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第一夫人 結果共1,957筆

  • 車隊遭衝撞拜登表情驚恐 白宮特勤拔槍護送上車

    美國總統拜登與第一夫人的車隊,遭到一輛小客車擦撞,特勤人員緊急拔槍,要求駕駛下車,拜登被緊急推上座車離開,還好沒有受傷,不過拜登表情相當驚恐。這名駕駛供稱,是天雨路滑失控,並非蓄意衝撞。
    2023/12/18 18:12
  • 美國總統車隊離開競總遭轎車衝撞 拜登嚇到張嘴神色驚恐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第一夫人吉兒17日晚間離開位於德拉瓦州(Delaware)的競選總部時,一輛轎車撞上護衛拜登車隊的SUV。目擊者表示,拜登夫婦安然無恙。兩人隨後被帶入其他車輛,平安返回家中。拜登今後的行程將不受到影響。
    2023/12/18 10:02
  • 唯一歸化入籍前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罕露面演說勉勵移民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今天罕見公開露面,她在一場歸化儀式上告訴剛取得美國籍的群眾「要以自己為傲,堅持立場,擁抱眼前的機會」。
    2023/12/16 11:10
  • 南韓美女第一夫人愛毛孩 禁吃狗肉將成新法、業者氣跳腳

    韓國民間一直有食用狗肉的傳統,國內也有不少合法的畜牧養殖場,但隨著貓狗寵物化的風氣興盛,讓這個傳統習俗開始面臨挑戰,尤其當總統尹錫悅(Yoon Suk-yeol)上台後,在其第一夫人大力鼓吹推動下,南韓國會日前提出新法案,要正式終結吃狗肉的習俗,並給予相關業者關閉屠宰場,外加為期3年的轉業補貼。《路透》(Reuters)報導,但看在畜牧業者眼中,卻認為當今政府做法極為惡霸,他們根本沒有被邀請討論,或參與改革修法的過程,如今卻得面臨失業危機,數百人30日前往首爾抗議表達不滿。
    2023/12/01 09:57
  • 99歲美前總統卡特!親自送別愛妻參與追悼儀式

    美國前總統卡特的夫人蘿莎琳19日過世,周二舉行追悼儀式,包括美國總統拜登以及前總統柯林頓,還有五位前任以及現任第一夫人都現身會場。
    2023/11/29 15:01
  • 有片/夫妻結縭77年 99歲美前總統卡特親自送別羅莎琳

    美國前第一夫人羅莎琳(Rosalynn Carter)19日以96歲高齡逝世,今日(29)選在兩人家鄉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舉辦公開追悼儀式,高齡99歲的丈夫、美國前總統吉姆卡特(Jimmy Carter)也罕見現身,拖著病體親自送別這位與他牽手長達77年的妻子。除了卡特,包含柯林頓、拜登、蜜雪兒、梅蘭妮亞、希拉蕊等多名前後任總統與第一夫人,也都蒞臨現場送別這位畢生追求婦女權益與心理健康的女性。
    2023/11/29 10:16
  • 郭台銘退選!無緣當第一夫人 曾馨瑩秀「一張照」吐心境

    原本挟90萬份連署書欲獨立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繼藍白破局之後,24日正式宣布退選。妻子曾馨瑩無緣當第一夫人,並於老公退選後首度在社群網站發文,貼出「一張照」,似乎在表露心境。
    2023/11/28 15:39
  • 白宮慶耶誕季變童話國度 第一夫人親揭新裝:讓訪客重拾童趣

    隨著時序進入冬天,美國白宮(White House)已迫不及待換上新裝,迎接12月到來的耶誕節;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表示,今年以「魔力、奇蹟與歡樂」(Magic, Wonder, and Joy)為主題,設計元素包含糖果屋、演奏中的小騎兵、芭蕾舞者、致敬殉國軍人等,盼未來一個月到來的約10萬名訪客都能重拾赤子之心,徜徉在童話國度中。
    2023/11/28 14:22
  • 南韓擬「禁狗肉」 養殖場威脅放200萬狗淹總統府

