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第三胎 結果共292筆

  • 二伯才凍胚胎「月經久沒來」!蔡阿嘎嚇壞公開驗孕結果

    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結婚後,陸續生下蔡桃貴、蔡波能2個兒子,可愛的模樣萌翻不少粉絲,日前二伯才宣布去凍胚胎,沒想到昨(27)日蔡阿嘎卻透露二伯月經沒來,讓夫妻倆嚇壞急驗孕,而兩人也在臉書公開結果直呼「這比快篩還刺激!」
    2022/06/28 08:44
  • 六月想生第三胎被李易拒絕 確診隔離兒女狂哭「好像我離開世界」

    女星六月(蔡君茹)今(22)日替基督教芥菜種會「關懷社區弱勢兒少認養服務」擔任活動大使。前陣子疫情關係,小孩常常停課在家,因老公李易工作繁忙,她常在家「1打2」,因此氣到抓狂兩次、狂賞自己巴掌,最後躲進房間裡冷靜,一對兒女見狀便在房門口塞了一堆小紙條安慰她,讓六月好氣又好笑。
    2022/06/22 18:05
  • 昆凌曬產後1個月美照 破萬人驚呼「少女感太強」

    女星昆凌嫁給天王周杰倫已經有8年的時間,兩人在上個月喜迎第三胎女兒Jacinda,並湊成一家五口。而剛做完月子的昆凌於昨(20)日晚上分享美照,引起網友們暴動,更稱讚昆凌「完全看不出來剛生完孩子」。
    2022/06/21 09:53
  • 狠甩嬰兒肥!昆凌產後曬全身照超逼人 減肥菜單一次看

    「周董」周杰倫老婆、女星昆凌生下第三胎小女兒Jacinda後,近來剛坐完月子,終於曬出首次出關、露臉的美照,有別於前幾日昆凌總會加上特效,或是全身包緊緊,這次,昆凌大方拿掉特效、曬出美腿,產後體態恢復十分良好,絲毫看不出來已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以下也分享昆凌過往公開的減肥菜單,不僅成功甩掉出道時的嬰兒肥,更是昆凌奔30歲也能無時無刻宛如少女的秘密!
    2022/06/15 16:28
  • 周杰倫愛兒5歲了!「超浮誇旋轉蛋糕」曝光 驚呆眾人

    天王周杰倫與老婆昆凌上月喜迎第三胎女兒Jacinda,一家五口幸福美滿。今(8)日為兒子Romeo(小小周)5歲生日,他秀出寶貝愛兒的生日蛋糕,其中一個超浮誇「旋轉蛋糕」精緻爆表。
    2022/06/08 20:21
  • 基因太強!4歲兒「專心作曲」 周杰倫驚呆:相信前世嗎

    天王周杰倫與妻子昆凌結婚7年,育有6歲女兒Hathway和4歲兒子Romeo,年初開心宣布昆凌懷有第三胎的好消息,日前揭曉性別為女寶寶,不過對於預產期保密到家,正滿懷期待升格成三寶爸。昨(27)日晚間他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私下生活,看到兒子專心地畫畫,他不禁嚇了一跳,驚呼:「大家相信前世嗎?」
    2022/04/28 07:51
  • 周杰倫「小女兒生了」?劉畊宏說溜嘴 曝昆凌卸貨時間

    周杰倫和昆凌結婚7年,陸續誕下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今(2022)年1月宣布懷上第三胎的好消息,昆凌昨(22)日也在Instagram曬出性別派對的影片,喜悅寫下「My Princess」證實第3胎是女兒,不過傳出劉畊宏昨日突在直播中說:「前一天他(周杰倫)女兒出生了,我也恭喜他,昨天我們剛通過電話。」說溜嘴周杰倫小公主已經誕生。對此,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僅表示:「以藝人公布為主。」
    2022/04/23 11:51
  • 恭喜周杰倫又得女!昆凌挺肚證實三寶又是他「前世情人」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在2015年結婚後,陸續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以及兒子Romeo;今(2022)年1月夫妻倆宣布懷上第三胎的好消息。昆凌稍早在個人社群發出性別派對的影片,只見挺著孕肚的她與周杰倫帶著一對子女一起戳破氣球那刻,現場瞬間被粉色氣球包圍,標示「My Princess」圖案,證實第三胎是小公主,昆凌將再為周杰倫生下一個前世情人
    2022/04/22 16:40
  • 疑心臟出問題插針!周杰倫病倒後首露面 放閃昆凌曝狀態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婚後先後育有1子1女,日前更證實迎來第3胎的喜訊,眼看老婆臨盆倒數,周杰倫日前卻突然PO出手臂注射針頭的照片,疑似心臟出現問題,引起眾多粉絲關心,而昨(13)日好友余文樂就曬出和夫妻倆聚餐的合照,周杰倫的狀態也跟著曝光。
    2022/04/14 12:00
  • 布蘭妮宣布懷孕!曾被父逼裝避孕器 現在喜迎第三胎

