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第二波疫情 結果共177筆

  • 印度疫情持續失控 鴻海派包機送回台籍員工

    印度第二波疫情持續延燒,就在全國上下忙著防疫的時候,有人居然偷走染疫死者的衣物、床單,清洗後重新販賣,總共有7個人被逮捕!在全境失控下,據了解鴻海已經派出包機,將台籍員工送回台灣。
    2021/05/12 11:39
  • 冰箱快空了!留印台人:食材價翻倍也要買

    印度爆發第二波疫情,留在印度的台灣人,怎麼維持日常生活?我們訪問到留在印度的台灣女生以及教授,透過他們的鏡頭來看看,印度中部跟東北部目前的狀況,以及他們怎麼購買食材維持所需。
    2021/05/09 20:48
  • 傳「聖水」可戰勝新冠肺炎 印度村民竟擠河邊挖井

    印度近日爆發第二波疫情,不僅每日確診人數創新高,連帶醫療體系潰堤,甚至太平間、焚屍場一位難求,宛如人間煉獄。不過,位在中央邦小村莊的居民卻聽信「河水能夠治療肺炎」謠言,竟然紛紛蹲坐河邊搖舀起髒水,大口喝下。該畫面一曝光,立即引發關注。
    2021/05/08 12:23
  • 法參議院無異議通過挺台參與國際 藍:國人樂見

    法國參議院一致通過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工作決議案,國民黨國際部副主任何志勇今天說,在國內疫情再起,許多國家正面臨第二波疫情爆發之際,能被納入全球防疫體系,是國人所樂見的。
    2021/05/07 13:06
  • 印度更大疫情海嘯快來! 估六月確診達五千萬

    印度現在單日確診飆破40萬大關,死亡近4000人,兩個數字都破了紀錄,第二波疫情沒有結束跡象,專家卻警告,印度的第三波疫情,恐怕馬上就要來,電腦模組預估,到六月份,印度累積病例會達到5000萬人,但民眾還是不甩防疫規定,上百人出席神廟慶典,沒有社交距離,也不戴口罩。
    2021/05/06 22:23
  • 疫苗生產大國印度疫情失控 醫:三重變種病毒難抵抗

    印度疫情正面臨第二波疫情反撲,死亡人數、確診人數不斷攀升,而其實印度是疫苗生產大國,在疫情爆發前,全球將近60%的疫苗都是由印度生產的,但這次的疫苗接種的人數卻是遠遠不足群體免疫的標準,目前還可能面臨疫苗不夠打的困境,外界歸因於印度政府的疫苗外交之外、還有美國、歐盟把疫苗原料都搶光,為了緩解疫情再擴大,美國已經承諾,將提供緊急協助。
    2021/05/04 22:50
  • 有片/印度疫情失控!各國無法置身事外 除變種病毒還有...

    印度的第二波疫情,現在幾乎已經控制不住,國家的醫療體系負荷不了狂飆的確診病例,震撼國際,現在傳出「三重變異病毒」,傳染力可能更強大,我們採訪到在台灣的印度人,了解現在印度的狀況,而印度疫情嚴峻,影響藥品原料的供應,影響的是全世界,大家都不能置身事外。
    2021/05/03 22:37
  • 輕忽疫情.印度執政黨慘敗 陸嘲笑印度梗圖遭撻伐

    印度疫情又創新高,單日新增感染突破40萬人。印度政府開放大型集會成為第二波疫情的破口,總理莫迪為拚選舉而輕忽人命,人民也用選票給了教訓。印度五個邦的議會選舉結果,莫迪所領導的執政黨僅拿下一個邦,關鍵的西孟加拉邦,反對黨甚至拿下九成席次。中國和印度因為邊界衝突而交惡,不過大陸仍然伸出了援手,提供印度氧氣,只是大陸中央態度似乎不同調,有官媒竟用梗圖嘲笑印度疫情,一邊放大陸點火讓火箭升空的照片,一邊卻放上印度火葬場的畫面,貼文也遭網友一面倒批評泯滅人性。
    2021/05/03 20:00
  • 全球確診破1.5億大關 印度首位台幹染疫亡

    全球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印度第二波疫情急速惡化,1日下午一名楊姓台籍幹部在古爾岡的醫院不治,據報是首位在印度染疫身亡的台幹。
    2021/05/02 09:28
  • 感染恐有5億人!印度拚選舉輕人命.步美疫情後塵

    印度第二波疫情持續惡化,各國醫療馳援陸續抵達,美國總統拜登承諾,將會捐贈疫苗給印度,不過要在美國另一款新疫苗問世之後。科技龍頭谷歌和微軟的執行長,兩人都是印度裔,因此更能感同身受,兩家企業已經宣布要捐款和提供醫療物資。印度累計感染人數逼近1800萬人,不過專家認為實際數字應該多30倍,超過5億人。印度執政黨為了拚選舉,依舊舉辦大型造勢活動,情況就和美國2020總統大選如出一轍,果然印度最終也步上美國疫情災難的後塵。
    2021/04/28 19:47
  • 有這麼急?印度新郎染疫 穿隔離衣照辦婚禮

    印度第二波疫情來勢洶洶,醫療體系已經崩潰,許多寶萊塢明星被爆出逃離印度,到馬爾地夫度假躲疫情,有能力負擔包機的有錢人也飛往杜拜或泰國,有包機公司透露,每架班機都爆滿;離譜的是,有新郎都已經染疫還是照樣辦婚禮,結果新人跟賓客都得穿上隔離衣。
    2021/04/28 12:25
  • 包機逃離印度躲疫情 寶萊塢明星及富人挨批

