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第三勢力 結果共266筆

  • 不斷更新/2024三腳督對決!藍徵召侯友宜 郭台銘下一步受關注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將於2024年1月13日登場,藍綠白人選之中,民進黨已確定由兼任黨魁的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國民黨人選5月17日下午2時出爐,確定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後續這段期間力爭藍營參選總統門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為何各界高度關注。另外,第三勢力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確定角逐大位,未來藍白競合關係將是關注重點。
    2023/04/13 14:47
  • 訪美20天行程曝光 層級不夠高?柯文哲:該見到的人都會見

    接續在總統蔡英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訪美,以及前總統馬英九訪問中國大陸後,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於4月8月出訪美國3周,為參選2024總統準備。民眾黨今(7)日舉行行前記者會,柯文哲表示,他此趟將拜訪美國政府機關、國會議員、智庫,以及台僑等,要把台灣興起的第三勢力「台灣民眾黨」介紹給美國,讓世界認識台灣民眾黨。他認為,民眾黨要走出一條活路,所以他提出「台灣自主,兩岸和平」的目標,希望建立跟各方對話的平台,盼讓共榮、和平台灣可以實現。
    2023/04/07 17:17
  • 民眾黨成左右2024關鍵?柯文哲笑:請吃瓜群眾看下去

    台灣民意基金會21日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以36.2%暫居首位,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分別以24.8%及19%居於2、3名。對於侯友宜民調降、柯文哲持平,柯文哲今(22)日被問及,2024是否仍握有一定籌碼左右藍綠戰局?柯表示,去年選戰,黃珊珊拿下25%得票率,台灣第三勢力終於有比較穩定的數字,「wait and see,請各位吃瓜群眾,繼續看下去」。
    2023/03/22 12:02
  • 最新民調/賴清德總統支持度大勝郭柯配 「侯朱配」墊底

    中廣委託《蓋洛普民調公司》進行最新「2024年總統選舉民意調查」,今(10日)發布民調結果,若民進黨由副總統賴清德搭配副閣揆鄭文燦參選,支持度有36.45%,勝過第三勢力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配前北市長柯文哲的23.59%;最後一名則是國民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搭配主席朱立倫的18.23%。
    2023/03/10 12:19
  • 奈國總統大選 關票所損投票權 執政黨票數暫領先

    奈及利亞上周六舉行總統和國會大選,選務亂象叢生,有投票所根本沒開放,選民排隊一整天都沒等到選務人員,最後失去投票機會;還有許多票所發生暴力事件,有人駕駛轎車到投票所對空鳴槍,還搶走了票匭。反對黨的總統候選人們指控執政黨,因為怕失去政權,所以製造事端拖延或阻止民眾投票。目前開票還在進行,執政黨票數暫時領先;不過異軍突起的第三勢力工黨候選人奧比,搶下了經濟重鎮拉哥斯州。
    2023/02/28 20:00
  • 衝著高嘉瑜而來?吳欣岱要設服務處了 位置選在港湖這裡

    2024年立委選戰,台北市南港內湖選區部分,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尋求連任,不過由於高嘉瑜先前頻將砲口對準黨內,讓部分本土、綠營基層支持者不滿,同屬本土勢力的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可能參選此區,備受注目。吳欣岱今(27)日表示,她將成立服務處,吳欣岱也說,不管是藍、綠或第三勢力政黨,在港湖區,真正代表本土派的只有自己,本土派的支持者們,必須好好檢視這些人選是否心向台灣,自己則將面對本土派選民的檢視。
    2023/02/27 12:10
  • 奈及利亞大選.年輕世代挺第三勢力 下架無為老政黨

    非洲人口最多、最大經濟體奈及利亞,將在周六舉行總統大選,過去20多年來,奈及利亞政府都由兩大政黨輪替,但今年第三勢力崛起,61歲的工黨領袖獲得年輕世代的支持,民調遙遙領先。奈及利亞35歲以下的選民超過4成,將左右這次的選舉結果。奈及利亞長期缺電、物價飆漲、失業率嚴重,導致年輕人大量出走到國外討生活,人口流失超過17%,其中醫療人員離職率居高不下,國家醫療體系也陷入危機。
    2023/02/24 19:54
  • 郭台銘表態選2024變威脅? 柯文哲自信回「不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雲林,柯文哲說會選2024,而且要扮演關鍵第三勢力,對於郭台銘的表態,他自信的說不會對自己造成威脅,倒是他進香走了五天,雙腿肌肉僵硬,接受腳部按摩,痛到臉部表情扭曲。
    2023/02/16 18:13
  • 誰當總統我決定!柯文哲自認成2024關鍵第三勢力

