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第三級 結果共510筆

  • 柬埔寨免費玩?花蓮屁孩身綁4千萬毒品回台 闖關失敗慘了

    家住花蓮的19歲連姓男子,去年11月經不起販毒集團成員利誘,對方以免費前往柬埔寨遊玩4天,回台前夕要求連男將海洛因、K他命等市價逾4千萬元毒品綁在身上,企圖闖關入境,只是他仍當場被海關查獲,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之製造、運輸、販賣第一級毒品與第三級毒品等罪嫌起訴。
    2024/03/23 17:32
  • 不只辣椒粉!醫警示「1原料」可能也含蘇丹紅 餅乾、泡麵都淪陷

    第三級致癌物蘇丹紅食安事件讓人憂心忡忡,除了辣椒粉、沙茶醬、胡椒粉、咖哩粉外,營養師提醒,最應該擔心而且被忽略的是「棕櫚油」,一旦淪陷,包括餅乾、巧克力、泡麵、冰淇淋幾乎中鏢,實在不可不慎。
    2024/03/15 16:00
  • 綠委也吃到蘇丹紅產品 怒轟食藥署擺爛

    致癌物蘇丹紅辣椒粉,引發全台食安危機,沒想到才為此在立院警示官員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也中獎了!買到了至少兩瓶的咖哩粉,還因為找不到半年前發票無法退,氣得她痛罵食藥署包庇,而行政院食安辦聲稱,蘇丹紅被列為致癌物質第三級,跟咖啡與茶同等級,行政院長陳建仁也不認同,直言這種說法不對。
    2024/03/08 19:26
  • 蘇丹紅未必致癌?食安辦:跟咖啡、茶同級「不用過度恐慌」

    致癌物蘇丹紅辣椒粉引爆全台食安危機,行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今(8日)表示,依據過往食安事件經驗,將先把輸入蘇丹紅的廠商所製成的產品全面下架。至於地方政府紛紛宣布營養午餐等禁用辣椒粉或咖哩粉,民眾也十分憂心吃下肚會危及健康。許輔表示,根據國際癌症研究中心的分類,致癌物質分三級,蘇丹紅被列為第三級,代表可能致癌,但研究資料尚無法證實會致癌;同樣被列為第三級的還有咖啡跟茶。
    2024/03/08 14:13
  • 野外曬白粉!竹苗山坡鐵皮屋製毒 百公斤「喪屍藥」市值5億

    苗栗縣一名身背通緝的陳姓男子日前於靠近竹苗交界處山坡上的鐵皮屋內製作第三級毒品「4-甲基甲基卡西酮」,俗稱「喪屍藥」和「喵喵」,效果類似安非他命及搖頭丸,具有強烈成癮性。警方獲報後破門攻堅,查獲曝曬中的毒品及屋內成品共約102公斤及製毒原料4大箱147.9公斤等證物,總市值高達新台幣5億多元,陳男見到員警嚇得往山坡方向逃逸,最後仍在草叢被逮捕。
    2024/01/25 14:08
  • 還原三級警戒慘況!温昇豪帶頭抗疫 護理師見「4字」秒鼻酸

    大愛劇《打怪任務》是台北慈濟醫院的真實故事,劇情描述新冠肺炎病毒蔓延全球,台灣在2021年5月全國疫情警戒進入第三級,台北慈濟醫院收治全台最多確診病患達9百多人,温昇豪飾演院長一角,胡宇威、梁正群則演出不同科別醫師,各自面臨不同考驗。
    2024/01/11 19:07
  • 李杏穿防護衣拍攝體會護理人員辛勞 心疼喊:他是別人的女兒

    大愛劇《打怪任務》講述2021年新冠肺炎全國疫情警戒進入第三級,台北慈濟醫院收治全臺最多確診病患超過九百人的真實故事。由黃瀞怡(小薰)、魏蔓、林子熙及李杏等人飾演護理師,詮釋護理師恪守天職負重前行的動人情節。李杏感慨說:「護理人員可能是別人的太太、別人的媽媽、別人的女兒,在防疫作戰上必須在這三個角色與職場壓力上相互拔河。」
    2024/01/09 10:19
  • 檢警「攔截」貨車!成功破獲毒品「K他命」858公斤

    基隆地檢署指揮海巡署基隆查緝隊等單位,破獲一起從東南亞運輸毒品來台的案件,成功攔阻一批800多公斤的K他命,再進行溯源循線查獲相關在臺參與運毒人員,全案於112 年12 月 13 日偵查終結,將黃嫌、張嫌、潘嫌及林嫌等 4人,以涉嫌運輸第三級毒品、私運管制物品進口等罪提起公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以示懲儆。
    2023/12/14 18:52
  • 檢警「攔截」貨車!成功破獲毒品「K他命」858公斤 市價17億元