    40歲的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去(2021)年9月剛宣布與演員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訂婚的好消息,近日就透過社群媒體宣布懷孕的喜訊。她去年暴露在父親監管下,遭強迫裝置避孕器,就算想要結婚生子,也無法自己作主。她重獲自由之身後,現在終於如願,迎接新生命到來。
    2022/04/12 11:44
  • 昆凌第三胎「寶寶性別」曝光! 周杰倫親友爆喜訊

    天王周杰倫(周董)2014年與女星昆凌結婚,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今(2022)年1月宣懷上第3胎喜訊,甜蜜幸福人生令人稱羨。週刊今(21)日爆料,周杰倫親戚透露小寶寶性別。
    2022/03/21 15:29
  • 不認識酷龍只知辛龍!簡嫚書大方允許老公「聯繫舊愛」

    簡嫚書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公益大使,今(10)日出席公益募款活動,身為二寶媽的她,在現場看到孩子們相當融化,被問到第三胎計畫卻嚇喊:「先不要!」也不免被問及近日最夯的大S閃婚話題,心虛透露不知道酷龍是誰只知道辛龍。
    2022/03/10 18:31
  • 邱澤、許瑋甯同框了!昆凌挺肚現身:傳好孕 整桌都大咖

    藝人邱澤、許瑋甯去(2021)年底宣布閃婚,婚後兩人各自投入工作,一舉一動仍備受矚目。而丫頭(詹子晴)今(28)日曬出與一群好友聚會的畫面,其中邱澤、許瑋甯小倆口難得同框,同場還有身懷第三胎的昆凌及歐陽妮妮等人,意外引發關注。
    2022/02/28 18:07
  • 昆凌懷三寶曬自拍「上圍狂漲」!絕美孕期狀態曝光

    女星昆凌與天王周杰倫於2015年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如膠似漆的感情令人稱羨,日前又宣布迎接第三胎的好消息,粉絲們也接連送上祝福,而昆凌自從宣布懷孕後就鮮少露面,不過從她近日上傳的自拍照中可見狀態極佳,照片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02/12 08:22
  • 蔣萬安化身「拿鐵爸爸」遛二寶 還想拚第三胎女兒

    近期北歐吹起「拿鐵爸爸」風,顧小孩不只是女性專利或母親的責任。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去年7月下旬喜獲二寶,蔣得宇至今已5個多月大,蔣萬安趁過年時期特別帶著蔣得宇到親子餐廳,享受悠閒的父子時光,並與大家拜年。大家都很好奇,二寶爸有沒有機會生第三胎?蔣萬安透露,現在有兩個兒子已經很幸福,若有機會還希望生一個女兒,湊一個「好」字。
    2022/02/01 15:41
  • 女神接棒?昆凌喜懷虎寶寶 指名傳「好孕」給許瑋甯

    天王周杰倫與愛妻昆凌結婚7年,育有6歲女兒Hathway和3歲兒子Romeo,昨(19)日再傳喜訊,公開昆凌的孕肚照,宣布將迎接第三胎。演藝圈好友紛紛獻上祝福,去年(2021)甫結婚的新手人妻許瑋甯也留言祝賀,昆凌俏皮地回應:「傳好孕給妳。」
    2022/01/20 07:54
  • 昆凌懷孕是真的!周杰倫認當「3寶爸」笑:最美好的禮物