    印度第二波疫情來勢猛烈,導致醫療系統崩潰,許多印度富人和寶萊塢明星紛紛包機或搭乘私人飛機逃離印度,甚至還有寶萊塢明星在社群媒體分享度假照片,引起批評。
    2021/04/28 08:31
  • 印度疫情2波爆發!救護車穿梭街道、醫院人龍等打疫苗

    印度現在第二波疫情爆發,已經連續5天新增超過30萬例,每天也有上千人死亡,但大家鬆懈也導致疫情加溫更快,當地台灣人表示孟買現在正在實施階段性封城,確診人數明顯下降,但街道上不時都會看到救護車穿梭,醫院外也都是排隊等著打疫苗的人龍。
    2021/04/27 18:28
  • 「疫情風暴」撼動整個印度 美擬提供疫苗 英國助呼吸器

    遭受第二波疫情肆虐的印度,已經連續四天通報新增超過30萬確診病例,各地醫院氧氣告急、疫苗不足,醫療體系瀕臨崩潰。印度總理莫迪坦言,「疫情風暴」已經撼動了整個印度。
    2021/04/26 12:31
  • 嚇!無視疫情海嘯升溫 印度逾300旅客拒受檢逃走

    印度第二波疫情持續惡化,週四新增超過31萬例確診,寫下全球疫情爆發以來的新高紀錄。醫療體系崩潰還爆出缺氧危機,許多醫院都不再收治新冠病毒確診者。現在更傳出,有300多名乘客搭機抵達西爾查機場後,拒絕接受檢測,偷跑回家。
    2021/04/23 12:33
  • 阿根廷可望量產俄羅斯疫苗 遏阻第二波疫情

    首批阿根廷製「衛星-V」疫苗已運至俄羅斯確認品質,若通過確認,6月底將在阿根廷全面量產,另取名為SputnikV.I.D.A.,以遏阻來勢洶洶的第二波疫情。
    2021/04/22 17:37
  • 印度第二波疫情來勢洶洶 每日新增確診破4萬

    印度第二波武漢肺炎疫情迅速惡化,從每天新增1萬多例,最近快速增加到3萬多例,到昨天的24小時,新增病例已破4萬例,許多疫情嚴重省市已採取更嚴格防疫措施。
    2021/03/20 19:32
  • 死亡率全球最低!印第二波疫情來襲 總理憂「過度自信」

    印度正迎來第2波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印度總理莫迪今天以視訊與印度各省市首長召開會議,對馬哈拉什特拉省和旁遮普省激增病例感到憂心,呼籲採取迅速果斷的步驟應對。
    2021/03/17 21:55
  • 多項統計顯示 印度迎來第2波新冠肺炎疫情

    印度各省逐步解除防疫管制措施,由於管制時間太久,人民慣性不守法,管理者沒有做好把關工作,印度多個省最近的武漢肺炎病例都有上升趨勢,可能迎來第二波疫情。
    2021/03/12 17:15
  • 印度5省疑陷第二波疫情 政府盼加快疫苗接種

    印度5省每日新增武漢肺炎病例近來激增,疑似第二波疫情來襲。印度衛福部昨天發函給病例激增的5省,要求加快疫苗接種速度,並派小組前往當地協助抗疫。
    2021/02/24 17:58
  • 變種病毒震央:巴西亞馬遜州 病床告急.缺氧.墳滿

    傳染力快又高的巴西新冠變種病毒,目前已經在北美洲和南美洲14國現蹤,而且在源頭巴西亞馬遜州,已成最主要的病毒種類,當地新增病例中,三分之二都是新變異病毒。現在亞馬遜州首府瑪瑙斯已經宣布封城至少七天,希望能降低感染數,但在第二波疫情襲擊下,當地醫療體系再度面臨崩潰,加護病床、氧氣、呼吸器都不夠,巴西當局輕忽病毒反撲的可能,加上疫苗生產、採購計畫處理失敗,都讓巴西疫情雪上加霜。
    2021/01/28 20:01
  • 對付第2波疫情 巴基斯坦購買120萬劑中國疫苗

    巴基斯坦科學與科技部長胡笙今天表示,將向中國國營國藥集團購買120萬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這是巴國在對抗第二波疫情之際,官方首度證實購買疫苗。
    2020/12/31 21:40
  • 傳染力更強!南非爆「新變種病毒」1天逾9千人確診

    繼英國新變種病毒「VUI-202012/01」(VUI)後,南非也出現新型新冠病毒株「501.V2」,因傳染性更強,引發南非第二波疫情,截至20日前總確診數為92萬1922例,死亡人數高達2萬4691人,南非政府也親自證實此事。
    2020/12/22 09:38
  • 台防疫表現獲國際肯定! 謝長廷:是個奇蹟

    全球新冠疫情持續升溫,各地也陸續傳出第二波疫情,其中日本單日新增逾2000例確診,創下單日新高。對此,我駐日代表謝長廷就表示,日本的疫情已處於「壓不住」的狀態,相較之下,台灣能夠保持本土零確診「是個奇蹟」,呼籲國人別浪費精力在無謂的惡鬥上面,「希望國人珍惜、團結奮鬥」。
    2020/11/19 17:31
  • 巴西面臨第二波疫情 總統波索納洛漠視令人擔憂

    巴西聖保羅大學醫學院健康情報實驗室(LIS-USP)研究員艾維斯表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在巴西已開始第二波疫情。總統波索納洛漠視這情況,令他的盟友擔心。
    2020/11/19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