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算命師 結果共197筆

  • 週日棒電影!《求愛算命師》朴藝珍、任昌丁搞笑求愛

    TVBS歡樂台「42台週日棒電影」本週推出《求愛算命師》及《神的病歷簿》,這兩部日韓好片電影下檔後討論度不降反升,DVD回租率高。《求愛算命師》由朴藝珍飾演一名小有名氣的算命師,為許多在感情上迷途的男女指點迷津,唯獨對自己的命運毫無洞悉能力,相信命運的她,從同是通靈算命師的母親口中得知自己將會嫁給出生在5/16的男子。因為一場車禍,同時讓她遇到初戀情人,以及一名出生在5/16的邋遢醜男(任昌丁飾演),讓她在愛情與命運中陷入掙扎,展開一連串爆笑的求愛過程,男主角任昌丁來頭不小,除了與河智苑、宋智孝合作《色即是空》系列電影、創下百外票房的佳績外,更因此獲得「韓國喜劇新天王」的稱號。
    2016/02/20 14:54
  • 長臉、挺鼻 港算命師:希拉蕊有「總統相」

    2016美國總統大選,究竟誰會勝出?除了參考民調外,現在連算命師都加入預言的行列,香港的算命師,就以面相來判斷,認為希拉蕊最具總統相,共和黨方面,則是川普的氣勢比較旺。
    2016/02/11 16:09
  • 周幼婷新片名太老派 找算命批八字改名

    近幾部華語片都在上映前改名,像是的《愛情算不算》,原本叫做《大橋頭戀愛夢》,但因為考量片名太文藝老派,怕市場接受度不高,最後挑出三個名字,找算命老師幫忙,搭配上映日期、片名筆劃,算出五行具備的名字,希望能大賣,過去包括阿嬤的夢中情人、犀利人妻都曾經傳出是找命理師選片名。
    2015/10/26 19:55
  • 巧合?!花2千找算命師命名 竟然撞名

    桃園有民眾花了2000多元,找了桃園一位知名算命師要替寶寶命名,還把算命師給的名字po上網,要請網友幫忙挑,沒想到竟然有網友跳出來,還貼出自己找同一位算命師的命名,竟然一張命名紙上,給的10個參考名字有6個是一樣的,讓民眾氣得po文感覺被騙,連名字也都不想用了。
    2015/09/22 17:56
  • ​鬧笑話!請算命取名「宩」 古意竟是「屎」之意

    取名字是非常重要的事,宜蘭有一名余先生表示,自己的妹夫花2千找算命師取名,本來要取名李宷(音同采)彤,沒想到卻變成李宩(史)彤,由於「宩」字的古字就是「排泄物」的意思,民眾花大錢卻取了一個不雅的名字,真的很無奈
    2015/05/03 12:07
  • 算命師建議「破門轉運」 男子炸賣場門

    不少人相信算命改運,但大陸確有人不但沒改運,還被抓進警察局,深圳一名男子聽信算命高人指點說,要用「破門」的方式來改運,結果他自備煙霧彈,還上網學做土製炸彈,跑去炸掉了一家賣場的大門,還傷了保全
    2015/02/17 10:38
  • ​算命預言「發橫財」 前女F4劉樂妍刮中百萬

    過年玩刮刮樂彩券試手氣!前女F4成員FANNY才剛被算命師說會發橫材,走進彩券行試手氣刮中了100萬,巧合的是接著在他後面上門的客人也刮中100萬,老闆直呼財神爺太眷顧了
    2015/02/13 21:25
  • 自稱擠奶高手 黑人坦承偷吃「鹹鹹的」

    上禮拜(1月15日)晉身為雙胞胎爸爸的黑人陳建州,今天在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首度露面,開心地分享母子三人均安,並同時公布兩兄弟的中英文名,分別取名為「陳睿飛」(River)以及「陳睿翔」(Ryan),當中的「飛」「翔」二字是為了紀念黑人已逝的父親,英文名則是取自范范欣賞的男星名,整個命名過程是2個人拿著手機APP找字,完全不假算命師的手。也因為孩子早產,讓黑人才陪完范瑋琪生產後,就必須立即護送2兄弟轉到另一間醫院的加護病房照料,蠟燭兩頭燒的煎熬讓黑人一談起整個過程就忍不住落淚,但這幾天下來母子均安,與范范一起替孩子準備母奶的過程,也讓黑人成就感十足,他很自豪現在是個「擠奶高手」,會自訂鬧鐘每3個小時就要幫忙擠奶,黑人也難掩搞笑本性風格地說:「在擠的時候范范會用眼神警告我不准搶!
    2015/01/21 00:12
  • 男揪友逛夜市遭追砍 警逮捕5嫌

