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第二波疫情 結果共177筆

  • 第二波疫情? 北京連環爆3天7本土確診

    大陸北京的新冠肺炎疫情恐怕出現反彈,原本連續56天沒有本土確診,卻從11日起破功,連續3天共新增7例本土確診,而且他們都去過當地最大的農產品批發地新發地市場,有人是消費買菜、有人是員工,市場內的鮭魚砧板更驗出病毒,現在已經關閉暫停營業。
    2020/06/13 19:37
  • 美股閃崩!道瓊跌近7%.公務員面臨大裁員

    美國股市週四大跌,道瓊跳水超過1800點,跌幅逼7%,反應市場十分擔憂第二波疫情,還有10號美國聯準會對經濟的悲觀預估。糟糕的是,接下來美國政府將大砍預算,導致許多公務人員面臨被裁員,五月就已經有超過57萬人被解雇,許多公立學教的教師、消防員和警察,工作可能不保。
    2020/06/12 19:50
  • 「東京警報」解除 卡拉OK、網咖恢復營業

    日本東京在週五凌晨解除 「東京警報」,同時進入解封的第三階段。包括卡拉OK、網咖和柏青哥店都能恢復營業。業者為了讓民眾放心,紛紛大消毒、加裝隔板,或是要求顧客寫資料,做好防疫準備。只是東京人普遍認為疫情還沒穩定就解封,擔心第二波疫情來襲。
    2020/06/12 13:47
  • 新增確診和住院病例激增 美國憂爆第2波疫情

    美國亞利桑那州和德州在內約6州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患攀升,住院人數增加,令人憂心美國解除防疫封鎖措施,重啟經濟恢復商業活動,恐引爆第二波疫情。
    2020/06/12 11:31
  • 彰化萬人抽血 司機親友、醫護、居家檢疫全驗

    新冠肺炎,年底可能有第二波疫情。彰化縣治癒了18名患者,也能提供完整疫情調查資料。台大公衛學院進行血清抗體研究,以彰化縣曾感染和曾接觸者等,為調查對象,將抽血檢驗一萬人。研究計畫在九月完成,依據科學分析,提供台灣,甚至是世界,防疫參考依據。
    2020/06/11 20:05
  • 美國新冠確診破200萬!川普下週起拚連任造勢

    從5月底,美國就被兩大危機夾殺,一是反種族歧視和警察暴力的抗議,另一個則是幾乎要被人遺忘的新冠肺炎,但病毒並沒有因此停下腳步。4月28號新冠確診數破百萬大關的美國,現在再破200萬人,居全球之冠;隨著美國總統川普力推解封,第二波疫情恐怕擋不住,至今還有19個州,新增確診數還在增加當中。一個多月前,白宮就停止舉行防疫專家記者會,現在川普更準備好,走出華府舉行巡迴造勢活動。
    2020/06/11 19:55
  • 健康環保重塑市容 歐洲防疫單車潮買氣爆發

    武漢肺炎疫情趨緩,歐洲各國相繼解封。由於擔心第二波疫情來襲,許多民眾不願搭乘高風險的大眾運輸,自行車成為另一項選擇,許多民眾騎車上路,改變市容,帶動後疫情時代單車潮買氣爆發。
    2020/06/09 13:00
  • 避談中國抗疫白皮書 譚德塞沉默10秒要官員代答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曾大力讚美中國疫情處置,但今天卻避談中國7日發布的抗疫白皮書,記者會上出現約十秒無人接話沈默,最後代答的世衛官員表示當前工作重點是避免第二波疫情。
    2020/06/09 09:21
  • 恐有第二波疫情 專家:疫苗產業需政府積極支持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李秉穎今天說,北半球今年的秋冬恐有第二波疫情,雖然因知道如何防疫而不會像第一波那樣猛烈,但國內疫苗產業仍需政府積極支持。
    2020/06/06 17:15
  • 東京二波疫情醞釀中? 專家:未來恐單日百例

