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第二階段 結果共726筆

  • 圍城八週!馬里烏波爾現萬人坑 美援「幽靈」無人機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57天,現在戰爭最關鍵的地方,莫過於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約兩千烏軍仍死守亞速鋼鐵廠,因為一旦完全落入俄軍手中,將是莫斯科開戰以來最大勝利。最新衛星照片則顯示,馬里烏波爾旁出現萬人坑,當地市長指控是俄軍為了掩蓋暴行,把平民遺體搬到隔壁城鎮埋葬。而為了協助烏克蘭進入戰爭第二階段,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再加碼8億美元軍援,當中包括上百套為烏克蘭量身打造的「幽靈」無人機。
    2022/04/22 19:58
  • 頓巴斯大戰開打! 英媒遇近距離砲擊險喪命

    烏克蘭證實,烏東地區的「頓巴斯大戰」已經開打!俄羅斯也宣布,第二階段軍事行動,正式展開。位在烏東的「克拉莫托斯克」,成為俄軍新的攻擊目標,「馬里烏波爾」的死守戰役,也還在進行當中。CNN分析指出,接下來的決定性戰場,將是另外一座城市,就是「斯拉維揚斯克」。
    2022/04/19 22:12
  • 俄入侵「第二階段」!頓巴斯戰役開打 先轟烏西

    烏克蘭東部面臨俄軍的全面攻擊,部分地區已經進入巷戰,烏國官方表示頓巴斯戰役正式全面啟動,俄軍已加強大砲、火箭攻勢,且這只是剛開始;美國國防部情報則指出,俄軍在烏東的營級戰術群,增加到76個。烏軍表示,俄軍目標要完全掌控頓內次克、盧甘斯克和赫爾松地區,同時也強化對烏克蘭西部的飛彈襲擊,戰事相對平靜的西部最大城利維夫,也首次出現平民死亡。
    2022/04/19 20:00
  • 堅持開戰!普欽到底想啥?TVBS論壇專訪美國前駐俄大使

    俄烏戰爭邁入第二階段,俄羅斯加大攻擊烏東地區,TVBS獨家專訪美國前駐俄大使麥克弗爾,分析普欽腦子裡到底在想啥?麥克弗爾也指出,北京對台要思考的是,台灣軍力、美台軍事連結更勝烏克蘭,若對台動武會有什麼下場。
    2022/04/19 18:10
  • 朝人群攻擊.烏東車站遭轟 俄軍換將 「屠夫」將軍上陣

    俄羅斯軍隊展開第二階段作戰任務,火力集中在東部頓巴斯區,而且專挑民眾聚集地攻擊;東部一個車站就遭俄軍空襲,造成至少57人死亡。俄軍屠殺平民的狀況恐怕只會更加嚴重,因為俄國總統普欽陣前換將,派遣在敘利亞有屠殺平民前科的「劊子手」將軍指揮進攻烏克蘭。俄軍從北部撤軍後,基輔危機解除,英國首相強森和奧地利總理內哈默紛紛到訪,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
    2022/04/11 19:55
  • 落實居住正義! 台中市第2階段社宅開工

    台中市推動社會住宅,1.2萬戶的目標,去年已經完成,而台中市政府主動開始第二階段建設,希望可以減輕青年以及弱勢族群的壓力,落實居住正義。
    2022/04/06 20:06
  • 擔心學生往返釀群聚!亞洲大學4月9日說明會改線上舉辦

    台中私立亞洲大學原本定於4月9日舉辦申請入學第二階段說明,不過因為疫情關係,很多新生要特地到亞洲大學,南來北往的人群恐怖畫造成群聚,為了避免類似情況,亞洲大學全面改為線上說明,相關細節校方將公告在招生處官網上。
    2022/04/06 12:11
  • 港4/7再發消費券1.8萬 年中再發1.8萬

    為刺激消費救經濟,港府這週要發放2022年第一階段消費券,每人5000港幣,相當於1萬8000塊台幣。總共有630萬名港民,符合領取資格,第二階段消費券則會在今年年中間發放,金額同樣是1萬8000塊台幣。
    2022/04/03 19:49
  • 上海「分階段封控」 外灘知名景點變空城

