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第五大道 結果共56筆

  • 富豪才准進! Tiffany鑽石密室大公開

    美國紐約第五大道是許多名牌旗艦店所在地,其中知名珠寶品牌Tiffany,更是很多人到紐約必逛的旗艦店,不過你可能不知道,這個旗艦店裡面藏有一個只有VIP顧客,才能進去的秘密沙龍,這個鑽石密室裡的珠寶,單一件可能就上看2.1億台幣!
    2014/06/16 22:05
  • 錢進曼哈頓 陸客紐約買房愛精華地

    陸客購買力驚人,除了出國旅遊刷卡不手軟,現在更有越來越多人,砸大錢在紐約買豪宅,紐約房地產業者表示,鬧區曼哈頓,像是第五大道等精華地段,詢問度非常高,上億台幣的豪宅也成功售出,陸客買房很多是為了讓孩子在紐約接受西方教育,所以為了下一代,要買就買最好的,而陸客也取代俄羅斯人,成為在紐約置產最多的外國人。
    2014/05/02 10:30
  • 全球歡樂過耶誕 百萬LED燈閃耀東京

    耶誕夜來臨,全球各地都瀰漫耶誕快樂氣氛,美國紐約第五大道出現3D雪花燈光秀,日本過節氣氛也很濃厚,包括大阪城跟東京,都妝點上百萬盞的LED燈,而在美國還出現了,萬人為癌童齊唱耶誕歌的感人場面。
    2013/12/24 22:03
  • 梅鐸休華裔妻 鄧文迪可望擁13億豪宅

    美國媒體大亨梅鐸,今年6月,向紐約法院訴請跟第三任華裔妻子鄧文迪離婚,歷經5個多月時間後,兩人終於達成離婚協議,鄧文迪可望分得兩人在曼哈頓第五大道、價值約13億台幣的豪宅,以及北京豪華四合院。
    2013/11/21 11:20
  • iPhone5S 10日亮相 美果粉搶排隊

    9/10蘋果就要亮相新款iPhone 5S,市場未演先轟動,傳出APPLE已經和大陸的中國移動,以及日本電信商結盟,積極想搶攻背後的8億新用戶群,甚至iPhone 5S的Home鍵也傳出造型改變,加入銀環,也就是「指紋辨識系統」,利用新技術來吸引消費者,在美國紐約第五大道的蘋果旗艦店,現在已經有「果粉」在排隊。
    2013/09/09 15:12
  • 【FOCUS新聞】出口轉內銷 大陸營造「陸牌英國製」

    就在國際知名各大品牌,搶著要進駐中國大陸之際,大陸的男裝品牌「波司豋」,卻反其道而行,砸下5千萬美元,在英國倫敦創立全新品牌「波司登倫敦」,標榜英國設計、歐洲製造,企圖擺脫中國貨粗製濫造的印象,但初期瞄準的客戶層,不是英國人,而是那些跑到倫敦血拚的大陸客,不過,倫敦可是高級手工西裝的大本營,波司登這樣,等於是直接跑到人家地盤宣戰,甚至規劃下一步,還要前進紐約第五大道,「中國的審美觀」,能否成功出口,仍待觀察。
    2013/05/27 21:04
  • 日國民衣全球旗艦開 攻大中華市場

    日本國民衣品牌,這幾年在國際攻城掠地,除了已經在紐約第五大道開店,現在更把焦點瞄準消費潛力崛起的大中華區!今天他們在香港銅鑼灣的全球旗艦店開幕,外界分析,由於香港原本就有不少知名的平價服飾品牌,因此日系成衣的新店開幕,讓雙方進入白熱化競爭階段,要爭奪大陸與香港的市場大餅。
    2013/04/26 18:18
  • 紐約飯店好奢華 1晚開價4.5萬美金