    天王周杰倫昨(18)日喜過43歲生日,外傳昆凌也懷了第3胎,成為夢想生5胎的周董「最棒生日禮物」,原本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和昆凌經紀人皆未有回應,周杰倫稍早在Instagram公開喜訊:「原本想說出生了再來公布,看了(來)是防守不住,這最美好的禮物,有押『孕』喔!」
    2022/01/19 14:55
  • 周杰倫43歲露營慶生 網美風生日趴曝光!昆凌甜喊:我的依靠

    藝人周杰倫18日歡度43歲生日,他帶家人露營慶生,網美風生日趴場景也曝光,而昆凌也發文,稱周董是「我的依靠」,閃度破表,另外昆凌也傳出懷有第三胎的好消息。
    2022/01/19 13:37
  • 得罪造型師?蓋兒加朵新髮型曝光 網酸︰宛如車禍現場

    現年36歲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一向是好萊塢的寵兒,去年6月底誕下第三胎後火速回復最佳狀態,出席Netflix原創電影《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首映時穿上紅色吊帶晚裝亮相,成為全場焦點。可惜蓋兒·加朵最近以新髮型登上時尚雜誌《InStyle》封面,竟然惹來大量負評。
    2022/01/08 22:31
  • 北市生育金再加碼5千!第二胎2萬5千元、第三胎3萬元

    台灣生育率低,在全球敬陪末座,為搶救少子女化危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8月宣布生育獎勵金第三胎以上加碼5000元,生第三胎可領2萬5000元,如今又再推出加碼方案,第二胎發放2萬5千元、第三胎3萬元,於明年(2022)修法後實施。
    2021/12/29 15:34
  • 林志穎開聖誕趴!網抓「聖誕襪多1隻」驚問:懷第三胎?

    「不老男神」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婚後育有大兒子Kimi,雙胞胎兒子Jenson、Kyson,夫妻倆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一家五口甜蜜日常令人稱羨,近日為了歡慶聖誕節,林志穎也提前準備好孩子的禮物,還興奮的將過程PO上網,不過卻有眼尖粉絲發現,掛在家中的聖誕襪竟然多了一隻,讓許多人忍不住好奇「是不是有第三胎了」,引發熱議。
    2021/12/25 23:12
  • 阿Ben陪產「泣不成聲」 徐小可傻眼:哭得比產婦誇張

    女星徐小可與老公阿Ben(白吉勝)結婚11年、育有2子1女,家庭生活相當幸福,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檔,近日徐小可上節目透露,以前阿Ben陪她產檢,每次都會忍不住掉淚,甚至連她生第三胎時,老公都哭得比自己誇張,打趣說:「我生產完都覺得沒有這麼痛苦。」
    2021/11/02 15:43
  • 那對夫妻Nico孕期痛到不敢叫!老公「一舉動」網讚爆

    網紅「那對夫妻」Kim和Nico育有一個寶貝女兒Nini,一家人時常在臉書分享逗趣的家庭生活,日前夫妻倆宣布懷第二胎的喜訊,愛妻心切的Kim今(12)日出席公益活動說到自己最近勤於賺奶粉錢,也透露老婆在孕期的諸多不適都令他相當心疼,誓言不再生第三胎。
    2021/10/12 20:58
  • 「第三胎確定兒子再生」挨譙回清朝當太監 賀軍翔火速道歉

    以《惡魔在身邊》等劇走紅的偶像劇男神賀軍翔2017年與初戀女友結婚,夫妻倆育有兩女,近來被大陸網友挖出昔日受訪談及第三胎「確定是兒子再生」,若是女兒可能就不想生,這番言論引爆大陸網友撻伐,更遭諷是清朝年代的人。對此,賀軍翔昨(26)日緊急發文致歉。
    2021/09/27 08:06
  • 娘娘有喜?網傳孫儷懷龍鳳胎 工作室7字回應

    大陸女星孫儷因主演宮鬥劇《後宮甄嬛傳》紅遍兩岸三地,儘管戲劇已經播畢10年,劇中人物、故事情節依舊令觀眾印象深刻,不少經典台詞更是流傳至今,孫儷也被影迷暱稱為「娘娘」。在戲外,孫儷與男星鄧超結婚超過11年,育有一對子女,家庭感情甜蜜。近日網路瘋傳孫儷喜懷第三胎,而且是龍鳳胎,對此,孫儷工作室也迅速回應。
    2021/09/18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