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結果共9,399筆

  • 婚後超怕老婆!好脾氣4生肖男成「妻管嚴」 這位因深愛甘願讓步

    隨著時代的變遷,婚姻關係中的男女角色也發生了巨大變化,不少男性在婚後變得更加顧家,甚至出現了「妻管嚴」的趨勢!以下四個生肖的男性尤其符合這一特點,他們在婚後經常被妻子欺負,或許是因為他們天生脾氣好,或者是出於對妻子深沉的愛意,而心甘情願地唯妻命是從。
    2024/03/03 12:07
  • 你會心動嗎?新古屋售1188萬 成交送10年車齡保時捷

    高雄有一間五年新古屋要賣,兩房一廳一衛,含車位要賣1188萬,房仲還主打這是超值豪華專案,因為買屋就送一輛保時捷,房仲分析屋主開價,符合附近行情,用買屋送車當噱頭確實更能吸引想賞屋意願,但這輛保時捷休旅車,車齡將近10年左右,中古車商分析,光是這一輛車,維修保養含稅金,一個月就要多負擔1萬5千元。
    2024/03/02 20:12
  • 梅竹賽前夜襲!清大校園遭撒冥紙、貼符咒 學生怒斥:垃圾傳統

    2月29日深夜,位於新竹市的國立清華大學疑似遭到惡作劇,有人在清大校園內撒冥紙、在紀念碑上貼紅包和符咒,因隔天就是陽明交大與清大合辦的「梅竹賽」,往年雙方學生都匯到對手學校的進行示威舉動,但這次疑似玩過頭,清大學生怒斥「甚麼垃圾傳統」,而交大學務長也致電表示「為學生的失控行為感到抱歉」。
    2024/03/02 15:19
  • 清大校園見冥紙、符咒!學生:梅竹賽玩過頭

    上個月29日晚上,新竹清大的校園裡,有學生發現有許多冥紙灑落一地,還有符咒、紅包貼在裝置藝術上,以為發生甚麼事情!但其實這是每年與陽明交大梅竹賽前,會有的傳統「夜襲」活動,只是這次撒冥紙的行為,實在有點玩過頭。
    2024/03/02 14:07
  • 警告北約「勿出兵烏克蘭」!普欽放話:將動用核武

    在俄羅斯大選前夕,總統普欽發表國情咨文,他再度拿核武,威脅西方國家,還放話說,俄羅斯的飛彈可以打到歐洲跟美國。對於法國總統馬克洪的「派兵說」,普欽明確表示,如果北約出兵,就符合動用核武的條件。
    2024/03/01 22:25
  • 聯準會偏好兩通膨指標降溫 美股齊漲那指攀新高

    美國商務部公布最新數據,聯準會最青睞的通膨指標符合市場預期週四美股四大指數收高,超微股價大漲,市值首度突破3000億美元。
    2024/03/01 14:38
  • 參考國際 第二版永續經濟活動認定參考指引年底出爐

    邁向2050淨零轉型,金管會2022年底公布初版永續經濟活動認定參考指引,鼓勵投融資者依指引判斷產業經濟活動是否符合永續精神並列決策參考,金管會參考新加坡等國際作法,預計今年底公布第2版指引。
    2024/03/01 13:23
  • 香港基本法23條立法! 英外相:不符中英聯合聲明

    香港「基本法」第23條立法的公眾諮詢期今天結束。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表示,港府所提草案不符「中英聯合聲明」闡明的香港民眾應享權利和自由,敦促港府與民眾進行確實、有意義的諮詢。
    2024/02/29 10:24
  • 違停被開單!新北男崩潰攔車嗆警「瀆職」 上網討拍又遭打臉

    新北市三重區62歲辜姓男子,昨(26)日下午開車行經三重中正南路時,因違規佔用公車招呼站,遭到警方開單取締,不料,辜男卻不滿警方未先勸導就直接開單,不斷地與警員爭論:「其他車輛為什麼不開單?」最後竟還爆氣攔車嗆警「瀆職」,事後還將自拍影片PO上網公審,卻反遭網友打臉,對此三重分局表示,員警依法執勤,過程態度良好,程序符合規定
    2024/02/27 14:56
  • 「時代之聲」為題 台南國際音樂節月底登場

