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筆記型電腦 結果共401筆

  • 華為新筆電搭載英特爾晶片 美議員怒批拜登政府「制裁還輸出」

    中國電信巨擘華為遭到美國制裁,但華為本週卻推出搭載英特爾人工智慧(AI)晶片的筆記型電腦,美國共和黨籍國會議員今天怒批拜登政府向華為輸出美國技術。
    2024/04/13 17:44
  • 要人民愛用國貨 印尼限制進口冰箱、冷氣等電子設備

    印尼政府近日宣布,為了保護本土製造業,將限制包括冷氣、冰箱和筆記型電腦等電子產品進口,《曼谷郵報》指出,這項「新規定」雖然在2月1日就已經簽署生效,但政府卻一直到8日才正式對外公布。根據印尼工業部聲明,經過調查後發現,該國2023年電子和電器業,冷氣的產能應該能達標270萬台,但實際產量卻僅僅只有120萬台,與此同一時段,印尼卻從國外進口超過380萬台的冷氣。面對這種不合理現象,政府決定採取行動管制,以保護國內廠商與產業為出發點,同時吸引更多外商來到印尼設廠製造。
    2024/04/10 15:23
  • 越南少年讀書「二手筆電突爆炸」 摘眼球、截肢左臂搶救仍不治

    電子產品在充電、使用時爆炸的事件時有所聞,近日越南一名13歲少年在使用筆記型電腦時也發生嚴重事故,他待在家用筆記型電腦寫功課,但筆電用到一半,竟突然爆炸,導致他被炸成重傷,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左臂被迫截肢、雙眼更失明,最終仍宣告不治。
    2024/03/19 16:51
  • 蘋果突發表M3晶片MacBook Air 台灣售價3萬5900起

    蘋果公司(Apple)今天無預警在官網發表配備M3晶片的13吋與15吋MacBook Air筆記型電腦,搭載更快的Wi-Fi連線能力、可支援最多2部外接顯示器,電池續航力長達18小時,售價新台幣3萬5900元起,將於日後在台灣開放訂購。
    2024/03/04 23:00
  • 工程師搭火車包包被偷 巴黎奧運維安計畫檔一起不翼而飛

    巴黎夏季奧運(Paris Olympic)即將在7月26日揭幕,該城也開始緊鑼密鼓進行最後籌備,沒想到根據《法新社》報導,一名居住巴黎的工程師,26日向警方通報、自己攜帶的筆記型電腦和兩個USB隨身碟,一輛駛往城市北部郊區的火車上遭竊。更讓外界傻眼的是,這些裝置中存放有警方專門為巴黎奧運制定的「維安計劃」。
    2024/02/28 14:20
  • 華為、榮耀MWC秀AI旗艦手機 三星加碼秀Galaxy Ring

    為期4天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6 日起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熱門的人工智慧(AI)技術成為最大焦點,多家手機大廠如三星、華為、小米、榮耀等主打搭載AI功能的智慧型手機,此外看點還有三星首次展出智慧戒指「Galaxy Ring」、榮耀甫推出的首款AI筆記型電腦等,至於蘋果則可能要等到今年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才會發表 最新的AI系統。
    2024/02/26 14:10
  • 宜蘭2幼兒園遭竊!通緝犯剪斷監視器線 偷3筆電、現金25萬

    宜蘭2間幼兒園日前在同一天發生竊盜案件,一名鄭姓男子分別偷竊新台幣25萬元及筆記型電腦3台,甚至還將其中一間幼兒園內31台監視器的連接線全部剪斷。蘇澳分局獲報後立即追查鄭男逃亡路線,並於隔天在鄭男入住的旅館埋伏並順利逮捕,發現其為竊盜通緝犯,員警在現場不僅查扣贓款,甚至還有毒品安非他命,後續依法移送偵辦。
    2024/01/21 10:22
  • 外媒拆解華為新筆電 內部驚見台積電製五奈米晶片