    怎麼會有人這麼衰,聽從算命師建議外出散心改運,卻在夜市被人追砍頭破血流。苗栗1名25歲鄭姓男子,最近剛把工作辭了運氣不順,算命的說要他到外地走走散心,男子找好友前往花蓮,沒想到逛夜市玩射飛鏢,疑似因為瞄了不認識的路人一眼,就遭一群青少年拿開山刀追砍,花蓮警方也在周日逮捕五名涉案嫌犯
    2015/01/11 12:12
  • 賺外快!?陸客來台「自由行」 違法賺錢

    繼續來追蹤這名自稱算命師的陸客,他說他遊走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其實他來到台灣,是以自由行的名義,和其他夥伴總共4個人,在各地撈錢。而陸客到台灣觀光,只要資料完備,並提出有飯店地址或電話的旅行計畫就能成行,簡單辦理卻也成了違法賺錢的管道
    2015/01/02 18:32
  • 劉子瑄嫁劉子瑄! 喜帖廠商以為騙人

    同名同姓要結婚,還真的會造成不少誤會而困擾!曾拿下台灣小姐冠軍劉子瑄,最近回台籌備婚宴,因為跟她在澳洲登記結婚1年的老公,也叫劉子瑄,不僅都是台南人,還在台南同一條街出生,沒想到不僅算命師以為兩人在開玩笑不幫忙算命,甚至連印喜帖的廠商都以為是騙人的。
    2014/07/18 13:47
  • 扯!嫌「算命不準」 持刀報復命理

    算命師算不準竟展開報復行動,遭法院判刑,心有不滿又再度犯案,新竹一名男子小時候曾經讓算命師算命,說他長大之後會當法官,但他長大之後沒有當成法官,去年就跑到算命師家放火燒房子,被判刑3年8個月,今天上午越想越不甘心,帶刀去算命師家揚言報復,警方趕到他還開車衝撞,最後連開十幾槍才將他制伏。
    2014/07/05 13:59
  • 火辣大跳T-ara! 顧立雄妻拋公僕臉

    顧立雄的妻子王美花是智慧財產局局長,向來專業拘謹,不過智產局今年尾牙,她大變身,展露玉腿,動感跳起韓國當紅女子團體T-ara的歌曲,扭腰擺臀,模仿得還挺像的,性感演出跟平常模樣判若兩人,日前算命師才說她事業運強,可能會搶了丈夫風彩,有人開玩笑說,還真的是搶了版面。
    2014/01/26 18:56
  • 「犯官符」!運差怪算命 男縱火遭判刑

    新竹有一名邱姓男子小時候去算命,算命師告訴他,長大會當法官,後來邱姓男子卻成了工程師;長大後,去年想換工作,同一個算命師說「年後會比較順」,結果也落空,一氣之下居然到算命師家放火洩憤,但算命師說,小時候是想鼓勵邱姓男子「好好念書,長大可以當律師」,並不是算命,但邱姓男子輕率縱火,果真「犯官符」,被新竹地院判處3年8個月徒刑。
    2013/12/26 12:36
  • 「法器從台灣來」 揭陸算命師瞎扯

    大陸主張無神論,但隨著政治經濟改革開放,出現了越來越多算命和看風水的店家,但這些店家裡所謂的大師,他們講的話真的都有憑有據嗎?大陸媒體佯裝成消費者到店裡找大師解惑,但是一個算命師一種說法,而且要價不菲,唸幾句經文祝禱就要花4000-5000元台幣,還有自稱是法師的人說,因為他的法器是從台灣的大法師那兒訂來的,所以改運才會特別昂貴。
    2013/10/13 17:30
  • 南韓升學壓力大 家長算命問考運

    想要考上好學校,學生們除了努力用功,有些考生的爸爸媽媽也會在考試前去拜拜求心安,也希望神佛保佑,最近南韓的考生家長更興起在大考前夕找算命師卜卦,他們詢問自己孩子是否會考上理想學校,順便求個好考運。
    2013/09/25 09:23
  • 找工作!免費算命大爆滿 國軍招募冷清

