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算帳 結果共431筆

  • 大陸掀起「白紙革命」 高呼民主自由

    中國大陸各地掀起革命運動,由中國南京傳媒大學發起的「白紙革命」,目前已經延燒至大陸51所大學,許多學生舉著象徵官方壓迫閉嘴的白紙,高呼民主自由口號,這一連串的「白紙運動」也讓警方開始秋後算帳,上門抓捕抗議民眾。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大陸抗議者用白紙表達對嚴格防疫措施的憤怒,這項廣泛的公眾意義表達已經超越社交媒體,進入大陸一些街道和頂尖大學裡,根據路透社報導,南京和北京等城市的大學生舉著白紙進行無聲抗議,這項策略部分是為了逃避審查或逮捕,而在2020年香港抗議活動期間,也有人舉白紙抗議,以避免出現大陸國安法禁止的標語,此外,莫斯科的示威者今年也用白紙抗議烏俄戰爭。」
    2022/11/28 16:22
  • 烏魯木齊民眾反封控抗議 警方上門抓捕

    新疆烏魯木齊疑因封控不當,一場惡火奪走10條性命,引爆自當地蔓延至多地的反封控聲援活動,根據網路畫面,烏魯木齊警方已開始秋後算帳,除抓捕抗議者、連轉傳火災影片者都不放過。
    2022/11/28 11:15
  • 用假鈔換真錢! 檳榔攤兩個月上當2次

    桃園和林口交界的一間檳榔攤,兩個月內接連收到一千元假鈔,第一次是老闆娘算帳時發現,第二次則是員工收錢後,發覺不對勁,仔細檢查才確認是假鈔,懷疑兩次都是同一組人犯案;事後,把監視器影像,給雜貨店朋友看,對方也驚呼,遇過長一樣的兩名嫌犯,懷疑他們專挑店家下手。
    2022/11/22 20:28
  • 來台算帳!北京、桃園機場等嘸汪小菲身影 張蘭控大S扯謊

    大S前夫汪小菲放話今天(22日)要來台灣,大陸狗仔及台灣媒體都在兩地機場守候,卻沒看到汪小菲本人,狗仔葛斯齊稍早受訪時,就直言他當「放羊的小孩」機率很大,汪小菲在連發21篇文後暫無發聲,不過母親張蘭發出聲明,狠嗆大S謊話連篇。
    2022/11/22 20:13
  • 汪小菲嗆來台!不爽付電費 嗆具俊曄窩囊 驚人支出曝光

    藝人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離婚風波,越演越烈。汪小菲還曬出一年需給付給女方4千萬元的帳單,其中列出每個月給大S的生活費,以及房貸都高達百萬元,直言不願替大S付電費。汪小菲更放話要來台灣算帳,不過他這次要來,恐怕得事先申請探親或是商務履約。
    2022/11/22 12:58
  • 陸橋失修害的?傳台鐵擬求償市府 黃偉哲:之前的帳都還沒算

    台南台鐵善化段昨(29)日下午,因電線斷落使供電系統異常,導致多車站誤點,台鐵當下啟動公路接駁系統,疏散乘客,事後查出,是善化光文陸橋的水泥塊掉落所致,外傳台鐵也擬向保養單位台南市府求償,市長黃偉哲則表示,先前鐵路地下化圍籬倒塌、影響工程,都還沒找台鐵算帳,認為互推責任一點意思都沒有。不過台鐵也澄清,目前損失金額、權責對象還在釐清,沒有「向市府求償」一說。
    2022/10/30 11:44
  • 伊朗攀岩選手未戴頭巾.成抗爭英雄 示威蔓延遭鎮壓

    伊朗攀岩女選手,參加在南韓舉辦的亞洲攀岩錦標賽時,沒有戴頭巾上場,立刻成為全球注目焦點。伊朗民眾認為女選手的舉動代表聲援反政府示威,因此將她視為英雄,還在機場熱烈歡迎她歸國;不過據傳女選手完賽後,消失了48小時,隨後就在社群網站上,為沒戴頭巾致歉,外界懷疑是有人代筆。目前伊朗抗爭運動在數百個城市蔓延,軍警鎮壓行動也越來越殘暴,不少受虐民眾現身說法,表示即使知道會被政府秋後算帳,但為了自由,他們願意付出代價。
    2022/10/20 19:52
  • 當兵4年薪水全上繳 他買房才知父母吞百萬還被罵不孝子

