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算帳 結果共431筆

  • 犀利問港特首「能否講人話」 女記者疑遭打壓

    港府與媒體關係持續緊張,去年反送中時期一名香港電台記者利君雅,對特首林鄭月娥犀利提問,問特首「晚上睡得著嗎」,結果近來傳出她的試用期被延長到120天,有議員懷疑是秋後算帳,因為香港電台隸屬於香港政府部門,對此林鄭月娥強調「不會干預」。
    2020/09/29 19:36
  • 尋仇?獄友找上門亂棒毆 慘遭丟包公墓

    接了通電話出門,竟然遭到擄走丟包!花蓮一名陳姓男子,之前因涉及案件被判刑入獄,結果跟獄有發生過衝突,22日晚上10點多,對方不甘心想算帳,出獄後撂人上門理論,講沒幾句話就被強押上車、棍棒亂揍,最後還被丟包在公墓,幸好,他自行脫困,跑到附近民宅求援,才終於獲救。
    2020/09/23 18:56
  • 親兄弟明算帳 為五千元大打出手遭警押回

    台中大里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對親兄弟因為債務發生口角,後面因為談不攏甚至大打出手,最後都受了傷,送醫急救,警方到場後發現這些人原本就是地方上頭痛人物,原本就都有毒品竊盜前科,現在還追加刑法妨害秩序罪及傷害罪等,全案依法送辦。
    2020/09/15 12:43
  • 坐捷運遭兒天真問「18禁」題 人妻羞爆:找尪算帳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天真可愛,但有時會無意間說出令父母難以回應的問題。一名人妻搭捷運時,同行的兒子竟在眾人面前對她詢問「18禁」問題,當場超級尷尬,非常害羞,讓她開玩笑地直呼「只想手刀衝刺回家砍老公3000次」。
    2020/08/27 12:25
  • 算帳失敗?空姐嗆高層「又一個87」遭解雇 法官判華航敗訴

    華航女空服員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多次發表對於機師罷工的看法,被華航以「損害公司形象」記過,之後又以其他理由將其解雇。女空服不滿提告,法官認定雙方雇傭關係存在,判華航敗訴,應賠給女空服員28萬多元,並按月給付薪資、提繳勞退,全案可上訴。
    2020/08/19 21:48
  • 菜刀都要AA!8旬夫婦結婚57年終判離 贈禮法官歡呼

    人說親兄弟明算帳,在現實世界中有夫妻結婚57年堅持AA制,算得清清楚楚。中國大陸一對8旬夫妻時常吵架甚至動手互毆,多次驚動警方,多年來不僅分房睡,甚至連菜刀都你一把我一把,近日為了離婚鬧上法院,終於以「二心不同」判准離婚,兩人事後開心地分別送給法官錦旗,以表感激之情。
    2020/08/15 12:16
  • 黎智英遭逮中國大陸在算帳?!學者:警告意味濃厚

    港版國安法發酵,香港警方今(10日)以「違反香港國安法」為由,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人,稱他們涉嫌勾結外國勢力。此舉引發外界譁然,讓人不禁擔心,那些曾經批評過中國大陸的台灣知識分子,或是曾資助過「反送中運動」的台灣民眾,是否也該注意?對此,交大科技法律研究所特聘教授林志潔今(10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港版國安法可管轄範圍很大,身為境外人士的台灣民眾的確也要注意,若發表之言論發生『引發香港居民對中國大陸之反感』的狀況,很有可能會構成『引發憎恨罪』。」但其實曾經有學者提到,即使中國大陸是屬於共產國家,但執法上還是有一定的流程,所以不見得真的能馬上逮捕所有批評他們的人。而林志潔也認為「不必過度擔心,港版國安法成立以來,逮捕或搜索報社這類動作應該是可以預期的,而選在這時出手,是想讓外界知道,此法並非紙上談兵的紙老虎,是真的能夠發揮影響力,警告意味濃厚。」另外,林志潔也提到,「許多人認為港版國安法是『警鐘』,但應該是『喪鐘』才對,自香港回歸中國大陸以來,香港訴求的『兩制』與中國大陸要求的『一國』之間的拉鋸從沒停過,而在最後把香港司法獨立性完全撤離的就是港版國安法。」
    2020/08/10 18:01
  • 遶境打架第一場 毆三十六執士抓10人

