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等紅燈 結果共1,854筆

  • 行人莫名「出腳」亂踹騎士 自己卻慘摔送醫

    台北市有男子在過斑馬線時,莫名朝等紅燈的騎士踹了一腳,這名被踹的騎士穩如泰山,完全不受影響,反而是踹人的男子,因為重心不穩往後摔倒,還因此送醫。而他這樣隨機出腳攻擊行車,可能挨告傷害或毀損罪。
    2024/03/22 17:53
  • 高雄男駕車拒檢踩油門狂跑 「一路逆向」衝撞7車釀2傷

    高雄鳳山區昨(16)日晚間19時許,一名男子邊開車邊抽菸遭到警方攔查,不料他不服攔加速逆向逃跑,員警見狀後追上前,追捕過程中男子先在路口擦撞一部轎車,又逆向衝撞停等紅燈的6部機車,造成兩名騎士受傷,隨後逃逸,目前警方正追緝中。
    2024/03/17 11:40
  • 無聊當有趣! 外送員停等紅燈跳「科目三」民眾怒斥:危險

    高雄市主要交通幹道的中正路上,15日白天,有一名外送員停等紅燈時,居然下車大跳科目三,誇張的行徑,讓其他駕駛傻眼,趕緊拍下過程,但有人事後發現,這名外送員去年在三民區也做過類似情況,因此警方這次不忍了,將要透過畫面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並開出兩張罰單。
    2024/03/16 22:07
  • 撞死矽品工程師 嫌神隱遭逮稱「唸經唸到睡著」

    台中一名矽品陳姓工程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追撞,腦死後宣告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警方約談肇事駕駛,他一開始說要去廟裡拜拜,後來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發出拘票,員警14日下午上門拘捕,發現他根本在家呼呼大睡,還辯稱是唸地藏菩薩經唸到睡著。
    2024/03/15 15:31
  • 等紅燈停平交道警戒區!女騎士害自強號急停

    新竹有一名女騎士把機車停在平交道遮斷器管制區內,只為了停等紅燈,導致要路過的自強號緊急煞停,所幸沒發生危險,不過女騎士違規,警方將依法開罰1.5萬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緩,並且吊扣駕照一年。
    2024/03/14 20:04
  • 騎士等紅燈遭撞亡!肇事男搞失聯 檢警將拘提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到追撞,腦死後宣告傷重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的刑事案件,警方要約談肇事駕駛,沒想到他竟然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下午相驗遺體,也將發出拘票,將他拘提到案。
    2024/03/14 19:35
  • 驚悚瞬間!UBIKE亂鑽被大卡車輾爛 騎士「腿抬超高」躲死劫

    新北市五股區12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乘Ubike身分不明的男子,在停等紅燈的車陣當中穿梭,還直接騎到大貨車前方,進入大車的視線死角,結果路口紅綠燈一亮起,大貨車起步和Ubike車發生碰撞,幸好騎士反應相當快速,立刻把腳縮起來,再抬高伸直,成功避免被車輪輾過。而大貨車駕駛發現異狀後,緊急停下車來查看,Ubike在車底被攪爛,而騎士卻竟直接跑走,留下傻眼的大貨車司機,後續轄區警方也將通知騎士到案說明,以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2024/03/14 15:18
  • 騎士停紅燈遭撞亡!肇事者叼菸比手劃腳 家屬慟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而最新畫面曝光,肇事者肇事後,還悠哉地在自己車前抽著菸,對著肇事過程比手劃腳,讓家屬看了相當心痛。
    2024/03/14 14:27
  • 心碎!台中工程師停等紅燈遭租賃車追撞腦死 家屬忍痛拔管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驚傳一起恐怖車禍,41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租賃車,在一處路口「闖紅燈」,遇上年約30歲的陳姓男工程師,正要前往上班途中,騎機車停等紅等,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整台機車車尾卡進汽車車頭,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陳男緊急被送醫急救,院方宣告腦死,家屬於昨(12)日晚間,忍痛拔管,相當令人鼻酸。
    2024/03/14 12:45
  • 喝5罐睡一晚就上路 台北男小看「酒精殘值」慘遭移送