    基隆地檢署指揮海巡署基隆查緝隊等單位,破獲一起從東南亞運輸毒品來台的案件,成功攔阻一批800多公斤的K他命,再進行溯源循線查獲相關在臺參與運毒人員,全案於112 年12 月 13 日偵查終結,將黃嫌、張嫌、潘嫌及林嫌等 4人,以涉嫌運輸第三級毒品、私運管制物品進口等罪提起公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以示懲儆。
    2023/12/14 16:58
  • 觀點/19職棒選手戰亞錦賽拚補充役 台北大巨蛋聚焦歷史首秀

    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將於12月3日開戰,首戰在下午6點由地主中華隊迎戰宿敵韓國。以國際賽等級來看,亞錦賽最多只能排在第三級,但由於是台北大巨蛋啟用的首場正式比賽,所涉及的層面已不僅僅在體育圈,還牽動政治、經濟與都市發展等各方領域,受注目的程度絕對不輸給經典賽與奧運。
    2023/12/02 20:14
  • 桃園木工自學製毒!靠「製毒筆記本」賺錢 爽開998萬BMW

    陳姓男子等人於今年4月底以托運行李夾藏毒品入境來台,遭警政署航警局查獲,偵辦單位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歷經3個月持續溯源,查獲陳嫌竟然有一間製毒工廠,並當場查扣近5萬顆第三級毒品一粒眠成品,及422包毒咖啡包等證物。據了解,陳嫌自學製毒方式,甚至有自己的「製毒筆記本」,而他製作的毒品純度極高,還以精美外盒包裝來誘騙別人購買,賺取大量非法所得,甚至有錢到買得起要價998萬元的名車BMW i8。
    2023/09/27 18:49
  • 有乳房囊腫要當心!她2年後檢查竟成乳癌 醫籲多做1檢查更保險

    51歲的黃小姐每2年都會接受國民健康署提供的乳房攝影檢查,3年前發現乳房囊腫,沒想到去年再檢查竟已經是第二期乳癌。所幸她接受治療成效良好,過程中沒有太大不適,已順利返回工作崗位。醫師表示,囊腫在影像學上屬於第三級,建議每半年再做1次超音波追蹤,可以更早發現異常。
    2023/09/17 21:04
  • 北韓承認發射衛星又失敗了 矢言今年10月第三次試射

    北韓今(24日)承認第2次發射軍事衛星失敗,北韓官媒報導稱,新型運載火箭的第一級、第二級火箭都正常飛行,但第三級火箭在飛行途中卻發生自爆而導致發射失敗,預計在10月進行第三次發射。南韓軍方則表示,北韓第二次嘗試發射衛星,時間比他們預期的還要快,已經計畫展開打撈作業。
    2023/08/24 12:22
  • 「上樓了嗎?」買毒也須安全回報 警搗破「班長」販毒集團

    台中市日前有一個以29歲劉姓男子(綽號:班長)為首的販毒集團,其招攬6名男子負責販售K他命及毒咖啡包,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該集團要求「小蜜蜂」必須在藥腳買完毒後跟販毒者回報是否安全返家,不過仍難逃法網,警方循線追查,將涉案人士逮捕到案,全案以販賣第三級毒品罪嫌起訴。
    2023/07/14 10:20
  • 管制藥取得不容易! 補習班竟餵學童利他能

    宜蘭一間補習班被發現,餵食至少2名學童利他能,而這款藥物,屬於第三級管制用藥,平常要有處方籤才能取得,一旦過度濫用或有上癮問題,可能會出現幻覺的問題,目前檢方重點調查,藥到底從何而來?有多少學生吃到藥。
    2023/06/21 13:31
  • 守護古蹟文化! 淡水「理學堂大書院」救災演練超逼真

    有鑑於近年來全球發生多起廣域型重大災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三大隊暨文化資產局,昨(20)日下午13時,特別選定在新北市淡水區國定三級古蹟「理學堂大書院」舉辦消防編組暨火災搶救演練,由真理大學與鄰近消防分隊互相搭配,擬訂消防搶救計畫,展現對人民歷史保護的決心。
    2023/06/21 13:28
  • 有片/菲律賓最大活火山「馬榮」噴發 1.3萬人緊急撤離