    飯店1晚多少錢才算貴,在紐約好幾間頂級的五星飯店,就從來都不曾感受到什麼叫做景氣差,知名的四季酒店閣樓套房,1晚要價4.5萬美金,而第五大道上的廣場飯店,皇家套房也是1晚要3萬美金,紐約皇宮飯店The Palace Hotel,則還要大手筆花1.35億美金重新裝修,讓設備與服務都能配得上「最奢華」這3個字。
    2013/04/23 13:03
  • 為2歲女添留學窩 陸婦紐約2億買房

    美國紐約市中心的第五大道,是精華區中的精華,房價貴得嚇人,但當地房仲業者,先前卻接到一位大陸籍的母親,願意花2億台幣,為女兒將來在紐約留學先添得棲身之處,離譜的是,女兒現在只有2歲大,根據美國房產業統計,大陸資金湧入美國買房,現在已經佔國際銷量11%,僅次於加拿大,排名第二名。
    2013/03/26 19:54
  • 香港黃金店面搶租 租金貴過曼哈頓

    越來越多國際名牌選擇在香港開店,要以香港作跳板,進軍中國大陸,大賺人民幣,每年4860萬的觀光客,有3/4是陸客,房仲業統計,2010年香港店面租金,漲幅超過5成,黃金店面甚至多達3倍,但是國際品牌仍趨之若鶩,搶進香港開店,香港黃金地段店租,每平方米月租4千美元,比紐約第五大道的2360美元,要貴上將近一倍。
    2013/02/06 23:53
  • 辦趴迎陸客 紐約第五大道熱迎金主

    美國紐約的第五大道全世界的奢侈品齊聚,現在走進每家精品店,都有會說中文的店員,因為根據統計,去年來到紐約的觀客平均消費,大陸人拔得頭籌,每1個人的平均消費高達6200多美元(約合台幣20萬),為了爭取這些大客戶,除了大量僱用會說中文的店員,精品店還會為大陸遊客舉辦私人派對,關起門來讓這群貴客好好買個夠。
    2012/06/07 22:40
  • 日本國民品牌 進駐紐約第五大道

    知名的日本平價時尚品牌,昨天正式在美國紐約第五大道上開幕,吸引上千民眾排隊,同時這也是這間品牌全球最大的旗艦店,展場面積甚至超越第五大道上,任何一家品牌,也反應到日本少子化、高齡化的影響,國內業績不見起色,於是業者開始積極往海外發展。
    2011/10/15 19:45
  • 紐約市中心飛來孔雀! 路人駐足圍觀

    紐約市中心今天出現罕見奇景,一隻孔雀居然站在第五大道,一棟公寓5樓窗台,人潮眾多的曼哈頓街頭,出現一隻孔雀,引來路人駐足圍觀拍照,原來這隻公孔雀,是從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裡逃出來的,大家這才驚呼,原來孔雀可以飛這麼高。
    2011/08/03 17:01
  • 紐約爆臭蟲危機 出動獵犬找臭蟲

    如果您最近有到美國紐約旅遊的計劃,可要小心,最近紐約市的臭蟲,也就是床蝨,無處不在!連第五大道的知名運動品牌店,都傳出因為臭蟲肆虐,決定暫停營業;名列臭蟲危機頭號受害者的紐約,市政府已經決定,要提撥1560萬台幣,「向臭蟲宣戰」。
    2010/09/20 22:19
  • 瑪丹娜御用設計師! 胡茵菲是台灣人

    2010年,台灣展出的國際私人精品展,9日將要在高雄展出,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出身台灣的華人首席珠寶設計師-胡茵菲,除了是第一位在美國第五大道的設櫃的華裔珠寶設計師,更是天后瑪丹娜的御用珠寶設計師,可以說是另一位台灣之光。
    2010/04/08 23:47
  • 紐約時尚棄奢華 平價高品質正「ㄏㄤ」

    紐約時尚週正如火如茶進行中,對許多設計師來說,誇張的奢華時尚,已經不是主流,在主要顧客的荷包緊縮之際,如何延續顧客對品牌的忠誠度,卻又買得下手,成為設計師推出新產品的主軸。紐約出身的設計師湯米席爾菲格,看準顧客心理,現在帶著自己的品牌,在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上開了旗艦店,他相信合理價格加上好品質,可以在市場上再開一片天地。
    2009/09/18 22:16
  • 考前趴趴走 陳幸妤逛遍第五大道

