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笑話 結果共1,292筆

  • 驚爆被男星問「要不要X妳」!女星嚇曝過程:怎這麼開放

    青春亮麗的外景甜心主持人吳沐玹,近期赴廣東台山拍攝網劇《嘿!再靠近一點》,更挑大樑擔綱女主角,在劇中和新生代男星徐嘉洲大談姐弟戀。怎料戲才開拍不久,吳沐玹卻因不懂廣東話鬧出笑話,險些把青春勵志片變「成人動作片」,嚇暈男主角直呼「我沒有要X妳!」
    2023/06/12 11:38
  • 爸姓「杜」幫兒取名!老師點名全班笑翻 下秒急解釋:我很好

    許多夫妻在升級為人父人母時,最煩惱的事情往往是究竟該幫孩子取什麼名字?對此,大陸就有1名杜姓男子在愛妻懷孕後,便不斷地翻閱字典,並從中選出自己喜歡的字,來當成未來兒子或女兒誕生時,可以使用的名字。不過,當孩子長大之後,這令男子自豪的名字卻成了同學們的笑話。
    2023/06/10 10:32
  • 影音/小鐘自high講冷笑話 「什麼東西賞大家巴掌?」

     
    2023/06/09 11:23
  • 影音/歐陽菲菲被誤會歐陽韭韭 走紅日本鬧笑話

    2023/06/01 10:01
  • 你知道王菲就是王靖雯嗎? 問ChatGPT「怎分辨」一臉圓另一人較瘦

    AI時代來臨,不少網友也會利用ChatGPT進行資訊蒐集,但是有時候也有鬧笑話的時候!因為有年輕的香港網友,不知道王菲曾經用"王靖雯"的名字發專輯,有網友就因此問ChatGPT如何分辨兩人,竟然說王靖雯的臉比較圓,王菲的五官比較細膩。
    2023/05/30 19:49
  • 女星「撞臉羅志祥」赴陸選秀遭調侃 動怒反擊:笑不出來

    現年31歲的台灣女藝人宇珊,曾在2018年前往大陸參加選秀節目,時隔近5年她在節目《一袋女王》中透露,當時許多選手認為她長相神似羅志祥,因此不停以女版羅志祥的名稱「朱碧石」來稱呼自己,即便宇珊直呼「我也有我的名字好嗎」,仍被眾人視為玩笑話,令她很不是滋味。
    2023/05/25 19:15
  • 3歲女教訓不夠痛?台南警車竟都不讓行人 白髮伯卡斑馬線

    台南一名李姓母女,8日上午到看診所看完醫生,於忠義、成功路口過馬路時,遭一名杜姓孕婦左轉撞上,3歲女童傷重身亡,媽媽骨盆、肋骨多處骨折。事件延燒,「行人地獄」一詞再度受到討論,有網友卻在台南市區,直擊連警車都不讓行人,大酸「大執法真是個笑話」,影片流出引發熱議,對此,台南市警二分局表示,將進行檢討,並對駕駛員警開車3千6百元罰鍰。
    2023/05/10 11:18
  • 踩爛5大紅線!陳水扁保外就醫33次達7年 挨轟「司法笑話」

    前總統陳水扁因龍潭購地案、南港展覽館及元大併復華等弊案,被依貪污、洗錢等罪合併判刑20年定讞。其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則涉嫌協助洗錢,日前被依洗錢罪判刑1年確定。昨(2)日陳水扁為了陳致中即將入獄,還特地北上凱道行駛請願權,看起來精神抖擻、步伐穩健,也沒有「手抖症」,讓外界質疑,他是否已經踩到保外就醫5大紅線,不少人狠酸「司法真是笑話,一堆罪犯在外面趴趴走」、「(身體)現在好了就回去關」、「是不是該回去服刑了?看起來這麼健康」。對此法務部僅表示「依法請中監去調查」。
    2023/05/03 15:36
  • 中國央視播「空拍台灣影片」 民進黨:很阿Q、很可笑

    中國央視節目「航拍中國」,空拍台灣知名景點,統戰意味十足。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很遺憾中國很阿Q的以為,拍了影片台灣就是中國的,這很可笑,全世界都當笑話。
    2023/05/01 12:38
  • 賠光兒積蓄賺回來了!小彬彬「爽爆月賺百萬」驚人收入曝光