    大甲媽遶境零暴力破了功,一名男子在彰化花壇的時候,被三十六執事的法器撞到,他不滿隊員沒道歉,認為他是故意的,找了朋友糾眾追到大村算帳,引發衝突。警方找到了他,21歲的上班族,以及同夥共10人,聚眾鬥毆罪移送。
    2020/06/13 17:49
  • 社會案件屢因「精神有異」?醫:勿泛醫療化

    持續追蹤高中少年的犯案動機,他一開始說當下腦中空白,到了警局卻又改口,辯稱是不滿被「大姐頭」霸凌,當天想找對方算帳,找不到人才闖進小學部,對此校方表示,班級並無霸凌事件,也沒「大姐頭」這人物,學生情緒檢測正常,精神科醫生提醒若近期檢測正常,犯罪就是犯罪,確實該找出原因,但並非從精神創傷或異狀開始,否則社會長久養成「犯罪醫療化的習慣」。
    2020/06/12 19:17
  • 疑不滿受辱!高中生傷女童 校方:未聞霸凌

    持續追蹤高中少年的犯案動機,他一開始說,犯案當下腦中一片空白,但到了警局卻又改口,辯稱是因為不滿被一名「大姐頭」霸凌,當天想找對方算帳,找不到人才闖進小學部,隨機攻擊小學生,但對此校方解釋,這個班級並沒有霸凌事件,也沒有「大姐頭」這個角色,這名高中生情緒檢測正常,也不是輔導室晤談對象,法院裁定收容。
    2020/06/12 13:21
  • 分床睡、各自煮30年! 妻嫌夫「好髒」堅持AA制

    人說親兄弟、明算帳,但也有夫妻或情侶相處也分得一清二楚,中國大陸一對夫妻結婚之後,雙方在日常生活中也採用「AA制」,包括在標記冰箱雞蛋、盥洗用具分兩套等,就連睡覺也是老婆睡床、老公睡地板,兩人已共同生活30年。
    2020/06/04 10:45
  • 疫情過後再算帳! 港理大圍城再起訴15人

    香港疫情趨緩,但隨之而起的恐怕是一場司法風暴,去年底,香港理工大學圍城抗議示威事件,於週一審理,又多了15人被控暴動罪,包括1名教師和4名學生,最年輕的僅16歲,而且大陸兩會在本週四,五(5/21、5/22)登場,在此之前,央視更公布一段紀錄片,抨擊去年反送中事件是外國勢力介入,嚴重破壞一國兩制底線。
    2020/05/18 23:00
  • 金正恩復出秋後算帳!他曝3陰謀:北韓政壇將大規模血洗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多天,死亡謠言滿天飛,雖然北韓官媒朝中社2日公布了金正恩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的照片,打臉死訊,但仍有部分人士抱持懷疑態度,認為照片疑點重重。對此,名嘴李正皓就在臉書分析,金正恩之所以對外神隱,很可能是為了達到3項目的,他甚至預言「未來北韓政壇將會迎來大規模的血洗」。
    2020/05/04 10:32
  • 港疫情緩秋後算帳! 大舉逮捕反送中泛民人士

    香港疫情在四月中,逐漸趨緩。但港府卻在此時開始秋後算帳,逮捕了因為參與反送中運動的15位民主派人士,其中包括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跟香港民主之父李柱銘。這個禮拜則用「謀殺罪」,起訴兩名青少年,這也是因反送中抗議,被起訴的最重罪名。
    2020/04/23 22:39
  • 續戰反送中! 民陣:已申請7月1日大遊行

    昨天(4/18)香港警方以「非法集結」為由,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和泛民主派政治人物等15人,遭公民黨議員楊岳橋抨擊,是趁疫情期間進行政治上的秋後算帳;對此港警駁斥一切合法,就在這場拘捕行動後,香港民陣在網路發文表示,不會因為拘捕行動退縮,預告將在7月1日再次號召大遊行,要求港府重組警隊,回應五大訴求。
    2020/04/19 20:50
  • 港警重案組突襲 上門調查再拘黎智英