    2024總統大選只剩不到1年,在野陣營會推出幾組參選人備受注目。國民黨部分,包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都頻頻被點名,態勢仍未明朗化,在民眾黨部分,柯文哲已表態將參選,如不參選才是新聞。柯文哲先前曾表示,雖然可能不足以僅憑自己的力量當選,但可以決定誰當選,充分展現關鍵力量。
    2023/02/16 10:15
  • 民調/侯友宜戰2024曝警訊 「這事」輸賴清德郭台銘

    2024總統大選各政黨如何備戰各界關注,根據一份最新民調顯示,若第三勢力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擇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無黨籍參選,在對上可望披綠袍出征的副總統賴清德和國民黨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的「賴侯郭」三腳督中,郭台銘支持度最高;此外,在區域方面,侯友宜不但南部支持度僅為北部一半,在其主政的新北市也無明顯優勢,甚至在「賴侯郭」中墊底。
    2023/02/14 16:50
  • 民調/2024郭台銘若獲「他」力挺 侯友宜賴清德不是對手

    2024總統大選各政黨如何備戰各界關注,民進黨以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呼聲最高,國民黨方面,新北市長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皆被點名,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重返國民黨再戰2024的呼聲也非常高,根據一份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無論推派新北市長侯友宜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支持度皆勝過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值得注意的是,若第三勢力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選,改支持郭台銘以無黨籍投入選戰,郭台銘支持度是「賴侯郭」中最高,且泛藍支持度逼近侯友宜。
    2023/02/14 15:26
  • 「可決定誰當選」柯文哲向藍綠叫板的實力得守住「這個」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年前宣布提早從台大退休,在春節期間從北到南發紅包福袋,行程滿檔,歷經2022年九合一選舉,民眾黨選得差強人意,讓柯文哲必須在短時間內重整旗鼓,加快2024的總統大選佈局,學者就分析,只要柯文哲有辦法讓自己的支持度一直維持在20%,那藍綠勢必得找他談,成為無法忽視的第三勢力,而他現在還無法談合作及在野大聯盟的原因為何,來看這則分析報導。
    2023/01/30 23:12
  • 台裔「美國柯P」返台 領第三勢力拚2024

    曾經代表民主黨參加紐約市長以及總統初選的台裔美籍企業家楊安澤,現在被封為美國柯P,因為他成為美國第三勢力「前進黨」的創辦人,而對於兩岸發生危機時,美方是否該出兵協防台灣,他強調美對台有所承諾,但維持和平是唯一前提。
    2022/12/29 20:01
  • 台裔美籍楊安澤創「前進黨」 TVBS獨訪談理念

    台裔美籍企業家楊安澤,曾經爭取代表民主黨,參選紐約市長與美國總統,今年7月他成立了全新政黨「前進黨」,企圖打造美國政壇的第三勢力,扭轉美國兩黨分裂對立局面。楊安澤以前進黨共同黨主席身分,接受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暢談他的創黨願景。
    2022/12/12 16:14
  • 台裔企業家成立「前進黨」 楊安澤:受夠兩黨惡鬥

    曾經參加美國總統初選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宣布創立「前進黨」,希望成為民主跟共和兩黨外,美國的第三勢力。楊安澤接受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說美國人已經厭倦兩黨惡鬥。
    2022/12/09 16:49
  • 「第三勢力」存亡戰開始!學者直言:民眾黨恐步上親民黨後塵

    2022九合一大選26日落幕,但緊接著要觀察的,是台灣第三勢力的存亡戰,雖然說民眾黨這次看似選的不錯,還拿下了新竹市長寶座,但從整體表現來看,還是不盡理想,有學者直言,現在的民眾黨依然還是一人式政黨,如果再這樣消耗下去,很有可能就會步上親民黨的後塵。
    2022/11/28 23:01
  • 高雄藍綠未過半!第三勢力成關鍵 黃捷宣布加入民進黨團運作

