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第二胎 結果共521筆

  • 北市4/4實施生育獎勵加碼「不溯及既往」 蔣萬安領不到

    台北市政府推出加碼生育獎勵政策,第一胎翻倍至4萬、第二胎4.5萬元、第三胎以上5萬元,預計4月4日施行。台北市長蔣萬安在今年春節剛升格「三寶爸」,外界關心他是否也會領到生育獎勵5萬元?他今(3)日笑回,「基本上不溯及既往」。
    2023/03/03 13:47
  • 專訪/Makiyo產後棄親餵「怕太毒」 不怕老公動粗:我會先出手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10月底產下寶貝兒子「俊俊」,一家人生活相當幸福。成為新手媽媽近4個月,Makiyo過去手上拿的酒杯換成了奶瓶,出去玩樂的時間少之又少,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兒子就是天使寶寶,老公也是神隊友,泡奶、換尿布樣樣來,但被問到是否要生第二胎?Makiyo馬上放下手中奶瓶大喊:「你們這些人吼!」
    2023/02/25 07:59
  • 4月就要生遭質疑「沒懷孕」! 郭婷筠親上火線發聲揭內幕

    曾經被醫生說不容易懷孕的「黑色旋風」郭婷筠,在成功瘦下30公斤後,身體也變健康了,去年她驚喜宣布懷上第二胎「澎澎」,只是懷孕七個多月的她,完全沒有看到肚子,彷彿完全沒有懷孕,跟少女一樣,還被師妹蔡家蓁:「媽媽,偷偷告訴我,妳是不是沒懷孕。」她也神秘回「噓」,對話相當逗趣,同時她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近況。
    2023/02/22 16:37
  • 超級盃串流廣告「假轉台」 民眾急跳腳:誰在轉遙控器!

    美國超級盃賽事剛落幕,各種話題持續延燒。除了精彩的比賽,每30秒要價2.1億的天價廣告,各廠商使出渾身解數,找來大明星代言;其中最有創意的莫過於串流平台的廣告,畫面從轉播現場切到串流主頁,讓許多民眾急得直跳腳,以為是家人亂轉遙控器!而今年中場表演由美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獨挑大梁,13分鐘精彩的空中飆歌,演唱結束後才宣布原來她已經懷了第二胎,引爆歌迷熱烈討論。
    2023/02/14 19:57
  • 強勢回歸!蕾哈娜挺孕肚登超級盃中場秀 大方做這動作

    6年沒出新專輯、4年沒公開表演的34歲巴貝多歌手「RiRi」蕾哈娜(Rihanna),近來終於「回歸歌手身分」,並於今(13)日擔綱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中場秀(Super Bowl half-time show)演出,她一連飆唱多首全球大賣的火熱名曲嗨翻全場,超強大舞台魅力讓網友大讚「女神氣場不減」,她在表演過程中「史無前例」的補妝,且證實已「懷上第二胎。」
    2023/02/13 11:43
  • 好閃!邱澤帶許瑋甯見習「寶寶性別趴」 合體大咖情侶檔陪她迎二胎

    資深藝人林秀君與導演丁仰國的女兒丁巧唯有著「武術甜心」的稱號,2022年嫁給王牌製作人王鈞的兒子王鼎霖,同年迎來兒子Nolan的誕生。今年元旦驚喜宣布懷上第二胎,夫妻倆先前舉辦「寶寶性別派對」,公布肚裡的寶寶是女兒,剛好跟兒子湊成一個「好」字,這讓丁巧唯感動飆淚。在她曬出的照片可見,邱澤、許瑋甯夫妻檔,吳慷仁和女友邵雨薇皆到場見證,現場星光熠熠。
    2023/01/23 17:35
  • 女兒太可愛!趙小僑動念想拚第二胎 劉亮佐不捨妻受再受苦

