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等紅燈 結果共1,846筆

  • 軍人酒駕睡死車停路中央 交警開門見副駕女友「趴他腿上」下場慘了

    知法犯法!劉姓軍人去年12月間,與朋友在北市某KTV飲酒狂歡後,直到隔日上午酒駕返家,不料,沿途行經北投區停等紅燈時,因不勝酒力直接在車上呼呼大睡,警方獲報時到場察看,才發現劉男已經睡死,一旁副駕駛座的女乘客也倒臥在其腿上毫無反應,車上還散發濃厚酒味,警方事後將劉男喚醒接受酒測,經查酒測值高達0.84mg/L,訊後依法被送辦,士林地檢署偵結將劉男起訴。
    2024/02/19 13:01
  • 等紅燈遭千萬「邁巴赫」追撞 無照女駕駛給10萬哀求:別報警

    新北市一對男女,年初二開車到新北市淡水,卻在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到後方1輛新車要價千萬的名車「邁巴赫」追撞,豈料,李姓女駕駛一下車就表示自己沒駕照,還要求2人不要報案「願意支付10萬元和解」,但駕駛最後仍報警處理。淡水警方到場處理後,經檢測雙方均無酒駕,後續也對李女開出無照駕駛罰單。
    2024/02/16 10:55
  • 趁紅燈「拍餅乾屑」沒拉煞車 公車撞4騎士

    新北市淡水14日晚上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公車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4輛機車,事後肇事司機供稱,因為想要拍掉身上的餅乾屑,趁停等紅燈時,下車拍一拍,還順手擦擦後視鏡,但是沒發現自己根本沒拉手煞車。
    2024/02/15 11:45
  • 運將忘拉手剎車「下車拍餅乾屑擦後照鏡」 公車滑行撞倒4機車

    離譜!新北市57歲李姓女公車司機,昨(14)日晚間駕駛免費接駁公車沿途行經淡水區水源街停等紅燈時,車輛突然往前滑動撞上前方的4輛機車,導致多名騎士遭推撞後摔車倒地,其中1名23歲郭姓機車女乘客還被輾過雙腳,所幸僅受到輕傷,多人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李女並未酒駕,但其坦承是下車擦拭後照鏡,因未手剎車才肇事,離譜行徑也讓警員全部傻眼。
    2024/02/15 09:40
  • 一支穿雲箭?騎士等紅燈徒手放炮 可罰3萬

    台北市有騎士在景美橋前,停等紅燈時,突然拿出沖天炮,點火往天上施放,嚇到後方騎士,還不小心爆了粗口,誇張行為也全被拍了下來。由於他是在馬路中央施放,一不小心可能波及其他車輛,加上旁邊還有學校,亂放炮最高可罰3萬。
    2024/02/14 12:58
  • 影音/小黃等紅燈下車做「伸展操」 全身擺動網諷:時間管理大師

    2024/02/12 10:48
  • 自投羅網?高雄男「無視警察」闖紅燈 酒測超標下場慘了

    高雄市路竹區一名47歲黄姓男子,日前駕駛小客車行經南科高雄園區聯絡道下方便道停等紅燈時,竟無視一旁的警車旁違規闖紅燈,路竹分駐所警員李育碩及吳昌旻見狀追上前攔查,而在盤查過程中,員警也聞到黄男身上散發濃厚酒味,發現他酒後駕車,全案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11 09:42
  • 拜託別報警! 追尾塞500元私了遭拒酒駕男竟肇逃

    台南發生肇逃案件,有駕駛在路口追撞停等紅燈的女騎士,下車後竟然直接掏500元想私了,因為自己酒駕被罰18萬,不斷拜託對方別報警,但私了遭拒絕後,他竟然就直接把車開走,又多一條肇事逃逸。
    2024/02/08 14:32
  • 誇張!「小孩抱單車」擠後車廂 控提醒駕駛卻不理