    大陸上海今天進入第二階段,針對浦西地區的封控,許多台灣遊客熟悉的知名景點都變成一片空城,但更令當地民眾頭痛的是要怎麼購買蔬菜跟肉品,有大陸記者自拍家裡的冰箱,說菜很好買又不貴,結果遭到網友吐槽。
    2022/04/01 20:33
  • 恢復記憶!最硬教召Day2 槍枝分解課程曝

    堪稱史上最硬教召進入第二天,這回訓練課程排很滿,第二階段的武器熟悉訓練公開,除了基本步槍、機槍外,還有火箭彈、迫擊砲,裡面教召員也透露,這次感覺很不同,補給很快速,就算在野外也有熱水澡可以洗。
    2022/03/06 20:38
  • 雇主注意!移工專案引進二階明啟動 勞動部推5措施

    勞動部今天說,明天啟動第二階段移工專案引進,提醒雇主依循14+7及PCR篩檢等5大防疫措施;住宿費用由雇主支應,社福類則由勞動部補助50%費用,但每天不超過新台幣1250元。
    2022/02/14 16:50
  • 移工專案二階上路!打完疫苗來台 防疫旅館14+7後上工

    為了防堵新冠疫情,移工入境規範嚴格,勞動部去年11月11日以專案形式重新引進移工,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表示,為兼顧國內防疫安全及產業與家庭用人需求,自2月15日起,啟動第二階段移工專案引進。移工來臺前,必須在來源國已完整接種疫苗;來臺後,開放雇主安排移工至防疫旅館進行居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並確實遵照相關防疫指引規定辦理。
    2022/02/07 14:15
  • 桃園移工群聚擴大 勞動部祭「4管制措施」:暫不要外出

    勞動部部長許銘春今(22)日於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表示,因應接下來的農曆新年,勞動部發文給雙北和桃竹苗雇主、仲介業者 ,為保護移工健康,這段時間暫時不要外出,由雇主或仲介代買生活用品,如必須外出,務必戴口罩、勤消毒洗手,至於第二階段移工引進,規劃2月啟動,視疫情狀況由指揮中心決定。
    2022/01/22 14:36
  • 詹姆斯明星賽選票衝高 杜蘭特、柯瑞分居東西區龍頭

    NBA今天公布明星賽第二階段計票結果,詹姆斯得票衝高,但東、西區得票最多的,仍分別是杜蘭特、柯瑞。
    2022/01/14 12:36
  • 潛艦國造爆遭洩密 海軍司令部駁斥:從未接觸「郭先生」

    潛艦國造計畫進入第二階段建造原型艦,軍方全程高度保密,但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卻接獲爆料,指前海軍司令部顧問郭璽屢屢「指點」潛艦技術顧問廠商,還傳出疑似洩密情事。對此,海軍司令部今(13)日表示,潛艦國造案自108年5月與台船公司簽約迄今,「海軍司令部從未與外界所指名的郭先生接觸」,其言行係屬個人行為,均與海軍無關。
    2022/01/13 13:56
  • 農遊券早鳥有登錄就中獎 2幸運兒獲iPhone 13

    農委會配合振興五倍券規劃的農遊券,面額新台幣888元,今天抽出第二階段第一波(農遊券早鳥)11萬5039名,因為原定22萬名,所以有登錄全中獎,及2名獲贈各一只iPhone 13。
    2022/01/06 15:07
  • 反轉! 民眾黨北市初選黃珊珊人馬多未選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包括士北雙姝學姊黃靜瑩跟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羽等,26日都出席第二階段面談,原本要參選的北市副發言人魏佑任跟已故立委劉文雄女兒「劉語合」等,反而都沒參加初選,也讓親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人馬,大幅減少。
    2021/12/26 19:54
  • 快訊/中選會拍板! 罷林昶佐案成立明年1/9投票