    知名演員劉亮佐不只能演、能導、能編,他創辦「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今(18)日也舉辦第六屆發表會,而劉亮佐妻子趙小僑因工作在身無法出席,改由兒子劉子銓、女兒「典典寶寶」一同參加,現場氣氛溫馨可愛。劉亮佐也透露趙小僑有考慮拚第二胎,但他還是捨不得愛妻受苦。
    2023/01/18 22:28
  • 小甜甜爆分居婚變!曾認找「精主」生二胎:換掉孩子的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宋逸民「隔空開戰」;怎料,老公卻不挺她,反而聲援教會,如今爆出夫妻倆已分居。事實上,小甜甜婚姻可能早已有嫌隙,曾上節目透露,生第二胎時想找別的男人生。
    2022/12/25 09:08
  • 網紅蕾菈宣布「懷上第二胎」!孕吐頻尿嚴重 爆淚謝老公當神隊友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與今(2022)年2月與DJ湯宇結婚,10月補辦盛大婚禮,先前她就曾在影片中透露,老公與家人們都希望她可以再多生幾個,讓家裡的人多一點,聚在一起也比較熱鬧;努力多時,今(22)晚蕾菈終於在臉書宣布懷上第二胎的好消息,曬出驗孕棒與超音波照,興奮地說:「沒錯!我懷孕了,這是我的二寶,將會是個兔寶寶呦!」
    2022/12/22 21:24
  • 恭喜!徐佳瑩第二胎出生 曬小腳湊成「好」字

    金曲歌后徐佳瑩和導演老公比爾賈2018年結婚,2年前夫妻迎來第1個兒子「小樂高」,今年9月時她報喜懷了第2胎,但未公布性別,今(17日)晚她在社群報喜順產,更笑說「我剛剛......又生了一個孩子。」
    2022/12/17 20:39
  • 外國人不坐月子?波蘭網紅分享3關鍵:堅持「台式」月子

    為了在產後將身體調養至產前的狀態,台灣媽媽們大多會依照傳統觀念,坐個好月子來恢復體力與維持身體機能。不過這樣的產後護理習俗,到了國外卻是天差地遠。例如西方人並沒有像台灣這麼多的禁忌,可能產後3天就和小孩出門散步。抑或是在食物的選擇上,會挑選一般健康的料理,而不會特地採用養生食材來作額外的補養。網紅Darren/達人勵與來自波蘭的太太妙雅Miaoya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勵家人The Lis」,就分享了第二胎在台灣坐月子的經驗。妙雅表示,在波蘭並沒有這麼嚴謹的坐月子習俗,但仍堅持在台灣坐月子!有3大關鍵,份量充足餐點美味、分階段食補精準調養、紅豆湯超好喝!
    2022/12/13 09:54
  • 獨家/郭婷筠才甩肉30公斤!驚喜宣布懷孕了 尪反應竟是怎麼辦

    33歲女星郭婷筠2019年與老公彭正結婚,同年也生下寶貝兒子彭Q,而先前她因為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被斷定不易懷孕,就在她積極瘦身,甩肉30公斤後,傳出了好消息,郭婷筠獨家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已經懷孕五個月,原本打算明年再生第二胎,沒想到可能因為瘦下來身體變健康,導致受孕機率大增,只是沒想到老公第一時間的反應竟是「怎麼辦?」令她非常意外。
    2022/12/09 12:00
  • 夫「公廁約戰」偷吃6女 佐佐木希挺過低潮宣布:懷二胎

    曾是全球公認「日本第一美」的女星佐佐木希在2017年閃嫁大她16歲的男星渡部建,並育有1子,然而渡部建卻在2020年遭爆劈腿6女,甚至還曾在公廁與OL約砲,導致佐佐木希必須一肩扛起家計。不過,佐佐木希在今(17)日突然宣布懷了第二胎,且喜悅地分享了大兒子拍攝的照片,堅強挺過低潮。
    2022/11/17 17:05
  • 育兒津貼、托育補助「取消排富」 明年103萬幼兒受惠

    自今年8月起,政府發放的育兒津貼第一胎從3500元提高到每月5000元、第二胎每月6000元、第3胎以上每月7000元。行政院會今(27)日通過教育部報告的「少子女化對策計畫調整規劃」,支持育兒津貼取消現行的「排富條款」,預計明年1月實施。同時,5至未滿6歲幼兒就學補助,也將擴及沒有就學的幼兒,估計將增加4.19萬個幼兒受惠,新制實施後,總計有103萬名幼兒受益。
    2022/10/27 12:18
  • 恭喜!女星簡廷芮生2寶 爽嫁小開「生下兒子」:從頭抖到尾

    30歲女星簡廷芮(Dewi)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陶敏敏一角爆紅,擁有「最美校花」美稱;她2年前才與製造業小開賴先生結婚,婚後先是生下女兒「小蘿蔔」,今年再懷第二胎,,今(18)日無預警報喜,順利生下二寶「小芒果」。
    2022/10/18 08:06
  • 影音/林志玲淚曝高齡求子辛酸!認產後低潮喊無法生第二胎