    台北時間星期二,就要參加牙醫考試的陳幸妤,在紐約的第二天,從早上7點半,就步出飯店,來來回回買東西、吃飯,傍晚也在朋友的陪伴下,盡享有許多時尚名店的第五大道風光,有趣的是,紐約路人,只把陳幸妤當作一般普通人,還請陳幸妤幫忙拍照,讓陳幸妤難得露出難得的笑容。
    2009/02/02 12:05
  • 【冰島-風暴過後】當國家瀕破產後 冰島新地標難產

    富可敵國的冰島3大銀行,破產前,在全球到處搜購,從紐約第五大道到英國倫敦,幾乎看到什麼就買什麼,如今這個銀行倒閉,不但使得冰島一家廉價航空公司跟著關門大吉,連冰島的新地標,蓋到一半也蓋不下去,「冰島-風暴過後」系列報導,記者林宏宜帶我們看看,破產風暴對冰島企業造成的衝擊。
    2009/01/08 22:28
  • 曼哈頓新高 GM大樓30億美金拍賣

    紐約曼哈頓房地產可望再創新高,位在第五大道上,中央公園旁邊的GM大樓,日前公開拍賣,有人出價30億美金,相當於台幣900億元,想要買下它,如果成交,GM大樓將是曼哈頓的房產之王。
    2008/04/19 17:30
  • 第五大道新地標 Gucci最大旗鑑

    國際時尚界的熱門話題,義大利知名品牌Gucci,在紐約開了一家全世界最大的旗艦店,樓高三層樓,佔地1萬多坪,而且就開在紐約最貴的地段-第五大道,配合旗艦店開張,Gucci還特別推出紐約版限量包包,此外這個時尚品牌,也特別配合北京奧運,推出大紅色的奧運限量商品。
    2008/02/09 19:33
  • 名流遇害陳屍豪宅 震驚好萊塢

    今天在美國紐約有一起離奇命案,震驚了好萊塢影劇圈, 死者是一位知名的房地產經紀人,在好萊塢口耳相傳,想在紐約投資置產都得找她,像是瑪丹娜、席維斯史特龍等大明星,都是她的客戶,來也變成她的好朋友,今天她遭到鈍器殺害,陳屍在第五大道的豪宅中,死因不明。
    2007/11/02 22:38
  • 日低價成衣 進駐紐約第五大道

    日本有一個服裝品牌叫「UNIQLO」,它可以說是日本的國民品牌,因為它強調日本設計,大陸製造,因此價格相當平易近人;在日本開了6百多家連鎖店,2000年也進駐中國上海,現在它還在紐約奢華名牌齊聚的第五大道,開了一家旗艦店,要以廉價服飾徹底顛覆第五大道的奢華風潮。
    2007/01/04 22:32
  • 「第凡內早餐」 重現紐約第五大道

    好萊塢影星奧黛莉赫本,一向是演藝圈許多女星裝扮的時尚指標,現在奧黛莉赫本在電影「第凡內早餐」裡穿的經典黑色禮服,即將在年底舉行拍賣,預估賣價可以高達台幣400多萬。模特兒重演電影場景,在紐約Tiffany總店展出這件時尚的經典。
    2006/10/11 11:19
  • 世界租金第一貴 紐約第五大道

    你知道全世界租金最貴的地方在哪裡嗎?答案是在偶爾不小心可以看到大明星也在逛街的紐約第五大道。根據最新公佈的租金排行榜,這個地方每年每坪的租金,高達150萬台幣!居於第二名的是香港的銅鑼灣,今年租金暴漲將近一倍,一舉超過法國香榭大道。
    2005/10/26 18:17
  • 15億紐約豪宅 大亨梅鐸一擲千金

    紐約第五大道一棟公寓創下15億台幣的天價,刷新紐約房地產紀錄,買下這棟豪宅的買主終於曝光,就是媒體大亨梅鐸買下的。
    2004/12/19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