    適逢台南建城400年,今年台南國際音樂節,以「時代之聲」為主題,攜手國內外知名音樂家,在這座時間、世代與文化層累而成的歷史古都,透過音符的串聯,展現台南多樣風貌。
    2024/02/26 19:40
  • 輔大正妹直播事故!熱舞「炸出凶器」遭停權 粉絲崩潰:心被掏空

    輔大正妹余家儀外表清純可愛,卻擁有完全不符的驚人魔鬼身材,在網路上有超過20萬人追蹤,近期轉戰實況主,立即成為熱門大台,又有「怪物新人」的稱號。豈料她近日熱舞時不小心露出了南半球,因而遭到停權,讓無數粉絲崩潰哀號。
    2024/02/26 16:29
  • 小心!全台預售屋契約13建案不合格 臺中市「這建案」最多

    行政院消保處今(26)天表示,就全國50個預售屋建案契約進行查核,每個建案均查核「房地標示及停車位規格」、「契約總價」及「驗收」等15項目,共查核750項次,計有22項次不符合規定,契約內容整體不合格率為2.9%,不合格內容則散見於13個建案中,根據消保處公布的查核結果,臺中市「沅林建設-沅林•清麒」建案違規5項次最多,另外高雄市「.上揚建設(股)-上揚湛​​​​​​​」則有3項次。
    2024/02/26 12:41
  • 女友嚴格把關!「嘉明交貨低於5cc」要懲罰 他屁股被打腫

    男女交往過程,當然會出現親密互動,一名男網友在論壇分享,女友是護理系學生,二人遠距交往,不過每次親密到結尾準備「交貨」時,女友都會要他憋好並拿出量杯進行「品檢」,稽查若發現貨品數量等不符規定,那就是有「偷卸貨」行為,要對此進行懲處。男網友表示,屁股曾被打腫到要抹蘆薈,「可是在打的時候有快感」。不清楚男網友所要表達的是福是禍,但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25 17:58
  • Toyz無預警認換新歡!與百萬女網紅「赤裸共處一室」:試探底線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才被爆出未婚妻為篠崎泫,又開出3萬元包養價,如今身邊突又冒出新歡,而且身分是大咖知名網紅,令人眼花撩亂。昨(24)日愛莉莎莎在個人Youtube頻道更新了與「世仇」Toyz約會一天的全新企劃,內容害羞,兩人不只牽手,甚至赤裸共處一室按摩,「事後」兩人不僅達成大和解,也都對於彼此相處的感覺給予高評價讚美。Toyz也表示自己完全符合莎莎的擇偶條件,之後又加碼留言「是的,其實我的新對象就是莎莎姐」,明顯在糢糊和篠崎泫​​​​​绯聞。
    2024/02/25 14:35
  • 高鐵2024助學計畫倒數!符合條件捐款可獲「造型毛巾袋組」

    2024「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自1月1日起拉開序幕,台灣高鐵公司感謝社會各界將愛心轉化成實際的力量,共同守護孩子們的秘密基地。距離活動截止日3月2日僅剩一個星期,台灣高鐵公司與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期盼能幫助更多弱勢孩童,誠摯邀請各界持續響應,利用高鐵列車座位網袋內的捐款信封、車站捐款箱或用手機掃描捐款信封上的QR Code等方式踴躍捐款,讓弱勢的孩子們放學後都能獲得生活上關懷與課業的指導,繼續「快樂學習 零距離!」。
    2024/02/25 07:35
  • 米可白遭爆熱戀對象是同劇男星 男方曖昧回應:希望多給一點空間

    女星米可白昨(23)日為戲受訪時透露有新戀情,她坦言目前感情幸福,對象符合她的標準孝順、愛家人、愛狗等條件。而被問到否為圈內人以及交往時間,她不願正面回應,僅以「以前認識的朋友」簡單帶過。而米可白的新對象疑似是《追分成功》的同劇組男星孫綻,因2人在IG上互動頗為曖昧,因此被懷疑秘戀。另在《牛車來去》飾演米可白前夫的楊子儀,昨出席活動聽到米可白有新歡時,笑說沒辦法想像米可白談變愛的樣子。
    2024/02/24 15:25
  • 台積電熊本廠2年蓋好「難以置信」 彭博曝他國難複製重要關鍵