     
    2022/10/14 11:30
  • 林志玲哽咽!「試10幾次才當媽」...二胎進度曝光:盡所有努力

    47歲藝人林志玲今天(12號)在代言記者會亮相,談到當媽的過程不容易,與丈夫Akira嘗試了十幾次,才成功有愛的結晶,過程一度哽咽,紅了眼眶!被問到何時會生第二胎,林志玲則坦言可能「沒辦法辦到」。
    2022/10/12 20:33
  • 44歲微風千金廖曉喬又有喜了!嗨喊「3+1」小孩性別曝

    44歲微風集團千金廖曉喬與老公Alan(董子淳)結婚3年,去(2021)年出迎來第一個兒子Tristan,今(11)日又再度報喜,宣布懷上第二胎,嗨喊「3+1!Tristan要當哥哥咯。」而肚裡小孩的性別也跟著曝光。
    2022/10/11 19:54
  • 小甜甜親吐第二胎想「換掉孩子的爸」 婚內分居尪也同意

    日前劉雨柔才驚爆結束將近6年的婚姻,緊接著小甜甜婚姻也冒危機?小甜甜受邀《今晚開讚吧》語出驚人表示:「如果要生第二胎,孩子的爸要同一位嗎?」,讓現場來賓嚇傻直說:「現在是要公然要離婚的意思嗎?」
    2022/09/28 15:28
  • 懷孕每天吃麻辣鍋「小孩出生3天長滿膿包」 楊皓如懊惱:現世報

    楊皓如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坐月子的經驗。楊皓如認為坐好月子,不僅能改善產婦體質,對新生兒也有很大的影響,她更提到產後飲食的重要性,因為她就是因不忌口,導致第二胎的女兒才出生3天身體就長滿膿包。
    2022/09/28 13:36
  • 產後7天站上體重機!李亮瑾看數字崩潰了:到底發生什麼事

    41歲女星李亮瑾與和老公張峰奇結婚4年,去(2021)年3月誕下第一胎後,本月15日再度產下第二胎,目前正在月子中心休養身體,而產後7天,李亮瑾也曬出真實體重,沒想到竟然只少了2.4公斤,讓她不禁崩潰,「誰能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 ?」
    2022/09/22 11:14
  • 恭喜!田亞霍大兒子剛滿1歲 興奮宣布「正妹老婆又有了」

    27歲歌手田亞霍2020年5月與圈外女友劉品妡結婚,大兒子塏勛(噗噗)剛滿1歲1個月,今(20)日他驚喜宣布又要當爸爸的好消息,「我跟品妡升級當二寶爸媽了!很期待未來一家四口的生活。」並分享與老婆、兒子一起拍攝的孕婦寫真。
    2022/09/20 17:14
  • 恭喜!41歲《炮仔聲》李亮瑾生了 「2年產2胎」臨盆爆哭

    41歲女星李亮瑾出演過《炮仔聲》、《世間情》等八點檔,擁有「本土劇女神」的稱號,而她與張峰奇結婚至今4年,可說是非常努力「做人」,去(2021)年3月產下第一胎後,今(15)日順利產下第二胎,兒子重達3350公克,母子均安,她還自嘲臨盆前她餓到哭了出來。
    2022/09/15 21:35
  • 王思佳友「私密處不夠緊」尷尬漏尿 羞談床上性福:老公給5星

    女星王思佳今(14)日出席私密處保養品牌代言記者會,她從孕期就很重視這方面保養,笑問她「老公是否有感受到差別」?王思佳說:「基本分數不能掉,只要維持住基本分數,再往上提升,對方自然而然就會有種開驚喜包的感覺。」她認為不管另一半的使用感受如何,自身的生活品質才是重要的,她身邊就有同為媽媽的朋友,因私密處不夠緊實,遇到漏尿的困擾。
    2022/09/14 18:12
  • 二寶卸貨倒數!最美校花確診 1歲愛女「高燒整日」也染疫

    30歲女星簡廷芮憑藉甜美的外型,受封為「台版宮崎葵」,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知名度大增,又有「最美校花」的稱號。2020年與製造業小開賴先生結婚,隔年2月生下大女兒「小蘿蔔」,今年母親節驚喜宣布懷有第二胎,暱稱為「小芒果」的男寶寶。來到懷孕後期的她,近日竟和女兒、媽媽同時間感染新冠肺炎,所幸都屬於輕症沒有大礙,令粉絲放心許多。
    2022/09/13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