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結果共1,062筆

  • 相隔60年! 西螺太平媽再訪笨港「走古香路」

    睽違60年,雲林西螺福興宮媽祖,終於要再次踏上古香路,到北港跟新港的媽祖廟會香,久違一甲子的傳統慶典,除了雲林縣長張麗善出席,就連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到場參與。
    2022/11/10 17:28
  • 「男友指考失利」成大女嫌笨想分手 網轟:丟學校臉

    情侶吵架原因百百種,但是你有聽過因為學歷而分手的嗎?近日就有一位成大女學生指出男友指考失利,成績只能上得了中央大學,因為不是頂大,讓她感到嫌棄,當朋友問起男友學校都不太敢說,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3千名網友前來回覆。
    2022/11/04 05:30
  • 「普欽過慣享樂生活」 俄前外長:不會笨到動核武

    俄羅斯不惜動用上百枚飛彈,對烏克蘭展開報復,下一步有沒有可能動用核武?葉爾欽時期擔任外長的「科濟列夫」說,普欽過慣了西方享樂生活,不會笨到自尋死路。而美國總統拜登也說,普欽是個理性的人,應該不會動用核武。
    2022/10/12 22:41
  • 投手丘轉戰大銀幕!郭泓志演出黑道電影 喊緊張:台詞難背

    掀起紅布宣告全新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正式開鏡,藝人范逸臣劉奕兒金鐘視帝姚淳耀等人主要演員一字排開,還包含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
    2022/09/24 18:53
  • 影音/郭泓志進軍大銀幕 劉奕兒自爆用「長輩迎接」范逸臣

    2022/09/24 16:18
  • 獻大銀幕處女秀!郭泓志緊張到失眠 靠「三字經」紓壓

    范逸臣、姚淳耀、劉奕兒、郭泓志今(24)日出席電影《那個我最愛的笨男人》開鏡,這也是旅美棒球選手郭泓志首度挑戰演戲,讓他壓力大到失眠,透露以前投球前,會靠罵三字經緩解壓力,剛好這次角色有黑道背景,笑說:「所以剛剛好!」至於是否有機會看到他在片中投球,郭泓志則賣關子回應。
    2022/09/24 14:03
  • 要嚇誰?笨賊頭蓋大白布行竊 怎料長相早已曝光

    屏東東港出現1名竊賊,到加油站上廁所時,發現辦公室亮著燈,沒人看守,頭上蓋了一大塊白色的洗車布入內行竊,偷了1萬8千多元,他把上半身全遮住,以為不會被認出來,但早在他第1次潛入時,長相就曝光了,警方以車追人,還是把他逮到。
    2022/09/23 11:29
  • 英女王靈柩繞行至威靈頓拱門 大笨鐘每分鐘鳴響致敬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國葬結束後,放在火砲車架上的靈柩耗時1個多小時抵達威靈頓拱門,再由靈車送往溫莎城堡。過程中,御用皇家騎炮隊每分鐘行鳴炮禮,大笨鐘也每分鐘鳴響。
    2022/09/19 22:21
  • 最後道別!女王國葬前夕「再現彩虹」 出現地點耐人尋味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國葬儀式,將於台灣時間今(19)日下午6時舉行,在這個全球矚目的葬禮前夕,英國上空又出現絕美大彩虹,劃過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大笨鐘(Big Ben)、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上空,令英國民眾感動直呼,這似乎是天空在向敬愛的女王作出「最後道別。」
    2022/09/19 16:16
  • 英國女王世紀國葬今晚登場 傳奇人生有四大成功層面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世紀國葬即將於台灣時間18點登場,全球500名領袖、高官一同齊聚倫敦,為英國在位時間最長的傳奇君主送上最後一程,儀式結束後英國全國將同步默哀2分鐘,著名的地標大笨鐘也會敲鐘96下,向女王的96歲傳奇人生致敬。今(19)日邀請到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政府系博士魏玫娟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英國女王最成功的地方有四個層面,第一點、面臨各種王室危機、醜聞所展現出的沉穩、臨危不亂的態度跟行事風格,第二點、私底下有機智和幽默風趣的一面,第三點、大英國協前成員國巴貝多經過決議要脫離大英國協,英國女王給予祝福的態度,和第四點、關心時事、嚴肅的政治經濟發展議題。」
    2022/09/19 15:20
  • 告別女王!國葬前夕天空再現「驚奇天象」 英民眾:最後道別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將於當地時間19日舉行國葬,在國葬的前夕,倫敦市中心又再度出現美麗的彩虹,且劃過了大笨鐘、西敏市(Westminster)及溫莎城堡的上空。不少英國民眾紛紛拍下在社群瘋傳,更為此所感動,而他們也認為這就像是天空在為敬愛的女王做「最後道別」。
    2022/09/19 15:15
  • 「春潮行動」英史上最大陣仗 護衛500領袖赴女王國葬

