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竹聯幫 結果共1,176筆

  • 搗破明仁會基隆堂口!一次怒抓5名通緝犯 狂掃10把長刀

    警政署數月來大力清剿竹聯幫明仁會、弘仁會,基隆市刑大與第三分局日前接獲情資,發現明仁會插旗基隆成立堂口,即成立專案小組,經多日跟監、埋伏,昨(12)日警方持搜索票前往攻堅,當場緝獲許姓等8名嫌犯,這8人中竟有5名通緝犯,另外也查扣毒品、武士刀等證物。
    2023/09/13 15:16
  • 「香氛界愛馬仕」藏4百萬安毒 竹聯幫7嫌走私毒品遭起訴

    曾在加拿大留學的35歲林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夥同竹聯幫平堂35歲馬姓男子等人,組織跨國走私毒品集團,涉嫌將市值440萬的高純度安非他命夾藏香氛蠟燭內,企圖從加拿大走私毒品闖關入臺。檢警陸續在今年7月間逮捕林姓主嫌等7人,複訊後全聲押禁見,台北地檢署今(8)日依《懲治走私條例》將7人起訴。
    2023/09/08 16:25
  • 花蓮「棒球隊」賒帳遭拒 猛砸KTV遭逮竟烙話:等我回來

    花蓮驚見「棒球隊」猛砸KTV!本月3日上午9時許,一名高姓男子和黃姓男子在颱風天與一群朋友到KTV唱歌喝酒,狂歡結束後想要賒帳9千多元遭到店長拒絕,高男心生不滿,於是恐嚇店家自己是黑道竹聯幫成員,還跟黃男不斷翻桌砸椅子,亂丟店內酒瓶,甚至還拿出球棒猛砸櫃台及包廂房門,造成店家損失約20萬元。
    2023/09/05 17:19
  • 欠「大哥的女人」50萬酒錢 男遭囚虐19天

    警方執行全國打詐掃黑專案,逮捕竹聯幫赤龍會成員,主嫌為了幫在酒店上班的女友,討回50萬酒錢,把被害人騙出來拘禁19天毒打,還逼簽本票。竹聯幫梅花堂成員,則是在台中成立賭博機房,吸引菲律賓賭客下注,利用當地SIM卡可以轉帳的功能,賭資一個月高達千萬。
    2023/09/04 20:05
  • 不滿男客欠酒錢 酒店大姊頭撂竹聯幫「囚虐19天」腿險殘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多次前往中山區酒店消費,共賒了40萬酒錢沒付,王姓女幹部多次催討不成,氣得找竹聯幫地堂赤龍會郭姓成員幫忙,假裝把他約出來談,實際上卻是趁機將陳姓男子擄走,囚禁在新北市淡水一處民宅。郭姓成員等人利用棍棒刀械虐打他,逼陳姓男子找人來贖身,甚至還要他去工地打零工,之後強逼簽下三張共180萬本票,才將奄奄一息的陳姓男子送往醫院,囚虐長達19天,他雙腳還因此蜂窩性組織炎。
    2023/09/04 15:42
  • 大哥出獄竟遭美女圖詐騙! 帶小弟準備「輸贏」慘被放鳥

    台北市1名本省掛大哥,因案入獄服刑多年,日前出獄後在網路發現有正妹開出3千元援交訊息,依對方指示購買遊戲點數轉給對方,結果沒等到正妹現身,大哥打電話給對方想算帳,結果1名陌生男子接電話,還向大哥嗆聲「竹聯的,再囉唆給你好看」,大哥為此找來10多名小弟在超商門口準備「輸贏」,最後才發現是詐騙老梗,面子、裏子盡失。
    2023/09/02 15:45
  • 典當變人頭戶!報警惹怒嫌 遭竹聯幫圍毆

    桃園中壢永康三街發生毆打事件,有一名19歲的江姓男子跟黃姓嫌犯打麻將結緣,只是急需用錢,把機車交給嫌犯典當,交出存摺跟金融卡,沒過多久收到銀行通知,變成警示帳戶,他立刻報警因此惹怒嫌犯,撂了16人把他強押到民宅內毆打,警方已經把人通通拘提到案。
    2023/09/01 13:39
  • 百名辣妹當招待!黑幫辦春酒太囂張 旭仁會「瘋狗偉」下場曝