    日本東京週三才發布「東京警報」,要提醒東京人,新冠病毒的威脅還沒過去,只是東京各大車站,過去兩天依舊出現大量通勤族、包括歌舞伎町或銀座這類過夜生活的地方,也回到過去的熱鬧,日本專家現在擔心,東京爆發第二波疫情,甚至預測未來每天可能出現上百起新增病例。
    2020/06/04 20:31
  • 東京拉警報!單日確診34人.恐陷第二波疫情

    日本5月25號解除全國的緊急狀態後,東京的確診也跟著直線上升,2號新增達到34人,是19天來首次突破30人,東京都因此發布「東京警報」。「東京警報」不具實際約束作用,東京知事小池百合子強調,階段性開放的商業活動不會受影響,警報作用在於提醒;小池百合子也再次點名紅燈區,呼籲慎防三密。而解禁後,企業恢復上班,使得關東地區主要車站,再次出現過去的擁擠狀態,也讓東京政府再對企業喊話,請求資方實施居家勤務與時差通勤,以防止群聚發生。
    2020/06/03 19:57
  • 確診暴增!再突破30人「東京警報」恐亮起

    東京昨天(1號)宣布社交活動放寬到第二階段,沒想到今天(2號)新增確診34人,半個多月以來再出現單日確診超過30人。東京都正討論發布「東京警報」,提醒民眾慎防第二波疫情。而在疫情影響之下,日本人今年夏天大多放棄長途旅行,飯店業者因此推出「微旅行」服務,把飯店結合在地特色資源,強調短暫卻充實地觀光;日本民眾也流行起「陽台露營」,在自家陽台搭帳篷、掛吊床、野餐等等,既不用出門擔心染疫,也能擁有戶外活動的開放感。
    2020/06/02 20:00
  • 解封後確診數再上飆 日本將再發「東京警報」

    日本東京第二階段解封後再傳34名新增確診,為了預防第二波疫情蔓延,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將在今天晚上再度發佈「東京警報」。不過東京因為之前實施「軟封城」,人類減少上街,有民眾居然在東京的公園目擊到野鹿現身。
    2020/06/02 19:26
  • 快訊/單日確診再增34人 日今晚將發佈「東京警報」

    日本東京第二階段解封的第二天再傳34名新增確診。為了預防第二波疫情蔓延,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將在今天晚上再度發佈「東京警報」,具體的應對措施將在臺灣時間今天晚上8點半宣布。
    2020/06/02 17:38
  • 未來一個月疫情若無控制 陸專家:全球恐千萬人染疫

    中國大陸著名抗疫醫師張文宏近日表示,未來一個月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若得不到很好的控制,全球確診病例恐超過1000萬例;秋冬出現第二波疫情是肯定的,但做好基本防護就不必過度擔憂。
    2020/06/02 15:27
  • 全球確診破616萬 日、韓、巴西面臨第二波疫情

    全球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突破616萬(616萬6978)、死亡超過37萬人(37萬2099),許多國家面臨第二波疫情來襲,包括日本和南韓,都發生群聚感染,而全球疫情第二嚴峻的巴西,爆發了反政府示威,讓疫情雪上加霜。
    2020/06/01 15:26
  • 北九州8天85人確診 二波疫情威脅日本

