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等紅燈 結果共1,835筆

  • 碰!聯結車過彎2度爆胎 騎士險上演「絕命終結站」

    高雄鳳山有駕駛停等紅燈時,目擊一輛聯結車在眼前過彎時,突然爆胎,瞬間揚起煙塵,副駕駛也嚇得大叫,沒想到沒多久,又碰一聲,接連2度爆胎,當時還有騎士在附近,只差一點點,上演電影絕命終結站,還好最後是虛驚一場。
    2024/01/20 19:23
  • 橋彎道窄騎士控遭逼車 嚇見人生跑馬燈

    新北市「新海橋」發生行車糾紛!騎士指控轎車急切,靠他太近差點摔倒,趁停等紅燈時,攔下駕駛「提醒」,沒想到雙方卻在街頭起口角,警方獲報到場,兩人互控逼車,而他們在路中央違停吵架,警方也將對兩人開罰。
    2024/01/18 18:59
  • 有一束光!水肥車左轉擊落騎士 駕駛:逆光沒看到

    宜蘭有曳引車疑似視線死角,變換車道時直接撞上前方轎車,瞬間推撞到路口又擦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而新竹則是有騎士直行,撞上左轉的水肥車,造成輕傷,水肥車駕駛自稱,是因為逆光沒看到才撞上。
    2024/01/17 19:08
  • 幹帽哥?65歲男占用共享機車安全帽 稱「垃圾車上撿到」

    台中有民眾,開車上班途中,直擊中年男子騎車等紅燈,安全帽卻是戴共享機車安全帽,警方接獲報案後,循線抓到65歲簡姓男子,他自稱是在垃圾車上撿到,占為己有拿來使用。
    2024/01/16 19:54
  • 突然衝出!駕駛綠燈直行 騎士遭撞噴飛身亡

    15日下午4點多,宜蘭羅東鎮中山路2段2巷口,一輛廂型車綠燈直行,右側突然衝出一輛機車,駕駛剎不住直接撞上,騎士瞬間噴飛,撞上另一邊停等紅燈車輛的擋風玻璃,還波及其他2名騎士,緊急送醫仍然宣告不治,而路口搶快釀成事故的,還有金門,小黃運將趕時間接客人,擦撞左轉轎車。
    2024/01/16 12:55
  • 「阿我就眼睛眨一下」菜農闖紅燈 釀台灣大道4車追撞

    台中台彎大道發生4車追撞,被撞駕駛說,停等紅燈準備左轉時,無辜遭到後車追撞,另外肇事駕駛則是坦承闖紅燈,引發事故,現在行車畫面曝光了。
    2024/01/15 14:01
  • 引擎蓋掀開變形 疑閃避機車「逆向」撞5車

    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中和時,疑似為了閃避騎士,闖入對向車道,當場撞到一輛在等紅燈的休旅車,就連旁邊機車也遭波及,一共5車毀損,車損最嚴重的女駕駛,身體不舒服送醫,警方到場出動拖吊車,花兩個多小時排除。
    2024/01/13 15:09
  • 新北男趕上班停紅燈遭追撞 肇事車竟大迴轉落跑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肇逃事故!昨(11)日上午,52歲李姓男子開車上班途中,行經中和區員山路時停等紅燈時,突遭後方另輛小轎車追撞,導致車輛滑行後又往前推撞到另輛小貨車,正當李男準備下車查看車損時,肇事車輛竟直接迴轉往反方向逃逸,讓目擊民眾氣得將影片PO網。警方表示,目前已調閱相關事證,後續將約談肇事車車主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並開罰。
    2024/01/12 12:19
  • 等紅燈也出事! 失速連撞3車「衝上引擎蓋」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轎車駕駛行經十字路口時,車輛不明原因失速,暴衝到對向車道,撞飛兩名騎士後,又撞上另一輛轎車才停下,肇事駕駛沒有酒駕,辯稱是轉彎時不慎失控釀禍,包含他在內一共有3人受傷,好險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1 13:33
  • 新北賓士車過彎失控 撞飛2機車「騎上引擎蓋」釀3傷

    超離譜!新北市43歲林姓男子,昨(10)日清晨開車行經新莊區中華路時,不料,林男右轉時疑似車速快過,導致車輛失控衝向對向車道,當場撞上2名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最後撞上小轎車後才停下,造成2名騎士以及1名後座乘客受傷送醫,所幸3人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4/01/11 10:31
  • 新竹工程師患癲癇「醫囑禁開車」 他不聽勸發病撞死婦下場慘了

    新竹縣一名李姓男子因患有「失神性癲癇」,多年前開車時因癲癇而肇事,事後求診後被醫生叮囑不能再開車上,但他服藥後自行判斷病情已被控制,因此不顧醫師囑咐仍開車上路,不料行駛中突然發病,當場撞死一名停等紅燈的女子,最後新竹地院依過失致死罪判刑1年7月,緩刑5年。
    2024/01/08 17:11
  • 可申訴嗎?1分鐘遭罰2單 發文問秒遭打臉

    日前一名張姓駕駛收到2張長的一模一樣罰單,發文詢問秒被打臉,原來當時他在新竹市北區武陵路與湳中街口,停等紅燈,佔用機車停等區,下一秒綠燈起步直接迴轉,跨越槽化線,只是他收到罰單,卻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就是這麼誇張,短短的時間,只有1分鐘,就違規2次。
    2024/01/08 12:33
  • 高雄又見行人地獄!男走斑馬線遭小黃撞飛 翻滾一圈重摔落地