    嘉義市區,有民眾等紅燈時,發現前方轎車的後車廂沒關好,竟然是一位小孩抱著單車擠在裡頭,目擊駕駛一度上前提醒,對方卻不理會!錄影向警方和社會處檢舉,光是違反兒少權法,最重就能罰到60萬元,也要請駕駛來釐清動機。
    2024/02/08 14:17
  • 拍一張3千元!國道「天眼緊盯」小心了 駕駛左手1舉動超母湯

    許多民眾常在開車、騎車或等紅燈時,就拿出手機滑一下,這種錯誤的駕駛行為最容易導致交通事故。汽車媒體人近日貼出一張罰單,畫面中可以看到駕駛人在國道上邊開車邊滑手機,直接被科技執法捕捉。而網友們見此也紛紛喊話,「管你在看什麼,手持就是不行」。
    2024/02/08 12:16
  • 年前百萬禮包!保時捷油電蛙追撞賓士車尾 「輕吻」畫面曝

    年前「撞」況多!昨(7)日晚間6時許前鎮一名黃姓男子駕駛保時捷電蛙,疑似因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車頭不慎碰撞前方再停等紅燈的賓士車輛車尾,雙方駕駛連絡警方,經查兩人皆無酒駕情事,也無人員受傷,詳細維修費用由雙方自行處理,肇事責任交由交通大隊進行後續分析研判。
    2024/02/08 10:42
  • 待轉區變待撞區!公車硬闖紅燈 高雄騎士遭撞飛「肋骨斷裂」

    好衰!高雄市一名46歲陳姓男騎士昨(6)日上午在大豐一路與建工路口的待轉區停等紅燈時,沒想到遭後方40歲張姓男公車司機闖紅燈撞上,導致陳男身體多處擦挫傷、肋骨斷裂。
    2024/02/07 14:41
  • 台南飛毛腿員警贏了、活逮慣竊 高雄警借車逮5條通

    高雄一名五條通的通緝犯,遇到員警盤查謊報身分,然後拔腿狂奔,他還跑進一棟大樓停車場坡道,員警靈機一動跟路口等紅燈外送員借機車,最後把人成功壓制逮捕,台南也有慣竊,騎腳踏車逃跑,但速度比波麗士的飛毛腿還慢。
    2024/02/07 12:34
  • 行車糾紛!+9猴譙三字經、噴完辣椒水就落跑 下秒慘摔

    新北市新莊區環漢路二段、瓊林路口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有民眾目擊2名騎士在停等紅燈時爆發激烈爭執,雙方互飆髒話後,其中一人竟從口袋掏出辣椒水朝對方噴灑攻擊,旋即騎車逃離現場,不料,該名騎士疑因天雨路滑輾過水溝蓋,當場慘摔,過程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也讓網友大酸:「結局超療癒」、「攻擊人的反而倒地,笑死人!」
    2024/02/07 09:45
  • 年前強勢取締酒駕!有人酒醉開到睡著 還有老闆幫酒駕員工求情

    淡水警分局年前強力取締酒駕違規,新北市三芝區43歲簡姓男子,日前酒駕返家途中,竟在停等紅燈時睡著,警員上前喚醒簡男時,他竟胡言亂語地聲稱後座家人可以證明他沒有喝酒,但實際上後座卻空無一人,警員當場將他逮捕;無獨有偶,另名50歲許男酒駕載著老闆返家當場被攔查,不料,副駕駛座的老闆竟然幫忙求情:「不然測我好了!」讓警員傻眼,最後2名酒駕男子全被移送法辦。
    2024/02/05 15:23
  • 等紅燈情侶曬恩愛! 機車「越線」被照相