    九合一大選落幕,高雄市議會藍綠雙雙未過半,分別為國民黨29席、民進黨27席,剩下為9席的無黨或是第三勢力,也成為此次藍綠議長寶座必爭之地。今(28)日民進黨舉行黨團會議,這次以全高雄第一高票當選的無黨籍議員黃捷,也參與其中,並宣布加入民進黨團運作,通過正副議長人選由黨團決定的相關投票。
    2022/11/28 16:31
  • 選戰慘敗意圖明顯?他揭民進黨真實考量:所以才派陳時中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僅奪下濁水溪以南5縣市,形同全面潰敗。對此,經常在網路針砭時事的藥師林士峰就分析,民進黨在這次選舉的目標,可能是想要「一口氣拔掉民眾黨的政治能量」,或許派陳時中出來選,就是不想民眾黨那麼快的茁壯。
    2022/11/28 07:45
  • 特稿/黃珊珊策略不明 首都防疫指揮官無緣台北第一女市長

    台北市長選舉結果出爐,代表現任市長柯文哲延續執政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最終無法順利接棒。話雖如此,黃珊珊在這場選戰中還是創造了大驚奇,在接任北市副市長成為接班人時,黃珊珊並不被看好,但疫期爆發、擔任台北防疫指揮官角色深植人心,獲得高支持度,但正式投入選戰後,除因第三勢力缺乏資源,選戰策略不明,以及柯文哲因素拖累,最終遭致敗陣的結局。
    2022/11/26 19:46
  • 第三勢力難贏?他評北市辯論後走向 陳時中一舉動「有效得分」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落幕,各候選人加緊腳步宣傳、助選。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看完後也發文分析,藍白關係日趨緊張,但陳時中在辯論中卻是「有效回穩」,倘若陳時中拉回綠營基本盤,選局就會慢慢變成「藍綠對決」,對黃珊珊不利。
    2022/11/06 18:57
  • 蔣萬安稱抗共保台是咒語 陳時中:辱本土人智慧

    台北市長參選人爭取第三勢力支持,繼黃珊珊站台時代力量之後,民進黨的陳時中,7日晚間也出席基進黨港湖議員參選人的競總成立,陳時中把砲口對準國民黨蔣萬安,說抗共保台是咒語,根本汙辱本土人的智慧。
    2022/10/07 23:27
  • 整合第三勢力含「基進」? 柯:要支持我沒意見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前一天才力挺時代力量的議員候選人,積極想整合第三勢力,今天(2)也來到自己港湖子弟兵的競總成立大會,主席柯文哲也現身力挺,至於被問到最近同台其他政黨,是積極搶當第三勢力母雞布局2024,柯文哲說,選舉本來就是朋友越多越好。
    2022/10/02 12:55
  • 2024郭柯配? 高虹安:第三勢力最強組合

    2024「郭柯配」的聲浪再起,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透過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安排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過沒見到,是否要談2024,柯文哲不鬆口,倒是高虹安說如果郭柯搭檔,就是基層期待的第三勢力最強組合。
    2022/09/16 18:00
  • 2024「郭台銘搭柯文哲」?高虹安:會是最強第三勢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24動向近來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一向被視為郭台銘的子弟兵,她今(1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郭台銘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未來是否合作,高虹安說,目前都還未知,不過地方認為兩人若能搭配,將會是最強的第三勢力組合。
    2022/09/16 16:15
  • 第三勢力混戰、提名爆炸!綠北市議員選戰 難再拚全壘打

    今年地方選舉登記上週結束,台北市議員選戰部分,6大選區都呈現大混戰,而民進黨在台北市議員選舉中,2014年大環境有利、與柯文哲合作加持下,最終提名27席全壘打,2018年一樣提名27席,但遭遇韓流、母雞姚文智不強,以及第三勢力崛起的狀況下,最後只有19席順利當選。今年選舉,台北市總共減少2席,民進黨一般選區仍提名26席,不少選區提名偏向積極,加上藍營部分也有不少脫黨參選、以及新興的民眾黨搶票,綠營是否能重現2014榮光,抑或與2018相似的結局?
    2022/09/10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