    竹聯幫旭仁會今年3月間,高調砸錢在北市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引發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並下令全台大掃黑。檢警追查,綽號「瘋狗偉」的會長陳泉偉涉嫌暴力討債、組織犯罪等多起不法事件,歷經長時間監控追查,今年5月初,循線搗破旭仁會據點,逮捕多名幫眾,台北地檢署今日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將陳男等38人起訴。
    2023/09/01 11:18
  • 海豚灣戀人童星殺人還慶功!判17年通緝中 死者母淚崩吐1句

    前童星王欣逸早年以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爆紅,但長大後加入竹聯幫正堂,2016年7月參與鬥毆事件,昨(29)日最高法院判刑17年定讞,遲遲未到案被法院通緝。對於判決,死者母親淚崩回應。
    2023/08/30 10:57
  • 童星兄弟遭通緝!加入竹聯幫 殺人判刑17年

    因為演出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的達達,可愛的模樣,當初讓吸引不少粉絲,但小童星長大後,卻加入了竹聯幫,達達本名叫王欣逸,2016年跟著哥哥一起逞兇鬥狠,圍毆少年致死,一審遭判15年,今天(29)最高院判刑17年定讞,但人沒到案,遭通緝中,而且連哥哥王鳴逸,也在涉及殺人案後,當起車手頭,同樣狼狽遭法院通緝。
    2023/08/29 20:18
  • 本土女星驚爆送醫!挺5月肚開車8小時 「宮縮出血險流產」 

    女星章家瑄出道前在片場擔任場記,因亮眼外貌被導演發掘,1976年主演《爸爸的本尊》正式出道,由於父親是竹聯幫創幫老大「山雞」章尊良,身分背景經常被人討論,有「極道千金」稱號。章家瑄2018年閃電嫁給昔日高中同學,育有1子,近日透露懷孕期間為了找老公,差點流產。
    2023/08/29 14:33
  • 快訊/「海豚灣戀人」童星遭通緝! 西瓜刀血砍死人

    因《海豚灣戀人》爆紅的童星王欣逸,曾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不料長大後加入黑幫竹聯幫,2016年與同夥持球棒重擊曲姓少年頭部9次,接著持西瓜刀揮砍,遭判處17年定讞,二審期間都未到案,如今遭到檢方「全面通緝」。
    2023/08/29 11:39
  • 深夜12點了! 撞球館拒未成年入場遭砸店

    台北市木柵區,一家撞球館近日成為竹聯幫明仁會的目標,發生暴力事件。原來該撞球館業者因為遵循法規,在凌晨12點後禁止未成年人逗留,然而,這一規定引發了一連串衝突。
    2023/08/26 17:44
  • 未成年小弟遭拒進入撞球館 竹聯幫6煞砸店毆老闆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上一處撞球館,突然遭竹聯幫明仁會新店分會汪姓副會長,帶著一大群黑衣人闖入砸店,還打傷撞球館老闆。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明仁會分子只是因為有未成年成員想要在深夜過後進入撞球館,遭到老闆具球,幫派幹部就帶人鬧事。經警方長期蒐證後,於這個月24日將汪姓副會長等6人檢肅到案,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08/26 15:58
  • 黑幫操盤!精品香氛藏毒闖關 警扣4百萬「高純度安毒」

    曾在加拿大留學的35歲林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夥同竹聯幫平堂35歲馬姓男子等人,涉嫌將高純度安非他命夾藏香氛蠟燭內,外包裝再仿冒成知名品牌,企圖從加拿大走私毒品闖關入臺。關務署人員發現國際包裹有異後立即通報刑事局,檢警深入追查今年7月間陸續逮捕林男等5名犯嫌,訊後全聲押禁見。
    2023/08/23 16:53
  • 竹聯幫2堂口軟禁「50豬仔」!自家小弟出包慘遭球棒毒打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日前接獲線報,發現竹聯幫弘仁會、明仁會2堂口,黃姓、王姓男子分別在台南、新竹設立據點,透過網路招攬民眾求職,並逼迫他們交出帳戶,再將人拘禁在摩鐵、民宿限制行動自由,倘若有「豬仔」逃跑,黃男就會動用私刑處罰底下小弟。南打今年2月至8月共發動10波掃蕩,逮捕34位嫌犯到案,訊後依詐欺、妨害自由、組織犯罪等罪送辦。
    2023/08/23 10:33
  • 萬國幫大哥公祭3百人聚一殯 成員囂張「幫派名黑衣」穿上身

