計修改《地方制度法》,國民黨反而透過提名楊文科,展現了對新竹縣民的負責。
    2022/03/30 13:41
  • 小車行登記6部車 申請73人紓困金!比例懸殊露餡

    政府紓困4.0方案,針對駕駛人有薪資補貼,竟有不肖車行,算計疫情財,高雄一間租賃車行,旗下僅6部公司車,業者卻涉嫌找人頭,偽照薪資和在職證明,向監理機關,詐領補貼,前後詐領70多筆,進帳200多萬,因為明顯與6輛車所需駕駛員有落差,監理站查覺有異,而追出車行詐領。
    2022/03/25 13:58
  • 選北市?任閣揆? 林佳龍:不需太多個人算計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1/25)特別以「母雞」角色,介紹自家正國會的青年參選人,但現場林佳龍也被問及是否有意參選台北市長,若沒選上也能墊高黨內份量,藉此爭取行政院長的傳聞,對此林佳龍表示,「選舉或哪個職務,不需有太多個人算計」!
    2022/01/25 18:14
  • 喬科維奇入境受阻 紐時:盡顯澳洲行事雜亂無章

    男網當今球王喬科維奇抵達澳洲參加澳網時入境簽證遭撤,法官今天判他勝訴。紐約時報認為,處理澳網參加程序與疫情整體國際旅行間,盡顯澳洲行事雜亂無章與選舉算計。
    2022/01/10 15:45
  • 林昶佐續留立法院! 距罷免門檻僅差3943票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結果出爐,雖然罷免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但未過門檻5萬8756票,還差3943張。對於罷免案未過關,林昶佐感謝支持者,直呼「中正萬華守住了」,強調停止政治算計,明天就要回到崗位上。
    2022/01/09 20:07
  • 撐過罷免「加入民進黨?」 林昶佐:政治算計先放一邊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結果今(9)日揭曉,雖同意票數量多於不同意票,但未達58756票的罷免門檻,故罷免案未通過。林昶佐傍晚現身發表談話,宣布成功留任立院,守住這次難關。外界關注他挺過這波罷免後,是否會「加入民進黨」?他對此回應,明天要回到工作崗位上,政治算計的議題現在不必討論。
    2022/01/09 18:46
  • 大新竹合併為哪樁? 他曝民進黨三大政治算計

    民進黨政府推動大新竹縣市合併升格,引發在野黨批評草率行事、因人設事,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為此宣示,不會參選合併升格後的大新竹市長。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4)日在臉書上分析綠營三大政治算計:讓政治明星空降解決2022困境,並藉由新竹市優勢一口氣把新竹縣也吞下,孫大千也認為,林智堅最後仍可能變卦,以民意期待為由參選。
    2022/01/04 10:32
  • 「彷彿在房間裝攝影機」 顏寬恒嘆:好險孫女才8歲

    將於明年(2022)1月9日投票的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前立委顏寬恒昨(9)日於服務處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委江啟臣的陪同下正式宣布參選。顏寬恒稍晚透過臉書再度表達決心,「政治沒有這麼多的權謀算計,如果能夠多些溫度,才是鄉親之福、也是民主之福。」
    2021/11/10 08:59
  • 蔡英文祭軍令「阻公投變惡鬥」 游盈隆:國民黨會上當嗎

    台灣民意基金會日前發布的民調顯示,如果明天投票,四大公投案將是4:0,全數過關,其中反萊豬、珍愛藻礁、公投綁大選這三項提案,都取得壓倒性的勝利。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藍綠對公投的態勢指出,民進黨有意將公投轉變成與國民黨的政黨對決,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政壇打滾已久,「自恃聰明,精於算計的他,會這樣被牽著鼻子走,走進一個自己選擇而對手迎合的戰場嗎?」
    2021/10/28 07:48
  • 總統喊話公投「四個不同意」 朱立倫:一黨之私個人算計

    總統蔡英文今(27)日下午在中常會號召民眾,對1218公投案投下「四個不同意」,台灣就不會亂下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隨即在中常會前受訪回應,民進黨憑藉一黨之私跟個人算計,想讓四個公投不過,他要跟蔡英文說,「四個不同意,台灣真沒力」,如果公投結果是同意四比零,大家都開心。
    2021/10/27 14:23
  • 哈孝遠拍愛情戲被算計! 遭「他」嘴對嘴哭喊:懷疑人生