    童星出身的43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先前才因為創立影視產業把18歲長子小小彬(溫玄曄)辛苦積攢的300萬積蓄全賠光,怎料日前他又鬧烏龍,上節目驚爆小小彬沒考上大學將離開台灣,害兒子在學校被當笑話。不過,小彬彬為籌兒子留學基金努力工作,他笑曝疫情解封後月月賺百萬,驚人收入曝光。
    2023/04/25 07:56
  • 總統參選人喊送台灣人步槍 美網友傻眼:全球以為我們很蠢

    美國步槍協會(NRA)大會上,印度裔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居然在演說後半段,高喊要協會前往台灣設立分處,不僅要教導台灣人使用槍枝,更要給與每個家庭一把AR-15步槍。此一論點曝光後,很快在社群發酵,也讓該則推特獲得超過250萬人關注,影音更有51萬人次觀看。只不過,這誇張言論也讓眾多美國網友傻眼無言,不少人直接吐槽他就是個笑話;還有人表示,「你現在的論點,讓全世界都覺得美國看起很蠢!」
    2023/04/19 17:24
  • 籃籃1舉動遭疑「交往張立東」 性感DJ外景超拚直接脫了

    浩子、阿翔、籃籃與DJ藍星蕾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陽明山體驗導覽工作,前往陽明山超夯景點。首站前往竹子湖,抵達目的地,大家發現是一大片竹林,正當所有人都感到困惑,籃籃這才解釋這次要帶大家體驗採收箭筍,沒想到為了鋪哏講了冷笑話,讓眾人傻眼。
    2023/04/13 16:15
  • 籃籃搭檔主持爆「潛規則」秒沉默! 吳宗憲徵才驚人薪資曝光

    吳宗憲、鹿希派、籃籃10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父子同台,吳宗憲不免大虧鹿希派,透露因鹿希派惹麻煩後,這一年多來都讓兒子自食其力,直指鹿希派能來代班主持都是因為「靠爸」,但面對籃籃他馬上露出笑容說,「籃籃沒有,籃籃純粹是藝能界的潛規則。」只見籃籃露出靦腆表情,吳宗憲這才解釋是玩笑話,「越敢開玩笑就表示是假的。」
    2023/04/11 05:59
  • 接見男童喊「吸我舌頭」 達賴喇嘛推特道歉稱:玩笑話

    藏人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今天透過推特發文,為接見一名男童時講的話可能造成的傷害,向男童及其家人致歉。
    2023/04/10 19:37
  • 女童「黑眼圈超深」嬤以為卡到陰 醫笑揭真相:來找我收驚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珍貴的存在,加上現代人小孩生得少,對兒女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爺爺奶奶對孫子孫女的關愛亦然,小孩生病時除了積極就醫外,老一輩偶爾還會聯想到各種民俗傳說,也因此鬧出不少笑話。
    2023/04/09 13:49
  • 神奈川縣知事突自爆「11年婚外情」 但週末還是要拚連任

    日本神奈川縣知事黑岩祐治近日忽然在個人部落格自爆,自己在參選到就任知事期間,曾有過長達11年的婚外情;更有日媒爆料,黑岩祐治以前在電視台工作時,常趁著上節目前傳送黃色笑話給外遇對象。黑岩祐治承認自己瞞著妻子與年輕女性有染,不倫關係從2000年維持到2011年,他為此道歉,但不會退出選舉,將繼續參選在本月9日投開票的神奈川縣知事選舉。
    2023/04/06 16:27
  • 銀行存8500萬!定存5年竟「剩150元」男回國傻眼:錢呢

    只是出國一趟,辛苦賺來的錢,直接蒸發了!大陸一名男子將8500萬台幣存進銀行中,並設為5年的定存;怎料,他5年後回國要來領錢,卻被銀行告知剩下150元而已,讓他傻眼到以為是愚人節笑話。
    2023/04/03 12:54
  • 陳建仁怒了!藍委爆運安會主祕濫報加班費 還鬧國際笑話