    中國電信設備大廠華為公司最新型的筆記型電腦拆解後發現,所使用的晶片並非中國生產,而是由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公司(台積電)所製造。科技評測機構「TechInsights」報告指出,華為筆記型電腦「擎雲L540」內部,偵測出一顆由台積電在2020年生產的五奈米晶片。然而,2020年正好是美國施行對華為制裁,並迫使其與台積電切斷供應鏈關係的時期。
    2024/01/05 17:05
  • 宏碁AI筆電開賣!晶片、處理器一次看 搶攻生成式AI市場

    電腦品牌廠宏碁昨(14日)發表AI-Ready筆記型電腦Swift Go 14,配備Intel Core Ultra處理器、Intel Arc顯示晶片及Intel AI Boost整合性神經網路處理器(NPU),可提供高效人工智慧(AI)運算性能,即日起在台灣開賣,有望帶動第4季業績表現。
    2023/12/15 10:07
  • 聯想提告華碩 稱其Zenbook筆電侵犯專利

    同樣是筆記型電腦(laptop)知名品牌,《路透》(Reuters)報導,大陸品牌聯想(Lenovo)16日正式向美國加州聯邦法院提告,指控來自台灣的大廠華碩(ASUS),旗下Zenbook系列產品,侵犯該公司握有的多項專利技術,聯想要求華碩支付對等的損失賠償。但當外媒詢問雙邊公司進一步說明時,華碩與聯想都沒有給出更多回覆。
    2023/11/16 13:05
  • 男「寄生百貨」床墊、桌椅全進駐 爽住半年嘸人知

    上海一名男子,為了安靜準備高考,竟將床墊、書桌、筆記型電腦悄悄搬進百貨公司內「長期居住」,期間幾乎沒有人發現他的存在。直到最近,一名保全人員在巡視環境時,意外發現他正舒適的坐在電腦椅上滑手機,才驚覺他竟住了半年之久。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11/04 17:26
  • 蘋果10/31發新品 專家:3款M3晶片、新Macbook和iMac

    蘋果公司將於台灣時間10月31日舉辦今年第2次秋季發表會,彭博資訊專欄作家葛曼(Mark Gurman)預測,蘋果將推出3款M3系列自研晶片、新款MacBook Pro筆記型電腦及iMac桌上型電腦。
    2023/10/30 12:35
  • 台積電法說藏玄機 專家不看好AI股:第4季續承受壓力

    台積電(2330)昨(19)日舉行法說會,預期今(2023)年第4季業績將受惠於3奈米技術,持續強勁量產,只有部分成長會被客戶庫存調整所抵消。分析師郭明錤則指出,他的調查顯示PC、NB(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出貨量在第4季將衰退,也意味著近期部分AI股票將持續承受壓力。
    2023/10/20 11:10
  • 快訊/好油林裕紘稱「手機筆電失竊」 涉滅證逃亡遭聲押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指控進口雞蛋有問題遭人恐嚇危脅其家人,經警方調查全案出現大逆轉,真相竟是「自導自演」。今(7)日清晨5時許,林裕紘搭機抵台,下機後立即被桃園市刑大帶回,偵訊時,林裕紘供稱,自己的手機與筆記型電腦在維也納機場失竊,對此,警方認為他有逃亡及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10/07 15:43
  • 好油林裕紘稱手機筆電「在維也納失竊」 警疑計畫滅證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指控進口雞蛋有問題遭人恐嚇危脅其家人,經警方調查全案出現大逆轉,真相竟是林裕紘「自導自演」,今(7)日清晨5時許搭機抵台,被桃園市刑大帶回偵訊。沒想到,林裕紘卻供稱,自己的手機與筆記型電腦在維也納機場失竊,對此,警方持保留態度,懷疑林是有計畫滅證。
    2023/10/07 13:04
  • 沒人在家?賊暗夜闖屋搜刮 屋主「熟睡」中

    日前凌晨五點多,台北市松山區發生一起住宅竊案,竊賊趁屋主熟睡中,成功爬窗進入居民住宅,偷走了價值高達20萬元的現金、筆記型電腦等貴重物品,警方展開調查,最終成功逮捕兩名嫌犯。
    2023/09/20 19:59
  • 「最頂平板」非iPad?網一面倒點名這品牌:有夠耐操