    台北市中正區今(14)日上午7時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駕駛自小客貨車的郭姓男子,於中華路二段309巷口停等紅燈時,被警方發現未依規定繫安全帶,上前盤查後進一步發現車內有濃厚酒氣,郭男坦承今昨(13)日晚間在自家住處飲用5瓶罐裝啤酒,休息後自認未感醉意才上路,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並當場移置保管車輛。
    2024/03/14 09:47
  • 這是阿嬤的叫聲!遛3隻大狗抓不住飛撲騎士欲攻擊

    高雄苓雅發生有飼主一口氣遛三隻米克斯,結果這狗狗因為看到有小狗,直接暴走,往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飛撲過去,還一度要攻擊對方,把騎士嚇壞,連忙出腳防護,所幸沒有被咬傷,不然這飼主最高可挨罰7萬五千元。
    2024/03/13 20:08
  • 停紅燈也被撞! 無辜騎士腦死 肇事者:沒看到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警方表示,肇事者供稱是恍神分心,沒看到陳姓騎士。
    2024/03/13 20:03
  • 新北死亡車禍!八旬婦穿越馬路 大貨車「視線死角」輾斃

    新北市泰山區今(13日)上午11時30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約84歲的女行人未走斑馬線穿越車道,因此處於視線死角的她,遭等紅燈完準備起步的46歲李姓大貨車駕駛撞擊,女行人卡在大貨車下方,左大腿大量出血,骨盆及右腳也有骨折情況,救護人員到場後先是將人從車底救出,隨後送至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只不過到院前已失去呼吸心跳,院方於12時23分宣告不治,據了解,李姓駕駛酒測值為零,詳細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13 13:48
  • 酒駕男高速撞超商 門全毀玻璃碎一地肇事後還睡死

    宜蘭羅東今(12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部開著自小客的曾姓駕駛從冬山要往羅東方向,等紅燈時突遭到後方疾駛而來的車輛高速衝撞,該肇事車輛隨後撞進全家大門內,雖然整起事故僅肇事黃姓駕駛頭部挫傷送醫,但據消息指出,黃姓駕駛事發後還在車內呼呼大睡,且飄出濃濃酒味,目前警方以報請檢察官核發酒測鑑定許可書,以釐清詳細肇事責任。
    2024/03/12 10:36
  • 邊拿飲料邊騎 38歲單車騎士遭公車右轉撞上

    台中又發生嚴重車禍,3/11上班時間,公車右轉跟腳踏車騎士發生碰撞,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全身多處骨折,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拍到腳踏車騎士等紅燈時,兩度拿飲料起來喝,騎車時右手握著飲料。
    2024/03/11 19:45
  • 「法鬥」迷途一臉萌樣 基警臉書協助與主人團聚

    基隆市一名李姓騎士昨天10號下午5點多,在基隆市堵南街停等紅燈時,突然一隻法國鬥牛犬直接跳上自己的腳踏板上,騎士無奈下只好載著牠來到百福派出所尋找飼主。警員發現該犬身體乾淨,且配有項圈研判有人飼養,便拍照上傳地方臉書社團,並帶往動物醫院掃瞄晶片。所幸陳姓飼主看到臉書PO文後,趕緊跑到派出所接回愛犬。
    2024/03/11 15:27
  • 毒駕可判3年!毒蟲等紅燈睡著 男攜毒開上人行道

    台南有一名男子毒駕,在路口等紅燈等到睡著,員警上前攔查,他還說是太累,結果被查到車上有毒品吸食器,尿液檢驗呈現毒品陽性反應,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最重可判三年,另外高雄一名男子,不知道巡邏車在後方,他把車開上人行道,遭員警攔查,車上也有K他命。
    2024/03/10 17:51
  • 休旅車快車道「路中開箱」停40秒 起步門也沒關