    南韓至今依舊還有吃狗肉的習慣,長年以來備受國際詬病撻伐,南韓國會朝野兩黨,現在正在起草「禁止狗肉交易」的法案條款,預計將在2027年上路,南韓總統「尹錫悅」和第一夫人都大力支持立法,但這也引發南韓國內與狗肉相關的業者,包含養殖場和餐廳非常不滿,揚言將野放200萬隻狗,淹沒總統府。
    2023/11/25 18:47
  • 韓最美第一夫人同框威凱夫婦 凱特套裝吸睛還秀修長美腿

    南韓總統尹錫悅與夫人金建希一同前往英國進行國是訪問,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接待兩人,有「時尚資優生」稱號的凱特王妃與號稱「最美第一夫人」的金建希同框合影,兩人的打扮和外貌成為關注焦點之一,當凱特王妃下車時,她不經意露出一雙長腿,也引起話題。
    2023/11/22 15:23
  • 最具政治影響力第一夫人 美前總統卡特妻逝

    美國前總統吉米‧卡特的妻子、前第一夫人羅莎琳‧卡特週日辭世,享耆壽96歲。羅莎琳是美國最具政治影響力的第一夫人之一,卡特任內,她會定期出席國安和內閣會議,私下給予丈夫意見,還修改他的演講稿。羅莎琳進入白宮後,也形塑了現代第一夫人的形象,她向國會爭取在西廂設第一夫人辦公室,並納入聯邦級別機構。卡特與羅莎琳結縭逾77年,是美國史上結婚最久的總統夫妻,兩人鶼鰈情深,晚年兩人也分享成功婚姻秘訣:就是找到對的人,完整彼此的生命。
    2023/11/20 19:51
  • 師生戀愛上小25歲馬克宏腦袋混亂 法第一夫人:憂他愛上同齡女

    高齡70歲的法國第一夫人碧姬(Brigitte Macron)與45歲丈夫、法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的「師生戀」一直在法國備受討論,近日碧姬罕見談及與「學生」交往的過往,表示自己當時其實「腦袋一片混亂」,擔憂馬克宏愛上同齡女孩。由於她當時已和前夫育有和馬克宏同輩的三個孩子,為此還等了10年才結婚,確保家庭免受影響。
    2023/11/20 12:25
  • 不輸明星!51歲南韓「最美第一夫人」同框Rosé 神仙顏值超逆天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於17日在當地時間舉辦了一場有關心理健康的講座會,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也是出席嘉賓。其中,因端莊氣質和亮麗外型而有「最美第一夫人」之美稱的51歲的韓國總統尹錫悅的夫人金建希也一同出席。會後金建希與26歲Rosé同框畫面流出,狀態依舊的讚,讓一票人大讚她的顏值完全不輸Rosé。
    2023/11/19 16:05
  • BLACKPINK成員朴彩英 受邀訪美心理座談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在當地時間17日舉辦了一場關於心理健康的座談會,而韓國天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也是出席嘉賓之一,發表心理健康談話,她表示在社群平台上總會遭受批評,但希望能夠透過音樂跟大眾對話,抒發心情。
    2023/11/19 14:34
  • 以色列總統兒子在加薩前線「失聯」 第一夫人:我們仍抱有希望

    以色列上個月7日被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隨後便發動大規模報復進攻,不少海內外的以色列人皆投入軍隊,其中就包含以色列總統赫佐格(Isaac Herzog)的兒子,不過第一夫人坦言兒子被派去加薩地區(Gaza)後已失去聯繫,不過她也強調「我們仍保有希望」。
    2023/11/15 11:09
  • 美37州地方選舉登場!政壇傳「拱蜜雪兒出馬選總統」

    美國有37個州,週二同時舉行地方選舉,這次選舉被視為2024大選前哨戰,因此備受矚目。其中立場保守的俄亥俄州,通過將「墮胎權」入憲。另外拜登最近民調下滑,美國政壇傳出,民主黨內有人想拱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取代拜登,角逐總統大位。
    2023/11/08 19:01
  • 美總統大選奇兵? 共和黨議員爆:蜜雪兒將取代拜登出馬