    現代科技發達,比起購買重量較重的筆記型電腦,許多民眾更樂於購買方便攜帶且速度毫不遜色的平板電腦。不過,就有網友發文指出,他最近打算買一台平板,但相較於最為常見的蘋果「iPad」,市面上究竟有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06 22:51
  • 筆電CP值較高?網曝缺點反推「桌電完勝」:大螢幕就是爽

    隨著時代的進步,電腦的種類也越來越多,不管是大學生或是上班族群首選都會是筆記型電腦。對此,就有網友表示,10多年前進到第一家公司時,就被分配實用筆電,就對此改觀。於是,好奇詢問大家若要買電腦,會挑選桌電還是筆電?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其中就有不少人認為「桌上型電腦」更好。
    2023/09/06 13:34
  • 慈濟醫院醫師偷走同事筆電 先說「可以賠」庭上又否認下場慘

    台北慈濟醫院一名林姓婦產科醫師,先前被控侵入另名張姓醫師辦公室,偷走筆記型電腦,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勘驗院內監視器發現,林姓醫師從對方的辦公室走出來後拿著一個紙箱,裡頭裝的東西有反光,和遭竊筆記型電腦幾乎一樣,雖然他否認並表示裡頭是自己的電腦,但早在庭訊之前,林姓醫師於院內就曾和院長和職業安全衛生室主任表示「我可以賠償」,而該台遭竊電腦甚至在案發兩天後於廁所尋獲。因此法官認為,林姓醫師犯罪屬實,依竊盜罪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3/07/10 18:16
  • 日媒:蘋果持續出走中國 尋求在泰國生產MacBook

    「日經亞洲」今天報導,隨著蘋果公司(Apple Inc)持續將製造業足跡擴及中國以外地區,這家科技業巨擘正與供應商洽談在泰國製造旗下筆記型電腦MacBook的相關事宜。
    2023/04/13 15:09
  • 先別急著換筆電!史上最大MacBook Air最快月底發表

    先前有傳聞表示蘋果有意推出尺寸更大的筆記型電腦MacBook Air,讓果迷相當期待,近期調研機構DSCC分析師Ross Young爆料,蘋果最快在4月底就會發表全新MacBook,預計將會是15.5吋的MacBook Air。
    2023/04/12 15:51
  • 史上最大MacBook Air有望現身!蘋果暗示一規格將升級

    近年有許多消息都表示蘋果有意推出尺寸更大的筆記型電腦MacBook Air,最近蘋果向Bluetooth Launch Studio資料庫提交了一份新的申請,被認為將是傳聞中史上最大螢幕的15.5吋MacBook Air。
    2023/02/23 17:09
  • 曾被賈伯斯拒用 彭博:MacBook將加裝觸控螢幕

    智慧型手機普及的今天,使用觸控螢幕對一般民眾並不陌生,但如果在傳統筆記型電腦上加裝,是否能吸引更多人願意購買,一直各家廠商爭論的議題。《商業內幕》引述《彭博》(Bloomberg)報導,曾經在2010年賈伯斯(Steve Jobs)生前被拒絕採用的概念,如今蘋果公司(APPLE)考慮執行,計畫在新型MacBook Pro電腦上加裝觸控螢幕,據傳將從2025年開始推行。
    2023/01/12 17:37
  • 耶誕驚喜變驚嚇!英婦網購筆電送愛女 開箱驚見2盒麥片

    近幾年以來,由於民眾的消費習慣受到新冠疫情影響,越來越多人開始在電商平台消費,不過這也衍生出一系列的詐騙問題,英國一名婦女日前在網路上購買了一台筆記型電腦做為女兒的禮物,沒想到一打開竟然發現裡面裝的是2盒麥片,向平台反映後,對方還一度拒絕退款,讓這名婦女氣得向媒體爆料,才成功拿回退款賠償。
    2022/12/26 14:45
  • 日經:蘋果MacBook分散到越南製造 明年5月投產

    日經亞洲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美國科技業巨擘蘋果打算明年首度將筆記型電腦MacBook的部分生產工作從中國移到越南,並已要求主要代工廠鴻海最快明年5月左右開始在越南投產。
    2022/12/21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