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第一夫人 結果共1,957筆

  • 路易王子超萌表情搶鏡 凱特首飾致敬黛妃、女王

    英王加冕,許多政要明星都有出席,包括美國第一夫人吉兒,還有流行樂歌手「凱蒂佩芮」。而王室成員本身也很吸睛,凱特身上首飾,有的來自黛妃,有的是女王遺物,而最小的路易王子,打呵欠的可愛表情,又吸引討論焦點。
    2023/05/07 13:39
  • 等了70年!查爾斯終迎英王加冕大典 卡蜜拉封后

    代號「金球行動」的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週六登場,這個沿襲近千年的儀式,讓倫敦上下動起來,為這歷史性的一刻做準備。白金漢宮外已有王室粉絲紮營卡位,希望加冕日當天可以一睹國王和王后遊行;倫敦地標也點燈慶賀;還有業者推出皇家馬車複製版,讓遊客體驗當王的滋味!這回典禮將有上百位國家元首出席,賓客達2300多人,法國、德國、義大利等國總統將到場,美國總統拜登則派第一夫人吉兒拜登代表。
    2023/05/05 19:55
  • 圖輯/睽違70年後 英國本周六再次迎來新王加冕大典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預計在5月6日,將於溫莎堡(Windsor Castle)進行加冕,除了英王室成員,也廣邀各國王室、名人和影星參與,根據《英國廣播公司》最新消息,英王室四代成員幾乎都將出席,唯獨哈利王子是單獨參與、梅根確定不會亮相。此外,英國現任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與歷任多名首相,以及法國、波蘭等國總統都受邀出席;至於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則遵循傳統改由第一夫人吉爾(Jill Biden)代表參加。
    2023/05/02 16:31
  • 南韓最美第一夫人帶「蘋果皮環保包」訪美 同款賣到斷貨

    有南韓「最美第一夫人」之稱的金建希隨總統尹錫悅訪美,她的穿搭時尚、手中的外出包也成為話題;外媒報導,金建希自機場出境時,手中提的一款黑色環保包掀起熱潮,因為該包包是用「蘋果皮、蘋果籽」等環保材料製作,有了第一夫人加持,這款南韓國產品牌包更是1天就賣到缺貨,「金建希外出包」一詞更成為網上的熱門關鍵字。
    2023/05/01 11:43
  • 苦練英文赴美國會演說 南韓總統尹錫悅「即興」展幽默

    結束與美國總統拜登的元首會談,南韓總統尹錫悅美國行第四天赴國會發表演說。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尹錫悅為了這次登台苦練英文,演說主題緊扣「自由價值」;先是回顧70周年韓美同盟,從韓戰講到韓美經貿,也聚焦俄烏戰爭和北韓核武威脅。嚴肅議題中還不時穿插尹式「即興幽默」,以「韓流」話題穿針引線,美國參眾兩院議員23次起立鼓掌,一起來看尹錫悅博得滿堂彩的演說。
    2023/04/28 20:00
  • 南韓名廚操刀!美式料理+韓式調味 美韓峰會晚宴菜單曝光

    南韓總統尹錫悅前往美國進行「國是訪問」,這是美國總統拜登任內,第二位在華府迎接外國貴賓到訪。因為今年適逢美韓同盟70週年,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欽點南韓名廚進白宮烹調,甚至親自視察菜單,讓人感受到美國對尹錫悅來訪的重視。
    2023/04/25 11:25
  • 拜登夫婦2022年收入約1770萬元 稅率近24%

    根據今天公布的納稅申報表,美國總統拜登夫婦去年收入為57萬9514美元(約新台幣1770萬元),較前一年少了3萬美元。
    2023/04/19 14:54
  • 美國第一夫人邀請 日相岸田夫人裕子4/16訪華府

    日本政府昨天宣布,首相岸田文雄夫人岸田裕子應邀於明天啟程訪美,將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與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會談。
    2023/04/15 15:47
  • 郭台銘參戰2024總統!曾馨瑩「首發聲」 網激喊:第一夫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將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我願意做2300萬台灣人的僕人」。而妻子曾馨瑩也在郭董表態後,首度發文出聲了,讓網友激動大喊「第一夫人」。
    2023/04/07 13:15
  • 國際分析/澤倫斯基為何總穿軍綠衣? 第一夫人展現烏克蘭軟實力

    自從俄烏開戰以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總是一身軍綠裝出現在媒體鏡頭前,更成為媒體與時尚圈的話題,分析認為,這是澤倫斯基塑造「戰士中的戰士」形象,也向全國軍民宣示要和入侵者對抗到底的決心;另一方面,除了澤倫斯基的硬漢人設外,第一夫人歐琳娜則是不斷在國際間穿梭,以她溫暖堅定的形象,向國際社會展示烏克蘭的「軟實力」。
    2023/03/31 15:42
  • 吉兒慰問槍擊受難家屬 美議員為槍管公開對嗆

    美國田納西又發生校園槍擊案,六名死者中,包括3名年僅9歲的小學生,美國第一夫人吉兒專程飛往慰問家屬。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民主跟共和黨議員,激辯這個議題,直接在國會大廳吵了起來。
    2023/03/30 19:05
  • 美國第一夫人:拜登總統準備競選連任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今天接受美聯社專訪指出,除了弄清楚宣布的時間和地點外,「幾乎」沒什麼可做的,這是她對拜登將競選連任最清楚的表明之一。
    2023/02/25 06:24
  • 美第一夫人將訪非洲 聚焦旱災、女性及青年賦權