    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究竟由誰出馬,至今兩大黨依然非常混亂,雖然民主黨相比在野的共和黨「簡單」,但高齡80歲的拜登(Joe Biden),其身體健康狀況一直是支持者和黨團憂慮的重點。《每日郵報》引述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的說法,他堅稱民主黨會在明年夏季黨代表大會,由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取代拜登,角逐下屆美國總統大位。
    2023/11/07 17:56
  • 白宮瘋萬聖!第一夫人COS成貓「靈感曝」 遇「好萊塢遊行」尷尬了

    迎來萬聖節,美國白宮也全面變裝,就連總統夫人吉兒·拜登也以愛貓為靈感,COS成貓咪造型;不過各地舉辦萬聖遊行的同時,有好萊塢的罷工民眾持續表達訴求,更說變裝造型不能選擇受影響公司所出的角色,包含芭比、星際大戰都被點名。
    2023/10/31 15:16
  • 李英愛發飆了! 挨罵「像X牛」怒告YT新聞台代表

    52歲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憑主演《大長今》大紅大紫,在2011年與婚後誕下一對龍鳳胎後,全心投入家庭,直至2017年才重返螢光幕前,而她近年也積極投身慈善活動,捐贈超過上億韓圓。日前她遭YouTube頻道《openmindTV》貶低並造謠假新聞,非但立即發聲駁斥,今(26)日更依誹謗罪為由,起訴頻道代表鄭千秀,稱若對方道歉,就會撤除所有告訴。
    2023/10/27 10:00
  • 愛犬頻襲擊隨扈好困擾 拜登再次下達「逐狗令」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飼養在白宮的愛犬「司令」(Commander),過去數個月內,接連咬傷多名特勤隨扈人員和幕僚,不僅讓特勤處大吐苦水,也成為美媒報導和社群揶揄的對象。《美聯社》(AP)報導,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發言人5日回覆外媒,為了不再造成特勤人員和幕僚困擾,總統夫婦目前已經讓司令離開白宮,接下來送往何處目前仍在評估中,這也是拜登上任至今,第二度送走自己的愛犬,原因都與攻擊隨扈有關。
    2023/10/05 11:10
  • 南韓連放6天中秋連假 爭相出國仁川機場擠爆

    南韓為了刺激國內消費,今年的中秋連假,從四天延長為六天。連假第一天,機場、車站都擠爆人潮,南韓出境旅客恢復疫情前水準。南韓總統尹錫悅跟第一夫人,還特別穿上韓服,向全民賀節。
    2023/09/28 19:24
  • 拿周美青一比就知!他3點轟爆高虹安「別再說男友不算干政」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爭議連環爆,包括被指控搭友人保時捷、住5千萬豪宅,以及「好朋友」李忠庭涉入市政,今(12)日又因被告侵權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拿前第一夫人周美青出來相比,點出高虹安確實失職,其男友做法也確實不妥。
    2023/09/12 11:22
  • 組抗中聯盟 拜登亞洲行先訪印度再到越南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開啟亞洲行,造訪印度和越南。儘管第一夫人吉兒確診,但白宮表示拜登身體狀況正常,出訪計畫維持不變。拜登這次亞洲行,除了參與G20峰會外,還將和越共總書記阮富仲會晤,架構更完整的抗中聯盟。
    2023/09/06 19:43
  • 第一夫人確診白宮稱將遵守防疫 拜登仍「無罩」授勳老兵挨轟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日前剛確診新冠肺炎,雖然總統拜登(Joe Biden)經檢測並未染疫,不過白宮強調由於他與夫人有過近距離接觸,近日在室內將戴罩並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然而,拜登5日頒授榮譽勳章給一名81歲老兵時,竟直接摘下口罩,形同「帶頭唱反調」,而有鑑於兩人的高齡所暴露的染疫風險,此舉也受到批評。
    2023/09/06 15:06
  • 快訊/美國第一夫人吉兒確診!白宮:拜登陰性無症狀

    美國白宮(White House)在美國時間4日晚間表示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的新冠病毒篩檢結果呈陽性,不過目前症狀較輕微,至於總統拜登(Joe Biden)的篩檢結果則呈陰性。
    2023/09/05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