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第四台 結果共104筆

  • 批長輩「訂閱第四台」浪費錢 內行曝3關鍵完勝網路

    隨著科技進步、網路日益發達,收看節目的媒介不再僅限於電視,取而代之的是電腦及平板。一名網友透露家中長輩每天看電視時間僅約2至3小時,卻要花錢裝第四台,於是給出「轉網路」的建議,然而長輩對此卻相當抗拒,令他無法理解第四台到底有何魅力,願意讓他們每個月花錢訂閱甘之如飴?文章曝光後,釣出內行人分析3大優勢「完勝網路」。
    2020/11/23 22:11
  • 落差大!「防疫旅館」1晚2300元 遭批環境差

    這種防疫旅館,跟想像中差很大!一名連先生9/16從大陸出差回台,入住桃園一間防疫旅館,只是這房間空間狹小沒有窗戶,浴缸也泛黃設備相當老舊,就連電視也沒第四台可以看,一晚卻要價2300元,讓他直呼似乎太貴了點,而觀旅局了解後,發現其實這間旅館平時800元就能入住,是因為做為防疫旅館,還要供應三餐,才會有這種價格,目前也還在協調,是否會依照房型不同,調降價格。
    2020/09/20 14:19
  • 露天健身房?怪男徒手吊掛電纜線 攀爬擺盪民眾看傻

    1日下午左右,彰化有民眾在行經溪湖交流道附近時,看到有男子抓著垂掛在電纜線的繩子,不但上下擺盪好幾秒,甚至還企圖爬上去,但試了幾次後決定放棄,最後騎著腳踏車離開。男子的行為全被路過民眾拍了下來,並且上傳至臉書,不少人看了直呼「好危險」。據悉該名男子疑似是街友,當地警方正在追查欲釐清事發情形。
    2020/09/02 19:48
  • 天降電線! 便當送貨員遭絆倒人車滑行

    電線無預警脫落絆倒騎士!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前,一名男子送完便當,準備回店裡,竟然被脫落的電線絆倒,連人帶車在馬路上滑行,事後了解,整綑電線包括路燈、號誌燈以及第四台的線路,分別屬於三個不同單位管轄,目前還在釐清,到底是哪條線絆倒騎士,才會規劃後續賠償責任。
    2020/07/26 22:29
  • 付電話費也OK! 三倍券僅禁繳「水電」帳單

    第一波三倍券將在7/15發放,有民眾就好奇,到時候能不能拿來講電話費,問了業者後答案是可以的,其實經濟部只有規定,三倍券不能用來繳水電費,其他像是第四台、學費或掛號費等都能使用,只是也有民眾認為,如果都把三倍券拿去繳費,恐怕會降低振興經濟的效果。
    2020/07/05 20:46
  • 義大利媒體專訪駐處代表 盼借鏡台灣抗疫經驗

    義大利疫情趨緩逐步解封,義大利電視第四台(Rete 4)昨晚播出專訪中華民國駐義代表李新穎,盼借鏡台灣的成功抗疫經驗,並探討中國涉嫌隱匿疫情造成的全球危機。
    2020/05/23 10:21
  • 驚險!行進間遭「電線勒頸」 騎士慘摔滿身傷

    騎車騎到一半,竟然被懸在半空中的電線勒頸摔車。花蓮一名林姓男子,騎著機車,載著女友下班回家途中,經過尚志路往花蓮市的方向,突然被不明垂落的電線絆倒,造成他和女友全身多處擦挫傷,但事後台電和第四台業者,都否認這條電線是他們的,警方也正再追查這條電線到底是哪個單位的。
    2020/02/22 14:29
  • 火爆女房客猛推女房東 頭撞地一度命危

    租到火爆女房客,差點連命都沒了!台中大里區,一名房東太太前陣子因為有住戶反映需要修理電視第四台,沒經過女房客同意,試圖要轉開她的房門,雖然最後沒進入,不過女房客非常生氣,趁著房東太太上門收房租時,不只把錢摔在地上,還掐住對方脖子,猛力推一把,64歲房東太太後腦杓撞到地板,頭破血流一度命危。
    2019/08/22 20:46
  • 房間被婆婆擅闖…拿高價保養品給小姑 她討回被當面摔爛

