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筆記本 結果共257筆

  • 美國真人版「死亡筆記本」 增加黑暗元素

    最近美國似乎都在翻拍日本的動漫作品,像是史嘉蕾喬韓森擔綱演出的電影「攻殼機動隊」,就是1995年上映的日本經典動畫,相隔21年總算翻拍真人版,還有一個經典動漫「死亡筆記本」,日本也翻拍成真人電影版,現在美國還要把這部經典作品重新翻拍!
    2017/03/27 17:02
  • 《空中急診英雄》第三季 山下智久等人全數回歸

    據悉《空中急診英雄》的五位主角包括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淺利陽介、比嘉愛未全數參與第三季的拍攝,預計4月開播,日前戶田惠梨香透過IG貼出身穿醫師服的劇照,寫下留言「我回來了」,讓粉絲超興奮「歡迎回歸!」、「最喜歡緋山醫生了!」
    2017/03/23 14:34
  • 台大畢業三十年校友 校園空拍快閃排字

    然而由於2月25日天下大雨,使得這場為今年6月4日舉行的台大三十千人重聚的熱身活動--「空拍快閃排字」,臨時更改了進行地點,改在台大博雅館一樓一個可容納三百人的大階梯教室舉行。這也是史無前例的同學們(校友們)在教室裡不是上課而是排字。來自各系的上百名校友,回到母校大教室裡重溫過去上課情景,有人還特地帶著大學時代的筆記本、書包,再當一次台大學生。
    2017/02/25 19:23
  • 福袋販賣機搶雞年財 敲破金雞蛋換獎

    台南販賣機業者搶雞年賺新年財,在熱門景點設置販賣機,將摸彩或者福袋概念改成投幣購買,有的會掉出一顆金雞蛋,當場敲破兌換獎品;另外也有販賣機是掉出白色紙盒,裡面有大小不同獎項,從識別證、筆記本、襪子都有,打開的瞬間,就像是抽福袋般充滿驚喜,吸引許多年輕人排隊。
    2017/01/26 18:13
  • 假匯款真騙手機!超商面交 拿了手機就跑

    苗栗有名彭姓男子,在網路上賣全新的iPHONE7手機,和買家約好在超商交貨,沒想到買手機的人,先拿準備好的空白筆記本,請賣家簽立買賣合約,簽完後假裝去匯款,之後趁賣家確定匯款資料的時候轉身開車離去,等於假裝匯款、真騙手機,現在警方調閱監視器,全力偵辦中,要盡快抓到這名騙手機的嫌犯。
    2017/01/17 11:41
  • 陸年終送Apple notebook…蘋果加筆

    每到過年上班族最期待拿到年終獎金,但近年越來越多企業改成送禮物,花招也越來越多,在大陸就有人拿到一盒蘋果跟筆記本,用英文看,意思就是蘋果筆電;在台灣則有人拿到10萬獎金,不過是柬埔寨幣,換算台幣只有800元左右。大陸人力網站調查發現,有超過5成的白領階級,今年什麼都領不到。
    2017/01/14 17:15
  • FOCUS/公立小學說日語 越南首都河內學校

    越南今年3月宣布把日語跟英語並列成為第一外語,9月份新學期開始挑選河內3間公立小學試辦日語課程,3年級以上的學生每週要上滿4堂日文課,越南之所以把日語列為第一外語,是因為過去20年日本一直是越南最大援助國,日企對越南投資一年達300億美元,為了培養人才,決定從教育扎根,9月份河內甚至成立了全新的「日越大學」,由日本名校教授親自授課,目標要發展成6000人規模的綜合大學,而看好這一股越南的日本學習熱,日本文具廠商則從1年熱賣2千萬本的筆記本看到商機。
    2016/11/25 19:51
  • 台、美、日、港新片齊發 多元片型票房混戰

    11月底電影滿檔,連片型都相當多元,好萊塢洋片有梅爾吉勃遜的《鋼鐵英雄》,日本有《死亡筆記本》,港片有《沖天火》,國片則是《櫥窗人生》,算一算至少超過15部電影,儘管前一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好口碑持續延燒,各種類型新片隔一週上映,就看能否殺出重圍。
    2016/11/24 12:56
  • 萌版路克尬暴龍哥跳PPAP! 電影宣傳奇招