    短短不到兩個月,香港警方再度以「非法集結」為由,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這次是指控他在去年三場遊行活動,違反公安條例。不只黎智英,港警也大動作,拘捕了泛民主派政治人物等13人。
    2020/04/18 18:38
  • 受訪揭醫療保護設備奇缺 紐約護理師遭院方訓誡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大流行,美國紐約1名護理師受訪揭露醫療設備不足後,隔天接到院方訓誡。雖院方否認事後算帳,但許多醫護仍採匿名爆料怕被報復。
    2020/03/25 12:48
  • 炸邯鄲吃到炮 看熱鬧男子怒找炮手算帳

    炸邯鄲差點引發鬥毆,昨天晚上,苗栗竹南炸寒單爺,從台南來看熱鬧的民眾,被擲炮手的鞭炮嚇著,認為對方是故意的,氣沖沖要找人理論,人群中引發推擠,警方也在會場,立即前往制止,平靜下來才發現,都是自家人,丟鞭炮也不是故意丟向他,才平息紛爭。
    2020/02/10 14:02
  • 愛妻送紅包!他買燒仙草孝敬岳父母 一掏見4張「伍佰」

    不少夫妻結婚之後,丈夫都會把薪水上繳給妻子,自己再從中領取零用錢。最近就有1名人夫發文,日前老婆感念他一整年的辛勞,因此包了1包紅包給他。當下喜出望外的他,打算買燒仙草要孝敬岳丈岳母,沒想到從紅包袋抽出500元準備付帳時,當場讓他傻眼超尷尬。
    2020/01/28 14:45
  • 被算帳?公務員假日挺罷韓 寫3千字檢討文

    挺韓、罷韓的對立氣氛,隨著選舉倒數升高,民進黨議員質疑,高雄市政府秋後算帳,一名公務員在休假期間參加公民割草罷韓行動,市府卻進行調查,要這名公務員先寫三千字報告,之後再討論是否懲處,因此綠營議員砲轟,市府內部流出禁止罷韓公文,還有民政局長搭公務車幫參選人站台,質疑首長行政不中立。
    2019/11/06 20:37
  • 2惡煞西門町尋仇! 狠持榔頭砸「水族箱」

    疑似前員工不滿,竟然回頭砸店!台北市西門町一間熱炒店,28日晚上打烊前遭人砸店,兩名黑衣人帶著口罩、帽子,持鐵棍砸毀水族箱,差點連自己都被水沖走,事後店家報警,不排除是前員工,曾跟顧客起衝突,心懷不滿,找老闆算帳。
    2019/10/31 20:22
  • 寶弟遭嗆:下課門口見 金友莊烙大哥到學校堵人

    已逝藝人高凌風獨子「寶弟」葛兆恩,追隨父親的腳步進入演藝圈,近年來轉往對岸發展。21歲的他從當年的稚嫩模樣,搖身一變成為帥氣有型的大男孩,日前與母親金友莊上節目時,也分享學生時期遭學長霸凌的經驗,以及媽媽挺身而出找對方算帳的故事。
    2019/10/31 12:09
  • 演習請育嬰假遭刁難? 士官長控「秋後算帳」

    有一位空軍士官長,在今年五月漢光演習期間,因為小孩發燒生病,他依規申請育嬰假,卻遭到長官以「演習視同作戰」駁回,當時他的妻兒還直接到國防部陳情抗議,最後協調後申請請假獲准。但沒想到三個月後,士官長卻收到懲處單,表示沒有依照申訴規定,直接前往國防部抗議,要記申誡一支,讓他控訴這根本是秋後算帳。
    2019/09/27 21:19
  • 長榮空服爆缺員 交通部:加強監督限期改善

    長榮空服員罷工結束已2個月,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秘書長鄭雅菱今天說,公司不斷秋後算帳,還發生缺員問題,恐影響飛安;交通部說,將請民航局進行了解,加強監督並限期改善。
    2019/09/18 12:48
  • 幼兒園長未與韓握手 點名議會備詢惹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頒獎表揚優秀教師,前金幼兒園園長鄭淑蓮當時沒有跟韓市長握手,而議會下個會期審查教育預算時,前金幼兒園正巧就被點名要到議會備詢,引發了是否秋後算帳的質疑,為此教育局公開澄清,表示選擇前金幼兒園備詢,是這個月5日就決定的,與11日發生的不握手事件無關。
    2019/09/17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