    菲律賓最活躍、位在呂宋島東南部的「馬榮」火山(Mayon Volcano),11日起再次開始噴發,大量熔岩與含硫氣體遍布四周,當地政府為了避免居民受傷害,緊急撤離多達1.3萬人,並拉高警戒至第三級別。《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地質機構研判、火山噴發的影響範圍非常廣,當地城鎮有高達8成以上面積,都被劃歸危險區域,必須強制將民眾遷往其他安全處居住。
    2023/06/12 14:36
  • 幼兒園餵藥風暴!他揭多年前「都市傳說」竟成真 恐有7嚴重後果

    新北板橋某私立幼兒園日前遭爆教師對多名兒童餵食不明藥品,導致幼童有情緒易怒、自殘等傾向,引起社會譁然,整起風暴愈演愈烈,檢測結果顯示,孩童體內驗出三級管制藥品、三級毒品「巴比妥」及四級毒品「苯二氮平類」等藥物。對此,專家警告,使用過量會有生命危險,而此次的餵食毒藥案,竟還牽扯到以前的「都市傳說」,讓人超心痛。
    2023/06/09 14:33
  • 幼兒園餵毒案負責人才罰6萬元? 知名網紅動怒:人命不如香奈兒包

    新北市板橋區某間幼兒園遭爆餵食孩童「安眠藥物」,在8名孩童體內驗出「巴比妥」、「苯二氮平類」等第三級毒品,然而教育部卻表示,若查證後確定屬實,將裁處涉案教師60萬元罰鍰,負責人只需6萬元,讓外界質疑判決過輕,網紅丹妮婊姐也錯愕發言:「這麼多人命連一咖香奈兒名牌包都不如?」
    2023/06/09 10:47
  • 幼稚園餵什麼藥? 三級毒品巴比妥阻童智力發展!過量恐致命

    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學童疑遭餵藥事件,陸續在學童身上驗出「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藥物,目前已有17名家長報案,引發社會議論,對此,林口長庚臨床毒物科醫師顏宗海向《TVBS新聞網》解釋,巴比妥是中樞神經抑制劑,是開給嚴重癲癇患者使用,但現在已經很少在用,在國內被列為第三級管制藥品與第三級毒品,如高劑量、過量使用,恐會抑制呼吸,有生命危險。
    2023/06/08 11:04
  • 中華冰球隊奪世錦賽首金! 選手斜槓「白天上班、晚上訓練」

    白天上班、晚上換上裝備訓練,中華冰球代表隊克服疫情和訓練不易,在剛落幕的世界男子冰球錦標賽,第三級A組奪下金牌,創下成隊16年來的最佳成績,接下來把目標放遠2026年冬季奧運。
    2023/04/25 17:59
  • 高雄大帝國舞廳涉毒!檢警大動作突襲 近50舞小姐被帶走

    高雄橋頭地檢署今(9)日凌晨大規模搜查外在苓雅區的大帝國舞廳,初步了解是有毒蟲向警方揭露該舞廳內疑似有人販毒,對此,橋頭地檢署證實,確實是在執行娛樂性毒品查緝專案,當場也在多名工作人員身上查獲到第三級毒品K他命及毒品咖啡包,目前檢警已將近50名舞小姐及男客等帶走偵訊。
    2023/04/09 12:46
  • 小四家長控師霸凌 不聽話就「針對性」錄影

    南投一名家長投訴,家中小四兒子在學校遭老師霸凌,課堂中老師不時用手機拍攝孩子,並向其他小朋友表示要孤立他,造成兒子心理陰影,不敢到學校上課,甚至因為孩子辱罵老師,就在聯絡簿揚言提告;但校方也替老師澄清,因為向家長反應,學生行為無效,才會錄影,校方已經啟動第三級輔導,由輔諮中心介入。
    2023/02/20 19:31
  • 關936天解禁6/全球損失263億美元 恢復榮景要這時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台灣在2020年3月21日提升全球旅遊疫情建議為第三級,入境者皆須進行14天居家檢疫,隨後歷經數次重大規模疫情事件,民眾也無法自由出國旅遊,但隨疫情逐漸趨緩,各國邊境鬆綁,時隔936天,指揮中心終在2022年10月13日免除入境者的居家檢疫規定,改進行7天自主防疫。
    2022/10/13 07:05
  • 關936天解禁5/返台直搗社區!開國門後還有4關卡需破解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台灣在2020年3月21日提升全球旅遊疫情建議為第三級,入境者皆須進行14天居家檢疫,隨後歷經數次重大規模疫情事件,民眾也無法自由出國旅遊,但隨疫情逐漸趨緩,各國邊境鬆綁,時隔936天,指揮中心終在2022年10月13日免除入境者的居家檢疫規定,改進行7天自主防疫。
    2022/10/13 0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