    台中有一輛休旅車駕駛,在車道上停等紅燈卻直接下車,開啟後車箱拿東西,號誌都已經轉綠將近40秒,他才回到車上,離開時甚至忘了關下後車箱門,不只影響其他用路人,還相當危險,警方說在快車道臨停,最高可處600元罰款。
    2024/03/08 19:37
  • 礁溪轎車「暴衝闖紅燈」釀1死3傷!同車乘客嚇傻:他像中邪

    宜蘭礁溪6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轎車高速行駛於礁溪路的機慢車道上,不但連闖2個紅燈,又撞飛2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共造成1死3傷。警方獲報前往處理,起初以為只有一起事故,沒想到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轎車早在500公尺前就已經肇事。事後與駕駛同車的友人表示,他突然像中邪一樣沈默不語、猛採油門,最終衝撞機車造成死傷。
    2024/03/08 10:39
  • 停車!駕駛拒檢高速亂竄 衝撞無辜車輛

    通緝犯不想被逮,沿路逃竄,昨天晚上8點40分左右,桃園春日路和雙峰路口,警方取締攔查一輛轎車,駕駛卻闖紅燈逃逸大約5公里,沿途還衝撞其他車輛,直到陷入停等紅燈的車陣中,員警破窗將駕駛拉下車制伏,原來這名劉姓女駕駛毒品通緝犯,她的車內還被搜出毒品。
    2024/03/07 18:05
  • 礁溪轎車闖紅燈「慢車道暴衝」撞飛3機車 騎士1死3傷

    宜蘭礁溪昨(6)日晚間7時許,在礁溪路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轎車高速行駛於機慢車道上,不但連闖2個紅燈,又撞飛2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共造成1死3傷。警方獲報前往處理,起初以為只有一起事故,沒想到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轎車早在500公尺前就已經肇事。據警方調查,肇事駕駛當時疑似因身體不適,才導致失控撞車,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07 10:08
  • 貓奴炫耀?車尾提醒「家裡有貓」 內行曝真正用途:能救命

    有些車主會在車尾貼貼紙提醒後車「新手駕駛」或「Baby In Car」,但日前日本卻有一名網友,在停等紅燈時,發現前方車輛竟在車子外觀動手腳,不僅在標誌上新增了貓咪的圖樣,更在底下貼上一張「家裡有貓」的貼紙,讓他看了噗哧一笑,直覺對方根本是在炫貓。不過隨後就有人在留言解答,透露這張貼紙看似只是裝飾用,其實背後用意能救命。
    2024/03/04 21:30
  • 順手一丟!搖車窗「連丟2杯」 飲料灑滿地

    上個月26日,宜蘭一名駕駛趁停等紅燈,搖下車窗丟出2杯飲料垃圾,整短過程被住家門前監視器拍下,而且類似亂丟垃圾的狀況,也層出不窮,有駕駛從後車廂,拿出3大包垃圾出來亂丟路邊,通通被監視器直擊拍下,其實宜蘭地區一年接獲6千件亂丟垃圾的陳情案,而檢舉人按照垃圾的嚴重性,可以按照比例領取獎金。
    2024/03/04 19:00
  • 小黃等客擋道!公車叭40秒 運將「這動作」挨罰2000元

    高雄一輛公車,在行駛途中前方被違停計程車擋住動線,公車司機按喇叭,小黃無動於衷,司機再長按喇叭將近40秒,小黃運將趁公車停等紅燈,敲車門找公車司機理論罵三字經,還上車碰觸公車的喇叭,法官最後依公然侮辱罪,判小黃運將罰金兩千元!
    2024/03/01 19:19
  • 等紅燈被公車按喇叭 司機不爽敲窗罵人挨告恐嚇

    日前台北市一名44歲的鄭姓司機,駕駛多元計程車行經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成功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後方公車猛按喇叭。起因是公車司機認為,鄭男車輛前方還有空隙,只要鄭男往前一些,公車就能從右轉到離開,然而鄭男似乎認為空間不足未移動車輛,氣得公車司機下車拍打車身,並罵「哩就鴨霸欸」,挨告恐嚇及強制罪。
    2024/02/29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