    先前罷免林昶佐團體第二階段未達標,10天內需要補件完成,現在中選會宣布,補件後經過委員會審查,確定林昶佐罷免案宣告成立,而被罷免人需要在10天內提出答辯書,罷免案也決定將在明年1月九號周日投票。
    2021/12/03 16:43
  • 飆出最高重症數!南韓解封踩煞車 啟動4周特防期

    「和疫情共存」的南韓,昨天(29日)單日通報661例重症,又刷新紀錄!這也讓南韓防疫當局不得不急踩煞車,宣布暫時先不進入解封第二階段,同時啟動為期四周的「特防期」,要重新規畫「防疫通行證(pass)」制度,未來若沒打滿二劑,就不能進出特定場所。同時,南韓全面擴大第三劑施打,文在寅重新定義,稱第三劑「並不是補打」,而是「基本接種」,呼籲全民積極接受注射。南韓怕的就是「疫苗突破性感染」,成為解封絆腳石。今天(30日)下午,南韓大咖影星鄭雨盛驚傳確診,正是突破感染,前幾天他才出席青龍電影節,現場大咖雲集,消息傳開後,韓星們一個個接受檢疫,也讓南韓娛樂圈又陷入新冠陰霾。
    2021/11/30 20:01
  • 鍾小平回黨惹議!在地藍議員:有人不投罷昶了

    無黨籍議員鍾小平發動罷免林昶佐連署,目前正在審查第二階段連署書,但是現在地方卻有不同聲音,因為鍾小平利用同舟計畫回到國民黨,引發地方基層不滿,甚至有人開始醞釀不幫忙罷免林昶佐。
    2021/11/26 17:41
  • 返台搶房間!集中檢疫所開放4小時逾2千間預定 1月需求大

    國人春節返鄉潮,指揮中心推估今年應該會有超過4萬人返台,指揮中心也開放集中檢疫所讓民眾預約,今(23)日早上10點,將開放第二階段預約,提供明年到2月14日以前的入住房間,指揮中心統計4小時就有2554人預約,顯然1月的需求比較大。
    2021/11/23 14:22
  • 罷林昶佐連署補件!鍾小平要「柯文哲幫忙」

    無黨籍議員鍾小平和民間團體發起,罷免立委林昶佐活動,第二階段連署書送件時因為錯誤率太高,短缺兩千多份,因此鍾小平再次補件,他強調,連署一定會達標,而林昶佐則表達全力準備迎戰。
    2021/11/23 12:35
  • 罷免林昶佐!鐘小平補件6千份連署 喊話柯P表態

    無黨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未達門檻,北市議員鍾小平今(23)日上午與罷免團體一同到中選會補件,遞交6738份連署書。鐘小平表示,大家都應該支持罷免林昶佐,因為這件事是朱立倫上任前就已經跟他報告過的事,當時朱也經過朱立倫同意,現在負責籌備國民黨駐美代表處的黃裕鈞擔任發言人。鍾小平也趁機喊話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在中正萬華區也有15%到20%的票,他對罷免案的態度相當重要。
    2021/11/23 11:03
  • 返鄉快預訂!今開放二階段集檢所 可預約明年返台房間

    國人春節返鄉潮,指揮中心推估今年應該會有超過四萬人返台,因此指揮中心也開放「7+7」檢疫政策,只要打滿兩劑疫苗滿14天,回台只要入住七天防疫旅館或集中檢疫所,就能居家檢疫。而指揮中心也開放集中檢疫所讓民眾預約,但就怕塞車所以特別分流,今(23)日早上10點,將開放第二階段預約,提供明年到2月14日以前的入住房間。
    2021/11/23 09:49
  • 林昶佐批罷免連署造假 持續爭取理性「年輕藍」支持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因不合格率近3成,中選會審查後宣布未達門檻,必須在10天內補件再審。林昶佐今(15)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訪問,相信罷免團體會故技重施,「送出造假聯署、賭抽檢過關」,他強調自己不會坐以待斃,將全力正面迎戰,積極爭取非傳統支持者的年輕人、新生代「年輕藍」,一起理性面對國家未來,投下反對罷免票。
    2021/11/15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