    由漫畫改編成電影的「死亡筆記本」,10年後又再重登大銀幕,現在準備推出續集,劇中的死神路克也來到台灣做宣傳,不過不是電影中可怕的死神而是萌版路克,讓大小朋友都覺得很新鮮,還大跳PPAP,搞笑程度不輸PIKO太郎。
    2016/11/18 19:06
  • 大學文創風! 「微積木、膠帶、鋼筆」賺觀光財

    大學文創商品,帶來觀光財!不少觀光客,特地來買印有學校LOGO的紀念品,像台大學校造型的微積木,一年可以賣出上千個,還有台師大的筆記本、L夾和鋼珠筆等,因為是師生共同創作的商品,所以不只學生買帳,觀光客也覺得很有質感。
    2016/11/06 11:37
  • 不只賣杯! 連鎖咖啡年度筆記本拚收藏

    天氣慢慢轉涼,又到了喝咖啡的旺季,業者透露冬天的銷量會比夏天多2到4成!而除了賣咖啡,業者現在也會賣周邊商品跟消費者搏感情,特別是咖啡以外的日常用品,有業者就推出便利貼、杯墊、野餐墊或是筆記本,讓消費者跟品牌有更多連結。
    2016/10/17 17:43
  • 日漫作品改編真人版 成為新電影趨勢

    這幾年漫畫改編的作品搬上大銀幕,幾乎成了票房保證,不論是漫威還是DC的英雄電影都能獲得不錯回響。不只是好萊塢,在動漫大國日本,最近漫畫改編真人電影,同樣受到歡迎,包括經典的《死亡筆記本》到前幾年引起話題的《神劍闖江湖》,獨特的動作場面,創造屬於日本的真人版漫畫電影風格。
    2016/10/04 10:26
  • 【健康2.0】冰箱除臭大作戰!專家2招就解決

    夏天到了,冰箱開開關關,加上天氣悶熱,容易產生比冬天更明顯的濕氣與臭味,若是長期沒有處理,可是會影響到冰箱內的食物喔,接下來由家事達人教大家2招簡單又方便的吸濕、除臭撇步,筆記本拿好,準備開始囉。
    2016/07/05 11:45
  • 搶暑假客!USJ拚爸爸世代 三麗鷗走懶散風

    暑假到了,出國旺季也來了,不少台灣人喜歡到日本大阪玩耍,這是因為大阪有個環球影城很吸引人;今年暑假,環球影城第一次把目標客層鎖定在「爸爸世代」。他們推出經典漫畫七龍珠的表演,希望能開拓過去不曾注重的父親客源,除此之外,東京的三麗鷗彩虹樂園,也搬出小朋友喜愛的蛋黃哥,用懶散可愛風拉攏遊客。
    2016/07/04 20:43
  • 瞇眼睛開車!陽光刺眼釀禍 北市本月2起

    晨曦跟夕陽的光線會影響用路人視線,甚至引發車禍,光是這個月,台北市就發生2起類似的意外,警方建議,駕駛善用遮陽板,或是戴「褐色」鏡片的太陽眼鏡,儀表板上也不要放置筆記本等物品造成反光,也有廠商生產內外鏡片的安全帽,白天可以加一層墨片、晚上就能隱藏起來。
    2016/06/27 18:44
  • 走一條艱苦的路! 小燈泡雙親面對兇嫌

    發生在今年3月台北市內湖女童小燈泡命案,檢方起訴兇嫌王景玉求處死刑,士林地院上午首度開庭提訊王景玉,小燈泡的父母也現身法庭,雖然跟王景玉只有五步之遙,但從頭到尾跟王景玉目光沒有交集,法官當庭勘驗兇刀和查扣的筆記本,釐清犯案動機和流程,小燈泡的母親忍不住淚灑法庭;庭訊後,小燈泡的母親強調,失去小燈泡是一輩子的痛,但沒有選擇默默低調療傷,選擇站出來是希望可以喚起大家重視,讓孩子有個更安全的環境。
    2016/06/23 18:17
  • 選擇面對!小燈泡案首開 母旁聽淚灑法庭