    英國女王世紀國葬即將登場,全球500名領袖高官齊聚倫敦,英國警方啟動代號「春潮」、史上最大維安規格,嚴陣以待。西敏寺國葬預計台灣時間今天晚間六點開始,儀式結束後英國全國同步默哀2分鐘。著名地標大笨鐘也會敲鐘96下,向女王96歲傳奇人生致敬。
    2022/09/19 13:48
  • 尷尬!全民為女王默哀大笨鐘卻出包 「沉默不響」原因曝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預計於今(19)日舉行。為了悼念她,英國民眾也於當地時間18日晚間8點默哀1分鐘。英國著名地標「大笨鐘」,在8點本來應該在默哀開始和結束時鳴鐘,卻疑似故障「保持沉默」,使部分民眾擔憂它在國葬時也會出狀況。國會發言人則指出,緊急調查後已排除小小的故障,相信大笨鐘在國葬時能順利運作。
    2022/09/19 12:00
  • 圖輯/女王移靈西敏宮!王室成員徒步護送 民眾不捨落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她的靈柩於14日在王室成員的護送下,莊嚴地從白金漢宮移至西敏宮。英王查爾斯三世、威廉王儲等人身著軍服,陪女王走最後一程。放棄軍銜的哈利和安德魯王子則穿著西裝。大批民眾在道路兩側送別,不捨地紅了眼眶。在女王移靈的38分鐘期間,由儀仗隊施放禮砲,大笨鐘每隔60秒敲鐘一次,倫敦上空也淨空3小時,維持空域寧靜,展現對女王的尊重。女王的靈柩抵達西敏宮後,在坎特伯雷大主教帶領下進行追思彌撒,王室成員依序向女王行禮。接下來4天,將開放民眾瞻仰致哀,直到19日舉行國葬為止。
    2022/09/15 15:18
  • 心虛!笨賊爬電桿偷剪電線 見警車嚇到摔落當場被逮

    桃園一名37歲李姓男子,5日清晨到大園埔心地區欲竊取電纜線,正當李男爬上電線桿準備下手時,巡邏員警剛好開車經過,李男嚇得直接從電線桿上摔落,當場被警方逮捕,全案依竊盜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2/09/07 10:13
  • 飛去柬埔寨「不是只有笨跟貪」 國際刑警:3類人易被騙

    國人赴柬埔寨打工受騙的案件頻傳,不少國人出國後慘遭暴力毆打,有些女性還被性侵,最嚴重的甚至賠掉性命,成為政府極為重視的問題,警政署近期也針對出境居留柬埔寨4000多名國人進行勤務區訪查;刑事局國際刑警科科長李泱輯昨(14)日發文表示,有「3類人」容易被騙,呼籲民眾多加留意。
    2022/08/15 18:19
  • 角色被賜死也不意外!謝忻自責「笨拙又迷茫」洩受挫心聲

