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等一個人咖啡 結果共55筆

  • 不只是電影場景 蔡岳勳花千萬打造「痞子展」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痞子英雄》續集,大部分的場景都在高雄拍攝,現在導演蔡岳勳,花了6千萬,把大部分的場景保存下來,還做了番改造,打造成《痞子英雄》遊樂展,不但把劇中爆破的跨海大橋,改成攀岩場,就連裡面炸毀的隧道,也變成了雷射槍的戰場。但這種把電影場景留下來的做法,似乎越來越受歡迎。另一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也把當中的咖啡館留下來,正式營運,果然吸引大批粉絲
    2014/12/28 17:26
  • 2014年台灣最賣座電影 《變形4》6.2億奪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年全台電影票房排行榜出爐,《變形金剛4》以6.2億台幣票房奪冠,而一半以上場景都在台灣拍攝的《露西》,和國片《KANO》則分別榮登2、3名,不過在前10名中,入榜的國片卻只有《KANO》和《等一個人咖啡》2部,顯示國片今年氣虛的窘境
    2014/12/21 11:39
  • 合拍成趨勢 「白日焰火」入圍8項成大贏家

    51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公布,進一步來分析可以發現比起去年,台灣國片的入圍大大提升,包括KANO、軍中樂園各以6項入圍平分秋色,寒蟬效應以及行動代號孫中山也都有上榜,但大陸片的入圍比例依舊強勢,像是桂綸鎂主演的《白日焰火》,一舉入圍8項成為入圍大贏家,但反觀今年賣座的國片《等一個人咖啡》和《大稻埕》卻沒得到提名。
    2014/10/01 22:54
  • 【FOCUS新聞】溫婉美麗半世紀 吉永小百合精采出擊

    日本老牌影星,現年69歲的吉永小百合,電影生涯50多年來,第一次挑戰製作電影,今年她演出第118部《不可思議的海角物語》,與阿部寬、竹內結子等人共演,從挑選劇本到製作,她全程親自參與,在日本還沒上映,就率先拿下蒙特婁影展評審委員獎,引起各界矚目,電影是描述在海角的咖啡店女老闆,與客人之間的溫馨交流故事,有人說就像日本版的《等一個人咖啡》,而且這家咖啡店實際上還真的存在。
    2014/09/30 20:56
  • 【當掌聲響起】年少輕狂阮經天 影帝的成長養分

    夏天電影熱檔,國片較為沉寂,一直到暑假尾聲的《等一個人咖啡》,才終於引發熱潮,而接棒的《軍中樂園》也引發話題,男主角阮經天飾演被退訓的海龍蛙兵,其實現實生活中的他,曾是奧運游泳項目儲備選手,但游泳也是他高中時,荒唐歲月的起因,他憶起當年的叛逆,曾因為沉迷網路遊戲,被媽媽張貼海報找兒子,還離家出走3個月,別人3年高中生活,他卻唸了5年,還三度被退學,總共唸了5所學校,阮經天說,這些年少輕狂,如今如同是他拍戲的養分
    2014/09/16 16:46
  • 長像心結? 周刊爆:夏于喬拒宋芸樺合照

    因為演出「等一個人咖啡」爆紅的新人宋芸樺,不少人看了電影之後發現他和另一位藝人夏于喬有姊妹臉,不過2人因此傳出心結嗎?根據週刊報導,夏于喬在錄製美食節目準備期間,剛好到電視台宣傳的宋芸樺要求和夏于喬合照,沒想到卻被前輩以繁忙為理由拒絕,讓她好受傷,但對此夏于喬臉書澄清,根本不知道對方有來錄影,說傳聞根本空穴來風。
    2014/09/11 12:23
  • 「等一個人」慶功 「布魯斯」比基尼現身

    國片《等一個人咖啡》上映3個禮拜,全台票房破2億,為了答謝粉絲支持,片中的素人男主角布魯斯,慶功宴上特地重現電影中的養眼畫面,穿著比基尼現身,讓粉絲看了驚呼連連,除了布魯斯大喊實在是太害羞了之外,電影裡其他2位男演員也加碼,如果票房破5億就一起穿比基尼。
    2014/09/07 20:26
  • 夏于喬、宋芸樺撞臉 九把刀女神定型?