    高雄市昨(5)日又傳出行人遭撞事故,當日上午許姓男子行走在七賢二路的斑馬線上,卻遭到一台左轉計程車不慎撞上,許男當場被撞飛,翻滾一圈後背部重摔落地,好一陣子都沒有動彈,而小黃司機驚慌失措的下車查看,趕緊將許男拉起,驚險畫面全被一旁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錄下。
    2024/01/06 13:16
  • 油門卡住!女騎士熄火再發動 機車撞冰店

    機車暴衝,撞進冰店!台北市信義區,一輛機車衝撞冰店,造成玻璃門、整片毀了,機車還卡進櫃台內,嚇壞員工和顧客;肇事女騎士供稱,因為停等紅燈時,機車油門卡住,所以才熄火下車查看,結果再次發動時,整輛車就失控。
    2024/01/04 18:45
  • 快訊/苗栗採草莓遇劫!廂型車追尾2小客車 1人沒呼吸心跳

     今(2)日下午,在苗栗縣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位於台72線22公里處、由西向東方向,靠近銅鑼路段,一輛廂型車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兩輛自小客車,據了解,他們皆從新竹南下苗栗去採草莓,其中一輛自小客車上,1男2女皆受傷,有1人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02 16:23
  • 邊開車邊吃便當!筷子掉落伸手撿 小貨車追撞4車釀4傷

    今(2)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連環追撞事故,一名35歲的洪姓男子開著小貨車,於行駛途中想要一邊吃便當,結果筷子掉落,洪男伸手去撿卻沒注意車前狀況,當場撞前方4輛停等紅燈的汽車,造成1女3男受傷,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02 15:27
  • 乘客驚逃!公車等紅燈 施工吊臂「插」進車窗

    台北市中山區,發生吊臂撞公車的事故!一輛公車當時停等紅燈,卻突然傳出碰撞聲,車窗還破了一個大洞,車內乘客嚇得尖叫下車,事後了解是一旁的大樓正在施工,工人操作不慎,造成吊臂橫跨三個車道,撞上公車玻璃,業者表示車損仍難以估計,等進廠維修後將提出求償。
    2023/12/30 19:54
  • 高雄阿姨酒吧嗨喝 騎車等紅燈在警察前「醉酒」倒地

    高雄一名53歲吳姓婦人昨(28)日凌晨騎機車停等紅燈時,突然在員警眼前倒地;警方見狀後隨即跑上前將婦人攙扶起身,豈料過程中卻聞到她濃濃酒味,立刻實施酒測,竟發現測出每公升1.32毫克的數值,當場將婦人逮捕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3/12/29 11:38
  • 比悲傷更悲傷 朋友喪禮後酒駕追撞警車

    苗栗通霄,一名男子去新北板橋參加朋友喪禮,喝酒後,還開車返家,這路程可是有100多公里路,最後離家3公里的地方,追撞停等紅燈的警車,還想逃,當場被逮捕。
    2023/12/28 18:56
  • 騎士下暴雨反「脫雨衣」!等紅燈見感人一幕 真相曝光:是真愛

    下雨天,多數騎士會選擇穿上雨衣以免被淋濕。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目睹前方騎士,雨天不但沒有任何防護,反而還脫下雨衣遮擋住踏腳處,害自己全身濕透。起初,他對對方的行為感到好奇,直到靠近一看才發現父愛噴發的真相,不禁笑嘆「親生的無誤」。
    2023/12/28 16:13
  • K味?車內飄白煙 2男拒檢遭辣椒水壓制

    台北市中山警方巡邏,等紅燈時發現一輛轎車飄出白煙,味道聞起來怪怪的,於是上前盤查,結果駕駛和乘客不配合,企圖湮滅證據,當場被辣椒水壓制,車上除了被查獲毒品,還有球棒、西瓜刀,雙雙被法辦。
    2023/12/28 12:14
  • 未注意車前狀況事故多!台南追撞前車 高雄2起自撞1死1傷

    南部地區接連發生未注意車前狀況釀成的意外,高雄市27日凌晨,分別在高雄市區及永安區,發生車子失控自撞意外,釀成一死一傷,另外台南也有騎士疑似搶快,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還好這起事故天還沒暗,幸運只有輕傷。
    2023/12/27 14:20
  • 爭道開打!女控小黃運將動手 撂枕邊人反擊

    台中一起行車糾紛,竟然演變成街頭開打,一名計程車運將和女騎士,疑似為了按喇叭起衝突,停等紅燈時小黃運將下車找女騎士理論,爆發拉扯衝突,女騎士稱是小黃運將先動手,當下打電話找老公來助陣,結果老公一來又當員警的面,推倒小黃運將。
    2023/12/26 20:12
  • 士林飆速闖紅燈害無辜騎士慘死 駕駛獲輕判理由曝光

    罹患思覺失調症又吸毒的52歲胡姓男子,去年7月2日開車行經北市士林區中正路、承德路4段時,狂飆闖過多個紅燈後,先是追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1名陳姓騎士也遭撞倒輾過,頭部重創慘死;另名休旅車廖姓駕駛則是骨盆骨折、出血性休克,所幸就醫後救回一命。高等法院認定胡男因疾病、吸毒,辨識以及控制力明顯降低,今日依殺人未遂、過失致死罪判處6年6月徒刑。
    2023/12/26 15:02
  • 騎卡慢欸啦!機車沒煞車闖紅燈 攔腰撞上綠燈轉彎公車

    高雄橋頭省道的成功路跟公園路口,25日傍晚下班時間,發生一起機車闖紅燈撞上公車的意外,由於機車沒有煞車,撞擊力道猛烈,一度嚇壞其他正在停等紅燈的民眾,還好送醫後,22歲的范姓騎士身上多處骨折,但順利保住一命。
    2023/12/26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