    繼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運安會)前主委楊宏智被踢爆翹班泡湯的離譜事件後,如今又爆運安會主秘涂靜妮浮報加班費一事,平均每年報請10萬加班費。國民黨立委魯明哲今(31)日在立法院會指出,涂靜妮在今年1月9日早退翹班後,又馬上報請3個小時加班的案例,而且幾乎每天都有類似情事,還有運安會好不容易爭取到與PATH(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先進運輸技術中心)合作,並簽署MOU,但計畫卻因莫名其妙的失誤而取消,簡直鬧了國際大笑話。運安會種種離譜行徑,讓行政院長陳建仁當場臉色鐵青表示,「相當震怒」,並說若屬實完全不可以原諒,會去做查處。
    2023/03/31 18:06
  • 俄將任UN安理會輪值主席 烏克蘭批:糟糕笑話

    俄羅斯4月1日將出任聯合國安全理事會輪值主席國,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在推特發文批評,這堪稱糟糕的笑話。
    2023/03/31 15:53
  • 博恩曝危機!爆ChatGPT「1年淘汰大家」 阿滴:比你好笑

    知名喜劇演員曾博恩,將於4月開啟世界巡迴脫口秀表演《破蛋者 BALLBREAKER》。最近他忙於宣傳,昨(30)日,他在百萬YouTuber阿滴的影片中亮相,與近期火紅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用英文較勁笑話,開頭時,阿滴立刻就對博恩下馬威,坦言機器人有些段子比博恩好笑,讓博恩聽完直言:「不可能!」不過,當PK結束後,博恩表示自己改觀,驚吐:「1年內它就可以取代所有喜劇演員寫本的能力。」
    2023/03/31 15:52
  • 俄4月接聯合國安理會主席 烏克蘭酸:愚人節爛笑話

    身為聯合國安理會(UN Security Council)常任理事國的俄羅斯,即將在4月再次接任輪值主席,烏克蘭也把握這個「敏感時機點」,大力嘲諷莫斯科和聯合國,認為這時候讓俄羅斯擔任、捍衛國際和平與安全機構主席一事,如果愚人節(April Fools’ Day)笑話般荒謬,該國外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更在推特上吐槽,俄羅斯在安全理事會,這個世界該怎麼變安全?
    2023/03/31 12:23
  • 「芯費大戰」有解? 費鴻泰還原3部曲始末:覺得很丟臉

    國民黨北市南松山信義選區立委黨內互打未平,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不僅有徐「被退7群組」、初選更爆出「暗樁」之爭,還有「簡訊意圖使人不當選」事件等3部曲。對此,費鴻泰昨(28)日還原始末,坦言事情做出來覺得很丟臉,「讓人家看笑話,真的是不要這樣子,我只是要一個公平的選舉,僅此而已。」
    2023/03/29 11:17
  • 演藝圈清流是他!網虧「黃色笑話一絕」起底捐百萬不手軟

    「小哥」費玉清自2019年完成最後一場封麥演唱會後,引退歌壇過著悠閒生活,至今已4年。有網友好奇發問,都說演藝圈是大染缸,但費玉清好像沒什麼負面新聞,「是不是演藝圈清流呀?」對此,有人就回憶起,2012年Makiyo毆計程車司機一案,當時費玉清還捐了100萬給司機。
    2023/03/24 18:28
  • 土耳其變火雞! 百度「文心一格」不懂中文指令

    大陸搜尋引擎龍頭百度推出的AI繪畫軟體,引發大陸網友批評它經常文不對題,例如把「土耳其」化成火雞,幾經測試後,不少人質疑它根本只是把用戶指令翻譯成英文,再丟到國外的免費AI繪圖網站上完成畫作,才會鬧出一堆笑話。
    2023/03/24 15:41
  • 缺蛋叫國軍改吃豆製品? 費鴻泰:陳吉仲你真是個X蛋

    全國缺蛋荒,農委會日前要求國軍減少吃蛋,改以豆製品替代,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4)日舉行記者會,藍委費鴻泰直指,國內已缺蛋至少兩年,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已經變成全世界的笑話,「真是個X蛋」,趕快下台也許可以減緩缺蛋問題。
    2023/03/14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