    美國高層政府官員今天說,第一夫人吉兒本週將訪問納米比亞及肯亞。白宮正尋求與非洲發展經濟夥伴關係,與中國在非洲的投資,以及俄烏戰爭造成糧食短缺形成對比。
    2023/02/22 10:30
  • 巴西前總統涉「煽動支持者叛亂」逃難美國 妻接棒準備從政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已向美國當局申請旅遊簽證,以便在美國再停留6個月。同時,波索納洛的妻子、前第一夫人蜜雪兒上周回到巴西,準備在政壇大展拳腳。
    2023/02/01 08:59
  • 白宮首度慶中國新年 吉兒穿大紅旗袍年味十足

    美國總統首度在白宮舉行農曆新年活動,拜登繫上紅色領帶,第一夫人吉兒,也罕見穿上一件大紅色的刺繡旗袍。除了歡慶中國年之外,他們也為加州槍擊案的華裔罹難者,一起默哀。
    2023/01/27 18:37
  • 直升機墜毀!烏克蘭內政部長喪生 美烏軍事將領邊境會

    烏克蘭戰爭第11個月,今天(18日)一架直升機在基輔近郊墜毀,機上的內政部長等官員全部罹難,是烏戰以來喪生的最高階官員,但是否跟戰事有關還有待調查。而週末遭俄羅斯飛彈襲擊的聶伯城,這幾天沉浸在悲傷中,但歷經72小時搜救後,宣告任務結束,死亡人數達45人,仍有20人失蹤。烏克蘭第一夫人則利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向世界喊話,促幫助結束這場戰爭,她也轉交丈夫、總統澤倫斯基,要給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一封信。
    2023/01/18 19:54
  • 烏第一夫人請劉鶴當信差 轉交「和平信」給習近平

    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正式登場,烏克蘭第一夫人歐倫娜,受邀發表演說,呼籲各國跟經濟領袖,持續支持烏克蘭。她還透露,會將一封「和平計劃信」,請大陸副總理劉鶴,轉交給習近平。
    2023/01/18 18:39
  • 澤倫斯基致函習近平 夫人現身達沃斯論壇籲止戰

    烏克蘭第一夫人歐倫娜‧澤倫斯基今天在世界經濟論壇(WEF)中表示,她將向中國代表團遞交一封信,內容闡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對結束俄羅斯侵略烏國的主張。
    2023/01/18 11:09
  • 俄羅斯今春擴大徵兵! 年齡上調三歲擬增兵三成

    烏俄持續在巴赫姆特續激戰,俄羅斯證實,今年春天將擴大徵兵,徵兵年齡從27歲,上調到30歲,顯然想繼續打下去。烏克蘭第一夫人歐倫娜,接受CNN專訪時說,她跟很多烏克蘭婦女一樣,不能天天見到丈夫,不過比較幸運的是,她打開電視,還能知道自己丈夫,是平安的。
    2023/01/16 18:59
  • 南韓也怕「論文抄襲」? 第一夫人遭母校悄悄重審碩論

    一度讓台灣政治人物恐懼的論文風暴,似乎也悄悄吹向南韓政壇。《韓聯社》(Yonhaps)報導,打從丈夫確定參選後,就身陷履歷誇大造假風波的第一夫人金建希(Kim Keon Hee),傳出也將面臨論文資格考驗,知情人士透露、她的母校淑明女子大學(Sookmyung Women’s University)近期啟動內部調查,重審金建希在該校的藝術教育碩士論文,確認是否存在抄襲的問題。
    2023/01/04 14:38
  • 巴西總統魯拉參加球王比利告別式

    巴西總統魯拉偕第一夫人姜嘉今天上午抵達聖保羅沿海城市桑托斯,參加球王比利(Pelé)的告別式。這是魯拉上任後在首都巴西利亞以外的第一個行程。
    2023/01/04 05:58
  • Jennie台上「12秒脫到剩bra」!法國第一夫人竟全程直擊

    韓國女團BLACKPINK在10月啟動世界巡演〈BORN PINK〉,在12月11日、12日於法國巴黎雅高體育館的嗨唱,其中團長Jennie一度在台上「脫到只剩胸罩」,被許多粉絲拍下,網上瘋傳一遍,而演唱會另一爆點,是法國總統夫人碧姬馬克宏(Brigitte Macron),竟也抵擋不了她們的魅力,驚喜現身台下當起粉絲。
    2022/12/14 18:40
  • 在野黨怒轟韓國第一夫人穿拖鞋太失禮 執政黨反駁曝實情

    韓國第一夫人金建希(김건희)顏質高,有最美第一夫人之稱。然而,近日韓國總統辦公室公開的一張照片,讓她深陷爭議。照片中可看出她和韓國總統尹錫悅,與越南國家主席阮春福會面時,疑似穿著拖鞋、翹著腳,讓韓國網友和在野黨怒轟「有夠失禮」。
    2022/12/09 16:01
  • 被問性別年齡! 紐西蘭、芬蘭總理巧答:有問過歐巴馬嗎?

    現代社會可以是「男主內,女主外」,尤其女主外也包括在外交上的影響力,比如近期為烏克蘭奔走,爭取國際支持的烏克蘭第一夫人歐蓮娜,而週三紐西蘭總理阿爾登與芬蘭總理馬林召開記者會,針對記者問到性別與年齡問題,兩人大方犀利的回應,也令外界印象深刻。
    2022/12/01 14:53
  • 拜登偕夫人點亮國家耶誕樹 金燦光芒閃耀黑夜

    遵循白宮百年來的傳統,美國總統拜登與第一夫人昨晚在熱烈的歡呼聲中,點亮了高聳的國家耶誕樹(National Christmas Tree),讓夜裡閃耀著璀璨的光芒。
    2022/12/01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