    日本東京在週日有五人確診,這是過去六天第一次新增確診回到個位數,只是福岡的北九州市,過去八天有85人確診,第二波疫情依舊威脅著日本人。不過在這場防疫戰爭中,北海道知事鈴木直道和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兩位不到45歲年輕地方首長,因為防疫表現出色,受到民眾好評,儼然是日本政壇的未來之星。
    2020/05/31 18:34
  • 疫後搶救夏季觀光 多國考慮推旅遊泡泡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全球觀光旅遊業進入寒冬,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估計,今年國際旅客人數恐怕會下跌60%到80%。而隨著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大家都想往外走,甚至出國旅行,尤其夏天是歐洲的旅遊旺季,西班牙、義大利、希臘等國家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趁這個季節把外國遊客找回來。但是各國解封進度不一,要怎麼避免觀光旅行人潮釀成第二波疫情?紐澳兩國計畫共築一個安全的旅遊泡泡,波羅的海三小國也已經開始實行,其他國家則認為像免疫護照這樣的概念,或許是解方。
    2020/05/30 22:00
  • 日本二波疫情來襲 東京、北九州爆群聚感染

    日本第二波疫情似乎正捲土重來,東京和北九州群聚感染天天爆,昨天(29日)北九州新增26例,寫下疫情爆發以來,當地單日新高,北九州市長坦承面臨疫情爆發,但官房長官卻表示,目前不考慮發布第二次緊急事態宣言。
    2020/05/30 13:54
  • 緊急宣言解除才3天 北九州市爆群聚感染

    南韓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梨泰院疫情風暴擴散到最大電商,目前光是電商的物流中心就有超過90人確診,讓南韓宣布將關閉首爾首都圈的公共設施兩個星期。解封後造成第二波疫情的狀況,也出現在日本。九州福岡的北九州市,過去一星期新增43人確診,當地首長認為他們已經處於第二波疫情的入口。
    2020/05/29 15:24
  • 日北九州市添21確診病例 憂第二波疫情來襲

    因武漢肺炎疫情趨緩,日本政府25日全面解除「緊急事態宣言」,但福岡縣北九州市昨天新添21起確診病例,連續6天共43起確診病例。北九州市長北橋健治擔心第2波疫情來襲。
    2020/05/29 09:34
  • 病例數降低仍不可大意 世衛警告第二波流行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感染正在減緩的國家,如果太快鬆綁防疫措施,可能會立即面臨第二波疫情。
    2020/05/26 10:16
  • 「兩會」倒數!吉林疫情告急 傳播鏈累計至37人

    中國大陸的吉林市疫情告急,不僅管轄的舒蘭市,就連吉林市豐滿區也被列為高風險等級;當地傳播鏈累計達到37人確診,卻還找不到感染源,大陸中央火速究責,包括舒蘭市委書記在內,還有當地衛生單位等,總共六位官員被摘烏紗帽。大陸抗疫專家鍾南山接受美國CNN專訪時,甚至警告中國大陸有再爆發第二波疫情的可能。而本周四、周五大陸政協、人大「兩會」將登場,在當前疫情狀態下,預料不開放境外媒體採訪,以往公開的新聞發布會、部長通道等也將以視訊方式召開。
    2020/05/18 20:00
  • 前後任交鋒! 歐巴馬諷幼稚.川普回批「無能」

    美國的重啟之路處處充滿危機,目前48州逐步重開,連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都准許部分地區解封;為了擴大檢測,州政府與連鎖藥局業者合作,在藥局就能進行篩檢,州長古莫更親自在記者會上示範檢測過程,10公分長的棉籤伸進鼻腔,古莫表情輕鬆淡定,呼籲民眾不要擔心檢測有多不舒服。不過拚重啟的同時傳出壞消息,德州16日通報確診人數,新增1801例,創下單日最高紀錄,也讓重啟是否引發第二波疫情的疑慮再度升溫。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藉著向畢業生演說機會,暗指川普思維幼稚,老把事情搞砸,也讓川普回批歐巴馬是「極度無能」。
    2020/05/18 20:00
  • 認武漢隱匿疫情 鍾南山:陸有二次爆發風險

    大陸抗疫權威鍾南山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時證實,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初,武漢市政府曾隱匿疫情。鍾南山也在訪問中也提出警告,由於大部份的人缺乏免疫力,因此大陸仍面臨爆發第二波疫情的巨大挑戰。
    2020/05/17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