    自今年竹聯幫明仁會大肆張揚於飯店舉辦春酒引發外界嘩然之後,立法院也於先前修正《組織犯罪條例》,若以明示或暗示的方法顯示為犯罪組織成員,在公共場合聚集3人以上經公務員命令三次以上不解散,都可處以刑責併科罰金。沒想到昨(19)日「萬國幫」大哥洪汝堯告別式,「頭北厝」大哥王春成帶著一群小弟前往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弔唁,一行人卻全都穿著印有幫派和公廟字樣的黑衣,轄區中山警分局長見狀,隨即上前舉牌下令立即解散!
    2023/08/20 10:29
  • 黑幫互轟67槍!千萬追殺令「開槍300萬、打死一千萬」

    新北市今年4月發生連環槍擊案,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因為債務糾紛與地下匯兌「水錢」,兩幫派在11天內互轟67槍,檢警深入追查,發現華山幫成員董克輝涉嫌教唆旗下小弟槍殺弘仁會中和組長「鯨魚」林京履,因而引爆後續衝突。新北地檢署昨(18)日依教唆殺人等罪嫌起訴華山幫成員董克輝等3人,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8/19 14:05
  • 有錢都兄弟!幫派合作進口毒郵包 知名「手標紅茶」混上億大麻

    泰國大麻剛開放合法化,沒想到就有幫派份子藉機進口來台,以此販售圖利!刑事警察局日前接獲關務署通知,發現一批泰國知名的「手標紅茶」郵包,裡頭的茶葉混充了毒品大麻,因味道太重當場被攔下。警方為了追溯源頭,將茶葉罐調包後寄出,這才發現這一切都由四海幫海壢堂母姓主嫌操控,甚至還和竹聯幫成員合作,手法縝密分四層收貨、交貨,就是為了保護這批市價超過1億的大麻。
    2023/08/16 16:17
  • 明仁會砸米粉店! T1聯盟新人簡賀宇涉案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竹聯幫明仁會據點,一次逮獲12名嫌犯,居然發現,其中一名涉案小弟,竟然是T1聯盟新人球員 簡賀宇,他曾參與今年4月宜蘭米粉湯砸店,兩個禮拜前,他才被選入台北台新,這回在球團宿舍被逮捕,對此,台新育樂公司表示,經溝通,雙方將終止合作關係。
    2023/08/04 20:25
  • GG!T1聯盟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 台新:終止合作關係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經檢警調查,朱男日前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對此,台新球隊表示,將與球員簡賀宇終止合作關係,深表惋惜。
    2023/08/04 19:12
  • T1聯盟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砸店遭上銬 台新球團回應了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經檢警調查,朱男日前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對此,台新球團方面稍早回應「目前球團正在了解中。」
    2023/08/04 15:35
  • T1聯盟新人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狠砸米粉湯店遭上銬移送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經檢警調查,今年4月時,朱男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目前警方將其移送宜蘭地檢署。
    2023/08/04 15:20
  • 明仁會開公司!設局誣陷員工偷金項鍊 鐵鎚砸爛拇指恐嚇取財

    宜蘭縣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涉嫌在宜蘭地區為非作歹、逞凶鬥狠。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長期以惡勢力壓榨公司員工,不僅假借各種名義扣薪,先前還設局誣陷1名有身心障礙的員工竊取金項鍊,事後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還以此對親友恐嚇取財。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前(2)日趁著颱風前夕兵分多路逮捕朱男等12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4 13:02
  • 竹聯、天道盟搞毒!汽修廠、車庫當製毒工廠 警逮4黑道份子

    新竹地區天道盟、竹聯幫成員涉嫌以汽車維修廠作為掩護,合夥經營毒咖啡包分裝工廠,長期在新竹地區販毒牟利。內湖警方日前查獲1名朱姓毒販後,向上溯源追查到該毒品工廠,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上(7)月17日兵分多路逮捕34歲劉姓主嫌等4人,並查獲329包毒咖啡以及製毒原料,一舉瓦解該製毒工廠。
    2023/08/04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