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竹科工程師 結果共154筆

  • ​〈快訊〉惡劣!竹科男載4歲女兒遭撞死 騎士落網

    一名竹科工程師,晚上騎車載女兒返家,疑似為閃避「逆向騎士」,摔車昏迷,而肇事駕駛竟然當場載著孩子騎車逃逸,工程師送醫搶救最後不治,現在肇事的騎士中午已經落網,要接受警方辦案
    2015/01/09 12:15
  • 房價高!新北1年近3千人遷入宜蘭 享受生活

    雙北房價高居不下,不少人買不起,乾脆搬到只隔一條雪隧的宜蘭,其中又以新北市最多,今年就將近三千人,這些新移民看中宜蘭生活環境好,新房總價又不高,而且交通還算便利,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到雙北上班,有竹科工程師放棄百萬年薪,到宜蘭創業,還有退休銀髮族在宜蘭置產養老,新移民的湧入,讓宜蘭房價日益看漲
    2014/12/19 17:25
  • 高學歷工程師伸「鹹豬手」 偷摸OL大腿

    高學歷竹科工程師竟然伸鹹豬手,偷摸OL大腿!一名在銀行上班的女子,下班撘公車返家,一上車就坐下閉目養神,沒想到工程師上車後直接坐到她的旁邊,女子一路熟睡,直到大腿一直被觸摸,她才驚醒大罵男子,工程師一開始先假裝很抱歉,但是公車一停,他馬上逃跑下車,女子和熱心民眾奮力追趕,才把工程師逮捕扭送警局。
    2014/09/17 15:36
  • 先勾引後騙婚!藉拍婚紗 專詐純情男

    又見愛情詐騙!高雄一家婚禮服務公司從南到北都有分公司,表面上正常經營,但警方調查發現,業者涉嫌訓練女子到網站釣男友,以結婚為幌子要求買「結婚包套」產品;不乏竹科工程師、軍人、公務員,被騙財騙感情。
    2014/06/18 13:15
  • 【好吃一點訣】 臭豆腐「國際化」 酸白菜+芥末去油膩

    擺脫油膩口感,臭豆腐也能變身西式點心,31歲的竹科工程師轉行賣臭豆腐,花了一年時間自行研發新口味「德國豆腐」,好吃秘訣在於,他以德國酸白菜取代泡菜,搭配香腸和芥末醬,酸辣味壓過油膩感,另外,臭豆腐也可以沾美乃滋,看起來衝突卻口感滑順。
    2014/06/10 13:48
  • 運動會賽跑! 竹科工程師昏倒險死

    新北市一名34歲的竹科工程師,日前心血來潮和朋友相約,舉辦小型運動會,沒想到跑完200公尺賽跑後,突然倒地昏迷,救護員到場趕緊電擊給氧,才恢復心跳,緊急送醫檢查,原來這名工程師是因為急性心肌梗塞,最後開刀、裝支架,才康復出院。
    2014/05/13 18:24
  • 太粗心!筆記本寫密碼 室友盜領88萬

    新竹市警方偵破一起偷卡盜刷案,一名竹科工程師發現他的存摺存款,居然無故不見了88萬,警方追查後發現,住他隔壁的室友,進入他的房間偷走信用卡,盜刷後再把卡片放回,嫌犯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讓被害人氣炸。
    2014/04/03 11:28
  • 竹科人愛「滑」! 18%工程師網路成癮

    很多人越來越離不開手機,下班回到家常常盯著手機看,小心!這很可能是網路成癮症,在無法上網時還會焦慮、易怒,台大醫師針對竹科工程師調查,發現有18%的工程師網路成癮症,而東亞佔全球的比例最高,在台灣就有18%,南韓、大陸也都將近20%,醫師提醒,民眾如果沉溺網路世界,容易造成失眠、憂鬱,甚至引發心血管疾病猝死,也會造成與現實社會疏離。
    2014/01/16 12:32
  • 教練請調 消費者300堂課程泡湯

    知名健身房發生消費者糾紛,在竹科工作的張姓工程師,因為教練沒告知9月請調,還遊說加購課程,累計347堂課沒上,讓他氣的要求全額退費,但業者表示因為課程已經超過使用期限,無法請求退費,現在雙方已經協調消保官處理,健身房事後也表示,將扣除手續費後退費,同時如果消費者同意,會協調原指導教練回任,把課上完。
    2013/12/06 12:06
  • 門票、機位搶翻! 旅社半夜急開「應援團」

    中華隊晉級,台灣加油團明天一早出發去東京,甚至旅行社緊急喬到機位,半夜加開「看球團」,還真的有一群竹科工程師,下單後現在還在想辦法跟公司請假,衝勁十足想去日本替台灣加油,如果粉絲不跟團想自己去,目前中日大戰巨蛋門票,大多剩下較貴,約3-5千元的票,國航往東京機票只剩零星機位,不過廉價航空還有2到3成,機會比較大。
    2013/03/07 18:24
  • 喝咖啡學木工 吃窯烤兼做紙漿,業者?