    TVBS歡樂台晚間8點檔自9/8(一)起,將重播口碑廣受好評的自製劇《媽,親一下》,這部改編自九把刀的同名小說,消息一出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九把刀最新作品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裡面的男主角布魯斯,跟《媽,親一下》的柯有倫長相十分神似,都擁有陽光般的酒窩笑容,而電影女主角宋芸樺也被封作「夏于喬二世」,連夏于喬本人都注意到,還在自己臉書上開玩笑留言:「要回去確認夏爸爸,有沒有一些她不知道的事。」九把刀作品改編的電視劇、電影男女主角意外撞臉外,演員為戲落髮,男主角扮女裝在公眾場合出現等橋段也出現,讓網友笑說刀大(九把刀)的喜好還真是明顯。
    2014/09/07 01:01
  • 「等一個人」賣破2億 隱藏版「大師兄」曝光

    九把刀監製新片《等一個人咖啡》,慶祝上映3週,票房衝破2億,特地把片中隱藏版人物請到慶功宴,包括周星馳電影「破壞之王」斷水流大師兄,以及《功夫足球》中的鐵頭功大師兄,都有客串演出,而永遠的玉女周慧敏也專程來台,監製九把刀當下再次邀約她演戲,周慧敏賣關子,直說一切得看有沒有緣份!
    2014/09/05 21:06
  • 「等一人」賣破2億 素人男主角PK人氣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上映三週,全台票房破兩億,也讓片中的素人男演員,人氣水漲船高,包括飾演女主角暗戀對象的張立昂,以及飾演搞怪阿拓學長的布魯斯,都累積了不少粉絲,雖然不及當年柯震東拍了那些年的爆紅,但還是改變了布魯斯的人生,現在不僅拍了咖啡贈品廣告,還受邀擔任品牌一日店長,走在路上更被很多粉絲認出要求拍照,覺得自己真的變成大明星了。
    2014/09/04 20:59
  • 「女人心事」怎麼調? 咖啡館KUSO徵才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票房夯,這個週末預計就會破2億台幣,電影中什麼都能調的咖啡師阿不思備受討論,現在有咖啡館誠徵咖啡師出奇招,打出必須要能創意發想出電影裡KUSO的「男人時間、女人心事」還有「長大才能喝」三杯咖啡,才能得到工作,冠軍得主還就能獲得創業基金100萬,吸引不少人報名,但這咖啡到底要加些什麼才符合主題,可是傷透腦筋。
    2014/09/03 19:47
  • 「等一個人」夯 「鐵頭妹」港會「鐵頭大師兄」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在台上映不到3個禮拜,累積票房1.65億,在香港也以近6000萬台幣,持續高居單日票房的前三名,為了答謝粉絲支持,演員們前往香港宣傳,而片中飾演鐵頭妹的阿珠,還見到了客串演出鐵頭功始祖的大師兄黃一飛,兩人現場互動相當有趣。
    2014/09/02 11:36
  • 「軍中樂園」催淚 陳玉勳哭6次:比露西好看

    阮經天主演、鈕承澤新片《軍中樂園》,雖然電影院還沒上,但電影圈看過試片的影評褒多於貶,《總舖師》導演陳玉勳就盛讚,比盧貝松《露西》還好看,認為一向煽情的鈕承澤,這一次拍得誠懇動人。《軍中樂園》緊接在票房已經衝破2億的《等一個人咖啡》之後上檔,到時又是一場票房戰。
    2014/08/31 15:09
  • 素人魅力發威! 「等一個人」配角也很搶鏡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上映短短一個多星期,票房衝破一億兩千萬台幣,和盧貝松執導的《露西》一起稱霸台灣戲院,仔細觀察會發現,《等一個人咖啡》裡從男女主角到配角,演員幾乎都是電影新人,但演技雖然生澀卻很自然,加上無厘頭橋段更吸睛,因此不只資深演員私下誇讚他們努力,客串演出的素人演員「鐵頭妹」高百合,還有演出周慧敏學生時期男友的高言翔,現在走在街上都會被粉絲認出來要求合照。
    2014/08/25 19:01
  • 票房破億! 「等一個人」、「露西」橫掃台票房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和《露西》上映不到一個禮拜票房紛紛破億,橫掃上週全台票房,但不少影迷看了預告進戲院發現,本以為《露西》是部武打動作片,但其實電影充滿導演盧貝松慣有幽默諷刺和警示意味,原來是部以動作片包裝的藝文片,另外《等一個人咖啡》也不是僅只是「純愛」電影,而充滿奇幻和無厘頭。
    2014/08/25 13:20
  • 【當掌聲響起】多元題材百花齊放! 國片具創作能量

