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等一個人咖啡 結果共55筆

  • 新片聯手! 陳柏霖、馮紹峰PK九把刀

    大陸作家韓寒,電影導演處女作「後會無期」殺青,從曝光的第一支預告,可以看見陳柏霖、馮紹鋒等人同台飆演技,而片中陳柏霖不走帥氣路線,改用滄桑造型示人,而這部片有意在8月底在台上映,搶攻暑假檔,到時候可能會和九把刀監製的「等一個人咖啡」正面對決,其實兩人都是作家出身,也都拍電影,作品勢必被拿來做比較。
    2014/05/30 18:55
  • 九把刀新片下猛藥 男主角羞穿比基尼

    改編作家九把刀同名作品的新片《等一個人咖啡》,日前公佈新劇照,依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模式,演出男主角的素人演員布魯斯,被迫只穿粉紅色比基尼現身校園,雖然有六塊腹肌加上人魚線,但還是讓不少女學生看了害羞,也看得出來,導演為新片下猛藥。
    2014/05/24 14:09
  • 九把刀新片預告 不老周慧敏PK新女神

    作家九把刀繼2011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籌拍第二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首支預告片出爐,最受矚目的是昔日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她這次演出的角色顛覆過去玉女形象,飾演難搞老闆娘,而片中還有另一位女主角,號稱是陳妍希接班人的宋芸樺,電影裡同樣綁著女神的馬尾造型,打著兩代女神牌,希望上映後,能再創票房。
    2014/04/22 13:07
  • 九把刀電影軋一角 周慧敏澄清沒婚變

    玉女歌手周慧敏繼2010年和吳君如合演電影後,今年復出大銀幕,要在九把刀監製新片「等一個人咖啡」特別演出咖啡店老闆娘一角,還要為電影獻唱一首歌,今天出席記者會,大家關心陸媒報導她和結婚6年丈夫倪震爆婚變,兩人被說聖誕節、跨年各過各的,周慧敏澄清那是媒體斷章取義,她和老公很甜蜜。
    2014/01/17 19:41
  • 不老玉女周慧敏 九把刀新片軋一角

    作家九把刀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又要把自己10年前的小說《等一個人咖啡》改編成電影,因為不想砸了那些年的好口碑,讓擔任監製的他,相當重視這次的演員卡司,其中一位就是已經46歲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不過演什麼角色,九把刀保密到家。
    2014/01/14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