    現在餐廳不只有吃,還要有得玩,新竹就有咖啡廳,提供一日木工課程,可以學做桌椅或皮雕,玩累了再品嚐咖啡、手工麵包,放鬆的午後時光,連原本是客人的竹科工程師,為此辭職來當木工咖啡師,而另一名紙漿藝術家也轉開餐廳,所有料理都用窯爐窯烤,增添燻香味,等待料理同時,還會教紙漿創作,吸引不少親子上門。
    2013/02/14 14:30
  • 喝咖啡學木工 吃窯烤兼做紙漿

    現在餐廳不只有吃,還要有得玩,新竹就有咖啡廳,提供一日木工課程,可以學做桌椅或皮雕,玩累了再品嚐咖啡、手工麵包,放鬆的午後時光,連原本是客人的竹科工程師,為此辭職來當木工咖啡師,而另一名紙漿藝術家也轉開餐廳,所有料理都用窯爐窯烤,增添燻香味,等待料理同時,還會教紙漿創作,吸引不少親子上門。
    2013/02/13 19:22
  • 破門抓逃逸外勞 屋主控騷擾無辜

    移民署專勤隊日前前往苗栗竹南,在出租套房內逮捕25名逃逸外勞,但由於撬開房門清查,導致部分房客包括竹科工程師,認為遭騷擾要求退租,讓屋主認為警方執法過當,害他損失慘重要求賠償;專勤隊則公布蒐證畫面,強調為外勞安全不得已才採取破門手段。
    2012/11/23 12:53
  • 〈獨家〉「正港台灣味」 巧克力、造型氣球躍國際

    有人遠赴北歐實踐創業夢想,也有人選擇留在台灣,把在地文化發揚光大,接下來2個故事,一個曾是竹科工程師,放棄百萬年薪,花了2年時間研發,把阿里山山葵和香菜作成巧克力,台式口味成功征服外國顧客的味蕾,還有氣球達人廖柏勳,用400多顆氣球做成布袋戲服,比賽獲獎,現在他要把汽球藝術推廣到國際。
    2012/10/30 19:10
  • 好瞎!出借iPhone 4 還「4顆蘋果」

    這實在是太瞎了!一名竹科工程師和女網友首度相約出遊,對方聲稱手機壞掉,他因此大方出借iPhone 4手機,沒想到事後女子不歸還,最後竟然是寄回「4顆蘋果」充數,就有民眾揶揄iPhone 4換4顆蘋果,iPhone 5不就等於5顆蘋果。
    2012/10/22 12:00
  • 〈獨家〉清潔車違停! 工程師撞升降板重傷

    上個月17日,一名竹科工程師騎車回家時,疑似沒注意到前方停了一輛,環保局外包的清潔車,就連人帶車撞上去,造成臉部嚴重骨折,家屬質疑清潔車違規停在車道上,而升降台作業時也疑似遮住車燈,才造成這起車禍,但工程師片段失憶,究竟是清潔車疏失還是他車速過快,警方還要調查。
    2012/03/14 21:51
  • 走路撞到黑道 竹科工程師遭毆昏迷

    走路不小心被撞到人,竟然被圍毆打到昏迷!去年5月,2名竹科工程師到市區KTV唱歌,不小心在走廊撞到黑幫分子,2名工程師帶著幾分醉意,和對方發生口角,接著就在大門口,被十幾名黑衣人圍毆,昏迷倒地送醫;警方查了8個月,發現涉嫌傷人的是轄區內橫行的「三光幫」,一舉逮捕暴力犯罪集團。
    2012/02/03 18:51
  • 侵占男童50元? 「綠色壞人」受訪喊冤