    「婆媳問題」真的是難解的習題,這時候男生的態度就很重要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閨密的例子。日前閨密的婆婆擅自闖入她房間,不但拿走高價保養品,還拿給小姑用。事後她得知後找小姑討回,對方竟當她的面前把東西摔壞,讓她氣得大罵「我要回我媽那邊了,我真的受夠了」。
    2019/06/10 12:49
  • 有陷阱!才繳完第四台又來這張 她怒批業者:惡意詐騙

    小心有陷阱!現今市面上行銷手法百百種,但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爆料公社」抱怨,明明才剛繳完第四台的費用,卻又立刻收到繳費單,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張是業者寄來的「加值型服務」廣告單,讓網友氣得痛批業者是惡意誘導,並將此事分享在臉書上,呼籲其他人不要上當。
    2019/03/26 22:57
  • 老翁沒繳第四台費 遭兒推倒撞地不治

    新竹縣一名男子,3天前不滿79歲父親沒繳第四台費用,在家門口猛力推倒父親,老翁後腦重摔著地但拒絕就醫,沒想到返家後嘔吐昏迷、搶救2天後宣告不治。檢警相驗初判死因是顱內出血引發器官衰竭,動手的兒子涉及過失致死,後續將相驗釐清。
    2018/09/05 21:40
  • 快訊/老翁沒繳第四台費 遭兒推倒撞地不治

    新竹縣一名男子,3天前不滿79歲父親沒繳第四台費用,在家門口猛力推倒父親,老翁後腦重摔著地但拒絕就醫,沒想到返家後嘔吐昏迷,搶救2天後宣告不治。檢警相驗初判死因是顱內出血引發器官衰竭,動手的兒子涉及過失致死,後續將相驗釐清。
    2018/09/05 18:45
  • 咁嘸影?中山區豪華套房 月租5千、限學生

    高級社區出現打工換宿?最近租屋網站出現租屋訊息,北市中山區的豪華單人套房,月租金只要5千元,水電、網路、第四台房東還能全額補助,吸引不少租屋族詢問,但仔細一看「限定大學生」,還得配合大夜班工作15小時,類似小管理員。勞工局表示打工換宿合法,但得遵守勞基法。
    2018/08/03 21:56
  • Hebe外甥「水漂」撞電箱亡 母喊要告第四台

    4日凌晨,高雄一對情侶騎乘機車行經高楠公路,因連日大雨路面積水,機車「水漂效應」打滑撞上路旁電箱,釀1死1傷;陳姓男騎士頭部重擊身亡,證實是歌手Hebe田馥甄的外甥,對此陳母爆哭質疑「電箱擺放位置有問題」,揚言要告第四台。
    2018/07/05 09:25
  • 疑騎過積水機車打滑 衝撞訊號箱情侶1死1傷

    南臺灣雨勢不斷,然而這樣的天氣,騎車更要小心再小心!因為就在凌晨4點多,高雄楠梓區發生摩托車自撞意外。疑似騎過一灘積水時,出現水漂作用,也就是輪胎與地面之間形成水膜,因而打滑失控,結果這對大學生情侶衝向人行道,撞上第四台訊號箱後,1死1傷。
    2018/07/04 09:55
  • 車速過快打水漂 情侶撞電箱男死女重傷

    今(4)日凌晨左右,高雄市楠梓區高楠公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騎乘機車雙載的男女,行經當地一處積水路段時,疑似發生水漂作用,導致車輛失控打滑撞上人行道上的電箱,情侶當場拋飛,警消獲報將他們送醫,其中男死女重傷。
    2018/07/04 08:08
  • 晚上10點後限電 林靜儀:省能源又可解決少子化問題

    能源危機是這樣解決的嗎?粉絲團《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分享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質詢環保署長李應元的影片,林靜儀提到,以她婦產科醫師的角度,建議晚上10點後限電,大家可以早點下班回家、早點睡,既可以解決能源問題,也可以解決少子化問題,而李應元也笑著回答「我同意,節約能源」。
    2018/05/02 22:46
  • 回收抓斗車勾電纜線 扯斷水泥電桿