    情侶曬恩愛,被照相桿拍下了!新北市三重,一對情侶機車雙載,在停等紅燈時,疑似兩人聊太開心,機車往前移動,超過停等線,當場被抓闖紅燈的照相機拍下,但交大表示,這台照相機,雖然是針對闖紅燈以及超速取締,不過,還是會用人工方式判斷取締標準,以這次個案來說,最高可能開罰1800元。
    2024/02/05 13:44
  • 恩愛情侶檔等紅燈越線被拍 網友虧:百萬攝影機紀錄甜蜜時刻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日前晚間騎機車雙載行經三重區重新路、過圳街口,在停等紅燈時,互動親密、有說有笑的情侶檔不知何故,在號誌還沒轉為綠燈前,負責騎車的男子突然往前衝壓過停止線,導致測速照相機亮起2次閃光,車主事後恐吞下違規罰單。影片上傳網路後也讓網友笑稱:「百萬照相機記錄甜蜜時刻!」
    2024/02/05 10:46
  • 宜蘭翁疑血糖過低 開黑賓士闖紅燈對撞親上對向運鈔車

    宜蘭頭城交流道昨(3)日中午發生車禍,一名7旬林姓老翁開著黑色賓士轎車停等紅燈時,疑似因為血糖過低引發身體不適,竟然闖紅燈撞上對向的運鈔車,所幸雙方駕駛都沒有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04 11:35
  • 真時間管理大師!北市運將「老漢推車」等紅燈 騎士傻眼全都錄

    有一名騎士在日前行經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88巷與臥龍街口等紅燈時,發現前方的計程車司機突然下車,並將雙手扶在後車門上演「老漢推車」的戲碼。騎士當時以為計程車拋錨,豈料司機又突然回到車內,並在綠燈一亮後迅速開走,讓他相當傻眼。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4/02/03 16:28
  • 外送員敲窗「提醒逆向」 違規駕駛:我有錢怎樣

    外送員爆發行車糾紛,這回是被逆向的進口車駕駛怒嗆!等紅燈時,對向駕駛逆向闖單行道,外送員敲窗提醒,卻被回嗆「我有錢,趕快去送你的外送」,雙方在大馬路上互相咆哮。對此,警方表示沒接獲報案,但按照影片內容,汽車駕駛違規逆向,最高開罰1800元。
    2024/02/02 19:26
  • 行車糾紛釀暴力衝突!男疑持刀猛砸窗 駕駛受傷

    行車糾紛竟然演變成暴力事件!高雄市鳥松區,一輛貨車與轎車發生互不理讓的行車糾紛,在停等紅燈時,雙方當街理論,轎車駕駛竟然持看來像是開山刀或是刀鞘的物品,猛砸毀貨車車窗玻璃,碎片噴飛,貨車駕駛手部被割傷,嚇壞了,他到警局提告對方恐嚇、毀損、傷害。
    2024/01/31 15:18
  • 趁你等紅燈 男企圖亂開車門嚇壞駕駛

    新北中和一名男子,竟然趁紅燈時,在路口騷擾騎士,還隨手亂開汽車車門,嚇壞駕駛,警方同時接獲好幾名路人報案,出動6名警力到場將他壓制,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2024/01/30 13:02
  • 影音/騎士守法停等紅燈被叭! 超派飆罵後車:叭X小

    2024/01/30 12:37
  • 「兄弟運兵車」違規遭勸導 一開窗飄散K臭味2人慘了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下午巡邏行經轄區民族路口,發現1輛深受黑道弟兄喜愛的「Alphard 」高級廂型商旅車,停等紅燈時超線停在機車停等區,警員見狀上前規勸,豈料車窗才剛一搖下來,車內就飄散臭濃濃K菸臭味,警員示意車上2人下車受檢,果然在車上搜出少量K他命,其中1人還企圖將身上K菸丟到水溝內,警方當場將2人帶回偵辦。
    2024/01/30 12:30
  • 馬路驚魂!等紅燈「半裸男開車門跳上車」 駕駛嚇壞

    新北市中和警方前(29)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中正、中山路口有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在路口遊蕩,還不時地亂開後座車門上車,嚇得許多車主報案求助。警方獲報後發現,該名26歲劉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不僅拒絕接受警方盤查,還在大馬路上狂奔,讓路過駕駛全看傻,警方為避免衍生事故,當下立即將他壓制帶回保護管束,才結束這場路口鬧劇。
    2024/01/30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