    俗語有句話說「親兄弟明算帳」,一旦家人之間牽扯到錢,若是解釋不清也會讓家庭分裂。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17歲那年去當志願役,4年服役期間薪水全都交給父母處理,金額至少約140萬元,因此退伍後打算要把這些錢當成是買房頭期款。當他跟父母開口後,對方卻說「只剩下30萬」,雙方為此撕破臉。
    2022/10/04 19:54
  • 卡蛋燒不停!柯P凍未條「6字」送中央:把人民當X癡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93天,各黨派參選人頻頻隔空交火,其中台北市選情激烈,甚至現任台北市柯文哲一直慘遭敵軍拿「大巨蛋案」攻擊,疑試圖壓低民眾黨聲量。對此,柯文哲忍不住今(26)親上火線回應「放下秋後算帳,優先解決眼前問題」。
    2022/08/26 12:21
  • 裴洛西來訪陸突禁台食品 藍委怒:白狗偷吃黑狗受罰?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即將旋風來台,預計會停留一晚,並於明(3)日會見總統蔡英文。消息一出,大陸海關署昨日無預警宣布停止台灣100多家未完成更新註冊的食品商進口。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痛批根本是「白狗偷吃黑狗受罰」,直言這樣幼稚的報復行為讓很多企業無辜遭受牽連,「大陸為何不去找老美算帳呢?」
    2022/08/02 16:51
  • 被女友分手!小氣男列清單討2年花費 細到「小數點後2位」

    每個人對於感情的看法可能不盡相同,更別說是對於金錢在意的程度,如果戀愛的時候,另一半對你很是大方,不過分手後你可能就必須小心了。大陸一名女子向男友提出分手,交往兩年的男子卻向她列出洋洋灑灑的消費細則,更要求女方要償還交往期間的所有花費,所有的金額細小到小數點後2位,讓網友大感傻眼。
    2022/07/30 23:36
  • 資深歌手開麵店艱難 遭客人當面嗆「切菜動作太慢了」

    曾淑勤、李度近日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演唱多首經典歌曲,曾淑勤用一首〈魯冰花〉奠定歌壇地位。談到出道故事,她坦言過程其實不順利,因為製作人極高的要求讓她大受打擊,甚至懷疑自己不會唱歌;李度於2011年和姊姊、姊夫合開麵店,從下麵、跑堂、算帳全都親力親為,竟還被認出她的客人酸「隔行如隔山?切菜太慢了吧!」,讓她相當頭痛。
    2022/06/09 11:41
  • 林義傑涉包攬訴訟 超馬好手交保控「查水表」

    超馬選手林義傑,遭控涉嫌非法包攬訴訟罪,檢調今天(6/8)突襲搜索,查扣證物,林義傑遭列被告,包括員工共三人,移送北檢複訊,晚間裁定以20萬元交保候傳,林義傑本人喊冤,澄清一切合法,沒做違法的事,批評遭到秋後算帳、被查水表。
    2022/06/08 23:29
  • 防疫預算超前部署?高金素梅曝面罩花64億 快篩僅5千萬

    國內疫情嚴峻,快篩出現排隊潮,中央的超前部屬也引起民眾熱議。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10)在臉書貼出防疫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帳目表,她根據表列支出項目提出質疑,防疫預算超前部署了嗎?為什麼防護面罩花了64億、快篩劑才5264萬,為什麼花了146億提升檢驗量能到每天20萬人卻只能做到8萬人。
    2022/05/10 10:21
  • 馬斯克砸1.28兆買推特 言論自由「解鎖」恐成災?

    社群龍頭「推特」董事會25日一致通過,以440億美金,約合台幣1.28兆的價格,將平台賣給全球首富馬斯克!這筆交易不但震撼華爾街,也成為許多民眾熱議的話題,馬斯克向來直言對推特審查制度多有不滿,在私有化轉型過程中,如果全面解鎖這項功能,對平台來說真的是件好事情嗎?此外美國共和黨也高喊要馬斯克讓前總統川普恢復帳號,不過還沒等到馬斯克回應,川普倒是先開口,表示就算帳號恢復也不會回鍋使用推特,將待在自家研發的社群平台。
    2022/04/26 20:00
  • 馬斯克收購推特 川普:就算帳號恢復也不會再用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今天宣布收購社群媒體巨擘推特(Twitter),但前美國總統川普信誓旦旦地說,就算帳號恢復,他也不會重返推特。
    2022/04/26 13:41
  • 馬斯克欲收購推特 「最大股東」沙國親王反對:低估價值