    彰化市大彰路上,一根水泥電線桿上頭掛著第四台電纜線,回收抓斗車經過時勾到電纜線把電線桿扯斷,去年這根電線桿也被水泥車扯斷,真是最扯最倒楣的電線桿。
    2018/04/14 17:37
  • 不只銀行挨告! 鄰居:連小事她也會提告

    拿上百公斤硬幣上門的林姓女子被鄰居指控,不只找銀行麻煩,跟鄰居相處也不太友善!住在她家附近的人都說,林姓女子曾請律師告過第四台業者、裝潢工人,也至少有5戶的鄰居,曾因為她提告而上法院。這回女子拿10萬元硬幣到銀行繳房貸,再度引發糾紛。對此,其實民眾要存大量硬幣,渣打、中信、永豐銀行都有提供自動存幣機供民眾使用。
    2017/12/04 13:58
  • 她扛396萬房貸 要男友月繳5千遭拒想放生

    情侶之間相處久了,難免會因為生活中的事情意見不合而有摩擦,嚴重時還可能導致分手。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剛買房子,所有費用幾乎都是她繳的,她要求同居男友幫忙繳個5000元卻遭到拒絕,讓她直呼好想放生,但網友看了卻是意見兩極。
    2017/10/25 13:09
  • 國6國姓隧道光線暗突降速 5車連撞2傷

    國道六號國姓一號隧道內,19日中午發生5台轎車連環撞意外,警方調查肇事原因,由於第一台車進入隧道時疑似因為產生視線差,突然放慢速度,後面兩台車趕緊跟著減速,但第四台車女駕駛,反應不及追撞,導致前方三台車陸續推撞,這時又有一台車再度撞上事故車,造成一共5台車連撞2人受傷,由於車禍發生在星期六,車流量大,隧道內只剩一個車道能通行,車輛一度回堵3公里。
    2017/08/19 18:19
  • 法國版「鑿壁偷光」 搞笑省錢片大賣7億台幣

    節儉是一種美德,只是如果省錢省過頭可能會變成吝嗇鬼,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法國賣座冠軍電影,主角就個吝嗇鬼,為了省錢無所不用其極,他學習古人鑿壁偷光、家裡不開燈,借用街燈照亮房間,買電視、訂第四台太花錢,所以用望遠鏡偷看鄰居家電視,連洗澡水和衛生紙都斤斤計較,這種現實生活中可能會讓人無法忍受的鐵公雞卻深受影迷喜愛,在法國吸引1800萬人次進戲院,就為了一賭主角讓人笑掉大牙的省錢花招。
    2017/03/10 20:05
  • 消費低又佔位! 職場作家:月薪不到X萬別喝星巴克

    物價飆漲,不管是小吃店,或甚至是連鎖咖啡店龍頭星巴克,都在近期有不少的漲幅。職場勵志作家狄驤,6日在《商周》網站發表了一篇文章,當中提到:星巴克的漲價,就等於在告訴那些窮人,如果你月薪不到6萬,就不要天天逼自己來店裡喝咖啡,這也只是「打腫臉充胖子!」
    2017/03/07 15:37
  • 「裝啥」!塊狀毒品藏「接線盒」 警鷹眼識破

    第四台前員工,居然拿電視設備來藏毒!24日台北市警方循線到基隆逮捕2名毒品通緝犯,在車上搜到36包毒咖啡,還有一個被螺絲鎖的緊緊的鐵盒子,打開來一看,這裏頭居然裝了塊狀的海洛因還有安非他命,原來這2名嫌犯,以前是第四台的維修員工,離職後專職賣毒,利用電視接線盒藏毒來躲避警方查緝!
    2017/02/26 12:54
  • 快訊/女子騎機車誤上國道摔車 慘遭5車輾過

    國道車禍意外,台中市1名20歲謝姓女子今天凌晨4點多從男友住處離開,騎機車從新竹香山交流道,誤上國道3號南下車道,結果在114公里處苗栗竹南路段內側車道摔車,遭後方車輛輾過身亡,警方懷疑女子可能因風大,機車失控擦撞內側護欄倒地,被後方車輛撞上,目前有2台轎車報案,不過應該是輾過死者的第四台車和第五台車,研判之前還有3輛車撞上女騎士。
    2016/10/17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