    台積電進駐日本熊本,位於菊陽町的熊本一廠於今(24)日舉行開幕典禮,預計今年年底開始量產,《彭博社(Bloomberg)》報導,台積電熊本廠的建廠進度之快「令人難以置信」,一般而言,一座晶圓廠通常至少要3年時間才能建造完成,台積電作為台灣廠商,還必須處理、符合日本當地的法規和政府機構等,但從2022年動工到2024年開幕典禮,僅花費約2年時間就蓋好熊本一廠,在其他國家難以複製。
    2024/02/24 14:33
  • 情斷作家H遭封鎖!陳珮甄嘆「被分手20幾次」:是我能力不足

    作家H今(2024)年1月與女友陳珮甄克服萬難、讓婚禮順利落幕,不料卻在今(24)日拋出震撼彈,坦承在正式登記前與女方達成分手共識,自責表示「搞砸了」、回顧兩人交往期間的種種磨擦,正式宣布將劃上休止符的消息;消息震驚粉絲引起討論,陳珮甄也於凌晨發聲,並透露自己已經被男方封鎖,心累直言「希望每個人都能開開心心活著」。
    2024/02/24 07:39
  • 青年就業大不易 跨域津貼最高補助9萬

    民眾找工作勞心勞力,待業期間的壓力更是龐大,政府為了幫助民眾,推出了跨域津貼方案,最高補助費用達九萬。但申請必須要符合相關條件,民眾表示,待業期間找工作還是有開銷的需求,加上有時間的壓力,若有補助方案,多少能有幫助。
    2024/02/23 22:59
  • 分手不到一年!米可白自爆新戀情 鬆口對象身分:很幸福

    女星米可白在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秦佳芬」,米可白在受訪時也透露,之前有去拜拜求姻緣,馬國賢也建議,家裡要放百合花和粉水晶,但她笑說:「放了兩天就收起來了,花香味我的狗快受不了。」她坦言目前感情幸福,對象符合她的標準孝順、愛家人、愛狗等條件,她表示兩人相處感覺很重要,不過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希望外界對於她的感情多一點空間,並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4/02/23 15:59
  • 南沙斷橋豆腐渣工程?已完成防撞加固卻出事 網民批設計不良

    中國大陸廣州市的南沙瀝心沙大橋,昨天凌晨5點半被一艘貨櫃船撞斷橋墩,導致5死3傷。不過現在有網友質疑,一艘集裝箱空船竟然可以把橋撞斷,難道是豆腐渣工程嗎?另外有網友點出,這座橋的橋孔寬度並不符合航道標準,橋墩上的航道標誌也不清楚,天色一暗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2024/02/23 13:44
  • Emoji暴發戶?「以馬體」文字夾符號掀風潮 網笑:比晶晶體還煩

    不同世代有不同的流行用語與打字方式,像是前陣子流行的「晶晶體」,就是中英夾雜的說話及打字方式。不過,就有網友發現「以馬內利美語」的臉書貼文喜歡把文字內容結合表情符號,增加閱讀困難度,因此還把它稱呼為「以馬體」。
    2024/02/22 14:52
  • 免回戶籍地!政院拍板公投不在籍投票 需事前申請「移轉投票」

    行政院會今(22)日通過中央選舉委員會所提「全國性公民投票不在籍投票法」草案,中選會指出,為保障人民投票權,採移轉投票實施,符合投票權者得備具申請書向直轄市、縣(市)選舉委員會提出申請,由本人親自在投票日當日,前往投票所投票。
    2024/02/22 13:41
  • 太思念因病離世愛妻 澳8旬翁「偷吃安樂死藥物」身亡

    澳洲去年曾發生1起令人心碎的自殺案件,有名老婦因為罹患絕症、符合領取安樂死藥物的資格,沒想到還未服用便提早病逝,這讓她的丈夫痛心不已,最終竟選擇不將安樂死藥物歸還給相關單位並自行服下,女兒回到家後發現身亡的父親後懊悔不已,此事更引發討論。
    2024/02/21 17:15
  • 許常德操刀新歌!林秋離遺孀爆拒唱內幕 一開口卻感動哭了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遺孀熊美玲,為了和老公生前的約定,推出台語創作專輯《一路平安》,同名主打歌由許常德操刀填詞, 她笑說許常德以很快的速度填詞,並親自來訪,但她起初認為歌詞不符合,尤其對「I Can’t sleep Alone」英文歌詞有些不以為然,一度萌生拒唱念頭。
    2024/02/21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