    美國好萊塢的續集片當道,缺乏新題材新創意導致美國本土票房下滑,反觀國片,今年以來卻不乏許多新題材電影的產出,只是特別的是,暑假檔期沒有過去的熱鬧,戰火從8月中才開始,九把刀的《等一個人咖啡》,算是炒熱國片氣氛的第一部,延續清新純愛的風格,短短上映三天,就有將近8千萬台幣的票房,9月份緊接著金馬影帝阮經天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軍中樂園》也令人期待,10月份更是熱鬧,不只有趙又廷的《痞子英雄2》上映,張艾嘉的《念念》也預計在年底上檔,當掌聲響起,就帶您來看看,2014下半年一部又一部不同題材,拍攝精緻的國片
    2014/08/24 20:41
  • 搭電影熱潮 《等一個人》咖啡開分店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6天票房破億,主要場景「等一個人咖啡館」趁著電影熱度,現在開分店了,位在市政府的分店複製和本店一樣的電影氛圍,除了電影裡出現KUSO咖啡像是「老闆娘特調」、「小三」,還有阿拓專屬的「愛的勇氣」,這裡都喝的到,就連電影裡賴雅妍飾演的什麼咖啡都能調的咖啡師阿不思,這裡也有一位分身。
    2014/08/23 19:49
  • 「等一個人」隱藏人物助陣 票房6天破億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上映6天全台票房就破億,成績非常亮眼,不少影迷看了之後都發現,片中有不少明星客串,包括周星馳電影《破壞之王》,和《少林足球》裡的兩位大師兄都有露面,而片尾部分更是驚喜,請來林美秀、陳妍希等人客串,讓影迷看了會心一笑。
    2014/08/23 12:27
  • 周慧敏坐過! 「等一個人」咖啡店爆紅

    九把刀監製的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光口碑場就賣出千萬票房好成績!看準商機,有業者把九把刀當初搭建拍戲的電影主要場景咖啡館保留下來,店內不管是周慧敏拍戲時坐的椅子,還是賴雅妍飾演店長阿不思帥氣煮咖啡的吧檯,通通原汁原味呈現,踏進咖啡館就像走進電影裡,電影上映後吸引粉絲來追星。
    2014/08/16 19:53
  • 戲院壓對寶! 「等一個人」登新片冠軍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延續先前「那些年」的模式,上映前一個禮拜就開始舉辦口碑場,影迷反應很不錯,而獨立影城也看準電影魅力,即使同檔期上映的還有好萊塢強片《浴血任務3》,但依舊決定把戲院的大影廳來拿排播《等一個人咖啡》,業者說抱著賭一把的心態,但事實證明策略奏效,因為《等一個人咖啡》週五上映首日,全台以1600萬票房,登上新片冠軍。
    2014/08/16 19:34
  • 8月國片搶票房 吸啥客群各有盤算

    暑假過了一半了,除了7月不少好萊塢大片吸引觀眾進戲院,現在國片也加入8月的票房大戰,蕭敬騰主演的電影《大宅們》,月底即將上映,而陳意涵主演描述女性友誼的電影《閨蜜》,上映以來已經賣出3300萬票房好成績,為了吸引粉絲目光電影打出不同賣點,像九把刀小說改編的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主攻「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族群反應熱烈,口碑場第一天,票剛開賣就被秒殺。
    2014/08/08 18:59
  • 九把刀小說電影 《等一個人咖啡》造勢

    改編自九把刀小說,今年暑假最被期待的國片《等一個人咖啡》,8月即將上映。
    2014/07/18 14:42
  • 洋片強敵環伺! 國片暑假檔產量減少

    因為好萊塢強片大多都安排在4月到9月的暑假檔上映,這也讓逐年冷卻的國片,能閃則閃。像是去年還有周董的《天台》跟陳玉勳導演的《總舖師》,雖然今年跟去年的產量差不多,但光是7、8、9月就各只有《行動代號孫中山》、《等一個人咖啡》、《軍中樂園》等國片,孵了兩年終於要上映的《痞子英雄》,則是排在10月,直接避開暑假檔。
    2014/07/09 14:20
  • 首獻唱主題曲! 網友讚九把刀:歌聲好

    繼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九把刀再為自己監製的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填電影主題曲的詞,特別的是,雖然演唱人選還沒定案,對於歌詞富有想像力的九把刀,自告奮勇當起示範唱主題曲的歌手,本來只是唱好玩的,沒想到竟然得到製作人的認可,PO上網才一天,就破萬人次點閱,網友還誇讚說,真的唱的很不錯。
    2014/06/23 17:37
  • 客串九把刀新片 藍心湄、李(王羅)飾搞笑夫妻

    九把刀新片「等一個人咖啡」中,不只找來周慧敏,還請出藍心湄客串,不過跟她湊成一對的是李(王羅),讓不少人眼睛一亮,兩人在片中飾演歡喜冤家,為戲增添笑料,其實這幾年不少國片都愛這樣做,像是年初的賀歲片「大稻埕」,就把隋棠跟豬哥亮送作堆。
    2014/06/08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