    億萬富豪馬斯克表示,他提議收購推特,是因為相信讓「那裡成為一個包容的自由言論場域非常重要」。美國前總統川普則形容推特變得無聊,就算帳號恢復,他可能也不會回歸。
    2022/04/15 08:34
  • 員工裝水回家喝1年 離職後「老闆突告竊盜」求償2.5萬

    高雄一名蔡姓女子原先在補習班工作,與楊姓老闆發生勞資糾紛,離職後更遭老闆秋後算帳,指控她未經同意就擅自從補習班「裝水回家喝」,求償近2.5萬元喝水費。對此,高雄簡易庭法官審理後認定,老闆早知她會裝水回家,長達1年時間都沒制止過,故判老闆敗訴。
    2022/03/24 10:59
  • 小S曾放話酷龍斷絕關係!大S「痛哭7分鐘」分手內幕曝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才3個月,因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一通電話舊情復燃,昨(9)日宣布喜訊閃婚。而大S、具俊曄22年前畫面也跟著曝光,她曾在節目上談到這段愛情時淚灑攝影棚,親妹小S(徐熙娣)直接公開嗆聲「誰欺負我姊,我就跟她算帳」,疑似公開分手內幕,場面相當難堪。
    2022/03/09 11:48
  • 跟台電算帳?!科技工業損失慘 高市府將聘律師助求償

    全台無預警大停電,高雄大發工業區也受波及,600多家廠商,大多是科技和金屬鋼鐵產業,光是停電將近兩小時,有業者就損失上百萬,石化產業鏈也受衝擊,跳1次電重新開爐得花3天,總計損失數十億,林園石化廠下游廠商,打算向台電求償,高雄市府說會聘請律師協助求償。
    2022/03/04 18:25
  • 調查黃郁婷挨批雞腸鳥肚 蘇貞昌:行為不當不符國人期待

    北京冬奧昨(20)日閉幕,不過我國競速滑冰國手黃郁婷的大陸隊衣事件仍未平息,教育部體育署昨表示,將針對黃郁婷的不當言行進行調查,藍營認為是秋後算帳外,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批雞腸鳥肚。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表示,國手代表國家有其責任,相關行為極其不當,不符國人期待。
    2022/02/21 10:51
  • 算帳?曾遭PTT空白帳號洗版 林昶佐合體綠委開公聽會追查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指控,選舉時曾遭受PTT空白帳號試圖攻擊,現在挺過罷免案後,他還特地和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一起召開公聽會,要釐清怎麼會有這些帳號,還找來被盜用帳號的受害者「線上參與」,但他們全都沒有發言。
    2022/01/20 18:14
  • 快訊/詹姆士肘擊活塞中鋒濺血 雙方肢體衝突遭驅逐出場

    美國NBA今(22日)洛杉磯湖人對上底特律活塞,但兩隊打到第3節最後9分鐘時,湖人詹姆士(LeBron James)在搶籃板之際,重重肘擊活塞中鋒史都華(Isaiah Stewart)臉部,導致他滿臉是血,痛的跪倒在地,但他隨即起身欲找詹姆士算帳,引爆雙方嚴重肢體衝突,最後兩人都遭驅逐出場。
    2021/11/22 10:07
  • 性侵慣犯!惡狼判刑十年 嗆找被害人算帳

    持續追蹤這名性侵犯,11年前就曾犯案,當時他隨機性侵一名女騎士,被逮後還放話,要找被害人算帳,最後被判刑10年,直到去年才出獄。由於他不是假釋犯,不須配戴電子腳鐐,只須定期上身心治療課程,上課期間表現都很穩定,警方訪查也沒發現異狀。
    2021/09/05 21:07
  • 怕塔利班秋後算帳 前美軍翻譯帶家人逃難全紀錄

    阿富汗撤僑行動結束,只是過去10幾天,喀布爾機場內外的混亂,卻讓阿富汗人的逃難之路充滿艱辛。一位曾幫美軍擔任翻譯的阿富汗人,帶著一家人搭車到機場,而且一路上還得擔心被塔利班清算;還有另外一家人,爸媽和小朋友走散,被分送不同國家,經過10天才終於團聚。
    2021/09/01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