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竹野內豐 結果共20筆

  • 首位運動員!大谷翔平情人節登頂最佳男友 打敗目黑蓮、竹野內豐

    今天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而你的「本命巧克力」想送誰?日本《ORICON NEWS》每年都會針對這個浪漫節日進行調查,看哪些名人是女性心目中「最想跟他墜入愛河」的名人。沒想到今(2024)年居然由大谷翔平力壓多位年輕男偶像跟演員,成為日本女性心中的第一名理想型,這也是首度由運動選手奪冠,原因居然也跟狗有關!
    2024/02/14 15:07
  • 疫情封城2男1女情慾交纏 真槍實彈偷情宣洩

    2023高雄電影節,今(15)日公布「超級亞洲片富豪」的片單內容,首推六部日本電影,包括高橋伴明、阪本順治、成島出、竹中直人、石橋義正、內田英治和片山慎三等大師名導新作,網羅役所廣司、吉澤亮、竹野內豐、山田孝之、池松壯亮等影帝男神。另外還有大陸導演馬雪入圍鹿特丹影展的作品《燕交》,全片大量的情慾場景,直視男女的禁忌性愛,令人血脈賁張。
    2023/08/15 16:57
  • 「電音界竹野內豐」不怕綠雲罩頂!驚吐:放進去一下下就好

    電音製作人DJ HEAD將推出第二張唱作專輯《頭頭是道》,新歌〈心頭〉相當甜蜜和喜氣,常常受邀擔任婚禮DJ的他,打趣稱要把新歌強行置入自己十大婚禮歌單中,還搭時事梗,笑說如果被客人發現就回:「可不可以放(歌)進去一下下就好!」這次的新造型一身金龜綠,DJ HEAD被同事虧是綠雲罩頂,他則自信滿滿地說:「是立志當金龜婿啦!」
    2022/09/29 20:12
  • 竹野內豐失聯找到了!民眾目擊拍戲 「就在我公司樓下」

    51歲日本男神竹野內豐行蹤成謎,近日傳出失聯讓劇組及電視台急得像熱鍋上螞蟻,富士電視台更打算開價100萬日圓(約台幣23.5萬元)懸賞金找人,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有日本網友推特發文透露男神蹤跡,目睹他原來在虎之門金刀比羅宮拍戲呢。
    2022/03/31 14:25
  • 【今日熱搜】蔡進國/竹野內豐/林志玲/陳芳語/李文

    今(28)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蔡進國」,和碩聯合科技前資深副總裁蔡進國26日獨自開車前往新北市三峽滿月圓山區登山,沒想到過了一天卻完全失聯,蔡進國女兒著急在臉書PO文協尋,希望有民眾可以提供相關線索,而今日一早新北市消防局再度集結警義消前往搜救。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28 12:31
  • 日知名演員竹野內豐驚傳失聯?傳電視台懸賞百萬日元急找人

    出演過多部知名影劇的日本演員竹野內豐,近日驚傳鬧失蹤,連家人都連絡不上他。根據日媒報導,51歲的他自從成立個人經紀公司後,經常聯絡不到人,據說連電視台劇組都懸賞1百萬日圓(約新台幣23萬元),只為了找出他的下落。
    2022/03/28 10:46
  • 連假新日劇 竹野內豐、松隆子突破性演出

    清明連假不妨在家追劇!日本新一季的電視劇,每一部都有大咖加入演出,像是睽違16年推續集的《東大特訓班》,阿部寬和長澤雅美回鍋主演,另外還有竹野內豐飾演法官,自嘲不會變老,更吃不胖,讓影迷直呼不愧是凍齡男神。
    2021/04/02 13:18
  • 台日熟齡藝人魅力大 大廠牌指定代言

    不論是台灣或是日本,近期不難發現有些大品牌的代言人,都找了演藝圈熟男熟女為商品拍廣告,像是郭富城首度為養生品牌代言,同個牌子的另一個產品則是繼續找已經合作第三年的徐若瑄,日本男星反町隆史、竹野內豐熟男形象,也讓他們獲得許多大品牌的青睞。
    2018/12/08 17:49
  • 「結婚非最終目的」 男神拒娶小17歲女友斬5年情

    日前被投票選為「最想成為的男性面孔」冠軍的47歲日本男星竹野內豐,5年前與小17歲的女友倉科加奈被拍到「過夜情」,隨後公開認愛。但近日卻爆出2人已在今年7月分手,結束5年戀情,主因就是竹野內豐不願意娶想在30歲前結婚的倉科加奈。
    2018/11/20 09:50
  • 綾瀨遙、竹野內豐首合作 收視創紀錄