    由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綜藝《明星許願池》,本週邀請到八點檔演員何蓓蓓搞笑演出「擊敗小劇場」,並將與哈孝遠飾演甜蜜情侶檔,劇中設定的「又親又抱」讓哈孝遠在開拍前相當激動,但沒想到正式演出時卻嘴對嘴親了一位神秘人物,讓他氣到怒吼:「怎麼跟製作單位說的不一樣!」
    2021/10/16 11:47
  • 批柯文哲變「貪婪咕嚕」 王世堅送魔戒:掛辦公室警惕!

    多次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唇槍舌戰的「頭號柯黑」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6)日突然嘆道「權力如魔戒」,他指出,柯文哲起初參政很有理想性,現在卻滿腦子競逐權力、政治算計,整天想著總統大位,根本就是電影《魔戒》中貪婪的「咕嚕」,所以希望柯文哲用最後一年任期贖罪,也送他一顆魔戒掛在辦公室警惕自己。
    2021/09/16 16:20
  • 容嬤嬤「20歲少女照」曝光!網讚:比宋慧喬還美

     85歲的大陸資深演員李明啟,讓人印象最深刻的角色莫過於《還珠格格》中的反派「容嬤嬤」,一心護主的她對小燕子等人百般算計,隨著近日趙薇「被消失」,讓不少網友笑說「原來容嬤嬤這麼會看人!原來她才是好人!」最近,李明啟年輕時候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彷彿洋娃娃的外貌更是被粉絲大讚:「中國宋慧喬!」
    2021/09/06 11:29
  • 謝志偉為何失控噴郭董? 他揭「背後算計」與兩大咖有關

    台積電、永齡、慈濟採購共1500萬劑BNT疫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月初親赴歐洲催貨,首批93萬劑BNT疫苗昨(2)日終於抵台,但駐德代表謝志偉不滿外界將功勞只歸給郭董。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分析,謝志偉會有此發言可能與這兩人有關。
    2021/09/03 09:33
  • 曾嗆郭台銘「太假」 劉家昌慚愧道歉:我這票非他莫屬

    現年78歲的資深藝人劉家昌過去曾經因為支持韓國瑜參選總統,臉書上滿滿是挺韓言論,甚至在2年前曾嗆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掌權發財時,有維護過中華民國嗎?」,甚至稱郭「太假了」、「是最會算計的人」。不過近期郭台銘積極奔走為台灣爭取疫苗,讓劉家昌深受感動,他在臉書上道歉並表示,「我非常慚愧,要向他致上最高的歉意」。
    2021/08/27 19:24
  • 最新一批AZ抵台!蔡英文喊話朝野「放下政治成見」

    疫情持續嚴峻,政府擴大疫苗施打,不僅國產高端疫苗於23日開打,最新一批我國自購的26.5萬劑AZ疫苗,也於今(27)日抵達桃園機場。對此,總統蔡英文喊話,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檢驗封緘作業,儘快提供給大家施打;同時呼籲朝野放下政治成見,「過度的政治算計,實在是損人不利己,不要把政治放在防疫之前」。
    2021/08/27 13:16
  • 揭蔡政府強推「五倍券」計謀 趙少康轟:根本買票

    行政院規劃9月推出「振興五倍券」,儘管多數民調顯示,民眾較支持發現金,但行政院長蘇貞昌仍強調,五倍券等於現金,甚至比現金更好用,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11)日痛批,蘇貞昌簡直是亂比喻一通,且蔡政府根本沒搞清楚,台灣現在真正需要的是紓困,不是振興!質疑蔡政府強推五倍券,是為了年底公投和明年縣市長選舉算計,「根本就是想買票!」
    2021/08/11 16:25
  • 家事全包零用錢減500 他揭太座「陰謀」網讚機智

    有名人夫至社群分享老婆的「算計」,妻子上個月突然提出一個月少500零用錢,家事她全包的提案。結果原PO下班返家,小孩說要請飲料,經詢問後發現,只要姊弟做家事,妻子就各給他們100元,網友紛紛稱讚人妻太聰明。
    2021/08/01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