    台中市舉辦第三場就業博覽會,62家廠商設攤,提供近4500個就業機會,一早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求職,想不到最熱門的攤位,是現場提供免費的命理諮詢,大排長龍,10位算命師忙到沒時間廁所,而最冷門的是國軍招募攤位,為了吸引人氣,國軍這次還特地派出176公分,23歲的女憲兵當招募大使,可惜只有數十人詢問,冷冷清清。
    2013/09/07 18:33
  • 〈獨家〉見人就拉!天橋算命攤 天天挨罰照攬客

    台北的兩大命理街,就屬行天宮和龍山寺,1個月租金成本就要7千到2萬不等,但近來連接台北市火車站和京站百貨的天橋,也多了不少算命攤,看準路過的人潮多,算命師違規擺攤攬客,說要「算命結緣」卻完全沒有價目表,很多路人覺得被騷擾,向1999申訴,警方每天開單,1個月至少開出30張1200元的罰單,卻仍舊無法阻止擺攤算命。
    2012/09/22 19:03
  • 改名「曾」好運! 奧運閉幕曾櫟騁將掌旗

    曾櫟騁在倫敦奧運拿下跆拳道銅牌,還將在奧運閉幕式中,擔任中華隊的掌旗官,而曾櫟騁過去雖有實力,但總是進不了奧運的大門,本名曾珮華的她覺得不順,去年5月找了一名高雄姓名學者改名,算命師認為,曾櫟騁的騁字有帶了勾,象徵腳更有力,果然這次踢出銅牌,不過本屆奧運舉重選手黃釋緒,也找了這名姓名學者改名,最後只名列舉重第7名。
    2012/08/12 12:45
  • 〈快訊〉詐扁少年「黃琪」 犯132偽文罪判7年

    曾詐騙陳水扁,自稱塔羅牌算命師的黃琪,犯下132個偽造文書罪,判刑7年。
    2012/08/01 06:51
  • 大炳病逝/命理師:帶「火」藝人不利 大炳、陶子中

    要說是巧合嗎?藝人大炳因為肺炎病逝,早在今年2月時,算命師小孟老師就曾經上過節目,說今年名字帶火的藝人要小心健康, 對照大炳的炳,以及陶晶瑩的瑩,兩人都因為健康出了狀況。
    2012/07/25 12:43
  • 〈獨家〉台灣人愛算命 老少命理師出招搶客

    我們發現在新崛江出現的年輕易經師,不只幫人算命,還兼賣心理課程,甚至也有賣能量石粉和精油商品,不過這些年輕的易經師其實都是沒有證照的;比較坊間有證照的命理師,要學會風水地理、紫微、塔羅、易經卜卦,甚至八字姓名學等等,取得算命證照得先研習4階段的課程,10間長達半年至1年多,不過由於現階段的算命師有沒有證照無法可管,因此許多沒有證照的新生代算命師,照樣能在地方開業算命。
    2012/05/11 19:05
  • 〈獨家〉搶攻年輕族群 新崛江算命大隊攬客

    高雄年輕人聚集的新崛江商圈,現在出現了一群算命大隊,10幾名穿著紫色制服的年輕人,就在街上拉傳單攬客,就連攤販上也有3、4名算命師坐一排,拿著易經盤幫年輕人算命,而且這些人都只有20、30歲出頭,看起來實在非常年輕;由於價格有只有100元,從攤子上座無虛席來看,也的確吸引了年輕族群。
    2012/05/11 19:04
  • 封面照成「面相解說圖」 江蕙喊恐怖

    台語歌手江蕙歌迷日前在屏東發現,有算命攤非法將她的唱片封面,拿來當成面相解說圖,將她臉上點滿了痣,還用金色相框將照片裱框;江蕙轉貼在自己的微博上說,滿臉芝麻,看了真的有點恐怖的「FU」,不過算命師未經過江蕙同意使用專輯封面,恐怕也侵犯肖像權。
    2012/04/17 12:21
  • 認罪飆淚求交保被拒 黃琪牢裡過年

    曾詐騙陳水扁,自稱塔羅牌算命師的黃琪,因為冒用頂新集團少東魏宏帆身份,盜刷信用卡600多萬遭到羈押,報載黃琪昨天在台北地院法庭上,從口若懸河的詐欺犯變身為誠懇少年,當庭嚎啕大哭,說不管法院怎麼判,都會放棄上訴,只希望回家陪媽媽吃團圓飯,但法官最後沒被黃琪眼淚感動,還是下令將他還押,而這起案件也將在2月7日宣判,黃琪還是得在牢裡過年。
    2012/01/18 0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