    日本男星竹野內豐和綾瀨遙合拍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開播第一集收視率就破10%,也是睽違一年該時段收視率破2位數的作品。綾瀨遙飾演做任何事情都很積極熱血的角色,因為改嫁給竹野內豐,和8歲女兒的逗趣互動,成為這部日劇的最大亮點。
    2018/08/02 13:16
  • 吉高由里子出嫁倒數 謀當億級居酒屋少奶奶

    2018年日本婚訊頻傳,繼桐谷美玲和三浦翔平、竹野內豐與倉科佳奈之後,又傳演過《東京白日夢女》的吉高由里子跟石原聰美今年也將出嫁。根據日媒報導,吉高演完《正義檢事》、石原之後《高嶺之花》檔期結束,秋天都沒任何安排,兩人應是雙雙為人生大事做準備。
    2018/06/13 08:21
  • 竹野內豐~帥氣另類的型男大叔

    日本最有型的大叔演員中,除了已婚的西島秀俊及福山雅治,還有藤木直人、佐佐木藏之介、長谷川博已,竹野內豐也是越老越帥的男星,兼具偶像魅力與精湛演技,是日本演藝圈中的極品熟男。他最性感的特色就是小鬍子,這也是他的註冊商標。
    2016/04/23 10:00
  • 【嚴選NEW電影】遊走於現實與夢境 看療癒貓咪與暗黑格雷

    《十日談.愛與慾》改編自文藝復興時期文學作家薄伽丘鉅著《十日談》,由曾獲坎城、威尼斯、柏林影展大滿貫的義大利國寶級導演塔維亞尼兄弟執導,從原著100個故事中精選5段天馬行空、驚世駭俗的故事,雖然描述的是中古世界的歐洲,卻是反映現代且極具獨特性的作品,故事充滿超現實主義的詩意。
    2016/04/22 18:15
  • 竊盜犯竹野內豐&詐欺師松雪泰子 共組犯罪家庭

    日本碩果僅存的單身魅力熟男竹野內豐,在探討另類犯罪家庭的電影《盜愛之家》中,飾演一名西裝筆挺帶有前科的型男竊盜犯;松雪泰子在片中則是假面詐婚,甚至遭綁面臨垂死邊緣!2人首度大銀幕搭檔合作,聯手打造犯罪家庭,加上日本少女票選為新一代夢幻男星冠軍的坂口健太郎,組成多元家庭的組合,話題更勝《紙之月》、《詐欺獵人》。
    2016/04/14 09:00
  • 竹野內豐傳12月結婚 又一日劇男神將死會

    日本演藝界有可能再傳喜訊,根據日本周刊報導,男神級明星竹野內豐與相差17歲的女星倉科佳奈因為拍戲陷入熱戀,兩人多次被拍到相偕外出,男方還刻意變裝前往女生家,報導指出,竹野內豐可能在12月就會宣布好消息。
    2015/11/16 19:06
  • 李準基、竹野內豐 男模轉型當紅男星

    在亞洲的模特兒秀場裡,常常看來看去,似乎都是以女模特兒為主角,再怎麼帥氣的男模,似乎都很難有機會獨當一面挑大梁走秀,通常都是陪襯女模,男模走秀的市場縮小,自然轉往演藝圈其他方向發展,像主持、戲劇等等,其實不只在台灣,日本韓國或大陸也有許多當紅男星,都是男模出身。
    2011/07/10 19:08
  • 地理王力宏、物理竹野內豐 私校搶!

    國中基測才剛落幕,不少私立高中已經為該如何搶學生而傷透腦筋,台北市有間私立高中,不僅祭出高額獎學金,而且在廣告文宣上,把每位老師形容成俊男美女,甚至還有物理老師像竹野內豐,就是希望吸引同學目光。
    2007/07/17 12:22
  • 崔智友香港專訪 談與竹野內豐合作

    最近來了香港3天的崔智友,在出席公開活動之餘,幫tvb做了一個專訪,她在專訪中談到與竹野內豐合作拍「輪舞曲」的感受。
    2006/01/25 19:28
  • 日籍麵包師超帥!女客人最愛

    台中市一家麵包店的日本籍師傅雖然已經快40歲了,還是很帥氣,常常有些女客人來買麵包,還會藉機偷看老闆一眼,有人說他如果沒有發胖的話,長得很像竹野內豐和高培華,到底有多像,帶您一塊去看看。
    2005/09/27 17:55
  • 日劇「流轉的王妃」 大卡司演員參與演出

    集合竹野內豐、常盤貴子、反町隆史以及江角真紀子多位日本重量級演員的朝日電視台45週年紀念連續劇「流轉的王妃」,今日在台播出,故事描述由竹野內豐飾演的溥儀胞弟溥傑,在1937年結識由常盤貴子飾演的日本名門女子浩,因政治結婚,但真心相愛的愛情故事。
    2004/02/09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