    女星謝忻沉寂近3年的時間,近來積極復出重返螢光幕,以演員的身份參與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也是她第一次挑戰戲劇,飾演雷洪的女兒、一名鋼琴老師。只是才拍攝第一天就遇到震撼教育,由於沒有經驗,與其他專業演員的表現有不小的落差,令她備感挫折,甚至還打預防針,提醒觀眾如果她的角色被賜死也不意外。
    2022/08/15 13:35
  • 電影看太多?義大利賊挖隧道搶銀行 狼狽受困8小時

    許多電影曾描述劫匪挖隧道搶銀行後得手的劇情,看似天衣無縫的計畫,竟也真的有人模仿?近日義大利一群笨賊異想天開,他們挖隧道計畫搶劫位於羅馬的一家銀行,沒想到挖到一半道路坍塌,自己反而被困在裡面,在耗時8小時後,才成功被警消救出,險些親手埋了自己。
    2022/08/13 12:04
  • 2天內偷2車!笨賊太熱進警所借水喝 警鷹眼識破騎贓車

    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先前因天氣熱,在大街上騎腳踏車,因此滿頭大汗,發現一旁剛好有派出所,急忙進去和員警要水喝。起初警方還沒想太多,直到隔天一早一位民眾到派出所報案,供稱自己的腳踏車失竊了,提供款式和顏色,警方這才驚覺,就是前一天許姓男子騎來的那一輛。研判他應該還在轄區內,因急忙調閱監視器追查,順利將人逮捕,甚至發現他幾分鐘前,才又偷了一輛機車。
    2022/08/12 12:58
  • 林智堅稱不知情!她挖出「參考文獻」打臉:把民眾當笨蛋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門」風暴持續擴大,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今(31)日二度發表聲明,強調他是先修正林智堅論文後,再交給余正煌作參考,林智堅隨後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鄭運鵬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除了再次捍衛清白外,也表示不知道自己的初稿被老師交給余正煌。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貼出林智堅論文的參考文獻,怒轟又再「智導智演」。
    2022/07/31 19:27
  • 尷尬發現學弟手機「有我的照片」 眾人笑:你喜歡人家?

    大多數人最青春的時期,是在學生時代,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某次聚餐時,不小心發現學弟手機裡有自己的照片,從那之後,彼此相處的氛圍變得不一樣,她不知該如何面對學弟。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戀愛的港絕」、「你喜歡人家齁」。
    2022/07/11 15:51
  • 「5狀況」想提分手!太笨也上榜 Top1勾起萬人惡夢

    兩個來自不同原生家庭的人,成為生活緊密的戀人,要像拼圖般完全契合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一定要經歷許多的磨合和溝通,只不過有太多對伴侶捱不過這一關而紛紛走散,連最原先的愛意也蕩然無存。根據英國調查,在沒有第三者的前提下,最受不了對方,甚至會動起想要分手的念頭,竟然是以下這些事情!
    2022/07/03 12:54
  • 桃園百年貝殼土地公廟遭撞毀 居民要求原地重建

    桃園市新屋區笨港里一處具有百年歷史的貝殼土地公廟,近日遭人毀損,警方調閱監視畫面找出涉案營業貨運曳引車,車輛駕駛坦承不慎撞到土地公廟,後續將由里長代理求償事宜。
    2022/06/27 17:10
  • 反對新冠降級 邱淑媞控「韓死亡數做假」:台灣笨蛋被騙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5月時曾鬆口可能7月中旬將新冠肺炎從第5類法定傳染病調整至第4級,但等這波疫情過後才會準備。對此,國健署前署長邱淑媞舉美國與南韓例子認為,「Omicron防疫不能降級」。
    2022/06/08 19:35
  • 不願收回「白癡命令」 柯文哲再批中央:就真的很笨啊!

    中央明(1)日將在六都設置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北市將開設在自由廣場,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直言是「白痴命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今天質詢時詢問柯文哲是否應收回「白癡命令」這句話?柯文哲直言不應該,甚至事後還小聲加碼一句「就真的很笨啊!」
    2022/05/31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