    為您持續追蹤,新竹一名3歲男童,日前到超商買東西掉了50元硬幣,卻被後方一名綠衣男子撿走佔為己有,今天這名所謂的「綠色壞人」現聲喊冤,說自己是啞巴吃黃連,當時他正拿皮夾付帳,以為是裡頭的硬幣掉出來,才彎腰撿走,劉姓男子說他是竹科工程師,實在沒必要侵占50元,現在事情鬧這麼大,他會到案向警方說明,也捐500元給慈善團體,證明自己不是欺負小孩的綠色壞人。
    2011/09/20 18:27
  • 校園借宿遭毆送辦 竹科新貴嘆「向錢看」

    一名曾經擔任過科技大廠主管以及工程師的伍姓男子,因為生意失敗,流落街頭,上個月他來到竹科實驗中學頂樓借宿,被巡邏的保全發現,懷疑男子想偷東西,拿起木棍揮打男子,造成他肋骨骨折、脾臟破裂,全身多處受傷,學校還堅持要提出入侵住宅的告訴,讓男子相當不滿,感慨社會只會向錢看,因為自己如果還是竹科工程師,一定不會遭受這種待遇。
    2011/07/18 12:08
  • 新娘拿「花椰菜」捧花 菜市場拍婚紗

    苗栗一對結婚新人,新娘拿的捧花,竟然是「花椰菜」,還把婚宴會場,佈置的像是菜市場,入口擺滿10幾種水果,由專人現打果汁,無限量供應給賓客暢飲,連婚紗照都是在菜市場拍的,這對新人,新郎是竹科工程師,新娘是護士,其實和「菜市場」沒什麼淵源,只是希望婚後生活平凡樸實。
    2011/07/17 11:56
  • 過肩摔西施 驚爆改行當竹科賣春女

    去年4月,遭員警過肩摔,一炮而紅的檳榔西施顏如憶,被週刊報導,她現在改行,在新竹科技園區賣春接客,一次價碼至少1萬元;有竹科工程師為了她,一年花了將近40萬元,還說顏如憶接客時,對於自己的身分完全不掩飾,怪自己當時講話太嗆,搞出一堆事情,不得不躲到新竹,現在每天只好待在家裡打線上遊戲,接客賺錢。
    2011/06/08 11:58
  • 塑化劑風暴/「太恐怖」塑化劑入侵 竹科咖啡廳淪陷

    塑化劑真的無孔不入,台灣高科技重鎮-新竹科學園區也淪陷了,因為經過清查發現,包括台積電、友達等大廠的咖啡廳,也都透過開元食品訂購金果王的金桔檸檬濃縮果汁,內含塑化劑,通通必須下架,受害的咖啡店高達40家,不少竹科工程師說現在真的不敢喝了,算一算從6月2日開元爆發代售有毒濃縮果汁到4日,短短3天業績瞬間掉了2成,讓店家直呼被害慘了。
    2011/06/04 13:57
  • 〈獨家〉肉粽老店險失傳 工程師接手經營

    雲林一間開了40年的肉粽老店,已經傳到第三代,老板曾是竹科工程師,他放棄百萬年薪,辭職返鄉接手經營,不過爺爺的古早味秘方,卻有些失傳,他花了半年時間,不斷嘗試,最後終於找到20年前的老味道,現在加以改良,一天至少賣出600、700顆肉粽,同樣征服許多老饕的胃。
    2011/05/20 18:32
  • 湯姆熊遊樂場!遭爆藏賭博機 警稽查

    深受小朋友喜愛的湯姆雄歡樂世界,竟然掛羊頭賣狗肉?周刊踢爆新竹一家湯姆熊歡樂世界裡,除了有一般娛樂性的遊戲機之外,內部還擺了賭博電玩,連竹科工程師、業務員也沉迷其中,不少人因此傾家蕩產,於是上午警方大陣仗登門稽查,業者喊冤,說自己只負責兌換代幣供場內使用,民眾如果有賺到代幣,到外面賣給不法集團變現,也是民眾的選擇與他們無關。
    2011/05/11 12:44
  • 囚禁少女逼賣淫 恩客多為竹科男

    上個禮拜,新竹市警方查獲一個未成年的賣淫集團,主嫌在夜店裡找尋蹺家的女學生,用毒品來引誘她們,強迫她們出賣肉體,如果不從,少女就會遭到毒打,為了集中管理這些搖錢樹,嫌犯還到處承租旅館,打幼齒牌,吸引客人上門,而且鎖定的客層都是竹科工程師;儘管警方已經將賣淫集團的嫌犯抓住,但日前法院卻判以6萬元交保,難保嫌犯不會另起爐灶,成立另一個雛妓集中營,繼續從事非法行為。
    2011/03/30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