    發生在今年3月,台北市內湖女童小燈泡命案,兇嫌王景玉被起訴,求處死刑,法院一審上午首度開庭,提訊王景玉,小燈泡的父母也現身法庭,刻意挑選距離王景玉最遠的位置坐下來旁聽,法官當庭勘驗兇刀和查扣的筆記本,釐清犯案動機和流程,小燈泡的媽媽聽到犯罪經過忍不住淚灑法庭,庭訊後公開受訪,強調失去小燈泡是一輩子的痛,但他們沒有選擇默默低調療傷,選擇出面呼籲這條非常辛苦的道路,希望可以喚起大家重視,讓孩子有個更安全的環境。
    2016/06/23 12:46
  • 減肥增胖他最行!鈴木亮平變身魁梧壯漢 

    改編自世界頂尖園藝設計師瑪麗雷諾的真實電影《夢碎天堂》,她的夢想是透過園藝設計把自然帶進城市,拉近人們與自然的距離,感動英國女王伊莉莎白,稱霸全世界最著名的園藝盛會。
    2016/06/03 18:14
  • 智慧寫作組 紙本內容同步備份到手機裡

    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大家都習慣用手機寫備忘錄,不過也有很多人喜歡拿筆寫字,覺得這樣才有真實感,現在一間筆記本大廠,就推出了「智慧筆記組」,只要下載AP、,連上藍牙筆,你寫在紙本上的內容,就能同步數位化到手機或平板裡。
    2016/06/02 10:41
  • 「日版周杰倫」再現!鈴木亮平神還原

    「周董」周杰倫紅翻天,日本一再出現山寨版周董。繼被網友瘋狂討論,咸認為與周董相似度90%的光頭性格男優東尼大木,在《瘋狂假面》有突破性表現的鈴木亮平在電影《俺物語!!》的扮相,有網友認為與周董的神韻頗為相似,直呼鈴木是新一代的「日版周杰倫」。
    2016/05/10 18:38
  • 小小兵套房來了! 環球影城飯店全球首創

    開園15週年的日本環球影城最近話題不斷,除了在暑假要推出七龍珠、海賊王、死亡筆記本等等,日本知名漫畫的大型合作活動外;歡慶10週年的環球影城港灣飯店也在最近推出小小兵主題套房,房間裡從牆壁、橫樑到被套、枕頭,到處都是小小兵,就像踏進電影世界。
    2016/05/07 16:00
  • 變色筆記本對戰冰淇淋 《美隊3》商品夯

    《美國隊長3》下週才要上映,但周邊產品戰已經提前開打,像是鋼鐵人和美國隊長1:1對戰場景,還有限量公仔,就連耗時半年重金打造的5米神盾局航空母艦,也在台灣首度曝光,還有蛋糕業者,推出美國隊長和鋼鐵人的對戰冰淇淋。
    2016/04/24 19:33
  • 日式文具「快閃訂做」 登台1個月就收攤

    日式文具受到許多台灣文具迷喜愛,像是過去的「mt博」紙膠帶展覽、華山「カキモリ-Kakimori」快閃店等,這次則是日式文具品牌TRAVELER’S notebook & company跨海來台,舉辦十週年快閃特展,地點就在誠品信義店,時間從4月15日至5月15日,限定1個月。
    2016/04/07 21:05
  • 從筆記本到手機殼!首爾「熊大妹」新品曝光

    通訊軟體LINE在3月24日推出熊大的妹妹「CHOCO(熊美)」新角色,模樣和熊大很像,擁有一樣的表情,但頭上多了蝴蝶結而且穿起裙子,周邊商品也搶先曝光,韓國首爾的LINE FRIENDS弘大店搶先公佈了許多「熊美」還未上市的新商品。
    2016/04/07 18:47
  • 看你不順眼! 北所雜役痛毆殺童嫌犯

    內湖殺童案嫌犯王景玉遭裁定收押在台北看守所,現在發生遭其他收容人痛毆緊急更換舍房,另外北市警方發佈新聞稿,根據嫌犯的供詞、查扣的筆記本日記,認定王景玉患有精神病症,有醫師認為,根本沒有經過專業鑑定似乎太草率。
    2016/03/30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